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藥單柯佳嬿台灣地震醫院花蓮警察0423花蓮地震減肥酒吧事故
  • 搜尋:

    特權爭議 結果共42筆

  • 疾管署主秘遭爆「PCR插隊」 挨轟耍特權

    PCR篩檢又爆出特權爭議。疾管署一名鄧姓主秘,日前快篩陽性,結果她被民眾踢爆,不只是用專案的形式送到醫院採檢,就連檢體採驗也都是插隊,而衛生局說,因為這位主秘是負責行政協調的重要幹部,也常常跟陳時中接觸,才會趕時間做採檢,但這樣的說法卻引來在野黨立委不滿。
    2022/05/13 19:23
  • 醫到府為蔻PCR疑特權!陳時中:未違醫師法

    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因為2次PCR,再砲轟新北市對她不聞不問,甚至質疑採檢作業不專業;對此,新北回應一切符合標準,會尊重個人意見。不過「醫師到府」遭質疑耍特權,衛福部長陳時中表示,該名醫師沒有違反醫師法,但特權爭議是地方權責;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證實,當時有收到醫院報備也同意了。
    2022/04/26 18:10
  • 衛生局專委介紹好心肝給北市 黃珊珊:幫忙轉達未涉不法

    好心肝診所違規打疫苗,爆出特權爭議,除了台北市議員簡舒培在臉書表示握有證據外,市議員林穎孟也在臉書提及,好心肝調查報告顯示「股長是突然被好心肝窗口加line」,但報告內容卻沒有無說明「一開始介接好心肝與股長」的中間人是誰,事後才了解,該名中間人為「衛生局專委」,對此,台北市副市長黃珊珊今(1)日在記者會上說明,於5月20日時,專委曾經把珍所想要「爭取施打疫苗」的資訊,把相關資料傳給股長,但也僅只於協助施打疫苗而已。
    2021/07/01 15:57
  • 疫苗排序「不正義」釀破口? 65至74歲、重病高風險者遭「推延」

    新冠肺炎疫情時序延燒,但是疫苗數量還是很有限,「誰先施打」也出現不少爭議,尤其在台北市爆發好心肝診所特權爭議,還有行政院顧問丁怡銘等風波,現在又出現質疑聲浪,因為根據最新施打優先名單,除了中央及地方政府防疫人員排在第二類,人數又一直飆升以外,被視為高風險的重病、罕見病患者及年長者的順序都被往後推。
    2021/06/26 22:57
  • 殘劑搶破頭!民眾狂叩應 醫護電話接不完

    中央宣布開放殘劑施打,但各縣市作法不同,宜蘭縣開放電話預約,但各鄉鎮衛生所150名額兩個小時就都額滿,花蓮7/3開始開放現場預約,每站一天只有6人,另1人候補,桃園以及基隆還是1至6類接種人員為主,認為殘劑少,台東以及新竹市則表示沒有殘劑,不會開放預約。而不少縣市首長也呼籲中央能夠針對候補順序問題,制定統一標準,以免產生亂象。
    2021/06/26 13:13
  • 「政治人物最沒資格打疫苗」 王世堅霸氣喊:我最後打!

    國內疫情嚴峻之際,疫苗成為社會關注話題,近日北市好心肝診所被踢爆私打疫苗,回鍋政院擔任顧問的丁怡銘也被爆出已接種疫苗,引發外界質疑是否有特權爭議。對此,民進黨台北市議員王世堅直言,政治人物應排最後再打疫苗,因全國什麼都缺就是不缺政治人物,同時也強調自己會「最後一個打!」
    2021/06/12 23:18
  • 非特權!亞東醫院突釋出莫德納 500醫護排隊憑執照才可打

    近來打疫苗特權爭議很敏感,今天上午新北市亞東醫院,一樓大廳突然湧入500多人排隊說要打疫苗,外界就好奇,這些人是什麼身分,疫苗又是哪來的,院方大方告訴我們,因為院內醫護已接種,才會釋出莫德納疫苗,開放給板橋週邊的第一類醫事人員,接種者也秀出執業執照,證明他們是真的有接種資格。
    2021/06/12 14:09
  • 可預約「合法插隊」先打!南韓建「殘留疫苗」免浪費

    台灣爆發「偷打疫苗」特權爭議,其實在美國跟南韓,只要透過預約,就可以「合法插隊」先打疫苗,南韓建立的這個機制叫做「殘留疫苗」,接種地點如果有打剩的疫苗,就會通知有預約、在施打對象以外的人,趕緊排隊來打,避免疫苗浪費。
    2021/06/11 19:57
  • 5月底假釋就打疫苗 張榮味遭批有特權

    打疫苗再爆特權爭議,前雲林縣長張榮味,5月31日假釋出獄,假釋後已經打了疫苗,雲林縣衛生局表示,因為他是縣長張麗善的同住家人,在優先施打範圍,民進黨團卻打臉說,指揮中心5月23日發文,要各地26日開始,暫緩家屬的施打。重批就是特權。
    2021/06/08 14:59
  • 包機捷幫兒慶生遭疑特權 蔡阿嘎:提早結束

    知名網紅蔡阿嘎,為了幫兒子慶祝生日,包下了桃捷打造主題車站,卻引發特權爭議,桃園機捷公司說,是合作互惠專案,但是桃園議員不買單,要求桃捷董事長到議會備詢,卻沒到場,引發議員不滿。
    2020/09/17 20:34
  • 百萬南韓民眾上街抗議 要求法務部長曹國下台

    南韓民眾3日走上街頭,聚集在首爾市中心,要求身陷醜聞的法務部長曹國下台,街道上擠滿了大批人群,曹國捲入多起特權爭議,卻堅持不辭職,引爆民眾怒火,而曹國的妻子也遭到傳喚偵訊。
    2019/10/04 22:22
  • 安排高官坐頭等艙還自我讚揚 陸南航惹議

    中國大陸南方航空替西安市高官安排頭等艙座位,與一般乘客隔離,還發文表揚自家員工說服務周到,這起特權爭議引發軒然大波,中共官媒發文批評這些官員後,南航卻又改口說這批旅客並沒有要求跟其他乘客隔離或劃清界線。
    2017/08/14 13:17
  • 獨厚慈濟?台南慈濟私校 地租市府買單

    慈濟風暴至今延燒,又傳出連台南的慈濟國小國中和高中,也有特權爭議,原來將近7萬平方公尺的土地,每年753萬的租金都是由市府支付,市政府和慈濟解釋是因為當初鼓勵民間興學,加上有班級和人數的限制,因此才會免除地租,然而其他私立學校無法認同,覺得那應該大家都比照辦理
    2015/03/18 14:23
  • 柯震東牢裡爆特權 抽菸便服免剃頭

    柯震東吸毒遭到拘留14天,終於獲釋,但重獲自由,卻立即引發特權爭議,首先是在出看守所過程,柯家疑似在拘留所囚車掩護下,使出調虎離山之計,還有媒體報導,跟柯震東同在拘留所的牢友,爆料說柯震東在裡頭,免穿囚服免理頭髮,可以抽菸等等的特權,而柯震東的經紀公司表示,不清楚所謂的特權說法,只強調柯震東一切都按照所方安排。
    2014/08/29 13:29
  • 公告沒臨櫃辦理 領務局硬抝:沒設櫃

    吳副總統女兒爆出特權爭議後,領務局說這服務行之有年,但被抓包官網公告沒有臨櫃服務,領務局長今天硬抝說,因為根本「沒有設櫃台」,所以無法臨櫃,但民眾痛批為什麼不直接公告可以辦理,另外,副總統辦公室證實當時曾經接到吳子安電話,不過局長說,當時根本不知道吳子安的身分
    2013/08/25 19:01
  • 特權爭議後 辦快速補照激增34倍

    出國前要先確認護照的有效期限,免得護照過期,無法登機,得多花錢改機票,不過自從副總統吳敦義的女兒,在機場以「緊急狀況」為由,申請「特急件」辦新護照,還趕得上班機,順利飛出國,大家這才知道,原來機場有這種「貼心服務」,領務局機場辦事處工作人員,這2天電話接到手軟,到今天下午4點,就接手了15件,和過去一天辦不到一件相比,申請人數暴增34倍!
    2013/08/25 13:48
  • 「我沒有逃兵」!開學1週 明道現身上課

    大學唸了11年的明道,最近又考轉學考,轉到基隆的崇右技術院就讀,開學了一個多禮拜後,今天終於到學校上課了,學校同學知道有這個「明星新生」,都感到很興奮;不過面對鏡頭,明道顯得有些不自在,一再強調自己沒有逃兵,外界指責對他很不公平。但第一天到學校上課,他把車直接開進校園,又引發特權爭議,而且只上了半天,下午因為有私事,又向學校請假。
    2011/09/16 08:37
  • 警署量身修法 朱遭爆維安享特權

    國民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朱立倫,已經卸任副閣揆,身邊卻有2位桃園縣長時代的警官隨扈,一路保護,現在被週刊踢爆,是警政署修改規定,讓朱立倫可以在還沒登記「候選人」資格之前,繼續受到保護,引發特權爭議,朱立倫澄清任何五都參選人,都能合法申請。
    2010/08/25 17:52
  • 琳賽羅涵提前出獄 被爆特權爭議

    好萊塢話題女王琳賽羅涵,上個月20日,因為違反酒駕緩刑規定,而被法院判刑入獄90天,原本傳說加州女子監獄人滿為患,琳賽可望縮短刑期,但現在卻是還關不到2個禮拜,就被釋放出獄,送進UCLA醫療中心勒戒,也讓琳賽羅涵是否有特權的八卦,再度成為新話題。
    2010/08/03 11:48
  • 馬車隊趕路 火車靠邊停?府:無關聯

    選戰倒數最後兩天,民進黨又拋出馬總統耍特權爭議!指控總統車隊在宜蘭輔選時,為了快速通行,竟然讓台鐵自強號臨時停靠,耽誤車上乘客6分鐘的時間;台鐵緊急澄清,是列車調度出問題,台鐵從來不會配合國安單位,調動列車行駛。
    2009/12/03 12:38
  • 特勤警「配槍」跟行程 王文洋惹爭議

    台塑爭產風波,傳出王文洋遭恐嚇,人身安全有顧慮的問題,王文洋不只自己請了外籍保鑣,現在更申請市刑大派帶槍的特勤中隊,專門跟他行程,貼身保護期長達1個月,引發特權爭議。
    2009/08/21 13:12
  • 特殊待遇? 傳陳水扁獨享熱水澡

    前總統陳水扁還押台北看守所後,再爆特權爭議!傳出因為氣溫驟降,所方竟「破例」讓陳水扁享用熱水澡,而其他收容人卻得依規定,挨冷受凍洗冷水,但北所駁斥這項說法,表示沒有提供熱水給陳前總統,今天他也自己接冷水擦澡,沒有特殊待遇。
    2008/11/20 19:09
  • 特權爭議多 陳清景帶人看霸王球

    台中市議員陳清景,昨天傳出駕車堵住考生專車,引發耍大牌爭議,事實上陳清景在去年11月14日,就曾強行帶人看世棒賽霸王球,和工作人員爆發口角風波,當時他面對外界抨擊,卻振振有辭駁斥「明明有位子,只是服務選民」,他的行事風格頗受爭議。
    2008/05/25 11:57
  • 【阿扁啟示錄】天堂掉落地獄 總統女婿收押

    TVBS「跨越520阿扁啟示錄」,今天要帶觀眾看的是總統女婿趙建銘和他的父親,也就是有第一親家之稱的趙玉柱;這對父子有數不清的特權爭議,台開內線交易案爆發,趙建銘被裁定羈押,震驚國內外;民進黨恨不得和他們切割,而熟悉趙家父子的人說,其實都是趙玉柱太愛錢,才會害慘了兒子,也連帶拖垮阿扁一家。
    2008/05/08 19:26
  • 希爾頓監獄探愛女 清場再惹罵聲

    希爾頓集團千金芭莉絲乖乖回大牢,淚流滿面的照片不但震驚粉絲,也嚇壞她的父母。希爾頓夫婦連忙前往監獄探視愛女,不過他們要求監獄的會客室要清場,又立刻引發特權爭議,不過根據美國媒體報導,心疼愛女的希爾頓夫婦,打算為她盛大舉辦一場「出獄派對」。
    2007/06/14 00:2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