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莎莉夫人黃子佼麗小花地震賴清德內閣Lulu全聯淹水掃貨
  • 搜尋:

    特別式樣車型 結果共2筆

  • 加價1萬時尚躍進 NX 200躍黑時尚版開賣

    瞄準入門豪華休旅市場,Lexus NX車系一直身處台灣豪華車熱銷排行榜之中,即使已屆大改款更新時間點,仍是暢銷車款。為持續強化戰力,Lexus不但自2020年式起全面逼配Lexus Safety System+ 2.0智動駕駛輔助系統,現在更針對NX 200全等級推出躍黑時尚版限量特別式樣車型,透過價值約4萬元之外觀套件提升時尚實感,以157萬元起的建議售價上市開賣。與標準版NX 200相比,僅有菁英版與菁英+版需加價1萬元,豪華版車型毋須加價。
    2020/05/21 11:18
  • Audi Q7 S line進化版 加6萬增後輪轉向

    疫情延燒,讓戶外休閒熱度再向上提升,看準這樣的浪潮,Audi Taiwan針對旗下的豪華旗艦休旅Q7推出Q7 S line進化版特別式樣車型。以原有的45 TFSI quattro Premium車型為基礎,僅需加價6萬元,即可享有與Lamborghini Urus同級的動態全輪轉向系統,還有更具氣勢的S line運動化套件,總價值約25萬元的配備升級,讓Q7更加動感俐落。
    2020/04/09 17:5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