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東京台北報警奧運資格賽全台下雨李智凱台灣天氣大S沈文程悠遊卡
  • 搜尋:

    特定部門 結果共5筆

  • 餐飲業新年不好過 美麥當勞證實將裁員

    全球剛剛進入2023年一星期時間,陸續多個大型企業宣佈重組裁員,讓不少打工一族陷入憂慮和經濟危機。這個裁員潮不只在矽谷或華爾街散播,如今連餐飲產業也面臨威脅。《CNBC》報導,連鎖速食龍頭麥當勞(McDonald’s)傳出裁員計畫,現任執行長坎普斯基(Chris Kempczinski)6日在內部員工信件中提到,為了有更高效率和降低營運成本,公司正在討論取消部份職缺,針對特定部門或計畫進行縮減或裁撤,但並未透露實際影響範圍或人數。
    2023/01/07 10:59
  • 陸手機大廠小米傳裁員15% 補償「N+2」引熱議

    隨著年底和農曆新年腳步愈來愈近,許多企業也陸續傳出內部人力調整,引述《南華早報》、《界面新聞》等多家媒體消息,大陸手機大廠小米驚傳大規模裁員潮,內部知情人士透露、該公司將啟動新一輪裁員,涉及部門涵蓋手機、網路等單位,特定部門裁員比例高達3/4,預計將縮減15%人力,有數千人將面臨失業,但公司給出「N+2」資遣補償,卻引起不少網友熱議。
    2022/12/20 14:35
  • 社群媒體景氣差 Snap計畫大裁20%員工

    社群媒體景氣差,有知情人士透露,社群媒體平台Snapchat母公司Snap,計劃對旗下6500名員工裁員五分之一,相當於1000多人,裁員範圍包括硬體和產品開發等特定部門。
    2022/08/31 12:00
  • 比照台積電領42月年終? 吳宗憲:希望啦

    藝人吳宗憲,上個月在屏東錄影摔車,這回出席代言活動,一開場就唱唱跳跳,傷勢恢復的不錯,不過大家除了關心他的健康,對於日前喊出的42個月年終,到底有多少員工可以領到,憲哥打圓場,說是希望啦,不過還是有特定部門業績好,月領百萬獎金,對於尾牙藝人收入減,他則給予祝福,希望明年會更好。
    2020/12/05 18:41
  • 台積電員工「免教召」? 特定部門真的可以

    教召議題近期相當熱門,網路上掀起一番討論,說只要在台積電上班就不用被教召,有網友甚至說科技業本來就不用。而翻開相關法規,只要是承攬國防工業、或者跟維持國防所需的動力相關的機構,真的可以申請緩召,等於台積電特定部門人員的確不用去!
    2020/10/05 20:3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