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特技表演 結果共220筆

  • 山城秘境賞螢活動開跑 西湖渡假村推 12 歲以下兒童免費 最佳親子旅遊首選,日賞桐 夜賞螢 早晚都精彩

    山城秘境賞螢活動正式開跑!從 4 月 13 日至 5 月 12 日,西湖渡假村將推出『夢幻桐花祭』。白天,遊客不僅可以欣賞到被譽為『五月雪』的油桐花,業者還推出了一系列的活動,包括白金音樂馬車、歡樂泡泡廣場、油紙傘裝置藝術、竹光隧道等拍照打卡熱區,以及精采的特技表演,誠摯邀請大家共襄盛舉。
    2024/04/19 18:35
  • 機車行改裝一代神車 「孤輪王安倍優」炫技

    彰化竟然出現一部,只有一個輪子的摩托車,還真能騎,騎士在駕訓班場地炫技,原來是孤輪王安倍優,跟駕訓班租借場地,不過監理單位表示,這樣的特技表演,不是駕訓班項目,警告不可再犯,不然會減班,停招。
    2024/04/01 15:09
  • 英雄好漢聚內門! 創意宋江陣頭決賽爭強奪冠

    集結陣頭、特技表演、客家元素等多元文化的全國創意宋江陣頭大賽擂臺,23日在內門紫竹寺前決賽登場,吸引全國各地藝陣愛好者前來加油觀賽,一共有來自北中南的7隊進入決賽,經過一整天激烈決競逐,最後由「國立臺南大學」二連霸奪冠,抱走80萬獎金。
    2024/03/23 22:20
  • 慎入!馬戲團女特技表演失手 「3.6公尺高空重摔」畫面曝

    俄羅斯新西伯利亞(Novosibirsk)近日有一場馬戲團表演,其中一名24歲女演員庫瑪柯娃(Elizaveta Chumakova)表演特技時,一個失手後,直接從高空重摔,嚇壞現場觀眾。
    2024/03/18 15:01
  • 機車車尾竄火舌 疑金紙、塑膠袋碰觸排氣管

    機車車尾著火了,這場面不是特技表演!有駕駛行經台北市松山區,發現前方的機車,車尾掛著一堆塑膠袋,而且沒幾秒後,突然起火,疑似因為排氣管高溫,燒了塑膠袋和金紙,實際測試,發動十分鐘後,排氣管溫度高達60度,消防人員提醒,機車後方把手,最好別綁塑膠袋,穿輕便雨衣時也得注意,免得觸碰排氣管,引發意外。
    2024/03/04 19:25
  • 共機趁韓黑鷹過境擾台?專家:兩者不相關 飛行高度差5千呎

    南韓黑鷹特技表演隊12日過境高雄加油,有軍事粉專發現他們通過苗栗上空時,就有中共軍機出沒我北部空域,質疑時間點「未免太巧合」,對此軍事專家分析認為兩者不相關,因為飛行高度差了5千英呎,但農曆年期間,空飄氣球和共艦仍持續侵擾台灣!
    2024/02/13 19:32
  • 新北耶誕城/童趣嘉年華週末登場 「桑塔熊」將現身快來互動

    「2023新北歡樂耶誕城」即將於11月17日(五)開城,同時也將帶來一連串豐富有趣的耶誕系列活動,廣受大小朋友喜愛的「童趣嘉年華-一起來同樂」,率先在11月18日(六)及11月19日(日)於新北市市民廣場熱鬧展開活力十足的演出,包含人偶互動秀、雜耍特技表演、音樂演奏及兒童劇團表演等,將帶給大家一個充滿歡笑的週末假日。
    2023/11/16 15:21
  • 有片/百年紀念變悲劇!義軍機特技表演墜毀 炸死5歲女童

    義大利北部工業城市杜林(Turin)16日舉行空軍成立100週年紀念活動彩排,未料一台軍機卻在飛行時遭遇鳥擊墜毀,雖然飛行員及時跳傘逃命,不過墜落的殘骸波及地面一台車,導致車內的一名5歲女童死亡,她5歲的弟弟重傷,父母也被燒傷,該活動隨後緊急取消。
    2023/09/17 11:11
  • 陸馬戲團特技摩托車 球型鐵籠中墜落起火

    中國大陸山西一處馬戲團,連續兩天發生摩托車特技表演事故,其中一起,意外墜落的摩托車還在球型鐵籠中起火燃燒,現場工作人員連忙展開救援,場面驚險。
    2023/08/31 11:37
  • 超巨圓筒晃整路!拖板車恐怖超載 目擊駕駛驚喊:會出人命

    近日有民眾行經桃園區的南崁路、八股路口時看到一輛拖板車,車上乘載的大型圓筒不僅長度超出車體,連寬度都將駕駛艙完全遮擋住,讓後方駕駛不禁傻眼,直呼「這台車是在特技表演喔」。
    2023/08/30 16:20
  • 特技鐵籠燒成火球!他慘困死亡迴圈 墜跌火海「瞬間被吞噬」

    任何特技表演都有風險存在,而若是真的出現意外,除了活動單位之外,更是考驗特技演員的臨場應變能力;中國大陸日前發生一起表演意外,兩名特技摩托車在表演過程中,因為車輛失控走火而引燃鐵籠,當場竄起熊熊烈火,演員則是受困在表演場地內無法脫困,眼睜睜看著其中一人失衡跌入火海,所幸火勢及時撲滅,受傷演員也被送醫治療,暫無大礙。
    2023/08/30 14:21
  • 特技鋼索突斷裂!3演員「半空迴旋墜地」 重砸秒暈厥瞬間曝

    中國大陸湖南驚傳表演意外,3名年輕的特技演員應邀至某超市,為重新開幕的活動表演助陣,沒想到卻在途中鋼索意外斷裂,導致當時已經被吊在空中的3人同時下墜、接著就重重砸向地面疑昏迷不醒,嚇人瞬間也全被側錄民眾拍下,所幸送醫後均無大礙。
    2023/08/14 07:43
  • 來看飛行員視角操作特技表演!幻象飛官給自己打幾分 答:超過100分

    暌違三年的空軍嘉年華週六登場,前天IDF才空中失火、幻象2000也因為機務問題取消飛行,因此讓人很關心機況,不過幸好,三型主力戰機都完美執行飛行表演,連飛官們都套用時任國防部長馮世寬的話,給自己打「超過100分」,於此同時,飛行員的視角畫面也曝光!
    2023/08/12 19:23
  • 秀戰力爆意外! IDF經國號空中「引擎起火」

    睽違四年的空軍清泉崗預演今(10日)登場,但IDF經國號早上舉行飛行特技表演時,在空中機尾噴出火焰與大量火星,所幸戰機緊急降落,人機均安,而空軍表示初步研判是發動機異常!
    2023/08/10 13:45
  • 無障礙坡道人行道沒退縮 竟成了「玩命坡道」

    基隆市中正區中正路上的要塞司令官邸,在110年完工落成,前方道路因而拓寬,但是人行道沒有一併施工,造成新鋪設的道路與舊有的人行道落差多達20多公分,原本的無障礙坡道人行道一下子變成了「玩命坡道」,常常造成騎士騎摔車,有的甚至還整台車騎到人行道上,整個人特技表演飛起來,造成肋骨三根斷裂重傷。
    2023/05/15 16:54
  • 高難度魔幻特技! 「美國驚奇大馬戲團」登台

    搶攻寒假檔期,「美國驚奇大馬戲團」週五將登上台北小巨蛋演出,匯集全球特技表演菁英,融合奇光幻影多媒體視覺,為當代馬戲團創建別於以往的娛樂體驗。
    2023/02/01 15:50
  • 民間高手耍特技?用腳騎車雙手滑手機 網酸:失手在陰間

    騎車還是耍特技?彰化縣有民眾日前目擊,開車行經鹿港鎮頂草路時,看到一輛迎面而來的機車,結果騎士竟然用雙手滑手機,至於催油門和控制龍頭,反而竟然是用雙腳,駕駛看到整個嚇壞了,這一幕彷彿是特技表演。事後這段影片被分享到臉書,警方表示騎士行為已經觸法,最高可處2萬4千元罰鍰。
    2022/09/02 16:51
  • 航空迷目擊!韓國黑鷹戰機 在小港擊落白鷺鷥

    南韓空軍的T-50「黑鷹」特技表演飛行隊,上個月到英國,參加了皇家國際航空展,陸續到各地演出,世界巡演最後一站菲律賓結束,8/18過境高雄小港加油,返航時被航空迷目擊,黑鷹戰機擊落白鷺鷥
    2022/08/25 17:44
  • 南韓「金鷹機」將來臺灣! 韓空軍黑鷹特技隊菲律賓巡演中

    隸屬南韓空軍的「黑鷹」特技表演小隊,世界巡演最後一站在菲律賓,吸引大批航空迷圍觀。負責表演的T-50高級教練機,被台灣航空迷暱稱為「金鷹機」,這架美韓合作生產的飛機,價格高達2200萬美元,而且預計將在星期四,過境高雄小港機場加油整備。
    2022/08/16 14:26
  • 俄特技老爸帶8歲兒玩命!飛車墜毀險死 兒狂抖拒道歉

    俄羅斯一名48歲的特技演員謝爾蓋(Sergey Kocherga)帶著年僅8歲的兒子,在一次飛車特技表演中失誤,在下墜撞擊後車子翻覆冒出熊熊大火,所幸父子二人都被救出撿回一條命,男童被拉出時還嚇到全身顫抖。由於謝爾蓋帶著年幼兒子從事危險的事,這名特技演員被外界抨擊,但他卻拒絕道歉,不過俄羅斯檢察官辦公室已經展開調查,可能會提起刑事訴訟。
    2022/07/27 11:15
  • 快速道路當表演場? 一路倒車行駛嚇壞人

    台南市86快速道路傳出危險駕駛!23日傍晚,竟然有駕駛把馬路當表演場,公然倒車之後,猶如特技表演一般倒著開,把周遭的用路人看傻眼,紛紛離得遠遠地不敢靠近,影片被po網,警方表示將以公共危險罪送辦並開單告發;另外,安平區的觀夕平台前道路,也有駕駛當眾甩尾,一樣要被開罰送辦。
    2022/05/24 18:16
  • 「特技熊貓」騎獨輪車送餐 網笑翻:您的餐點正在搖擺

    騎單車外送不稀奇,但騎「單輪車」外送,可讓人大開眼見!因為疫情關係,很多人會選擇叫外送餐點,不過就有民眾在台北市文山指南路二段上,相當熱鬧的政治大學學區周邊,發現有外送員,竟然揹著包溫箱,騎著「單輪車」準備送餐,目擊民眾趕緊拍下這特技表演的場景,PO在網路上也引發網友熱議。
    2021/09/01 11:51
  • 女學員練車太緊張!油門當煞車 衝破駕訓班24CM厚牆

    大陸雲南駕訓班,一名學員錯把煞車當油門,高速往前暴衝後,竟然把駕訓班24公分厚的牆壁撞出一個大洞,車還衝到外面大馬路,雖然學員只有受到驚嚇,但許多網友痛批,教練沒跟車,這樣的意外,是要學生練特技表演嗎?
    2021/08/29 12:22
  • 不是特技表演! 美電動船卡水壩邊緣半截懸空

    美國德州出現了驚險的場景,一艘電動船不小心越過警戒線,結果因為靠水壩閘門太近,就卡在瀑布邊緣,半截船懸空。幸好最後警方及時趕到救援,才沒讓船掉了下去。
    2021/06/14 18:23
  • 不是特技表演! 轎車飛上天撞進民宅屋頂

    美國密蘇里州發生超誇張的車禍意外,一輛轎車因為過彎失控,撞到馬路邊的鐵欄杆後,竟然往空中彈飛,還撞進透天厝的屋頂,而且車頭距離正在睡覺的屋主,只有不到兩公尺距離!還好這起意外,沒有造成任何人受傷。
    2021/05/28 10: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