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地震週休二日補班日小五童墜樓國小墜樓0423地震地震警報3天連休iPhone 瘋先生胡椒廚房
  • 搜尋:

    特映會 結果共87筆

  • 林柏宏、李英宏變麻吉「互逗小雞」 即興狂噴幹話全剪進電影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片《莎莉》獲大阪亞洲電影節兩大獎項肯定,讓台灣農村生活躍上國際,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林柏宏與劉品言生活在台中東勢山區,身「小雞供應商」的李英宏也常前去串門子,今(26)導演練建宏與李英宏舊地重遊,出席台中特映會分享拍攝趣事,笑說拍攝時不斷被附近居民餵食,感受滿滿人情味,笑說:「台中真是宜居好食的快樂天堂。」
    2024/03/26 17:51
  • 《金門》紀錄片問鼎奧斯卡 新北市辦特映會盼奪金獎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頒獎,台灣導演江松長的作品《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獎,引發關注,而今日6日也在新北市土城舉辦特映會,為作品集氣,希望能夠在奧斯卡旗開得勝。
    2024/03/06 22:58
  • 《金門》前進奧斯卡寫台灣影史紀錄 期望「倡導和平」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舉行頒獎典禮,出身高雄的台灣導演江松長作品《金門》,寫下台灣影史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今(3)日高雄市電影館和清華大學金門校友會隔海接力,在高雄和金門兩地舉辦「前進奧斯卡,《金門》短片特映會」,聚集二百位高雄和金門影迷為《金門》集氣、贏得奧斯卡獎。
    2024/03/03 16:25
  • 《超人力霸王》要來了!蕨野友也首超緊張 搗宮姫奈想喝特殊飲料

    這個清明連假,就靠《超人力霸王》 來促進親子關係吧!《超人力霸王》 系列最新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確定於4月3日在全台上映,主辦單位野獸國同時加碼宣布好消息,蕨野友也、搗宮姫奈等兩位主角要來台現身專場特映會,首度造訪台北的兩人均表示超緊張但也超期待!
    2024/02/29 21:21
  • 女兒才剛出生!蔡昌憲自爆空姐老婆已「結紮」真相曝光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鄭文堂、林志儒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聊到剛出生的女兒「小菜心」蔡昌憲透露,自己當天太想抱女兒,所以穿著老婆的哺乳衣就迫不及待的抱女兒。他笑說自己出生第三天就去賺錢了,「很不捨,很想待在月子中心,但飛到菲律賓商演賺奶粉錢,我還有去屏東表演」。蔡昌憲坦言,自己出道十幾年完全沒有過年去工作,「想說有女兒好像壓力會更大」。
    2024/02/16 13:11
  • 柯震東、安心亞爆熱戀 蔡昌憲全說了!曝光兩人熟識細節

    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的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近期好友柯震東與安心亞被拍到在信義區牽手爆出戀情,介紹兩人認識的蔡昌憲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時,蔡昌憲笑說:「大家開心喝酒呀!我如果大家一起出去喝酒我也會牽我姐呀!」
    2024/02/16 12:56
  • 不捨BL劇結束!林毓桐淚崩告白徐愷 陳柏文「嘴對嘴」姜典甜爆

    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主演的BL劇集《奇蹟》,昨(7)日在八大劇樂部YoutTube頻道播出最終回,同時也在戲院舉辦「擁有你的奇蹟-最終回特映會」,主要演員與特別嘉賓亮哲、羅奕傑一同與現場700位粉絲們觀賞完結篇,演唱片頭曲〈擁有你的明天〉主唱溫璽揚、莊昱凡也現身。
    2023/11/08 18:35
  • 2023新北國際紀錄片月 友善城市躍向國際

    2023新北市國際紀錄片登場,新北新聞局在新莊舉辦開幕放映之後,首度跨出外縣市,前進台中進行友善城市交流,5日晚間舉行星空放映,要讓更多人看見精采作品,也展現城市軟實力。
    2023/11/06 23:15
  • 人氣漫畫躍大銀幕 新北新聞局辦特映會

    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真人版搬上大銀幕,演出電影「他馬克老闆」,電影不僅在新北市多處景點拍攝,原著本人也是復興商工校友,新北市新聞局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率先包場力挺,舉辦特映會,也強調侯市長向來支持技職教育體系,從電影中看出新北市技職教育的成功。
    2023/09/23 11:42
  • 《女鬼橋2》特映播一半出事了! 「銀幕出現鬼訊號」超毛

    台灣驚悚恐怖片《女鬼橋2:怨鬼樓》在台灣未演先轟動,更紅到海外,還未上映就有全世界41個國家買斷戲院版權,包含亞洲地區11個國家(韓國、泰國、尼泊爾、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及中東地區18國、波羅的海3國等,如此亮眼成績是15年來海外預售電影院版權最佳紀錄,而前一集《女鬼橋》也是2020年海外正式商業上映國最多的國片,好口碑不分國界。
    2023/09/21 20:12
  • 神父性侵未成年兒童!主教竟包庇壓案 《方濟各》出面道歉了

    獲選「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閉幕片的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In Viaggio: The Travels of Pope Francis),今(12)日舉行展前特映會及試片,片中教宗方濟各不僅首度針對「神父性侵未成年人事件」、「加拿大文化種族滅絕事件」等教會犯下的錯誤提出檢討,甚至為他所任命的智利主教「包庇性侵案」一事對民眾作出道歉,過程就連掌鏡拍攝、完全沒有信仰的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都深感佩服。
    2023/09/12 16:57
  • 場面驚人!姜濤來台狂吸3000粉追隨 擠爆「西門町變姜濤町」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將於9月15日全台上映,其中有參與演出的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也特地來台宣傳,與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李嘉文及導演俞聖儀前往戲院會粉絲,包含首映會狂跑8場特映場,而姜濤人氣炸裂,所到之處都有上百至上千名「姜糖」(姜濤粉絲暱稱)跟隨,盛況空前,而映後有許多觀眾用粵語發問,姜濤也現場擔任口譯員翻譯成中文,李嘉文則展現主持功力帶氣氛,號召影迷一起支持票房。
    2023/09/12 15:41
  • 《好聲音》撈錢未脫嫌!那英再爆把「父親氣瘋送醫」 影視大亨開撕 

    廣東巨星影業創辦人鄧建國,其公司曾製作過《威龍闖天關》、《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格格要出嫁》等經典影視作品,享有大陸影視大亨之稱。近日他所執導的新片《爸爸,讓我再愛你一次》舉辦特映會,命題圍繞在父愛偉大動人,沒想到,他列舉演藝圈「不孝名單」,點名那英把父母氣到住院,房祖名重蹈覆轍的犯錯讓成龍操心等,多位藝人皆中槍。
    2023/09/07 10:45
  • 54歲才升格當爸!夏靖庭吐「父親節願望」:健康陪兒子長大

    59歲金鐘影帝夏靖庭在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中飾演通靈總鋪師「孤龍師」,劇中對兒子藍正龍是嚴肅父親,與孫子阮柏皓相處就成了慈祥阿公,上週末於台中舉辦特映會,夏靖庭對這次角色頗有共鳴:「我和自己父親的關係不好,沒當父親前,真的無法理解。」今天正值父親節,54歲才升格新手爸爸的他,講起父親節願望懇切說:「希望自己能夠健康無病有體力的陪兒子們成長。」
    2023/08/08 14:40
  • 好羨慕!阿湯哥突襲《不可能7》特映會 影迷見本人嗨翻

    美國好萊塢男神「阿湯哥」湯姆克魯斯(Tom Cruise)主演的系列動作電影《不可能的任務7:致命清算》(Mission: Impossible — Dead Reckoning Part One)近日在全球多國上映,阿湯哥本人除了勤跑宣傳外,11日還驚喜現身美加地區的電影特映會,讓觀眾全嗨翻。湯姆克魯斯也熱情的跟大家合照、握手,展現超親民作風。
    2023/07/14 17:00
  • 山下智久撂台語喊愛粉絲! 上吳宗憲綜藝首曝真實心聲:被牽著走

    日本人氣男神山下智久與空氣感女神新木優子,為宣傳新片《SEE HEAR LOVE 看不見聽不見也愛你》,特地從25日開始造訪台灣,來趟4天3夜的寶島之旅。兩人這次來台可說是行程滿檔,不僅有跟粉絲見面的電影特映會,也首度錄製台綜,參與吳宗憲節目《小明星大跟班》,他們還很用心地向工作人員詢問如何用台語跟粉絲告白。
    2023/06/30 19:16
  • 野生天菜男神無預警現身街頭 即興小提琴演奏!路人驚呆

    紀錄電影《為你鍾琴》(The Quest for Tonewood),昨晚舉行電影特映會,並邀請台灣「小提琴男神」李齊驚喜現身,帥氣優雅的他在影城門口快閃拍照,興致一來、還當場即興演奏一曲,立馬讓路經民眾當場全醉了,還有人興奮說「想學小提琴了」。
    2023/06/08 18:44
  • 劇組再爆性騷!收音師是「吃豆腐慣犯」女星揪他私下行徑

    導演瞿友寧今(6)日領軍林哲熹、鄭人碩、嚴正嵐、鄭怡、林暉閔、邵奕玫出席愛情喜劇《地獄里長》媒體特映會,邵奕玫飾演檳榔西施,造型堪稱是出道以來最清涼的尺度,談到近期掀起的性騷風波,邵奕玫坦言曾被收音師吃豆腐,豈料,嚴正嵐也表示碰過該名收音師藉故觸摸。
    2023/06/06 19:45
  • 玩命關頭演員宣傳趴趴走 日本再推2000只限量錶

    《玩命關頭X》本周陸續在各地上映,明星們接力跑宣傳,飾演唐老大的馮迪索帶著劇中的另一半蜜雪兒羅卓奎茲跟妹妹喬丹娜布魯斯特等演員,現身墨西哥的粉絲特映會,跟在場影迷熱情互動,自拍、簽名、比愛心樣樣都來,親和力十足。
    2023/05/19 21:51
  • 蔡昌憲三重砸2千萬寵妻小 送王彩樺「小香蕉」助興:跟老婆用同款

    王彩樺、王陽明、蔡昌憲、禾浩辰今(19)日出席實境秀《神秘五金行》特映會,蔡昌憲透露自己在三重買的房子6月初會交屋,含車位約30多坪,估計會花2千萬。他投資許多副業,尤其情趣用品最賺錢,一年的營收上看一億,之前某次與王彩樺吃飯時,空姐老婆Vivian特地拿出一支「小香蕉」,笑說:「彩樺姐,這支是我要用的,先送給妳。」逗樂現場眾人。
    2023/05/19 16:37
  • 女偶像出身《超人力霸王》要來了! 電影版3主角6月來台催票

    今年暑假就看這一部!超人力霸王最新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德卡 最終章 朝向旅程的彼方…》6月30日全台上映,這次邀請到松本大輝、村山優香、中村加彌乃等3位男女主角來台宣傳,並在6月10日舉辦特映會,讓戲迷能跟演員現場互動!
    2023/05/18 19:02
  • 「小嘉玲」要升高中了!吳以涵每天熬夜苦讀 笑喊:煩惱蠻多

    15歲演員吳以涵演出《俗女養成記》爆紅,成為大家口中的「小嘉玲」,她今(11)日出席公視學生劇展特映會,即將就讀高中的她正在準備會考,笑說:「國中生的煩惱應該都蠻多的吧!」
    2023/03/11 18:22
  • 丁強最後演出「生命力旺盛」惹鼻酸 女星淚憶:對他滿滿的敬佩

    林雨宣、「小嘉玲」吳以涵今(11)日出席「2023公視學生劇展」特映會,林雨宣《大夜》中演出宅女護理師,該部作品也是已故金鐘影帝丁強的遺作之一,談起與丁強的合作經歷,林雨宣被他的敬業精神大為感動:「對他是滿滿的敬佩!」
    2023/03/11 18:06
  • 臉部遭無人機撞傷!柯震東公開露面「眼貼膠帶曝光」:還沒調適好

    藝人柯震東日前拍攝影集時,左臉遭無人機撞傷,縫了三十針!發生意外後,今天(28日)首度公開露面,出席首部執導電影的特映會,雖然左臉眼角還貼著膠帶,但看得出來恢復狀況良好,也主動談到受傷事件,希望大家多多幫忙宣傳新片。
    2023/02/28 20:16
  • 搶看許光漢推擠受傷!「鳳南小隊」香港機場引暴動 施柏宇發聲:要小心

    男星許光漢演出《想見你》人氣旺,4日和柯佳嬿、施柏宇飛到香港宣傳電影版,一下飛機就被上百位熱情粉絲包圍,一度出現推擠狀況,3人光走出機場就花了15分鐘,許光漢還多次喊話要粉絲們小心,許光漢所到之處都引起粉絲暴動,近期驚喜現身《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的台北特映會,電影院外也擠滿粉絲,搶看偶像風采。
    2023/02/05 12:0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