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特映 結果共141筆

  • 林柏宏、李英宏變麻吉「互逗小雞」 即興狂噴幹話全剪進電影

    由劉品言、林柏宏、李英宏主演的愛情喜劇片《莎莉》獲大阪亞洲電影節兩大獎項肯定,讓台灣農村生活躍上國際,片中「最高顏值養雞戶」林柏宏與劉品言生活在台中東勢山區,身「小雞供應商」的李英宏也常前去串門子,今(26)導演練建宏與李英宏舊地重遊,出席台中特映會分享拍攝趣事,笑說拍攝時不斷被附近居民餵食,感受滿滿人情味,笑說:「台中真是宜居好食的快樂天堂。」
    2024/03/26 17:51
  • 《金門》紀錄片問鼎奧斯卡 新北市辦特映會盼奪金獎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頒獎,台灣導演江松長的作品《金門》入圍最佳紀錄短片獎,引發關注,而今日6日也在新北市土城舉辦特映會,為作品集氣,希望能夠在奧斯卡旗開得勝。
    2024/03/06 22:58
  • 許光漢發威!新片特映「60秒湧逾500組訂單」 陳昊森也揪她放閃

    即將迎來白色情人節,國片紛紛祭出男神牌!除了有陳昊森和香港演員譚旻萱片中相愛,許光漢也對戲日本女星「清原果耶」譜出異國戀曲。近期開賣限定映後場,影城表示在短短60秒內,就湧入超過500筆訂單,造成系統壅塞。
    2024/03/04 19:11
  • 《金門》前進奧斯卡寫台灣影史紀錄 期望「倡導和平」

    奧斯卡金像獎將於台灣時間3月11日舉行頒獎典禮,出身高雄的台灣導演江松長作品《金門》,寫下台灣影史首度入圍奧斯卡最佳紀錄短片獎。今(3)日高雄市電影館和清華大學金門校友會隔海接力,在高雄和金門兩地舉辦「前進奧斯卡,《金門》短片特映會」,聚集二百位高雄和金門影迷為《金門》集氣、贏得奧斯卡獎。
    2024/03/03 16:25
  • 《超人力霸王》要來了!蕨野友也首超緊張 搗宮姫奈想喝特殊飲料

    這個清明連假,就靠《超人力霸王》 來促進親子關係吧!《超人力霸王》 系列最新電影版《超人力霸王布雷薩 THE MOVIE:大怪獸東京決戰》,確定於4月3日在全台上映,主辦單位野獸國同時加碼宣布好消息,蕨野友也、搗宮姫奈等兩位主角要來台現身專場特映會,首度造訪台北的兩人均表示超緊張但也超期待!
    2024/02/29 21:21
  • 德德現身影廳!民眾搶存獨照「鄭運鵬遭切」 他氣喊:給我記住

    民進黨前立委鄭運鵬的兒子「德德」暴紅,近期又受邀參加電影「鬼滅之刃」的特映;不少民眾拍下合照上傳,還有人搞笑把鄭運鵬裁掉,讓鄭運鵬氣喊「這些網友給我記住」,不過大家也很關切德德的出道計畫,而他前陣子確實有和模特兒公司合作。
    2024/02/21 11:48
  • 女兒才剛出生!蔡昌憲自爆空姐老婆已「結紮」真相曝光

    時代劇《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鄭文堂、林志儒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聊到剛出生的女兒「小菜心」蔡昌憲透露,自己當天太想抱女兒,所以穿著老婆的哺乳衣就迫不及待的抱女兒。他笑說自己出生第三天就去賺錢了,「很不捨,很想待在月子中心,但飛到菲律賓商演賺奶粉錢,我還有去屏東表演」。蔡昌憲坦言,自己出道十幾年完全沒有過年去工作,「想說有女兒好像壓力會更大」。
    2024/02/16 13:11
  • 柯震東、安心亞爆熱戀 蔡昌憲全說了!曝光兩人熟識細節

    由鄭文堂、林志儒導演共同執導的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今(16)日舉辦口碑特映會搶先看第1集,並邀請兩位導演及三位男主演張耀仁、蔡昌憲、黃迪揚出席記者會,近期好友柯震東與安心亞被拍到在信義區牽手爆出戀情,介紹兩人認識的蔡昌憲在現場被問到該事時,蔡昌憲笑說:「大家開心喝酒呀!我如果大家一起出去喝酒我也會牽我姐呀!」
    2024/02/16 12:56
  • 祖孫情狠戳悲傷情緒 金馬新人憶已逝外婆秒淚崩

    由金獎演員巫建和、黃聖球、黃湘婷、潘親御及鍾家駿合體出演的電影《壞男孩》,以深刻的青少年犯罪為題,新銳導演游智涵拍出無助的底層少年們為了生活鋌而走險。昨(2)日導演游智涵和主演鍾家駿出席台中特映活動。導演游智涵特別感謝台中社會局在拍攝期間給予大力協助,鍾家駿透露片中情緒最重的一場戲,正好就是在台中拍攝:「拍的時候真的想到我過世的外婆
    2024/01/03 07:18
  • 吳慷仁電影院「跪下敲頭」舉動超貼心! 聽障主持人見一幕落淚

    公視身心障礙節目《聽聽看》日前舉辦電影《富都青年》特映場,也是台灣唯一一場手語專場,男主角吳慷仁跟《聽聽看》聽障主持人陳立育學習如何以手語比「大家好,來看《富都青年》電影!」搏得滿堂彩,陳立育也分享:「看了吳慷仁在獄中與法師的那場對手戲,真情流露,感動到忍不住落淚。」
    2023/12/17 17:24
  • 不捨BL劇結束!林毓桐淚崩告白徐愷 陳柏文「嘴對嘴」姜典甜爆

    徐愷、林毓桐、陳柏文、姜典主演的BL劇集《奇蹟》,昨(7)日在八大劇樂部YoutTube頻道播出最終回,同時也在戲院舉辦「擁有你的奇蹟-最終回特映會」,主要演員與特別嘉賓亮哲、羅奕傑一同與現場700位粉絲們觀賞完結篇,演唱片頭曲〈擁有你的明天〉主唱溫璽揚、莊昱凡也現身。
    2023/11/08 18:35
  • 2023新北國際紀錄片月 友善城市躍向國際

    2023新北市國際紀錄片登場,新北新聞局在新莊舉辦開幕放映之後,首度跨出外縣市,前進台中進行友善城市交流,5日晚間舉行星空放映,要讓更多人看見精采作品,也展現城市軟實力。
    2023/11/06 23:15
  • 大S會嚇昏!具俊曄爆料愛妻「最怕1物」 超MAN舉動呵護

    陳柏霖、「國民姐夫」具俊曄與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今(5)日出席《極島森林2》媒體特映記者會,分享彼此錄製的心得。具俊曄表示因有當過兵,在露營時沒有適應問題,暫時沒機會和老婆大S(徐熙媛)一起露營,因為大S怕蟲,最怕蟑螂,光是聽到蟑螂的「蟑」就嚇到動不了,「如果看到蟑螂可能會昏過去!」
    2023/11/05 16:31
  • 分隔大S不忍了!具俊曄罕曝「脆弱一面」 放閃愛妻萬年:我們連在一起

    陳柏霖、「國民姐夫」具俊曄與百萬YouTuber韓勾ㄟ金針菇、千千今(5)日出席《極島森林2》媒體特映記者會,具俊曄難得露營,體驗了最冷和最熱的天氣,和陳柏霖品酒、談心。記者會中,具俊曄被主持人問到是否之後會帶老婆徐熙媛(大S)一起去露營?具俊曄透露:「想帶她去體驗,但她怕蟲,森林蟲比較多。」陳柏霖還建議他:「可以選秋冬,就沒有蟲了!」
    2023/11/05 15:31
  • 田中千繪首度公開放閃范逸臣 偕14歲帥兒亮相

    導演魏德聖的新片《BIG》今(28)日由斯翠診所特別搶先在電影上映前包場特映,導演魏德聖和演員范逸臣、田中千繪、童星郭大睿亦都到場表達感謝。田中千繪與范逸臣在片中飾演夫妻,現實生活中與范逸臣穩定交往的田中千繪,在受訪時,被問到如何與范逸臣培養關係,她害羞的笑說不用練習,反倒是片中兩人要面臨離婚的情緒讓她難以想像。
    2023/10/28 17:27
  • 「一蕊金花」特映 重現台灣第一代流行女歌手鶯鶯故事

    紀錄短片「一蕊金花」拍攝第一代流行女歌手鶯鶯故事,從她的故事看見大時代的轉變。導演王明霞表示,拍攝過程獲得很多珍貴的口述資料,希望從中開發出不同形式的作品。
    2023/10/25 21:30
  • 後記/香港頂流「台上台下2個人」 姜濤曝最大恐懼:曾怕到暈倒

    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9月初來台宣傳電影《我的天堂城市》,除了跑特映跟粉絲、觀眾面對面,也接受一連串的媒體採訪,他所到之處都像帶來旋風,上千名以上「姜糖」(姜濤粉絲暱稱)集結力挺,人潮真可形容是驚「濤」駭浪,他生日時粉絲辦活動,把香港銅鑼灣變成「姜濤灣」,來台宣傳竟也把西門町變成「姜濤町」,讓人見識「頂流」的威力,即使有著嚴重社交恐懼,仍努力堆疊真誠笑容,不願辜負遠道而來的粉絲。
    2023/10/10 07:00
  • 《大法師:信徒》驅魔片段瘋狂跳針 恐怖畫面連續播放全場嚇瘋

    1973年上映的電影《大法師》,主要由天主教對附身的詮釋探討惡魔附身,而該系列推出全新電影《大法師:信徒》,該片劇情從多種信仰的角度來審視惡魔附身。導演大衛高登格林透露:「我從小就很迷各種宗教,這是一個機會,可以從很多不同的角度來看待附身,並透過各式各樣的角色及他們的宗教觀點進行探索。」靈異的是,今日《大法師:信徒》特映,在高潮驅魔戲時,設備竟因不明原因故障,某片段竟不斷跳針,相當毛骨悚然。
    2023/10/05 18:18
  • 為妻闢謠!宋仲基1句話撇她「早有子」孫藝珍、玄彬罕放閃

    宋仲基今年6月當爸後,近期也積極在跑新片《禍亂》的宣傳,特映活動上談起當爸心情,也為老婆「早有小孩」的謠言闢謠,另一對銀色夫妻玄彬、孫藝珍相對低調,不過女方近期上綜藝節目,罕見聊起兩人私下互動。
    2023/09/24 15:29
  • 人氣漫畫躍大銀幕 新北新聞局辦特映會

    人氣職場網路漫畫「我是馬克」真人版搬上大銀幕,演出電影「他馬克老闆」,電影不僅在新北市多處景點拍攝,原著本人也是復興商工校友,新北市新聞局在電影正式上映前,率先包場力挺,舉辦特映會,也強調侯市長向來支持技職教育體系,從電影中看出新北市技職教育的成功。
    2023/09/23 11:42
  • 《女鬼橋2》特映播一半出事了! 「銀幕出現鬼訊號」超毛

    台灣驚悚恐怖片《女鬼橋2:怨鬼樓》在台灣未演先轟動,更紅到海外,還未上映就有全世界41個國家買斷戲院版權,包含亞洲地區11個國家(韓國、泰國、尼泊爾、越南、印尼、馬來西亞、新加坡等),及中東地區18國、波羅的海3國等,如此亮眼成績是15年來海外預售電影院版權最佳紀錄,而前一集《女鬼橋》也是2020年海外正式商業上映國最多的國片,好口碑不分國界。
    2023/09/21 20:12
  • 神父性侵未成年兒童!主教竟包庇壓案 《方濟各》出面道歉了

    獲選「2023世界民族電影節」閉幕片的紀錄電影《在旅途中:方濟各的朝聖之旅》(In Viaggio: The Travels of Pope Francis),今(12)日舉行展前特映會及試片,片中教宗方濟各不僅首度針對「神父性侵未成年人事件」、「加拿大文化種族滅絕事件」等教會犯下的錯誤提出檢討,甚至為他所任命的智利主教「包庇性侵案」一事對民眾作出道歉,過程就連掌鏡拍攝、完全沒有信仰的導演吉安弗蘭科羅西都深感佩服。
    2023/09/12 16:57
  • 場面驚人!姜濤來台狂吸3000粉追隨 擠爆「西門町變姜濤町」

    電影《我的天堂城市》將於9月15日全台上映,其中有參與演出的香港天團Mirror成員姜濤也特地來台宣傳,與宋芸樺、姜濤、姚淳耀、魏蔓、李嘉文及導演俞聖儀前往戲院會粉絲,包含首映會狂跑8場特映場,而姜濤人氣炸裂,所到之處都有上百至上千名「姜糖」(姜濤粉絲暱稱)跟隨,盛況空前,而映後有許多觀眾用粵語發問,姜濤也現場擔任口譯員翻譯成中文,李嘉文則展現主持功力帶氣氛,號召影迷一起支持票房。
    2023/09/12 15:41
  • 《好聲音》撈錢未脫嫌!那英再爆把「父親氣瘋送醫」 影視大亨開撕 

    廣東巨星影業創辦人鄧建國,其公司曾製作過《威龍闖天關》、《古惑仔2之猛龍過江》、《格格要出嫁》等經典影視作品,享有大陸影視大亨之稱。近日他所執導的新片《爸爸,讓我再愛你一次》舉辦特映會,命題圍繞在父愛偉大動人,沒想到,他列舉演藝圈「不孝名單」,點名那英把父母氣到住院,房祖名重蹈覆轍的犯錯讓成龍操心等,多位藝人皆中槍。
    2023/09/07 10:45
  • 54歲才升格當爸!夏靖庭吐「父親節願望」:健康陪兒子長大

    59歲金鐘影帝夏靖庭在影集《百味小廚神  中元大餐》中飾演通靈總鋪師「孤龍師」,劇中對兒子藍正龍是嚴肅父親,與孫子阮柏皓相處就成了慈祥阿公,上週末於台中舉辦特映會,夏靖庭對這次角色頗有共鳴:「我和自己父親的關係不好,沒當父親前,真的無法理解。」今天正值父親節,54歲才升格新手爸爸的他,講起父親節願望懇切說:「希望自己能夠健康無病有體力的陪兒子們成長。」
    2023/08/08 14: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