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0403花蓮地震連休三天●【爆廢公社二館】●Lulu小s大女兒elly國定假日台灣移動餐飲集團停業政府預算小五童墜樓
  • 搜尋:

    特戰士 結果共9筆

  • 巴赫姆特爆激烈壕溝戰! 俄軍寡不敵眾舉手投降

    烏軍趁俄羅斯兵亂,加大反攻力道,在南部戰線又收復一個村莊。另外巴赫姆特戰場,上演激烈壕溝戰,壕溝內的俄軍寡不敵眾,當場高舉雙手投降。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則再度現身前線,為反攻戰士加油打氣。
    2023/06/27 20:04
  • 「地表最強戰士」選拔太硬操死人 美軍揭海豹部隊缺失

    美國海軍特戰隊「海豹部隊」(Navy SEALs)一向以嚴苛訓練聞名,還被譽為「地表最強戰士」,不過去年在選拔期間卻搞出人命。年僅24歲的耶魯大學橄欖球隊前隊長穆倫(Kyle Mullen)在參加完「地獄週」(Hell Week)訓練短短幾個小時後,就在軍營內失去意識,送醫宣告不治,死因被診斷為肺炎。這起事件引發輿論譁然,海軍也介入調查,並在最新公布的調查報告中,坦承海豹部隊訓練系統中存在多重失靈,有可能會導致學員受到「嚴重傷害」。
    2023/05/27 16:55
  • 烏軍巴赫姆特用巷戰耗敵軍!俄軍陣亡數五倍

    烏克蘭戰爭中最長戰役巴赫姆特,上週烏方透露可能撤退,但烏克蘭總統澤倫斯基週一晚間談話表示,最高將領都主張不撤退,繼續加強防禦;俄軍在巴赫姆特則由傭兵組織瓦格納力撐,但組織首腦警告,如果俄國國防部不給彈藥和戰士,前線就會崩潰,俄羅斯就會輸掉這場戰爭。美國國防部部長奧斯汀則說,巴赫姆特戰略價值不大,主要是象徵性意義,因為對俄羅斯總統普欽來說,這將是他半年多來前線罕見的勝利。
    2023/03/07 19:54
  • 投資失利、迷賭博 特戰官行刑式開槍!債主遭丟包10小時撿命

    持續追蹤這起永和槍擊案!嫌犯是陸軍航空特戰士官,曾經當過傘兵,接受專業軍事化訓練,卻疑似投資失利,又沉迷賭博,欠下三百萬債務,這回向人借了20萬,約定十天要還,卻沒帶錢,朝對方開槍後又丟包,被害人被發現時,已經隔了10個小時,雖然救回一命,但仍在醫院觀察。
    2022/04/22 13:04
  • 特戰士官拒還20萬開槍 債主頭中2彈命危

    新北市永和福和橋下,21號發生槍擊案,一名男子頭部中彈,倒臥血泊中,警方追查,嫌犯是陸軍特戰部隊一名士官,因為債務糾紛,相約要還20萬元,雙方談不攏,現役軍人朝被害人頭部,連開兩槍,依殺人罪嫌送辦。
    2022/04/21 23:39
  • 南韓軍警「特戰士」晝伏夜出 保衛疫苗輸送冷鏈

    南韓新冠疫苗開打7個多月,目前首針覆蓋率已經達到71.1%,而完成兩劑施打者也有43%;接種計畫推進越來越順利,幕後最大功臣,正是由南韓軍警所組成的「特戰士部隊」。過去兩百多天以來,這群特戰士晝伏夜出,每天全副武裝待命,在戴上特戰士勳章後,他們就將「保衛冷鏈」視為最重要任務;從疫苗裝箱到集運,通通由特戰士們分工合作,再配合指揮中心即時定位、監控溫度,確保珍貴的新冠疫苗,在輸送到各地接種站的過程中,不出現任何差池。
    2021/09/20 20:00
  • 打川普一巴掌 前海豹隊員自曝:我們殺了那個IS戰俘

    美國前海軍海豹特戰部隊(SEAL)士官長蓋拉格(Eddie Gallagher),在2017年遭控殺害一名17歲的IS戰俘,當時因關鍵證人當庭翻供認罪,加上時任總統的川普介入,讓他平安退伍。但蓋拉格在4日上架的播客(Podcast)節目「The Line」上坦承,整個小隊在該名戰俘身上用了各式各樣的醫療方法,「整件事的唯一的真相就是,那個IS戰士被我們殺了,剩下就是一些扭曲的謊言拼湊在一起」。
    2021/05/07 19:31
  • 開4百萬豪車攔酒駕 前憲特戰士:太可惡!

    昨天早上,桃園一名王姓男子開車在馬路上,突然看到前方另一輛車搖搖晃晃,一路蛇行,眼看怎麼喊,駕駛都沒有要停下來,趕緊開車繞去前面,以車阻擋,但被攔住的駕駛,下車後還想跑,立刻被擒拿術制伏。警方隨後到場,實施酒測,發現男子酒測值達0.3,被依公共危險罪來移送。
    2019/02/04 11:35
  • ​首位女巔峰戰士 挑戰武嶺山寒地作戰

    巾幗不讓鬚眉,國軍第一位特戰女性突擊兵謝淑貞,在武嶺接受海拔最高的山寒地作戰考驗,為期6週,她忍受低溫和高海拔壓力,成為台灣第一個女巔峰戰士。謝淑貞訂下目標,希望未來能挑戰高空跳傘的神龍小組訓練
    2015/03/05 17: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