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朱海君離婚捷利國際餐飲集團黃子佼孟耿如台南異象牛奶張小燕準部長立委減塑
  • 搜尋:

    牢房 結果共193筆

  • 怕「日全食」引囚犯騷亂暴動 紐約監獄當局取消全天探視

    隨著罕見的「日全食」將於8日出現,美國紐約矯正與社區監督部(NYSDCCS)出於預防騷動、暴亂的出現,宣布旗下超過20間設施將於當天取消探視,至於不會受到日全食影響的設施,所有囚犯也必須待在牢房內,一切將在9日恢復正常。
    2024/04/02 11:40
  • 香港屯門「雙嬰屍命案」!涉案情侶被控非法處理兩屍 還押6月再訊

    香港屯門上周五(8日)揭玻璃樽藏兩嬰屍案,屯門啓民徑一屋主收回欠租住客的房子後,清潔人員到場清潔時,發現屋內兩個玻璃樽內,各裝有一具嬰兒屍體。兩名被指為男嬰父母的租客被捕,遭控以兩項非法處理屍體罪,案件今(11日)在香港粉嶺法院開庭。兩被告暫毋須答辯,案件押後至6月3日再訊,以待警方繼續調查。兩名被告沒有保釋申請,還關押牢房看管。
    2024/03/11 14:31
  • 海地黑幫夜襲監獄至少十餘死 3800多囚犯越獄只剩百人在牢房

    外媒記者和一個非政府組織3日表示,海地武裝幫派夜間突襲首都太子港主要監獄,數以千計囚犯集體越獄,造成至少十多人喪命。
    2024/03/04 11:10
  • 極樂監獄!厄瓜多大毒梟 牢房堪比飯店還開趴

    南美洲的厄瓜多,黑幫猖獗,當局頒布緊急狀態令,嚴打幫派,一個多月來已經逮捕六千人。不過頭號通緝犯,大毒梟「馬西亞士」上個月越獄後,仍然逍遙法外。根據CNN報導,他先前被囚禁的牢房,設備跟飯店一樣完善。
    2024/02/21 22:32
  • 監獄淪渡假村!厄瓜多頭號罪犯牢房曝 擁大床、私人庭院還可養雞

    南美國家厄瓜多的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s首腦「費托」(Fito)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1月囂張越獄,導致政府宣布60天緊急狀態,至今仍未落網。《CNN》獨家取得馬西亞士的監獄環境影像,顯示不僅配有4套衛浴設施、加大床鋪,甚至還可養寵物鬥雞,服刑像度假一般舒適,凸顯出厄瓜多監獄無法無天狀況。
    2024/02/21 12:16
  • 深20公尺地道專關押人質 以色列拒「撤軍換人質」

    以色列軍方公布一段新畫面,他們在加薩找到,專門關押人質的地道。這條地道深達20公尺,總長800公尺,裡面有五間疑似牢房,估計大概關押20名人質。另外以色列拒絕「撤軍換人質」要求,哈瑪斯放話說,所有人質將不再釋放。
    2024/01/22 18:48
  • 哈瑪斯在加薩地道設牢房 以色列軍方:曾關押約20名人質

    在加薩走廊南部的地底下,長約1公里、布滿炸藥的隧道盡頭,以色列士兵發現了1間狹窄的牢房,軍方稱哈瑪斯曾在此關押約20名人質。
    2024/01/21 09:13
  • 頭號通緝犯牢房拍片囂張越獄 厄瓜多宣布全國進入緊急狀態逮人

    南美國家厄瓜多治安敗壞、黑幫猖獗、毒品氾濫,國內「頭號通緝犯」、犯罪集團Los Choneros首腦馬西亞士(Jose Adolfo Macias)近日從安全警戒最高層級的監獄中逃脫,總統諾博亞(Daniel Noboa)8日宣布,國家進入為期60天緊急狀態,準備大動員追緝馬西亞士。
    2024/01/09 11:02
  • Joeman呼麻重創形象 鄧佳華狂蹭「對決平價奢華牢房」遭網轟爆

    百萬網紅Joeman(九妹)昨(6)日因涉毒被逮,他今(7)日也在影片中坦承今(2023)年在國內、外有吸食大麻,未來會配合檢警調查,不會再犯。網紅鄧佳華就蹭了這波熱度,故意在社群PO出一支影片,模仿Joeman節目「Jo是要對決」,比較平價跟奢華律師、牢飯、牢房的差別,被批「到底在演哪齣」。
    2023/11/07 18:27
  • 韓劇「最強綠葉」廉惠蘭10大人氣作品 這角色讓人氣得牙癢癢

    說到廉惠蘭,你會想到哪部作品? 一部好看的影劇作品,除了要有吸睛的男女主角架構故事主軸,還要仰賴配角精湛演技,才能抓住觀眾眼球。盤點韓劇最強綠葉,當然不能不提以話劇演員出身的重量級女星廉惠蘭!自1999年出道以來,廉惠蘭在《孤單又燦爛的神-鬼怪》飾演一心想奪取財產的暗黑大嬸池蓮淑,在《黑暗榮耀》則飾演幫助文同珢復仇的暖心幫傭姜賢南,不僅「演什麼像什麼」,知名度、人氣也跟著直線飆升!
    2023/09/18 12:59
  • 全日本首例! 星野集團將奈良百年監獄變高級飯店

    日本星野集團今天宣布將日本的國家重要文化財「舊奈良監獄」改造成高級旅館,計畫經過耐震補強工程後,在2026年春天開業,這是日本國內監獄被改造成高級旅館的首例。
    2023/09/15 09:18
  • 牢房熱爆水又髒!美百名囚犯「拒回房」 監獄急封鎖

    美國明尼蘇達州(Minnesota)3日發生一起「監獄抗議」事件,約100 名囚犯不滿監獄人手不足,導致氣溫過高、飲用水不潔、放風時間減少,集體「拒回牢房」,逼得獄方實施緊急封鎖,所幸並未釀成意外。
    2023/09/04 13:34
  • 美體操狼醫獄中遭捅10刀 獄友:他看溫網女賽時說話猥褻

    美國國家體操隊前隊醫納沙(Larry Nassar)因性侵、猥褻數百名女選手而被判處重刑,他目前正在佛州聯邦監獄牢房中服刑,本月9日竟遭獄友手持利器刺傷,全身有多達10處傷口,胸口、背部都被刺傷。消息人士告訴《美聯社》,刺傷納沙的囚犯名為麥克米倫(Shane McMillan),事後他表示,因為納沙在看溫布頓網球錦標賽女子組賽事時「發表猥褻言論」,自己才憤而襲擊納沙。
    2023/07/13 09:59
  • 打「蘿莉牌」挽救形象!普欽邀8歲女童參觀克宮

    烏克蘭戰爭將近500天,聯合國安理會5日召開會議,檢討過去一年全球的兒童受到的戰爭暴力迫害,將俄羅斯列入黑名單;而當地人權遭打壓也持續受到關注,在北約峰會前夕,主辦國立陶宛出現一個街頭展覽,復刻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的監獄牢房,呼籲北約成員國重視俄羅斯人權問題;面對國際譴責和國內騷亂,尤其瓦格納傭兵集團才剛鬧叛變,讓俄羅斯總統普欽形象大傷,近期官方釋出一段影片,顯示他在克里姆林宮親自接待一名8歲女童,讓孩子體驗當一日總統展現親民,外界認為這無非是想重振民心和士氣的官宣手法。
    2023/07/06 19:52
  • 空置養蚊子!遠距辦公潮不衰 商辦當美劇拍攝場景

    曾經是關押和處決重刑犯的監獄,現在改造成飯店,歡迎民眾來試膽!澳洲墨爾本的彭特里奇監獄,有170年歷史,業主砸10億美金,把牢房改造成豪華套房,一晚台幣15600起跳;美國商辦大樓在疫情後面臨考驗,因為回到辦公室上班的員工統計不到五成,越來越少企業有租辦公空間的需求,讓商辦房東只好想辦法開源,跟電影公司和電視台合作,讓閒置的辦公室搖身一變成為拍片場景,紐約一家商辦房產公司,今年因此大賺300萬美金!
    2023/06/28 20:00
  • 5噸炸藥藏T-54坦克引爆 俄「自殺坦克」阻烏反攻

    面對烏軍的大反攻,俄軍現在祭出新的戰術,那就把5噸炸藥,裝在老舊的T-54坦克內,再用遙控方式衝向烏軍,然後「自殺式」引爆。另外俄軍也開始埋入大量地雷,拖慢烏軍的進攻。另外俄羅斯反對派領袖「納瓦尼」出庭受審,他控訴在獄中遭到騷擾,還被迫跟生病、全身發臭的受刑人,關在同一個牢房。
    2023/06/20 22:21
  • FBI最有破壞力「雙面間諜」 獄中離奇死亡賣國只為錢

    美國史上最大雙面諜案件主角、前FBI探員漢森(Robert Philip Hanssen)在2001年因涉嫌向俄羅斯情報部門出賣重大機密,曝光多名線人身分,重創美國海外情報網。據悉,漢森遭到美國政府逮捕後,與檢方達成認罪協商,換取法院不判處死刑。最終被判處終身監禁,不得假釋。不過最新消息指出,現年79歲的漢森5日清晨突然被發現在牢房內失去意識,經搶救後宣告不治。獄方也已證實這此事,但並未公布漢森的死因。
    2023/06/06 16:19
  • 南非「臉書強暴犯」詐死逃獄 躲一年爽住豪宅血拼

    南非一名強暴殺人犯貝斯特(Thabo Bester)因慣用手法是在臉書上(Facebook)尋找下手目標,被稱為「臉書強暴犯」(Facebook rapist)。雖然他早在2012年就被定罪入獄,但去年卻傳出他於牢房內「自焚身亡」的消息。沒想到事發後,有多人舉報目擊他在約翰尼斯堡的豪宅區內出沒,讓警方決定重啟調查,結果發現貝斯特竟然真的「詐死越獄」,於上週五(7)成功將他逮捕到案。
    2023/04/09 11:38
  • 演電影?義黑手黨老大「床單做繩索」 飛速垂降越獄成功

    義大利南部黑手黨聖冠聯盟(Sacra Corona Unita)1名老大,因涉嫌販毒被關在當地最高安全級別的監獄中,然而看似戒備森嚴的牢房,卻仍阻擋不了這名狡猾囚犯;他在2月24日使用床單製做繩索,成功從監獄窗戶垂降脫逃,整段宛如「電影場景」般的越獄過程被監視器拍下,引起議論。
    2023/03/01 17:42
  • 美孕婦坐牢辯稱「胎兒無辜」要求出獄 法院駁回請願

    美國一名懷有身孕的謀殺案嫌疑人提出請願,以她尚未出世的小孩無罪、因此是遭非法監禁為由,要求自監獄中獲釋;佛羅里達州法院駁回她的請願。
    2023/03/01 14:02
  • 《浪漫速成班》鄭敬淏翻紅!反轉魅力超圈粉 7祕密大公開

    由影后全道嬿和大勢演員鄭敬淏所主演的韓劇《浪漫速成班》開播後掀起熱潮,穩坐台灣Netflix榜首,也是各國排行榜的前段班。鄭敬淏在劇中飾演數學補教名師「崔直說」,不僅授課實力一流還擁有偶像般帥氣的外貌,只要上過他的數學課都會被圈粉。鄭敬淏自從出演《機智》系列後人氣狂飆,不過他先前的演藝之路可謂是非常不順遂,今天幫大家整理近期話題性超高的鄭敬淏那些不為人知的祕密。
    2023/02/24 11:35
  • 求職煉獄2/台版柬埔寨不只在北部!「他」僅21歲涉打造多處拘禁房

    堪稱台灣近年來最大「詐騙集團囚禁凌虐案」,最初會曝光,全是因為一名被害人家屬前往警局報案說兒子失蹤,警方深入追查,陸續在去年11月搗破嫌犯位在新北市淡水,以及桃園中壢兩處據點。專案小組抽絲剝繭後,更發現共犯中有涉及其他詐騙集團組織,也很快地偵破台中市公墓的棄屍案件,並救出人質。而穿梭在不同詐騙集團中的狠角色,就是年僅21歲的嫌犯柯姓男子(集團裡的代號:迪麗熱巴),《TVBS新聞網》進一步追查發現,除了新北桃園跟台中,他還涉及宜蘭跟新北市蘆洲的其他詐騙集團案件中。
    2023/01/02 17:38
  • 《TVBS國際+談全球》FTX薯條哥牢房過餘生?梅西姆巴佩雙雄對決

    加密貨幣平台FTX創辦人Sam Bankman-Fried(薯條哥)被美國司法部起訴的8項罪名,如果全部成立,他最長將被判監禁115年,但根據過往案例,白領人士被判刑很少真的服刑到法訂的最高刑期,有法界人士推斷他可能頂多被關10年,不過投資人關心的是錢到底有沒有機會拿回來,國際+找專家為您解答。
    2022/12/16 17:42
  • 烏收復城市 又見大墳場.刑求室 俄流行天后公開反戰

    烏克蘭奪回遭俄軍占領長達5個月的伊久姆市,又發現了一個大型墳場,至少埋葬440具遺體,其中大多為平民和一些烏國士兵。俄軍也在占領城市設地下牢房和刑求室,許多遺體上都有遭刑求的痕跡。俄羅斯的兵力捉襟見肘,軍方乾脆開宣傳車在大街上招募軍人,一個月薪水約合9萬3千元台幣,是俄國平均薪資的3倍。俄國反戰聲浪越來越大,擁有超過3百萬粉絲的歌壇流行天后也公開反戰,影響力不容小覷。
    2022/09/19 19:56
  • 死囚怨「24小時監視」侵犯隱私 怒提國賠416萬

    日本一名死刑犯自從2007年關進監獄後,就被安排入住在裝有監視器的牢房內,獄方可藉此監視他的一舉一動,至今已經長達將近15年。但該名死刑犯最近提出告訴,指稱牢房內裝有監視器,導致他無論換衣服或是上大小號,全都被看光光,已經侵犯他的隱私,因此向政府提出國賠1900萬日幣(約416.5萬新台幣)。
    2022/08/29 17: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