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喪父李智凱台北101脫掉鞋子恢單4Men黃姵嘉Ahmad Abu Al Soud奧運門票PRADA經濟部汪小菲
  • 搜尋:

    特招考試 結果共9筆

  • 國中會考補考措施20日公布 特招考試尊重各考區

    疫情影響,上百名考生須參加29、30日國中教育會考補行考試,加上中國考場學生,教育部預計今天公布相關措施,至於6月20日特招考試學科測驗,尊重各考區規劃。
    2021/05/20 09:27
  • 高中職免試入學及特招考試分發 上午放榜

    109學年度高級中等學校免試入學及特色招生考試分發入學,今天上午放榜,考生可上各就學區免試入學委員會網站查詢。
    2020/07/08 09:47
  • 師大附中「首次」特招 40名額吸引112考生

    師大附中今年首次參加特招考試,週日考數學跟運算思維,40個名額吸引了112位考生,其中很多都是會考成績可以上成功高中,甚至是建中和北一女,但家長看準特色班,菁英集中加上引進業界資源,還是搶著報考,準備起來比考生還要緊張。
    2016/06/19 11:04
  • 北市取消特招 建中、北一校長表遺憾

    距離明年會考只剩下不到9個月的時間,之前大家都很關心的特招考試,今天台北市政府宣布明年停辦,各個明星高中校長紛紛表示遺憾,強調這根本恢復單一入學管道,跟12年國教「多元」的精神根本背道而馳,而台北市長郝龍斌也直指,教育部要「政策自負」。
    2014/09/09 20:46
  • 二免缺額近600個 基北12校辦續招

    14日二免放榜,但前段社區高中仍然出現大量缺額,基北區12所公立學校就多達近600個缺額,學校開始搶人大作戰,搞不好得辦三免、四免來招生,出現了低分高就的情況,也是基北區公立高中頭一遭,雖然都是以會考成績選填志願,但首屆會考亂象,讓許多家長學生心力交瘁,也有不少北市公立高中的家長和學生反對廢除特招考試,認為特招能讓考生有多元選擇的機會。
    2014/08/15 14:21
  • 不信會考! 特招登場2.1萬考生應試

    首屆高中職特色招生,今天登場,基北區只考國英數三科,今天就考完了,其他招生區明天才考完,不少考生家長都說,從5月會考到現在,真的是漫長的煎熬,二免放榜還要等到8月中,幾乎沒有暑假可以過,而兩天特招考試都是高溫炎熱的天氣,而位在關島附近海面上的熱帶低壓,有機會在這兩天發展成輕颱,要多留意天氣狀況。
    2014/07/12 10:38
  • 考不完!拚特招 基北6000生先「模擬考」

    國中會考「一免報到」昨天結束,第一志願建中、北一女,報到率幾乎都是百分之百,等於二免沒機會,7月12日的特招考試成為唯一機會,而北北基家長會就跟出版社合作,辦特招模擬考幫孩子暖暖身,總共有6000多人報名,以大安國中為例,到考率還有7成,不乏五科都考了最高分5A++,卻因為作文沒滿分,沒上第一志願,打算再奮力一搏的考生。
    2014/06/24 14:16
  • 無法鬆懈 9年生填完志願立拚特招

    國中會考才剛填完志願,9年級學生無法放鬆,開始苦讀準備7月份的特招考試,像中正國中就有4成學生要考特招,其中約有2成的人,比照過往應該是可以上前三志願,但制度改變成績很危險,所以改變心意決定再考特招,但得煎熬兩次時間長達2個月,有學生就忍不住感歎,自己為什麼不早點生,會考明明考得不差,卻得無奈再面對特招。
    2014/06/10 18:29
  • 急轉彎!基北特招不考PISA 家長傻眼

    原先計畫自辦特招考試的基北區,曾提出類PISA題型,但北市教育局卻跳出來說,從來就不是考PISA,更改口要請師大心測中心命題,方向會依循上個月會考題目,分為選擇和非選題,比例分配還不確定,只是12年國教的特色招生出題方式突然改變,讓家長師生都很頭大,認為政策變來變去,讓他們不知道要如何準備,只好把小孩先送補習班,但也有家長覺得,既然不考類PISA,何必補習,但已經繳了5、6萬的學費,現在早就過了退費時間。
    2013/04/17 13: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