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LuluLulu節目卡關補班黃子佼台灣地震藍營健康2.0葉歡補貼朱海君
  • 搜尋:

    特種菁英 結果共5筆

  • 6天5夜不睡!直擊海陸蛙人「非人」訓練「操到吐」再繼續練

    去年漢光演習,海軍陸戰隊操舟翻覆,造成兩名官兵身亡,其實以橡皮艇搶灘登陸,是非常高難度的進階科目,通常是特種部隊才會操作的技能。我們的採訪團隊,這次就特別採訪兩棲偵搜大隊,直擊新進學員在成為蛙人之前,接受包含體能、水性、水中求生脫困、以及高強度操舟訓練,只有通過最嚴苛的考驗,才能成為最頂尖的兩棲菁英。
    2021/02/11 00:40
  • 台美海陸特種菁英交流曝光 國台辦跳腳:堅決反對 專家:應低調進行

    根據聯合報報導,美軍陸戰隊已經抵達高雄左營,與國軍陸戰隊進行為期4週的軍事交流,大陸國台辦表示堅決反對,而美國五角大廈立刻駁斥美軍來台的消息,我國海軍則表示不予評論,凸顯台美軍事交流的高度敏感。專家建議,相關訊息,國軍其實應該低調處理。
    2020/11/11 23:08
  • 飛天遁地樣樣來!法特種部隊短片超震撼

    最近適逢法國國慶,法國軍方公布了一段特種部隊招募影片,拍攝手法堪稱好萊塢等級,短短3分多鐘影片,特種菁英陸海空上陣,飛天遁地樣樣來,場面十分浩大,希望激起法國人民的愛國情操,招募更多熱血青年加入。
    2017/07/18 23:02
  • 蛙人魔鬼訓練10週 最後挑戰「天堂路」

    國軍特種菁英部隊,首推海軍陸戰隊的兩棲偵搜大隊,這個大家所熟悉的蛙人部隊,學員要經歷10週魔鬼訓練,最後還要爬過布滿尖銳珊瑚礁石的「天堂路」,才能真正結訓成為正港的蛙人,許多學員都是靠著意志力,才撐到最後的天堂路考驗,來看看這個辛苦的訓練過程。
    2013/08/14 21:43
  • 邁向天堂路之前 蛙人吞海水艱苦特訓

    國軍特種菁英部隊的海龍蛙人特訓,很多人都知道他們畢業前,先爬過用咕咾石鋪成的天堂路,但在爬上天堂路之前,得先經過體能及心智上的極端磨練,宛如兩棲馬拉松戰鬥,像蛙人長時間在海上自救跟救人,不只要會游泳,還需要邊踩水邊傳遞東西,來看看蛙人邁向天堂路的特訓。
    2013/07/30 22:3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