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特勤小組 結果共36筆

  • 氣質女淪毒販 租社區套房當「交易所」

    台北市警方破獲販毒集團,逮捕一名女性主嫌,查出她為了躲避追緝,專挑巷弄內的社區出租套房成為毒品交易所,同時每二週就更換地點,這回專案小組先逮捕一名成員,之後以車追人鎖定地點,攻堅逮人。
    2024/02/24 15:09
  • 萬華鑽石大樓外籍應召站被破 嫖客疑剛「舒服完」遭逮開心比7

    台北市萬華區知名的鑽石大樓,過去就曾傳出被色情業者作為「一樓一鳳」的應召據點,沒想到現在警方加強巡邏查緝,業者還是持續偷偷做!昨(11)日深夜,萬華分局員警會同刑大特勤小組、移民署等人員,前往鑽石帶樓搜索,果然逮捕50多名應召女和嫖客,其中一人疑似剛「舒服」完,儘管被逮仍滿臉笑容對鏡頭比YA、比7。
    2023/10/12 10:44
  • 疫情趨嚴也堅持要賭! 特勤小組破門發現這件事

    台灣新冠肺炎確診數逐日升溫,仍有賭客不顧疫情群聚賭博,台南市警三分局24日晚上,在安南區長溪路1處民宅查獲21名男女,以「天九牌」聚賭,警方特地動用特勤小組拿切割機與榔頭破門,現場21名賭客知道逃不了了,全都口罩戴好,等著警方清點人數。
    2022/04/25 16:40
  • 23名賭客擠鐵皮屋大玩天九牌 「未保持社交距離」再加一罰

    台南安南區有天九牌賭場藏身在鐵皮屋裡,人口出入複雜,警方鎖定已久,17日凌晨警方大陣仗出動,還帶著特勤小組荷槍實彈破門而入,當場查獲賭場負責人和23名賭客,雖然有戴口罩,但通通擠在小房間裡聚賭,沒有保持安全距離,再加一罰。
    2021/10/17 20:43
  • 贏定了?「華郵」爆特勤小組 出動保護拜登

    美國大選現在由民主黨的拜登聽牌,華盛頓郵報更披露,美國的特勤局已經派遣一組特勤人員,進駐拜登身邊的「維安泡泡」。依照過去特勤局,都是在候選人宣布當選過後立即出動。如今拜登還沒宣布當選,就傳出有特勤人員出動,但拜登幕僚拒絕回應相關問題。
    2020/11/07 14:11
  • 拔綠、柯樁腳? 韓國瑜桃園成立醫療後援會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被賴清德暗算奇怪,他也反酸賴清德初選傷很重,選戰白熱化,韓國瑜到桃園也積極拔綠營樁腳,成立醫療後援會,白袍醫生夾道歡迎,韓國瑜在桃園成立醫療後援會,被解讀不只是拔綠營樁腳,更要挖柯文哲牆角。
    2019/11/01 21:30
  • 台中花博第一天 四大園區湧逾2萬6千人

    台中花博開幕第一天(11月3日),天氣回暖,開園1個半小時,四大園區就湧進2萬6千多人,人多交通維安也是重點,現場指派特勤小組加上警犬,巡邏戒備,而交通疏導每天也有將近110名警力負責,台中的第一次,花博第一天開幕,各界檢視,主辦單位嚴正以待。
    2018/11/03 14:50
  • 謝美特勤替總統維安! 我國安贈「台灣」徽章

    總統蔡英文出訪南美,已經抵達巴拉圭,巴拉圭外長親自接機,不過這趟出訪過境美國,國安特勤也準備小禮物,送給幫忙支援總統維安的美國特勤小組,一方面也是要做為識別身分用。
    2018/08/14 23:13
  • 屠殺前曾匯10萬美金到菲律賓 賭城慘案原因成謎

    拉斯維加斯槍擊案,包括槍手在內共造成59人死亡、超過500人受傷,槍手在32層樓高的飯店房間內,居高臨下掃射了11分鐘,直到特勤小組攻堅才結束,警方公布的照片中顯示,飯店房間內到處都是槍械,槍手遺體倒臥在槍枝之間,警方在飯店和槍手家中,共搜出了47把槍,都是他在兩年間非法購得,槍手與恐怖組織無關,但犯案動機仍舊是個謎團。
    2017/10/04 18:50
  • 見盤查心虛?嫌犯攜2槍逃逸 沿途對警開槍

    南北在拚治安差嗎?昨天雙北才發生搶銀行以及槍擊命案;今天凌晨高雄又發生警方盤查可疑車輛,結果竟然有人攜槍逃逸,還直接在市民眾多的道路上對著員警扣板機。不過幸好特勤小組死命追捕,最後將嫌犯壓制,從他身上搜出2把槍以及刀械。
    2017/09/21 09:05
  • 警匪談判鬥智心戰 找民宅攻堅演練

    歷經21小時挾持案所幸人質平安獲救,長時間拉鋸戰全靠特勤小組與談判官彼此合作,從與嫌犯喊話到找了民宅作實地模擬步步都是策略,原本還計劃要趁著送補給品時將嫌犯林國正逮捕,現在警匪談判策略首度曝光。
    2015/12/22 21:18
  • 自稱少年憨面 推拿館開槍、警破三門逮人

    台中一名黃姓嫌犯,在江湖上自稱「少年憨面」,上個月2日為朋友出頭討債,帶了5個人,到龍井一間推拿館開槍洩憤,之後逃逸,警方查出黃姓嫌犯就藏在彰化一棟大樓裡,出動特勤小組攻堅,連破3道門才將他從廁所揪出來。
    2015/06/16 18:28
  • 沒流半滴血!特勤衝第一 攻堅活捉陳福祥

    沒留一滴血,活捉陳福祥,英勇的特勤小組是幕後功臣!這回拂曉攻堅,專案小組派出8名特勤人員當先鋒,全副武裝,手持MP5衝鋒槍,配備史密斯90手槍,盾牌防彈背心一應俱全,這類特種警察,專門在重大任務及攻堅時出現,由於勤務以「霹靂」為代號,俗稱霹靂小組,光是體能訓練就長達9個月
    2015/01/25 21:51
  • 【FOCUS新聞】歐巴馬下令 美國成立:伊波拉特勤小組

    美國再爆第2起,境內伊波拉感染案例繼德州長老教會醫院一名越南裔護士感染後,15日又有一名29歲護士受害,這2名護士都因照顧先前的病患鄧肯才感染,而這次防疫漏洞居然比上次更離譜,這名護士都已經在監控名單中,在發病前向疾管局通報體溫接近發燒,居然還能搭機到別的地方,疾管局的人完全沒告知她不能搭機,所幸這段時間她沒出現任何症狀,不過卻讓機上同行的132名旅客被列入追蹤名單,而伊波拉引爆的恐慌,歐美股市也感受到了,15日道瓊一度跌掉460點,英國法國及德國股市全面下挫超過2.8%,總統歐巴馬再和內閣官員召開會議下令成立特勤小組,哪有疫情發生這支特勤部隊便在24小時內趕到,提供醫護人員治療以及訓練等的各項協助,美國誓言扳倒伊波拉。
    2014/10/16 20:50
  • 部署重兵!742員警戒備 嚴防衝突

    白狼張安樂帶領著反反服貿團體,試圖衝進立法院,警力部署重兵進駐了742人,還設置13個臨檢點,負責盤查、逮捕、蒐證,另外在距離立院最近的出入口,更派了霹靂小組、特勤小組以及機動保安警力,圍起6排人牆,就怕支持白狼的團體和抗爭學生引爆衝突。
    2014/04/01 19:18
  • 再傳校園槍擊 維吉尼亞理工2死

    2007年發生校園槍擊事件的美國「維吉尼亞理工學院」,再度傳出槍響!1名駐校員警,在例行交通檢查時,遭到射殺身亡,一時間風聲鶴唳,立即全面封鎖校園,警方也不敢大意,派出特勤小組大舉搜索後,在附近停車場發現另一具屍體,疑似就是自盡身亡的嫌犯。
    2011/12/09 07:28
  • 〈獨家〉海巡特勤「黑衣」曝光 水底推磚練肌力

    911事件之後,為了應變海上恐怖攻擊,海岸巡防署在94年,成立一支稱為「黑衣部隊」的特勤小組,主要都在海上執勤,必要時攻堅進入船隻,為了能在各種天候海象執行任務,「黑衣部隊」除了要熟練戰技之外,還要訓練泳技,必須長時間潛在水裡,基本要求是游泳50公尺不能換氣,甚至在泳池底推磚訓練肌力,嚴格的訓練成果難得曝光。
    2011/11/18 19:03
  • 搶套幣爆衝突!擠到缺氧 火爆推警

    為了搶「建國百年紀念銀幣」,金門爆發嚴重衝突!2千多位民眾擠爆台灣銀行金門分行。互相推擠下,有民眾缺氧差點昏倒,甚至還有人搶到火氣大,企圖舉起腳踏車砸,和現場警方爆發衝突。而在高雄,警方則擔心會出現上百黑衣人搶購紀念幣,還罕見找來特勤小組來現場戒備!
    2011/10/06 12:22
  • 〈獨家〉蔡英文旋風訪日 飯店連3天升我國旗

    民進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日本行今天就要結束,日本政府給予高規格接待,相當於台灣國安特勤小組的日本警視廳警備部,24小時保護蔡英文,而蔡英文下榻的飯店就在東京政經中心永田町區,日本首相官邸就在附近,飯店方面為了表示尊重,連續3天升起中華民國國旗,迎接蔡英文。
    2011/10/05 23:23
  • 黑道胡為/特勤連掃八大 小姐快閃、酒客臭臉

    維安特勤小組進駐台中市,連續3個晚上掃蕩八大行業,近百名警力,一到入夜,霓虹燈初上時,就兵分多路、荷槍實彈,進入各大理容KTV和酒店臨檢!有小姐看到警察,慌慌張張,拿東西遮住臉,抱頭鼠竄快閃,酒客們不滿抱怨,還是得配合臨檢,乖乖拿出身分證。
    2010/06/06 17:55
  • 黑道胡為/特勤突臨檢 酒客臭臉、小姐抱頭竄

    維安特勤小組進駐台中市,第一個週末,也是連續第3個晚上,進行擴大臨檢,一共92名警力,兵分四路,荷槍實彈進入第五分局轄區各間理容KTV和酒店。有小姐看到警察,慌慌張張抱頭快閃,酒客們雖然不滿地抱怨,還是配合臨檢,乖乖拿出身分證。
    2010/06/05 23:09
  • 黑道胡為/〈快訊〉維安重裝再度進駐台中 整治安

    台中市接連發生重大刑案,維安特勤小組再次進駐台中市,不過警方也表示,這次維安特勤人員進駐,穩定力量將多過於實質破案的績效。
    2010/06/02 15:53
  • 練體力! 迅雷尖兵單騎挑戰古道

    騎單車到森林裡越野,不但是現代最流行的休閒,也成了迅雷員警鍛鍊體魄的最佳方式!高雄市保安大隊的特勤小組21人,就組了單車隊伍,要在1天內,挑戰40公里長的浸水營古道,爬升坡度1千5百米,考驗體力之外,也考驗技術,這群平均年齡32歲的隊伍,能不能挑戰成功呢?一起來看看!
    2008/05/01 19:24
  • 罷扁攻防戰/泛綠百人敢死隊 揚言貼近馬英九

    24日國民黨在高雄舉辦的嗆扁活動,民進黨籍的高雄市議員林武忠,揚言組成200人的敢死隊,要衝入活動場地嗆馬!面對綠營的大動作,警方已經派出重兵進駐,除了1500名的員警戒備外,特勤小組、霹靂幹員,更是要以3層人牆,全程戒護馬英九。
    2006/06/23 18:27
  • 反恐大動作 2嫌落網1槍傷

    倫敦反恐特勤小組,在當地時間2日早上4點,出動了250名警力前往倫敦東區一棟建築,進行突襲攻堅,逮捕了2名恐怖嫌犯,這次的攻堅規模,也是去年倫敦地鐵爆炸案發生以來,警方最大的一次反恐行動。
    2006/06/03 09: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