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易南韓喵喵性愛片 雷雨台體大想見你媽媽臺北捷運全中運
  • 搜尋:

    特戰部隊 結果共80筆

  • 最晚要到2027!美對台軍售至少「18項」延遲

    過年連假開始,但國防沒有假期,特別是針對港口、油庫等國家「關鍵基礎設施」,陸軍特戰部隊在「戰術任務訓練」時,更直接前往現地操演。不過在美國對我軍售方面,根據立法院的最新國防預算報告,至少有18項確定要「延遲交付」。
    2024/02/08 20:26
  • 美軍綠扁帽軍團來了! 長駐我陸軍兩棲營

    為了加強備戰,國軍陸海空皆有新動作,像是台鐵已經和國防部討論,未來可運送「海馬斯火箭」,另外美國大名鼎鼎的綠扁帽軍團,也傳出派顧問長駐金門澎湖我陸軍兩棲營,主要協助我特戰部隊,學習使用「黑色大黃蜂」微型無人機。
    2024/02/05 13:37
  • 海外僑胞都嘆「國民黨好沒用」 韓國瑜喊:打造立院特戰部隊

    高雄市前市長韓國瑜今(11)日出席「戰鬥藍」動員立委參選人記者會,韓國瑜致詞時表示,最近他才從國外回來,聽到海內外僑胞跟黨員都對黨很失望,「怎麼這麼沒用」,黨員都垂頭喪氣,意志消沈,他鼓勵黨員,「一不偷、二不搶,打造光榮國民黨」。
    2023/10/11 10:53
  • 巨幅國旗與它們的產地!國慶暖身開箱 直擊國軍傘製室產線

    國慶日即將到來,今年的大會,同樣會出動18乘以12公尺的「史上最大國旗」,在國歌領唱時,通過府前上空。近幾年,這幅國家象徵回應掌聲,不斷「長大」,目前的規格,出自於軍備局的傘製所。要怎麼從特戰部隊跳傘的傘具,無師自通,研發製造出巨幅國旗,來看我們深入報導。
    2023/10/09 22:44
  • 不畏「小犬」南襲 航特部海跳大鵬灣海域

    儘管「小犬」颱風將影響台灣南部地區,尤其是屏東,特戰部隊為了因應各式作戰目標,適應各種地形的跳傘能力,陸軍航特部空降訓練中心今(3)日於在屏東的大鵬灣海域,執行水域跳傘訓練,以驗證訓員水域跳傘技巧與緊急應處能力。
    2023/10/03 09:33
  • 有片/打臉烏克蘭? 俄黑海艦隊司令被傳炸死後「現身會議」

    烏克蘭情報單位信誓旦旦地對外宣告,俄羅斯現任黑海艦隊(Black Sea Fleet)司令官索科洛夫(Viktor Sokolov),已經遭到該國特戰部隊殺害,但《路透》卻在26日俄羅斯國防部高層會議現場畫面中,發現那個「應該死亡」的指揮官,也出現在大螢幕視訊牆上,莫斯科似乎想藉此打臉基輔,對外證實指揮官還活著。只不過,這場連線會議上,索科洛夫只是做為單位主管出席,期間並無做任何發言或討論,也讓外媒質疑,這個現身畫面有可能是預錄的影像。
    2023/09/27 10:15
  • 超硬!立委爆志願役訓練恐直逼特戰「10K長跑+3K武裝跑」

    國軍超硬體訓來了?據國防部公布「112年國防報告書」指出,國軍部隊訓練將「處處皆戰場」之思維,融 入在「時時做訓練」的概念中,以提升國軍防衛作戰能力;打造以志願役為主的「主戰」部隊、以義務役為主的「守備」部隊,以及退役人員為主的「後備」部隊及後備系統。國民黨立委馬文君爆料,她接獲投訴,陸軍已經通令全軍,志願役軍士官兵的體能訓練標準將會空前嚴格,「直追特戰部隊」,如今國軍的體能訓練與測驗是3000公尺跑步,未來長跑訓練上看10公里,再新增3000公尺武裝跑步。她提出多點質疑,其可行性仍待研議。
    2023/09/19 16:05
  • 第一線看桃園煉油廠防衛戰! 軍警協力防斷油、阻儲槽遭毀釀危機

    漢光39號演習,桃園煉油廠的關鍵基礎設施防護,是另個關注焦點。記者第一線直擊,由陸軍特戰部隊扮演攻擊軍,對廠房突襲。在圍牆外的綠地公園,與桃園現地軍警展開激烈交戰。
    2023/07/14 23:05
  • 漢光預演登場!紅漆超搶眼 陸航黑鷹模擬敵軍降落桃機 禁航半小時

    漢光演習兩週後登場,今天(7/10)清晨五點半,陸航的黑鷹直升機模擬攻擊軍降落桃園機場跑道旁,執行「反空機降」科目的預演,桃機也配合演習禁航半個小時,影響大概10個航班。另外,TVBS也獨家直擊陸軍一早在桃園煉油廠演習,模擬敵軍的特戰部隊從漆上紅漆的黑鷹上繩降,顯示軍演習「仿真實戰」。
    2023/07/10 14:33
  • 你一定可以的!秦良丰返部隊慶生 曝想再跳傘行軍

    還記得傘兵秦良丰,4年前演訓時從高空墜地,被醫生判定終身癱瘓,他不向命運低頭努力復健,現在能緩步行走,在他30歲生日,陸軍特戰指揮部,特別為他舉辦永不放棄茶會,秦良丰再穿迷彩服回到軍中,部隊還為他保留寢室,傘具也替他準備好了,他說這會是他復健的一大動力,目標是重回部隊,執行特戰任務。
    2022/12/11 18:50
  • 陸軍特戰兵力援北台反斬首 邱國正:年度訓練無特殊意義

    為強化中樞防務,傳出陸軍特戰指揮部近日將首度實施兵力快速增援北台科目,特戰部隊將搭乘UH-60M黑鷹直接搭載特戰兵力直接進駐堪稱「反斬首」任務最前線的淡水河口。對此,國防部長邱國正今(31)日表示,年度訓練很多,「不管是反恐、反斬首,都在訓練科目,沒有特殊意義,年度訓練都是必要」,並呼籲外界不要誤解。
    2022/10/31 11:01
  • 雲豹「同框民航機」 憲、空、特戰阻敵「奪松機」

    憲兵、空軍和特戰部隊,凌晨在松山機場執行反機降演練,多輛雲豹甲車穿梭在客機之間,模擬敵軍奪取機場,而現在傳出美國眾院議長裴洛西可能訪台,陸媒大動作嗆聲要派戰機伴飛,但其實25年前時任眾議長金瑞契,就曾訪台降落松山機場。
    2022/07/29 19:39
  • 漢光演習聯合空降作戰 76名傘兵盤旋成功著陸

    國軍漢光38號演習「聯合空降作戰」今天在潮州跳傘場進行,5架機次分批訓練,76名傘兵空中盤旋成功著陸,場面震撼,吸引民眾清晨抵達駐足圍觀。
    2022/07/27 09:55
  • 協訓我傘兵! 美ODA特戰分隊現身屏東

    台美軍事合作再曝光!近日就有民眾在屏東潮州空降場,捕捉特戰傘兵的訓練畫面,其中,就看見有幾位「白人教官」全程督軍;事後發現,原來他們來自沖繩的美軍ODA特戰分隊。近日低調抵台,專程協訓陸軍特戰部隊。
    2022/05/09 18:42
  • 特戰士官拒還20萬開槍 債主頭中2彈命危

    新北市永和福和橋下,21號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頭部中彈,倒臥血泊中,警方追查,嫌犯是陸軍特戰部隊一名士官,因為債務糾紛,相約要還20萬元,雙方談不攏,現役軍人朝被害人頭部,連開兩槍,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2/04/21 23:39
  • 有片/烏俄激烈巷戰國軍還在175臥射?! 前涼山士官長:至少新訓就得三姿射擊

    烏俄戰爭激烈的巷戰,也開始讓國人關注國軍單兵訓練內容,日前特戰部隊就釋出官兵應用射擊的畫面,強調在射擊訓練方面的進步,但有前涼山特勤隊員認為,這些技巧應該在新訓中心就要普及,下了部隊之後,才能進行更進階的科目。
    2022/04/06 22:45
  • 籤運20年不變!叔當兵是海陸 幫姪代抽兵種出爐全場嗨

    我國憲法規定,台灣男性有「服兵役」之義務,因此每回聊到當兵,許多男性超有共鳴,時常分享當兵往事。對於大多數役男來說,最怕就是抽到「金馬獎」和「海軍陸戰隊」,最近有男網友分享,20年前他抽到唯一1支「特戰+外島」籤,沒想到20年後幫堂姪子代抽籤,結果他第一個抽就抽到海陸籤,讓他傻眼地問,「我該怎麼跟堂姪子說?」
    2022/03/28 19:10
  • 檢驗「4個月」成效? 訓練役也加入特戰任務

    正當各界都在討論兵役延長,今天在新竹,就有四個月軍事訓練役的役男,投入特戰部隊的年度戰術訓練。役男說,即便只能進行較低強度的應用射擊訓練,但為了完整參與任務,自己甘願延後退伍。
    2022/03/25 14:14
  • 記者問俄鋪路侵烏證據何在? 美官員:相信我們就對了

    拜登政府過去一週發表俄羅斯已為入侵烏克蘭鋪路、IS首腦遭圍捕時引爆自殺炸彈等戲劇性國安議題,但當媒體反問證據何來時,官員卻回「相信我們就對了」。
    2022/02/07 12:01
  • 「光州」流血鎮壓從未道歉 南韓前總統全斗煥病逝

    南韓前總統全斗煥今天(23日)早上因病辭世,終年90歲,他在1979年發動軍事政變上台,1980年開始打壓南韓民主化浪潮,當前5月18日他向光州投入「空降特戰部隊」,以武力鎮壓示威者,造成大量平民和學生死傷,也就是著名的「光州事件」;在卸任總統後,全斗煥被判處無期徒刑,不過直到他獲得特赦為止,坐牢時間卻只有短短兩年,這是「518光州事件」受害者家屬永遠的痛,而直到全斗煥離世之前,也都未曾對當年的流血鎮壓有過反省或道歉。
    2021/11/23 19:41
  • 奶油小生帥氣蛻變!朴寶劍晉升兵長 有望「提前1個月退伍」

    韓國人氣演員朴寶劍,去年8月以海軍文化宣傳兵身分入伍,原本預計要在明年4/30才退伍,沒想到現在因為軍中表現好加上有一個多月以上假期,因此有望提早一個月退伍;另外曾在韓劇《太陽的後裔》中飾演特戰部隊上士的男星晉久,現在卻驚傳確診新冠肺炎,目前正在隔離當中。
    2021/11/03 13:36
  • 國防部:因應汛期或颱風 國軍完成各項災防整備

    國防部今天表示,因應汛期或颱風來臨前,規劃對全台22縣市、518區鄉鎮依災情威脅派遣聯絡官、情蒐官,同時特戰部隊編成搜救小組,攜帶相關裝備前往山地、高風險地區,協助居民撤離、緊急救災等任務。
    2021/08/10 12:56
  • 傳美陸戰隊派員來台 國防部:勿過度揣測

    傳美國海軍陸戰隊派員來台交流,國防部今天表示,國軍防衛作戰是以預防戰爭為目標,相關軍事訓練交流基於此進行規劃,因此勿過度揣測。
    2021/06/02 14:14
  • 傳美陸戰隊派員赴台交流 美國防部重申助台防衛

    媒體報導美軍陸戰隊特種作戰司令部今年首度派員前往台灣,與台灣進行專家交流。對此,美國國防部未正面回應,但重申依循台灣關係法協助台灣自我防衛。
    2021/06/02 09:31
  • 對抗共軍「不對稱關鍵」! 美特戰軍官:整合國軍特種部隊指揮鏈

    國防部日前宣布,將把台灣防衛指揮體系,重新編制為五大作戰區,希望能提升聯合作戰效能,但一位美軍特種部隊軍官卻撰文建議,國軍應該整合所有特戰部隊指揮鏈,發揮快速反應,襲擾敵軍的作戰特性,才能把不對稱戰力最大化。
    2021/05/11 22:4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