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下雨台北市米崙斷層花蓮強震車禍花蓮地震災情失憶懷孕砂石車
  • 搜尋:

    特技秀 結果共25筆

  • 陳德烈快手刀切、翻鍋  大廚耍特技秀身手

    藝人陳德烈,出道之前在學餐飲,曾經在廚房當學徒,練就一身好身手,下廚架式,從切菜到翻鍋,頗有兩把刷子。
    2021/02/10 13:35
  • 花博高空「飛炫」秀 模特兒綁繩索垂降走秀

    花博自從新市長喊出明年起台中市民免費入園,很多人都想說乾脆明年再去,從開幕到現在花博三園區累積到249萬人,但像是豐原和外埔,人數都相對后里園區少,為了度過這段尷尬期,市府特別在花博豐原葫蘆墩園區舉辦一場高空服裝秀,請高山攀登隊隊員來當模特兒,從7米高建築頂端垂降下來吸引人潮。
    2018/12/20 18:50
  • 賞花也能很動態! 台中花毯節成「花卉樂園」

    2016台中國際花毯節,將從24日開幕一路展到1月8日,這次首次在后里花田綠廊進行展演,以「花現新樂園」作為主軸,有動態立體的「旋轉木馬」,可愛逗趣的馬戲團表演,在機械軌道上,每個整點還規劃了動態的花毯特技秀,要用動態的方式,顛覆以往靜態的花毯展示,打造國際花毯節的全新面貌,另外呼應后里是保育類動物石虎的棲息地,所以也用「石虎」當創意主軸。
    2016/12/13 12:29
  • 空中極限特技秀 跳傘、特技飛行接力

    從高空一躍而下的極限跳傘,光看都讓人覺得刺激,一組專門挑戰極限空中運動的專業好手,就在空中接力表演高難度特技,噴射機追著高速跳傘的運動員,繞著圈圈轉表演特技飛行。
    2016/01/26 17:01
  • 耶誕城延續歡樂! 推「特技秀」邀小孩同台

    新北歡樂耶誕城,遇到元旦連假,加碼推出特技表演,還邀請小朋友上台,跟表演者做互動遊戲,讓歡樂氣氛持續延燒!
    2016/01/02 16:06
  • 新噱頭! 宴會廳多元利用跑車「搭電梯」辦展

    新車發表會,車子要搭電梯到5樓宴會廳展示辦活動非常罕見,得要擁有超大的貨梯加上夠大的場地,這是飯店的新噱頭、標榜宴會廳夠大而且樓層挑高,可以做更多利用,不只辦車展還能做記者會,甚至高空特技秀。因為飯店只做婚宴,好日子有限,為了提高場地使用率,現在各業者都積極將飯店空間做更多元利用,一同搶商機。
    2015/08/27 19:04
  • 好強!宛如滑iPad 「赤腳」飆速滑水

    (網路新聞中心/金穎清) 極限運動愛好者熱愛挑戰自己,最近美國佛羅里達州一座湖面,就上演一段滑水特技秀。一般人是站在滑水板上,但這位男子卻是赤腳在水面上高速滑行,令人大開眼界。
    2014/08/05 14:53
  • 【特訓第一線】雷虎高空編隊 飛機間距有2肩膀寬

    雷虎特技小組的特技秀,開場表演都是最基本的七機編隊飛行,但其實要讓飛機,在空中保持穩定的隊形,非常考驗技術,尤其飛機和飛機之間,距離只有短短的90公分,也就是大約兩個人的肩膀寬,飛行的危險性相當高,到底有多近,我們透過地面模擬,帶您親身感受。
    2013/08/10 09:55
  • 小豬巡迴演唱會 4米高舞台一躍而下

    羅志祥2013巡迴演唱會,晚間首場演出,在台北小巨蛋和粉絲見面,一連串熱歌勁舞HIGH翻全場,尤其一開場,小豬就先表演特技秀,從4米高的舞台一躍而下。
    2013/01/04 23:28
  • 實境秀!「警匪追逐」 房車甩尾飆特技

    一般看到的賽車競技秀,單純只是專業車手,駕車展現驚險特技,國產車業者舉辦一場「競技」活動,以實境秀的方式,展現房車車技,包括了路邊甩尾停車,還有警匪街頭追逐,劇情裡結合「兩輪側行」和「燒胎」等高難度特技,場面驚險。
    2012/07/31 09:54
  • 甩尾、側行!國產房車 挑戰賽車特技

    賽車競技,不一定要專業跑車,才能展現,國產房車業者,特地舉辦一場「房車」競技秀,邀請專業車手,示範特技,包括電影場景的「甩尾」,還有「兩輪側行」,當然要呈現賽車競技,除了車手專業度,車子性能更是重要關鍵,房車媲美專業賽車,精彩又驚險的特技表演,讓觀眾席尖叫聲不斷。
    2012/07/28 22:06
  • 俄羅斯特技秀 水中特技+空中飛人

    在高雄有一間遊樂園,特別從俄羅斯請來2位美艷的表演者,她們融合了水中芭蕾和空中飛人的特技,在水中和空中來回穿梭,畫面雖然賞心悅目,但是其實裡頭有不少玄機,尤其如何克服溫差,不在表演途中抽筋,更是讓這些表演者煞費苦心。
    2012/04/19 17:21
  • 〈獨家〉尾牙預算砍3成! 特技秀「衝量」撐場

    年關倒數,企業老闆陸續辦尾牙犒賞員工,偏偏景氣不佳,承接尾牙秀的業者坦言,今年想賺到跟去年一樣的收入「要很拚」,客戶平均砍了3成預算,接CASE不能太挑,要用2倍的工作量缺足業績,也就是說大、小場子都得去,特技秀甚至融入電影《賽德克•巴萊》的元素,超高難度的表演,首次曝光。
    2011/12/10 19:20
  • 雷虎特技秀 紅藍白「彩煙」畫天際

    慶祝建國一百年,空軍規劃這個星期天,要開放花蓮基地給民眾參觀,空軍拿出所有看家本領,除了二代戰機的特技飛行之外,雷虎特技小組,也將準備半小時的特技飛行秀,讓民眾大飽眼福。不過這幾年,雷虎小組在表演時,已經不噴彩煙,因為彩煙噴完之後,常常會讓底下的觀眾,衣服跟著染色,不過今年,雷虎小組進行配方和技術改良,克服了這個問題,讓彩煙又出現在天空中。
    2011/05/25 19:38
  • 〈獨家〉國旗飄揚「礙眼」 路人閃旗如「障礙賽」

    每年雙十國慶到光復節期間,台北縣市之間的主要橋樑上都看得到一整排國旗飄揚,不過在中和往台北的華中橋,橋上行人、單車騎士可把國旗當作障礙物,因為旗桿高度太低和風向影響,整面國旗展開時,會直接遮蔽用路人的視線,影響行路安全,讓路人一邊走得一邊撥開國旗,騎單車的,更像上演特技秀。
    2010/10/15 19:29
  • 〈獨家〉無視「嚴禁戲水」!水上摩托車 水庫耍特技

    位於新竹和苗栗交界的大埔水庫,假日出現水上飆車族!TVBS獨家目擊,五台水上摩托車,在水庫河面上耍特技,做出水上立式平衡和360度定點旋轉,一些高難度動作,看起來像是水上特技秀,卻讓目擊者捏一把冷汗,旁邊的告示牌,明明寫著水深危險,禁止戲水,怎麼會有人公然違法,卻不見公權力介入取締。
    2010/10/03 19:00
  • 野生鯨魚特技秀 座頭鯨求偶奇觀

    玻利維亞2隻淡水海豚不慎擱淺受困在河邊,環保人士動員前往救援,海豚終於順利脫困,另外澳洲電視台在外海,拍到一頭座頭鯨為了求偶,在大海跳躍、翻滾,相難難得一見的畫面。
    2010/08/24 17:21
  • 怪手翩翩起舞 還能表演特技秀

    在一般人的印象當中,挖土機就是又大又笨重,但現在美國出現一種怪手舞蹈秀,一台台怪手會隨著音樂,翩翩起舞,甚至還能作出各種特技動作,現在甚至還搭配上煙火爆破,成為賭城最受歡迎的表演。
    2010/08/22 18:22
  • 不怕冷! 俄羅斯女郎比基尼清涼遊街

    冷氣團報到,氣溫持續下探,但彰化鹿港一群俄羅斯女郎,完全不覺得冷,甚至穿著比基尼清涼上街,宣傳過年期間的精彩特技秀,路過民眾忍不住停下腳步多看幾眼、拍照留念,民眾一身厚重的穿著,和這些俄羅斯女郎的清涼裝扮,也形成強烈對比。
    2010/02/13 15:34
  • 超酷跨年秀 賽車翻轉飛越火焰

    美國賭城拉斯維加斯,新年推出極限賽車特技秀,賽車手不但飛越火柱、凱旋門,還能開車在半空中翻轉,讓遊客看了嘆為觀止!不過2009,全球最熱門的跨年方式,還是看煙火,台北的101煙火秀,透過CNN的新聞報導,鏡頭傳遍了全世界。
    2009/01/02 22:40
  • 飛車跳火圈 好萊塢特技演員重傷

    好萊塢特技演員在上海表演時出現意外。星期天在上海舉行的特技秀,好萊塢特技演員奧勒達,在表演「飛身車頂鑽火圈」項目時,一時失誤從高速行駛的車頂墜下,當場血流滿面,陷入昏迷。
    2006/12/18 12:34
  • 機車前輪離地115度 世界車神英姿

    曾經2度創下世界金氏紀錄的重型機車特技車手克里斯菲佛,今天在台北展開他台灣巡迴之旅的首場表演,展現他高超的重型機車特技秀,尤其他能將機車前輪以離地115度,高高舉起,違反物理定律的技術,最為令人讚嘆。
    2006/09/29 19:15
  • 米格29首亮相 空中絕技嘆為觀止

    2年一度的英國法倫堡航空展,一向是各大航空業爭相展示尖端飛機的絕佳場地。今年勇奪高空特技大賞的,是首次對外亮相的俄製米格29戰機,擁有28年駕駛米格機的資深飛行員,漂亮演出一場高難度的戰機特技秀。
    2006/07/21 22:33
  • 400公尺競速! 改裝跑車比「甩尾」

    台南有業者舉辦一場汽車甩尾特技秀,表演的車手裡,竟然有個才20歲的女生,各種甩尾特技都難不倒她,圍觀民眾看的驚嘆連連。
    2004/11/28 18:41
  • 俄羅斯雨燕 珠海上演空中特技秀

    國際相當知名的俄羅斯「雨燕」飛行表燕隊,今天在珠海航空展中正式登場,飛行員精湛的飛行技巧,充分展現俄羅斯戰機米格29的優越性能,帶您一起觀賞這場難得一見的「空中芭蕾舞秀」。
    2004/11/04 17:4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