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特殊口味 結果共77筆

  • 打造起士通心粉冰淇淋 紐約網紅冰品前進亞洲

    強調重現美式冰淇淋的復古回憶,冰淇淋品牌快速征服挑嘴的紐約客。從一台簡陋的冰淇淋餐車開始做起,到現在不但在全美擁有50家分店,現在還要前進亞洲開分店。雖然從來不打廣告,但卻成為網紅品牌推出包括起士通心粉、沙拉醬等新奇口味,立刻引發網路熱烈討論,光是一天營業額就高達30萬美元。
    2023/09/01 19:11
  • 想喝先背圓周率?他驚見「π水豆漿」不敢買 背後真相曝光了

    「永和豆漿」一直是民眾們在選吃早餐、宵夜時的首選之一。不過,近日就有一名網友在路上發現,某間永和豆漿竟在招牌上寫了「π水」2字,讓他當下相當傻眼,不曉得業者是否推出了「特殊口味」的豆漿?照片曝光後,立刻引來大批網友朝聖留言,其中也有知情人士解釋了「π水」的真相。
    2023/08/31 18:36
  • 創意無極限!十大「特殊口味披薩」 店員:最好有空擺圖案

    這十種口味你敢嚐嚐嗎? 披薩是義大利一款特色食物,發源地是義大利拿坡里,英國民調網站YouGov2022年曾公布,有高達77%的義大利人不能接受夏威夷披薩(鳳梨與火腿)。
    2023/08/24 14:43
  • 必勝客《進擊の巨人》披薩曝光!神複製員工看傻:在開玩笑嗎?

    還有什麼沒試過!知名連鎖披薩店必勝客,近年來推出無數特殊口味披薩,超乎想像的搭配和創舉,包括香菜大腸蚵仔麵線比薩、納豆海鮮丼比薩等,一推出即讓民眾為之驚嘆。如今必勝客再度帶來驚喜,與經典動漫《進擊の巨人》合作,傳神還原巨人的臉。
    2023/07/31 15:00
  • 疫後端午節肉粽 買氣增2成「湖州粽」夯

    端午節前最後一個週日,不少人都趁一早來到市場採買肉粽,店家發現今年買氣增加2成,而且湖州粽的買氣愈來愈好,店家也有販售特殊口味,像是包臘腸、肝腸的蠟味肉粽、還有福菜東坡肉粽也都很夯。
    2023/06/18 14:31
  • 正港台中味!雞蛋糕竟包「東泉辣椒醬」 不定期推特殊內餡

    只能說台中人的創意真是無極限,繼之前暴紅的「消波塊雞卵燒」後,又發現1家超狂雞蛋糕,內餡竟然把號稱台中之光的「東泉辣椒」包進去!還加入王子麵,結果意外超百搭?!還有多款特殊口味,搭配超萌的法鬥、貓掌造型,沒吃過就落伍啦!
    2023/03/10 13:34
  • 台味比薩比拚! 紅糟肉圓+香菜PK大腸包小腸

    比薩業者又推出了新奇口味,這次有大腸包小腸甚至還有肉圓,但有消費者,大多已經對新奇口味不好奇,通常試過一次就不會回購,但仍有一些特殊口味殺出重圍,原本只有1至2個月的銷售期,因為銷售量直逼經典款因此延長販售時間。
    2023/02/22 13:29
  • 密集恐懼症!嘗鮮曬全家「開花霜淇淋」 網直喊:我不行

    全家霜淇淋超夯,不僅推陳出新特殊口味,就連造型也別出心裁;近日有網友分享自己買了新的「草莓優格霜淇淋」,沒想到一看,長得一點也不像霜淇淋,嚇了一大跳。畫面曝光後,網友們笑說像海葵,還有人稱這幕獵奇景象,「看了想特地去買」。
    2023/02/07 14:41
  • 在地人帶你吃!花蓮5間美食快收藏 彩色水餃、必吃乾麵

    別再只吃排隊名店啦!特別整理5間花蓮在地人超推的小吃,包括特殊口味的彩色水餃、2000多則好評乾麵,還有隱藏版清粥小菜通通有,就讓部落客跟在地人帶路吃花蓮,又有新選擇啦!
    2022/07/15 16:03
  • 銅板價別錯過!新北6大最強水餃 巨無霸6公分大超吸睛

    今天主食來吃水餃!這次搜集了新北地區6大最強的水餃店,不僅有著長度6公分的超巨大水餃,還可以品嚐到野薑花、三星蔥等特殊口味的水餃,而1顆只要2.5元的銅板價,更是擄獲了不少老饕的心,快把這6間店收進自己的口袋名單!
    2022/06/12 13:51
  • 甜點控必收藏!5家超人氣達克瓦茲 預購要排上3個月

    下午茶新選擇再+1!近年來相當熱門的「達克瓦茲」,甜點控絕對不能錯過。這次介紹了5家超人氣達克瓦茲,不僅能嚐到多樣的特殊口味,一咬下去還能感受到外酥內軟的口感,而內含的濃烈香氣更是讓你一吃就難忘。
    2022/06/12 13:50
  • 嘗鮮!20大網購冷凍水餃特殊口味 麻辣鴨血、芋泥超狂

    口味眾多又新奇,冷凍水餃真是居家必備良伴,不論你是假日只想在家休息、或是下班已累不想煮飯、半夜肚子餓想吃消夜,只要從冰箱拿出,熱水一滾即可下鍋,幾分鐘的時間就可上桌,好吃又方便。
    2022/03/30 10:17
  • 川味拌麵配炸雞!繼光香香雞聯名米其林推薦「麵廊」

    台中公益路美食「麵廊Meelang」連續3年以四川味料理獲得米其林餐盤推薦,同樣台中起家的本土速食業者繼光香香雞和麵廊Meelang合作,推出聯名川味乾滷味、乾拌麵,全都是原本麵廊店內吃不到的特殊口味和麵體。
    2022/03/29 11:17
  • 大陸麥當勞推暗黑口味冰炫風 網驚:給我來10份!

    喜歡推出各種特殊口味「新地」(台灣稱冰炫風)的大陸麥當勞,今年(2022)2月將推出「香菜新地」,掀起網友兩極化的反應,期待的網友驚呼「給我來10份」,害怕香菜的人則表示「這是世界上最可怕的東西了」。
    2022/01/27 11:38
  • 年夜菜吃什麼?佛跳牆披薩PK四種口味披薩

    月底就要準備過年了,民眾開始挑選各式年菜組合,連鎖披薩業者也推出新特殊口味搶商機,這次跟星級台菜餐廳合作,鮑魚、干貝、排骨酥,滿滿的佛跳牆必備食材結合披薩,成為年夜飯餐桌上的其中一道,還有其他披薩業者,推出四種口味放進一個披薩中,吸引喜歡傳統口味的消費者,但也有網友笑說,別再惡整披薩了。
    2022/01/05 15:25
  • 哥吃的是回憶!明義國小美食 傳承好滋味

    位在花蓮,也是東部規模最大的明義國小,周邊美食超多,像是很多人都是吃「阿嬤麵店」長大,不僅店家已經傳承到第三代,就連客人也是一代一代傳承!吃完正餐的小點心,可以選擇胡椒餅,畢竟就在國小旁邊,老闆看準有些小孩不敢吃胡椒的辣,推出起司、紅豆,特殊口味的餅,老少咸宜!
    2021/11/10 20:08
  • 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紅到國外! 義大利恐氣到宣戰

    台灣必勝客日前推出「香菜皮蛋豬血糕比薩」,引發網友激烈討論。由於口味太具衝擊性,現在這款比薩竟然紅到國外去了!許多網友戲稱「必勝客想跟義大利宣戰嗎」,如今美國知名社群9GAG特別報導這款特殊口味的比薩,沒想到意外釣出義大利人的留言。
    2021/07/02 17:18
  • 你敢吃嗎?愛恨分明 必勝客台式新品「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

    必勝客29日推出新品,香菜皮蛋豬血糕披薩,特殊口味讓民眾「愛恨分明」,還有麥當勞的明星商品韓式炸雞30日也回歸,肯德基同樣也推出椒香麻辣脆雞,要搶攻民眾味蕾。
    2021/06/30 13:09
  • 芝加哥人氣手工派 疫情當前民眾仍排隊外帶

    芝加哥有一家手工派專門店,是當地人的靈魂美食,儘管最近美國疫情嚴峻,還是吸引不少人去排隊買外帶,原來店家受歡迎的秘訣,是特殊的餅乾基底,和顛覆想像的特殊口味,帶您來一探究竟。
    2020/08/31 16:00
  • 玩創意! 屏東看守所推萬丹「紅豆餅冰淇淋」

    萬丹紅豆餅出現新創意,屏東看守所推出「紅豆餅冰淇淋」,口味創新又能消暑,讓新品一推出就大賣,訂單滿到月底,不只紅豆餅冰淇淋,潮州也有隱藏版特殊口味「檸檬起司冰」,以及各種新鮮水果製作的冰淇淋,也深受大小朋友喜愛。
    2020/06/03 20:29
  • 傳統新創! 青梅、米漿冰PK蛋糕、綠豆椪飲料

    天氣開始變熱,台北市今天中午高溫更飆破36.6度,而夏天來臨,超商新的冰品,也紛紛出籠搶客,特別的是今年走傳統特殊口味,像是青梅、米漿、還有椰子,都變成冰品,另外連蜂蜜蛋糕、綠豆椪這類甜點,也變成飲料,消暑又吸睛。
    2020/05/04 14:58
  • 綠藻加入水餃皮 龍鬚菜、小卷、飛魚卵入餡

    水餃大家都吃過,但是綠色、黃色、黑色的水餃你吃過嗎?基隆八斗子一家水餃店,利用在地食材,在水餃中加入綠藻、小卷和飛魚卵等等的在地食材,餡料搭配特殊,在新竹也有業者將剝皮辣椒、椒麻豆腐等等,最近過年到了,不少人有吃水餃元寶習慣,也讓業者忙翻天,趕工包水餃。
    2020/01/17 13:58
  • 挑戰味蕾!麻辣鍋變甜點 辣油製起司淋醬

    麻辣火鍋居然也可以變甜點,連鎖超市攜手知名火鍋業者,推出麻辣巧克力蛋糕,另外有業者把辣椒醬,結合焦糖或是辣雞風味,做成特殊口味的爆米花,還有手搖飲業者也動腦,把招牌黑糖珍珠牛奶做成冰品,挑戰民眾味蕾。
    2020/01/10 12:24
  • 年節嚐鮮! 生食級乾香菇、素肉乾、即食珍珠

    年貨大展周末一早湧入人潮,除了傳統年菜,有業者用香菜做成麵條禮盒,另外有素的肉排跟肉乾,開放試吃,讓過年吃素的民眾也能嚐鮮,還有主打送禮的即食珍珠,有抹茶、草莓等特殊口味,甚至台灣小農,喊出生食級的乾香菇,入口很像是在吃餅乾。
    2020/01/05 17:06
  • 紐約逾80年歷史糖果店 民眾逛到欲罷不能

    紐約一家老牌糖果店,1937年開店至今已經傳到第三代,店內不只販賣美國糖果,還引進各式歐洲、日本特殊口味糖,甚至古早味糖果都買得到,據說很多人都逛到無法自拔,一待就是2小時。
    2019/12/20 15:4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