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鄭華娟攻台台北終止支援封鎖Instagram徐巧芯財產申報消防局 竊占習近平
  • 搜尋:

    特勤中心 結果共219筆

  • 涉「520」卡位戰? 邱國正兒疑嫖妓影遭外流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先前才被爆出在馬路邊親吻已婚的女艦長;如今又有媒體指出,疑似國防部長邱國正,在國安局服務的兒子,涉非法嫖妓。國防部表示,若有需要,邱國正將配合調查;不過,就有國安局退役上校分析,在520前夕爆出這個消息,可能與部長的卡位戰有關係。
    2024/03/28 20:19
  • 特勤少將酒醉激吻馬尾妹上校 國防部震怒:傷害國軍形象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拍到,在路邊酒醉激吻一名馬尾妹,該名女子身份更被爆出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對此,國防部今(5)日回應,全案對國軍形象及當事人,均造成相當程度斲傷,將秉毋枉毋縱原則,釐清事實真相,並視調查結果,提供當事人必要協助。
    2024/03/05 17:35
  • 少將掐脖扯罩熱吻馬尾妹 邱國正告誡男軍官:別自以為潘安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拍到,在路邊掐住一名馬尾妹的頸部,並隔著口罩熱吻對方,最後甚至扯下該名女子口罩、嘴對嘴激吻,而該名女子身份也被爆出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更用聲明書替謝脫罪。國防部長邱國正今(5)日受訪再強調,不只在軍中、在任何地方或工作職場都要互相尊重,「我都跟男性軍官講,要避免兩性平權出問題,就不要自認是潘安(著名美男子)。」
    2024/03/05 15:36
  • 少將瞞嬌妻「嘴對嘴輸出」馬尾妹!黑歷史全起底 竟一路爽升高官

    上個月,曾任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遭爆在路邊強吻一名馬尾妹。本刊接獲爆料,該名女子真實身分其實是國防部的上校幕僚、曾任海軍艦長的尤鐿濂;案發後國安局本來要約談她,但她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讓單位內部議論紛紛。
    2024/03/05 11:18
  • 已婚馬尾妹上校遭少將激吻 邱國正: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被爆出街邊強吻馬尾妹,今(5)日更爆出馬尾妹身份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還用聲明書替謝脫罪,國安局高層更下封口令止血。國防部長邱國正今受訪強調,沒有包庇,事情發生對她的家庭蠻大損傷,也希望照顧官兵立場,看哪邊有委屈幫她處理,「既然發生問題趕快處理,家庭問題真的要好好考慮,朝這方面去做。」
    2024/03/05 09:31
  • 馬尾妹上校遭少將強吻 國安局被爆下「封口令止血」回應了

    已婚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街頭強吻馬尾妹被拍下,今(5)日更爆出,馬尾妹的身份根本不是謝的民間友人,而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甚至還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國安局高層還下令封口止血。對此,國安局澄清,調查後已移請本局獎懲委員會處理,對謝員記兩大過處分,並列優先汰除名單,從頭到尾均採最高標準,並做出最嚴厲之處分,沒有所謂包庇問題。
    2024/03/05 08:55
  • 少將酒醉「強吻馬尾妹」!路邊掐脖扯罩 火辣照全曝光

    上個月初,曾任總統當選人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被人在路邊拍下脫序、性騷的影片向本刊爆料,影片中謝似乎有些醉意,蹲坐在街頭石柱上,一名戴著口罩,長相清秀、綁著馬尾的女子則跪蹲在謝面前,安撫他的情緒,沒想到謝卻突然伸手掐住女子頸部,把對方的頭拉向自己的臉,接著無視旁人的目光,隔著口罩當街吻起馬尾妹。
    2024/03/05 08:45
  • 少將街邊激情強吻!馬尾妹「正面照曝」竟是高階軍官 包庇內幕曝

    已婚的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2月初在街頭強吻一名馬尾妹,被人拍下影片向本刊爆料,新聞曝光後國安局宣示徹查,拖了近1個月,上週六突然對外表示已將謝記2大過、列為優先汰除人員。不過,本刊調查,整起事件黑幕重重,因馬尾妹根本不是謝的「民間友人」,而是國防部已婚高階軍官,更離譜的是,她還用假名寫了一份聲明書替謝脫罪,卻拒絕接受國安局訪談,甚至剪掉長髮、不再綁馬尾。國安局高層明知真相,卻下令封口止血,十分離譜!
    2024/03/05 07:27
  • 特勤少將謝靜華酒後「街頭熱吻」 遭記兩大過列汰除名單

    曾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的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日前酒後與一名女友人熱吻,國安局今天表示,經調查後記兩大過處分,並列為優先汰除人員,同時對案件相關人內部查察及儀測,無發現反情報疑慮。
    2024/03/02 11:19
  • 酒醉失態! 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爆「強吻女」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先前才因過去「體測成績沒過關」引發爭議,現在更爆出,酒後在路邊強吻一名女性,對此國安局表示,已主動調查,若有違法情事,將依法送辦。
    2024/02/05 22:24
  • 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路邊強吻女子」被拍 國安局回應了

    國安局特勤中心少將謝靜華過去曾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負責相關維安工作,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今(5)日又爆出謝靜華酒後路邊強吻戴口罩、綁馬尾的女子。對此,國安局回應,針對謝員營外個人行為疑涉違失,已主動進行行政調查,並依獎懲作業程序及行為情節,進行必要懲處,若查有違法情事,依法移送究辦。
    2024/02/05 15:19
  • 國安局少將「路邊強吻」馬尾妹激情畫面曝!局長震怒下令嚴查

    國安局特勤中心謝靜華少將,擔任副總統賴清德萬里警衛室主任時,因體測成績未過關引起軒然大波!詎料,本刊接獲爆料者提供直擊影片,發現他近日酒後在路邊強吻戴著口罩的馬尾妹,更離譜的是,他後來竟直接扯下對方口罩,改以嘴對嘴親吻,雖然該名馬尾妹一度抗拒,最後也直接跪坐在地和謝靜華當街親嘴,國安局獲報後已在調查中。
    2024/02/05 14:06
  • 賴清德警衛室少將「體測連2年不及格」 竟令下屬竄改成績

    副總統賴清德前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2021年的健走測試中,因成績不合格、未達標,沒想到時任特勤中心訓練組上校組長盧永榮卻直接指示下屬許正杰,將謝靜華的成績更改為合格,雖然此案並未查出直接證據,或有其他不當利益等事證,不過台北地檢署今(2)日仍依偽造文書罪起訴盧永榮,且因許正杰事後認罪獲緩起訴。
    2024/02/02 13:26
  • 選戰倒數黃金週!賴清德掃街遭強吻 國安局頭痛擬加強維安

    總統大選即將進入最後黃金周決戰,藍綠白各陣營都將啟動環台車掃,本刊調查,3組候選人針對特勤中心提供的維安強度,都出現自行調整的狀況,不只調降掃街車前擋玻離高度,防彈背心也非人人都穿,讓國安局擔心選前出現突發狀況,不僅大為緊張,也對候選人不接受維安建議相當頭大。
    2024/01/05 17:13
  • 總統大選「安維八號」正式成軍!國安局長:只許成功不容失敗

    總統大選將至,國安局特勤中心今天上午舉辦「安維8號」成軍典禮,國安局長蔡明彥表示,安維任務是法定職責,非為某一黨派或個人服務,重點在於確保參選人的人身安全,這是只許成功,不容失敗的任務。
    2023/11/09 12:51
  • 馬英九赴陸維安不配槍? 國安局:連戰出訪14次僅1次配槍

    前總統馬英九3月27日起將以「祭祖及學生交流」名義到中國大陸訪問,為期12天,但現在傳出本次出訪中國大陸不允許隨扈配槍一事,國安局長蔡明彥表示,「特勤中心沒有做出這樣的建議」,但也坦言卸任正副元首出訪是否配槍,將根據受訪國所提供的禮遇和卸任正副元首辦公室規劃,若真不配槍,遇到危險只能依靠受訪國提供維安。
    2023/03/22 12:57
  • 馬英九赴陸「隨扈是否配槍」? 國安局:正擬定計畫

    前總統馬英九將赴中國大陸祭祖,由於仍具卸任元首身分,並由國安局特勤中心負責安維;針對此次特勤人員赴陸是否能配槍,國安局今天回應,目前正協調相關單位擬訂警衛計畫,周延安全維護部署。
    2023/03/20 18:11
  • 竄改體測?成績有出入 賴清德警衛室主任遭拔官調查

    負責副總統賴清德維安工作的「萬里」警衛室主任謝靜華少將,疑因同仁涉嫌美化他年度體測成績,登載不實引發爭議,目前已由國安局政風處依法移送檢察機關偵辦,為免偵辦期間影響勤務,謝靜華已被調回特勤中心,萬里警衛室主任由特勤中心督察組長許志良上校接任。
    2022/06/17 10:14
  • 不滿因私菸案遭調職 3特勤人員請求國賠一審敗訴

    原國安局特勤中心陳姓、過姓、蔡姓特勤人員涉私菸案遭調職,各請求250萬元國賠。士院認為,回任程序不完備,但3人顯不適任特勤,且未受有實際損害,昨天判決敗訴。
    2022/02/24 13:14
  • 快訊/「七星少將」買私菸還升官 李大維:已調離特勤中心

    總統府警衛室主任陳敏華,涉及購買50條私菸,遭法官判處緩起訴,但卻遲未被懲處,引發熱議,不過總統府祕書長李大維稍早表示,已經在11/13解除了陳敏華在警衛室的任務,並調離特勤中心,至於晉任少將一事,因按照目前法規,已經晉升了,不可能降編。
    2021/11/18 13:11
  • 跳彈傷頸椎致教官癱瘓 國安局判賠593萬確定

    國安局特勤中心演練「膽識訓練」時發生跳彈意外,靶場教官郭耿宏頸椎碎裂向國安局求償。一、二審判國安局須賠新台幣593萬餘元。最高法院今天駁回上訴,全案確定。
    2021/10/13 11:48
  • 跳彈傷頸椎致教官癱瘓 二審判國安局賠593萬

    國安局特勤中心演練「膽識訓練」時發生跳彈意外,靶場教官郭耿宏頸椎碎裂向國安局求償。一審台北地院判國安局須賠593萬餘元,高院今天駁回上訴,維持原判決,仍可上訴。
    2020/12/16 15:29
  • 總統防疫揭秘! 特勤中心:總統每天由醫官量體溫2次

    新冠肺炎爆發至今,全球不少國家元首都傳出確診案例,這也讓國家元首的健康被受關心,對此民進黨立委羅致政,25號在會議上質詢國安局特勤中心副指揮官周廣齊:「為了保護國家元首不受疫情影響,國安局有沒有訂定SOP。」
    2020/03/25 15:52
  • 武漢肺炎延燒 國安特勤:蔡總統一天量2次體溫

    武漢肺炎疫情延燒全球,針對總統蔡英文的個人防疫,負責總統維安的國安特勤中心今天表示,蔡總統一天量測體溫2次,由24小時待命的醫官執行。
    2020/03/25 11:29
  • 韓國瑜PO維安團隊合照挨轟 特勤中心回應了

    高雄市長韓國瑜昨(19日)晚在臉書粉絲專頁PO出國安局特勤隨扈合影並感謝其辛勞,卻遭外界質疑此舉曝光全部特勤人員樣貌,恐有影響未來隨扈執勤時的安危。對此特勤中心今(20日)上午給予回應。
    2020/01/20 15:2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