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死亡車禍過氣喵喵生子看診降雨高峰滅蟑螂敦化SOGO戲劇小兒科
  • 搜尋:

    特殊能力 結果共17筆

  • 不老玉女歌手「特殊能力」遭揭發 當眾落淚曝奇妙經驗

    蘇慧倫近期錄製東方衛視《我們的歌》第五季節目,與音樂拍檔Amber劉逸雲合作多首精彩歌曲,Amber表示一開始見到蘇慧倫覺得冷冷的,沒想到相處起來特別舒服,Amber只要在舞台上看到蘇慧倫,就覺得很安穩放心,加上Amber中文表達與理解不是很快速,溝通過程中總覺得慧倫姐姐會讀心術,只要一兩個字就能懂她的意思,而且他表示蘇慧倫的歌都有一種態度,「play hard to get」 她查過中文成語叫「欲擒故縱」 ,就是假裝推開但心裡很想靠近的那種性格,蘇慧倫笑稱音樂就是這麼奇妙,每一首歌給人感受解讀都會不同,也許自己就是有那麼一點點這樣個性。
    2023/12/18 17:46
  • 基隆派出所警犬柴柴「Q寶」好萌!「1特殊能力」讓員警好吃驚

    基隆的忠二路派出所在2年半前飼養一隻柴犬「Q寶」,個性溫馴又愛撒嬌的牠執勤相當認真,不分晝夜駐衛在派出所內,而且每當遇到人犯時,Q寶還會特別監視他的一舉一動,讓員警好吃驚Q寶竟然有戒護人犯的特殊能力。
    2023/09/24 13:07
  • 韓劇超能力宇宙!韓孝周、趙寅成扮異能夫妻 金所泫能看穿謊言

    韓劇題材越來越廣,近期更都和超能力有關!由熱門韓漫改編的《MOVING 異能》,集結趙寅成、車太鉉、韓孝周等大咖,扮演具有特殊能力者,遭神秘組織追殺,要攜手孩子們展開對決,另外金所泫在新劇《無用的謊言》中可以識破謊言,與天才作曲家黃旼炫碰撞出浪漫火花,而戀愛喜劇《摸心第六感》,韓志旼則化身有讀心術的獸醫。
    2023/08/02 12:49
  • SpeXial男星自爆空窗2年 公開徵友喊:積極尋找對象中

    26歲男星易柏辰(原藝名:易恩)由男子團體「SpeXial」出道,近年轉往大陸發展的他,主演古裝輕喜劇《看見緣分的少女》,飾演帥氣地痞山賊「甯嵐」,是一位生於市井的熱血少年,雖然出身普通,看上去總是沒心沒肺,但其實心地善良,生命力極其頑強,更是擁有「言靈」的特殊能力,只要他開口,就能將語言化為攻擊,比如在他情緒激動的狀態下,向其他人大吼「通通給我閉嘴」時,其他人的嘴巴就會宛如塗上膠水一般無法開口。
    2023/04/21 21:06
  • 《間諜家家酒》將有新成員?安妮亞意外發現大白狗特殊能力

    至今已賣出2650萬漫畫單行本的日本漫畫《間諜家家酒》,自改編為動畫後就備受矚目,其中具有讀心能力的小主人翁安妮亞,以各種超萌表情擄獲觀眾的心,被譽為日本動漫界「國民女兒」;飾演父母的洛伊德和約兒在劇中也各自展現鮮明的形象和深藏不露的間諜功力,而全新一季佛傑家將迎來新成員。
    2022/10/06 13:39
  • 「冰雪2」加入新血! 導演證實:解密2大謎團

    11月要上映的迪士尼動畫電影《冰雪奇緣2》,續集將會揭密艾莎為何具有特殊能力,而她的妹妹安娜卻沒有的原因、以及他們父母在經歷船難失蹤之後的真實去向,這回還加入2位全新配音卡司,包括《黑豹》中的史達林布朗和女星伊雯瑞秋伍德。
    2019/09/11 20:43
  • 香港老師李玉娟天賦異稟 辨臉識人

    要辨識由兩張臉孔的合成照,還能正確找出原本的兩張臉,需要具備特殊能力。香港有一位老師李玉娟,就有這項天賦。
    2019/05/06 19:36
  • 東奧吉祥物「未來+永遠」 具瞬間移動能力

    2020東京奧運吉祥物今天正式命名,由小朋友票選出的一藍一粉紅,分別叫「未來」與「永遠」的娃娃,主辦單位介紹他們具有瞬間移動的特殊能力,不過有人覺得名字取得太饒口,不太好記。
    2018/07/23 19:18
  • 女能聞到「死亡味道」 預知誰將身亡

    澳洲一名24歲的年輕女子,她自稱擁有特殊能力,可知道一個人何時會死亡。女子聲稱,因為即將過世的人的身上,會散發一種罕見氣味,只要她聞到了,大概就可以推測那個人何時身亡;儘管自己擁有能預測對方死亡時間的能力,但她卻無法拯救對方。
    2018/06/03 14:53
  • 李帝勳接檔孔劉! 遭批劇情、角色重疊《鬼怪》

    孔劉主演的韓劇《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播映完畢之後,接檔的戲劇是由演員李帝勳、新慜娥的《明天和你》,才播出3集就被觀眾發現男主角的特殊能力,跟鬼怪設定的角色有點像,都是能預見未來的特質,讓韓國觀眾都覺得有點看膩了。
    2017/02/11 18:55
  • 繩子有機關!英倫敦「飄浮女孩」離地3公尺

    好萊塢電影《怪奇孤兒院》,改編同名暢銷小說,片中描述男主角發現,一群擁有特殊能力的小孩,包括透明人、神秘雙胞胎,還有要穿鉛鞋才不會飛走的女孩,片商把場景搬進倫敦,真的有個女孩飄浮在半空中,究竟怎麼辦到的,也勾起大家好奇心。
    2016/09/24 18:01
  • 林益世拍電影? 泰國鬼片「靈異視」撞名

    最近一部即將在台上映的泰國鬼片,劇情描從小就有陰陽眼的律師男主角,運用自己的特殊能力來幫委託人遠離災難,內容談到因果報應,不過片名念起來卻讓不少人覺得怪怪的,這部叫《靈異視》的鬼片,諧音不禁令人聯想到涉嫌貪汙的林益世。
    2013/09/06 17:51
  • 「一夜七次郎」 17歲慣竊一月偷全村

    在澎湖有個17歲的少年,被稱為「一夜七次郎」,不是因為他有特殊能力,而是一個晚上,居然可以連偷7戶人家,這名慣竊在同一天連續犯案,把曾經住過的村子,一個月內全部偷光光,還把得手贓物通通變賣,購買名牌奢侈品,不但出手闊綽,甚至連作案時,都搭乘計程車來回,警方費了好大工夫,才終於將這個從小偷到大的慣犯繩之以法。
    2010/09/02 16:59
  • 政治人物愛算命 黃昭順有「特殊感應」

    行政院長吳敦義坦承的確見過香港的鐵板神算,又傳出他多年前就被算出有閣揆命,事實上,政治人物有不少人愛算命,立委黃昭順就是其一,不但對算命有研究、常介紹朋友去算命,據說她自己也有「特殊能力」。
    2009/09/18 13:06
  • 11歲童記憶強 10年前日期難不倒

    新竹一名患有自閉症的11歲譚小弟弟,平常不愛與人互動,他的母親某天意外發現他記憶力驚人,旋律只要聽過一遍就能寫譜來,更厲害的是對日期倒背如流,就連10年前的日期,也能立刻回答出是星期幾,就因為這特殊能力,讓他在班上成了風雲人物,也改善人際關係。
    2008/10/10 17:53
  • X光眼! 俄少女透視人體行醫7年

    關於人體的特殊能力,目前有很多沒辦法證實的部分,俄國有一名17歲少女聲稱能透視人體治病,許多人慕名前往求醫,引起歐美科學家的注意,透過Discovery獨家提供的畫面,帶您一起來驗證這名少女到底有沒有超能力。
    2004/11/07 11:37
  • 帶電人! 人體特殊能量引發帶電效果

    有些人宣稱自己擁有特異功能,但是也有人深深為自己的特殊能力感到困擾。透過Discovery頻道獨家提供的畫面,帶您一起來看看這些身體帶電的人,是怎麼影響路燈照明的。生活上又有什麼樣的奇遇。
    2004/11/06 12: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