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大家源城市牧真鮮乳花蓮餘震台北慈濟醫院高雄墜樓黑男餐飲集團停業租屋
  • 搜尋:

    牢獄之災 結果共214筆

  • 近200具屍體葬儀社沒火化還亂丟 美黑心老闆還詐領近3千萬救濟金

    美國科羅拉多州(Colorado)有對經營葬儀社的夫妻被爆出在收取費用後,竟將近200具遺體棄置在骯髒的建築內,且還涉嫌詐領超過88萬美元(約新台幣2862萬)的新冠疫情救濟金,並用於旅遊、整形和購買奢侈品等,事跡敗露後2人遭指控犯下大量罪行,恐面臨至少20年的牢獄之災和高額罰款。
    2024/04/16 11:54
  • 性感型男為「幫朋友脫罪」勾引女法官 竟假戲真做瘋狂肉體歡愉

    以《禁錮之慾》系列席捲全球的導演托馬茲曼德斯,推出最新原創情慾力作《禁忌之慾》,找來有「最性感園丁」之稱的西蒙蘇西納與波蘭影后瑪達琳娜波扎斯卡激情演出。西蒙此次在片中飾演來自義大利的帥氣跳傘教練麥克斯,有義氣的他,為了幫助朋友,不只擔任朋友官司的證人,甚至捨身下海勾引負責這起官司的大齡女法官歐嘉,希望能藉由美男計幫助朋友躲過牢獄之災,卻沒想到,自己竟假戲真做,在一次次與歐嘉肉體激情後,心也一步步淪陷其中。
    2024/04/12 11:15
  • 「可以抱一個嗎?」通緝犯被逮要關7年 上銬後哀求吻別女友

    新北市21歲陳男因為身揹4條通緝罪,必須入獄服刑7年4個月,因此逃亡在外,平時都選在半夜才出門,藉此躲避追查。日前深夜,陳男開車載著女友返家,途中行經泰山區時遭到警方攔查,陳男自知難逃法網,主動下車接受盤查,警方也依法將他上銬逮捕,陳男也深知將面臨牢獄之災,被上銬後忍不住與女友緊緊相擁吻別。
    2024/04/08 10:17
  • 每天騎單車通勤!通緝犯小心翼翼逃10年 卻因這件事落網

    新北市63歲程姓通緝犯,10年前因為涉嫌犯下營利姦淫猥褻罪,為了規避牢獄之災而展開逃亡生涯,平時靠著打零工、騎Ubike等方式躲避警方追查。本(3)月16日上午,新北市保大警員巡邏經過新莊區後港一街時,發現程男騎乘自行車飆速闖過路口,為避免發生危險,警員主動將其攔下關切,才意外發現程男是名逃亡超過10年的通緝犯,當場將他上銬逮捕。
    2024/03/20 10:16
  • 好萊塢男星「誤殺女攝影」事業全毀 堅稱無辜恐難逃牢獄之災

    好萊塢男星亞歷鮑德溫(Alec Baldwin)2021年10月拍攝西部片《Rust》時,手持的道具槍誤擊劇組的42歲女攝影執導哈金斯,導致對方中彈後送醫不治,後依過失殺人罪遭到起訴,他為此訴訟近2年半,今年7月正式判決將出爐,亞歷鮑德溫強調自己沒有扣下扳機,並有證據顯示左輪手槍可能遭改槍,但在法醫調查之後,再度提出新的指控,若罪名成立恐難逃牢獄之災。
    2024/03/08 12:15
  • Toyz販毒4年牢獄之災已看開 改當「反毒勸募者」揪九妹、蕾菈響應

    實況主Toyz(劉偉健)日前遭YTR超哥用「超派鐵拳」痛毆,他今(29)頂著11公分尚未完全癒合的傷,出席《浪Toyz「億」起用愛,向毒品SAY NO~~知錯必改》公益記者會。值得一提的是,Toyz之前因涉嫌販賣大麻菸彈,2022年底時遭一審法官判處4年2月徒刑,今反倒擔任反毒勸募募款發起人,徹底實踐「知錯必改」行為。
    2024/01/29 16:10
  • 吳亦凡「真的很大」! 閨密爆都美竹用完秒愛上:她受不了

    大陸知名偶像吳亦凡性侵案驚傳逆轉!都美竹好閨密李恩和名為「徐某(貓世霖)」的網友,自爆幫助都美竹編造性侵始末,揭穿她敲詐吳亦凡沒成功,於是扯謊對方性侵自己,害得吳亦凡受牢獄之災。內幕爆發後,微博陷入一陣轟動,而在大家熱議的話題中,還包含李恩幫吳亦凡平反下體的尺寸,透露都美竹私下給予「很大」的好評。
    2023/11/21 16:41
  • 5個月早產兒「丟進火爐」燒死 冷血母:生完就處理掉了

    俄羅斯近日發生殘忍的「殺嬰事件」,1名母親在懷胎5個月後意外早產,沒想到她竟直接將新生兒丟入火燙的爐子理活活燒死,且事件除了這名母親外無人知悉,直到鄰居發現從未見過新生兒才報案,警方調查後將這名慘忍的母親逮捕,她恐面臨長達5年的牢獄之災。
    2023/11/15 16:10
  • 男直播認「乾媽」編故事裝可憐 不到一年騙走250萬

    又發生一起網路詐騙!高雄一名35歲梁姓男子,透過直播認識吳女和黃女,並認其作為乾姊、乾媽,結果梁男竟然佯裝錢包遺失,和要救姊姊免於牢獄之災等理由,誆騙兩人上當,詐騙了高達250餘萬元。
    2023/11/01 21:11
  • 菜刀狂捅「腸子秒掉出」!爆哭吵到媽喝酒 俄男嬰遭剖倒血泊

    俄羅斯一起家暴血案引起討論,一名22歲的寶媽和丈夫發生爭執,心情鬱悶的在家中喝酒,不料隔壁房年僅1歲半的兒子不停的啼哭,讓她直接理智斷線,不僅出拳毆打其腹部、甚至還持菜刀狠下毒手;而犯案後的寶媽則是將孩子留在血泊中,外出散步一小段時間後,才攔下一旁的路人要求對方幫忙叫救護車,所幸男嬰送醫後已經搶回一命,寶媽則恐面臨牢獄之災。
    2023/11/01 15:54
  • NBA/火箭小波特家暴案!遭甩賣秒被裁 傳恐再面臨7年苦牢

    隨著黃蜂布里吉斯(Miles Bridges)傳因違反保護令,再次收到傳票、新賽季回歸再添變數之外,休賽季面臨家暴指控的火箭新星小波特(Kevin Porter Jr.)正式被火箭送走,球團在和雷霆交易後獲得年輕長人,後者則是將會支付小波特合約中1586萬美元的保障金額,並將其裁掉;而根據《紐約郵報(NY Post)》等外媒報導,小波特恐面臨最高7年的牢獄之災。
    2023/10/18 09:58
  • 打火機怒燃丈夫愛車! 調監視器才知枕邊人縱火

    屏東68歲的婦人,懷疑丈夫外遇,管他進口油電車要價近4百萬,一把怒火衝動下,拿打火機點燃油箱,將丈夫車子燒毀,還波及一旁的近兩百萬進口車,鄰居怎麼也想不到,看起來感情非常好的老夫老妻,似乎是搬到屏東退休養老,結果婦人闖下大禍,雖然隔天一直向住戶道歉,但是犯下縱火罪,這下子難逃牢獄之災。
    2023/10/01 18:46
  • 嫩女友剛替他生兒!百億大亨「棄保5億」急搭豪華遊艇逃亡祕辛曝

    身價百億元的國寶集團朱國榮官司纏身,今年3月及4月才因炒作集團旗下龍邦股票,以及涉台灣人壽保險(台壽保)的內線交易案,分別遭高等法院判刑8年及16年,近日盛傳最高法院即將判決定讞,面臨牢獄之災的朱國榮不顧女友剛為自己生下小兒子,剛辦完滿月酒,上週五驚爆棄保潛逃。
    2023/09/19 08:01
  • 遭控從事間諜行為!華爾街日報記者被俄拘留 再延3個月

    美國《華爾街日報》記者格什科維奇(Evan Gershkovich)今年3月遭俄羅斯以犯下「間諜罪」為由逮捕,至今一直處於「審前拘留」狀態,原定本月底到期的拘留期限近日被莫斯科法院延長3個月,假如最終罪名成立,格什科維奇恐將面臨最高20年的牢獄之災。
    2023/08/24 17:29
  • 又有美公民遭俄羅斯控「間諜罪」 閉門審理恐判20年監禁

    俄羅斯近來打壓異己越趨嚴重,近日就爆出一名美國公民被俄國法院認定從事間諜活動,恐須面臨10到20年的牢獄之災,目前拜登(Joe Biden)政府也在找尋將該公民帶回美國的辦法。
    2023/08/19 08:25
  • 因吼叫罵人觸法! 美網紅受困杜拜險回不來

    美國有一名網紅,以女性視角分享駕駛卡車的日常,因此擁有不少粉絲。日前她和友人到杜拜旅行,卻因為租車問題和當地人起爭執,不滿的女網紅在現場吼叫、尖叫。但這些行為在阿拉伯其實是觸法的,她因此被拘留長達三個月,還差點面臨牢獄之災。
    2023/08/18 12:25
  • 1年前神預言!命理師曝高虹安「恐陷牢獄之災」:不適合做官

    新竹市市長高虹安,於九合一選舉期間爆出涉嫌詐領助理費,去(2022)年底到北檢複訊後以60萬元交保,如今時隔8個月,高虹安遭北檢以貪污等罪起訴,包括以助理費用為由支付個人開銷,包括買咖啡、洗頭等,總計46萬多元。對此,有網友挖出,命理專家梁靧早就算到高虹安不適合當市長,尤其命盤「官殺剋身」將導致2023年深陷官訟牢獄之災,神準預言引起網友關注和熱議,紛紛朝聖梁靧的貼文。
    2023/08/15 12:49
  • 父母帶19隻哈士奇訓練出意外 3個月英女嬰遭活活咬死

    英國一對夫妻去(2022)年帶飼養的19隻哈士奇外出進行訓練,並帶著3個月大的女兒隨行。豈料其中一隻哈士奇卻在訓練途中,失控攻擊在嬰兒車內熟睡的女嬰,導致她頭頸部嚴重受傷死亡。法院對此案的裁決近日出爐,女嬰的父母被判處緩刑,躲過牢獄之災。
    2023/08/15 12:16
  • 打擊同性戀 馬來西亞:配戴Swatch彩虹錶關3年

    瑞士知名鐘錶品牌「Swatch」為慶祝LGBTQ+族群的平權運動而推出「彩虹手錶」,不過該產品在馬來西亞被明令禁止,除了批評它「有損道德」外,該國內政部甚至發表聲明稱「配戴或銷售Swatch彩虹手錶即屬犯罪」,最高恐面臨長達3年的牢獄之災。
    2023/08/11 14:33
  • Toyz黑料全認仍翻紅!鄉民揭1能力超頂:流量怪物可惜了

    來自香港的YouTuber、遊戲實況主TOYZ(劉偉健),曾獲英雄聯盟2012年賽季世界冠軍,因口條清晰且邏輯能力強,經常發起不少流量爆炸話題,還被網友冠上「邏輯鬼才」、「中路野獸」美譽,怎料後續驚傳涉及販毒和詐賭,接下來也將面臨牢獄之災。儘管如此,TOYZ入獄前意外大翻身,從推出飲料品牌到舉辦拳擊賽,種種創舉讓網友直呼,「真的是鬼才!」
    2023/08/01 10:02
  • 皮塔爭取泰總理大位夢碎 恐將面臨牢獄之災

    泰國改革派領導人、前進黨黨魁皮塔19日總理夢碎,他先遭泰國憲法法庭暫停眾議員資格,之後又遭國會否決無法被提名參選總理。
    2023/07/20 15:05
  • 台中毒品通緝犯「用朋友名字」承租2間套房 一週換三台車

    台中有毒販跟女友亡命天涯,一周內換了三台車躲避追緝,甚至還用朋友的名字來登記出租套房,自己跟女友住隔壁間,隨時監控警方一舉一動,最後是女友開門露餡,讓毒販男友面臨牢獄之災。
    2023/07/15 14:17
  • 羅馬競技場刻字恐吃牢飯 英男神隱2週詭辯這句話又挨轟

    「羅馬競技場」(Colosseum)日前遭到英國籍遊客在牆上刻字留念一事引起眾怒,義大利警方也火速追查出兩人的身分,不僅將吃上巨額罰款,還有可能面臨牢獄之災。如今,「刻牆」男子寫了一封公開道歉信,信中雖然為了自己的荒唐行為道歉,但卻辯稱自己當時「不知道」羅馬競技場的古老歷史,結果再度被官員砲轟沒誠意。
    2023/07/06 14:30
  • 天團隊長自虐演技來真的! 「橡皮筋狂彈手腕」沒防護痛爆

    懸疑驚悚港片《命案》即將在6月30日在台上映,人氣夯團MIRROR的隊長楊樂文,在片中詮釋天性殘暴的餐廳少東,因不想受到牢獄之災,希望靠林家棟飾演的算命大師改命,他為了展現演出決心,詮釋出天生的殺戮衝動,片中有一段需要用橡皮筋彈手腕來克制衝動,驚人的是,那場戲竟是在沒有保護措施的情況下拍完;回憶起這段「自虐式演技」,他表示:「彈橡皮筋那段,痛楚是直入心底,但同時越痛就越能投入角色。只是回到家後,發現雙手都已經被橡皮筋彈到破皮。」
    2023/06/21 20:13
  • 女毒犯「沒戴安全帽」拒檢撞警車 因「這理由」免關

    屏東上演警匪追逐戰,60歲婦人毒品通緝,沒戴安全帽被攔下來,害怕身分曝光,催油門逃逸,兩部警用機車一路狂追,最後婦人撞警車被逮,原本被判有期徒刑7個月,二審法官認定,婦人非故意衝撞,改判4個月,得易科罰金12萬,免去牢獄之災。
    2023/05/31 01:1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