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新北市泳裝喉嚨重焙拿鐵歐陽龍老爸電燒止血按摩師女婿籃球場
  • 搜尋:

    特工爺爺 結果共14筆

  • 洪金寶自爆「功夫」拍幾場 就被星爺炒魷魚

    動作武打巨星洪金寶,最近在座談會分享拍戲經歷,其中還自爆曾在周星馳,主演的《功夫》擔綱動作設計,但才拍幾場戲就被炒魷魚了,洪金寶也感嘆,華與電影圈少有功夫明星,年輕人想出道,多半選擇歌唱比賽,也讓功夫明星出現斷層。
    2019/04/01 12:38
  • 《功夫熊貓》對上《特工爺爺》 票房、上座率都拚

    春假強檔電影搶票房搶得火熱,《功夫熊貓》5天票房就有3千7百萬,而《動物方程式》就算上映1個月半,短短5天春假依舊有破2千萬的好成績,累積票房也破2億,而洪金寶主演的《特工爺爺》,雖然票房尚未衝出亮眼成績,但廳數少別人將近一半,上座率可不輸人。
    2016/04/06 17:12
  • 洪金寶新哏! 「特工爺爺」變「功夫熊貓」

    電影特工爺爺靠洪金寶打響名聲,不過片中卻有一個橋段,洪金寶因為太能打了被反派稱為功夫熊貓,巧的是電影也和功夫熊貓3同檔上映,也讓片中這個橋段無意間就替功夫熊貓抬轎,但洪金寶卻是展現大哥氣度,直說電影的好壞還是在於本質,不會擔心票房被搶走。
    2016/04/02 17:29
  • 「身手最好的胖子」 64歲洪金寶拳腳了得

    64歲的影壇大哥大洪金寶,睽違17年再度執導演筒,為新片《特工爺爺》來台宣傳,戲中俐落身手完全不受年紀影響,還找來劉德華、彭于晏客串演出,談到武打明星出現斷層,洪金寶說還是成龍、李連杰這一輩的比較有魅力年輕一輩還無人能及,不過洪金寶大讚彭于晏練功很認真,開玩笑說還能在大銀幕前騙個幾年。
    2016/03/31 19:05
  • 《特工爺爺》洪金寶現身! 來台狂嗑2便當

    好久沒見到香港動作影星洪金寶!這回他來台灣宣傳新電影,一到台灣就先吃了2個便當還說看到台灣美食真的「什麼都想吃」;而體重破百的他被問到如何在劇中「身輕如燕」練功夫,洪金寶分享保養祕訣就是「吃」,因為他認為「吃飽才有力氣」。
    2016/03/31 09:10
  • 功夫熊貓or杯麵?洪金寶大變身

    「最靈活的胖子」洪金寶身材圓滾滾卻身手矯健,他在自導自演的動作溫情電影《特工爺爺》再現無人能近身的超級功夫,有如「功夫熊貓」般功力驚人,片中還出現「功夫熊貓」的台詞,讓粉絲忍不住爆笑,大表讚同「太貼切了」、「洪金寶應該是功夫熊貓的靈感來源吧!」、「大哥大的身手其實不輸動畫」、「不只是熊貓,也好像杯麵」等有趣回應。
    2016/03/30 10:56
  • 《特工》票房洪金寶喊40億 華仔虧:該吃藥了

    睽違多年洪金寶,再度執導電影《特工爺爺》,還找來好朋友們客串力挺,最近在香港辦新片記者會,身兼投資及主演的劉德華也出席,不過被媒體問到預估票房可以到多少,洪金寶誇下豪語喊破40億,反被華仔虧說:「大哥該吃藥了。」
    2016/03/22 14:00
  • 《特工爺爺》主題、片尾曲 洪金寶、華仔獻聲

    由劉德華監製主演的《特工爺爺》4月即將上映,洪金寶唱片尾曲,劉德華唱主題曲,由他自己填詞的MV版本曝光,歌詞還是華仔親筆手寫的書法,頗有填詞天份的他常替自己的電影主題曲填詞,像是賀歲檔《賭城風雲3》的主題曲《恭喜發財2016》就是改編他2005年的作品。
    2016/03/18 17:15
  • 呆萌爺爺秒變殺手 洪金寶眼神瞬轉換

    洪金寶在自導自演的火爆動作片《特工爺爺》除擔任動作指導,更展現演技,一下是患有失智症的呆萌老先生,一轉身又是超級特務的厲害殺人機器,眼神、表情反差極大,展現他影帝級的演技實力。
    2016/03/12 21:11
  • 彭于晏馮紹峰挺特工 洪金寶大呼欠足人情

    從影54年的洪金寶影壇地位祟高,影壇大哥大再執導演筒,一呼百應,電影圈過半明星都情義相挺在片中現身,拍戲現場有如一場電影圈的好友大Party,陣容華麗,目不睱給。對於好友們義不容辭的幫忙,洪金寶笑說:「只有拍好《特工爺爺》,才能還得了這次欠下的人情債了!」
    2016/02/25 23:25
  • 天王港星集合! 發哥、華仔、星爺推賀歲檔

    港星過年齊發新片,像是電影《賭城風雲3》,就有周潤發、劉德華、張學友、劉嘉玲,三王一后超強卡司,其中張學友唱主題曲,MV中更有劉嘉玲全裸演出的畫面,宛如睡美人之姿,另外劉德華還有另一部新片《特工爺爺》還身兼出資老闆,不過在戲中只有挨打的份。
    2016/02/03 11:31
  • 劉德華出錢還要挨打?

    劉德華碰到大哥大洪金寶,竟然只有挨打的份!劉德華在火爆動作強片《特工爺爺》,扮演洪金寶的鄰居,他貴為監製,卻一反以往英雄形象,負責全片「挨打」的工作。
    2016/02/02 23:46
  • 劉德華新片開拍心情好 2016四部影上檔

    近年劉德華電影作品產量銳減,在2014年只有客串電影《金雞》,去年雖然有四部電影但其中兩部片,《我的少女時代》和《賭城風雲二》都只是客串一小角,似乎是把火力集中在今年,一口氣就上映四部電影包括《賭城風雲三》、電影《長城》、《我的特工爺爺》還有即將開拍,預計年底上映的《王牌逗王牌》。
    2016/01/20 13:09
  • 洪金寶67歲生日! 劉德華、七小福獻禮慶生

    由洪金寶、劉德華主演的電影《我的特工爺爺》在北京舉辦記者會,剛遇上洪金寶67歲生日,包括劉德華和七小福成員輪流送上生日禮物,還幫洪金寶唱生日快樂歌,把原本的電影記者會瞬間變成慶生會。
    2016/01/08 11:3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