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金鐘獎求婚台體大中國大陸訂房必娶女人0403花蓮地震地震災情台灣地震警察
  • 搜尋:

    牢固 結果共113筆

  • 花蓮地震/蘇花公搶通!日治舊橋仍牢固「加裝鋼架」開放通行

    花蓮3日發生強震,台9線蘇花公路下清水橋遭落石擊毀,意外讓隱藏50多年的日治時期舊橋重見天日,經技師評估橋台結構及承載力都很穩固,改建加固成臨時鋼便橋,承擔疏運重責。
    2024/04/06 20:46
  • 6千瓶「感冒糖漿」跳車! 疑過彎車速快釀禍

    一名劉姓大貨車司機,21日一早從高雄出發,載600箱感冒糖漿運送到東部,中午12點左右行經台9線舞鶴段,疑似速度太快,重心偏移,又加上貨物沒有綁牢固,導致6千瓶的感冒糖漿跳車,損失初估12萬。
    2023/12/21 18:17
  • 傻眼!3鋼樑散落國1新竹段 釀43車破胎

    國道1號北上新竹系統附近,4日凌晨將近1點左右,有輛載運3條鋼樑的貨車,疑似沒有綁牢固,鋼樑散過在車道,後方43輛車來不及閃開,直接撞上去,不少車輛破胎,請來拖吊車救援。
    2023/12/04 12:30
  • 台歐關係「史上最佳時刻」 賴清德:盼推FTA或BIA

    副總統賴清德今天表示,現在是台歐關係史上最佳的時刻,他會率領政府繼續努力,推動台歐簽訂自由貿易協定(FTA)或雙邊投資協定(BIA),期盼台歐夥伴關係能更加牢固,共創繁榮的未來。
    2023/11/07 21:15
  • 防颱待遇差很大!「金城武樹」僅輕傷 「蔡依林樹」慘連根拔起

    颱風海葵挾帶的強風暴雨肆虐台東,造成各地傳出嚴重災情,所幸台東池上知名景點「金城武樹」在颱風襲台前,鄉公所早已用繩索牢牢固定住,順利撐過海葵的14級強陣風。然而,距離不遠處的「蔡依林樹」就沒那麼幸運了,整棵樹慘遭連根拔起,孤零零地橫躺在道路上,不少網友直呼好難過,希望蔡依林樹能「早日康復」。
    2023/09/05 10:21
  • 突破俄軍烏南防線!烏克蘭加速反攻 目標優先鎖定亞速海

    烏軍最近攻下札波羅熱近郊的羅博蒂村,當地指揮官表示,在烏南戰線中最牢固的俄軍防線,已經被他們突破,接下來的反攻可望全面加速。西方媒體認為,烏軍未來將全力往亞速海方向推進,為的就是切斷俄羅斯本土連接克里米亞和烏東頓內次克的陸橋,好為全面收復克里米亞做準備。
    2023/08/27 20:02
  • 美日韓加強合作 東亞兩大軍事集團對抗漸成形

    美國總統拜登上週與日本首相岸田文雄及南韓總統尹錫悅,在華府近郊大衛營舉行首次三國峰會。強調美日韓三國合作關係,將隨北韓威脅增加而更加牢固,三國關係將走入新的時代。哈佛甘迺迪學院學者余文琦今(22日)於《FOCUS國際話題》中,接受主持人何冠毅線上訪問表示「美日韓三國峰會引起高度關注,美國能讓日韓走在一起,並強調三國國防合作,的確難得。日韓因為二次世界大戰期間,日軍在南韓的殘酷行為,使兩國關係起起伏伏,但是俄羅斯、中國大陸和北韓近來對東亞區域安全的挑戰,讓日韓願意放下前嫌來合作,顯示了大情勢的改變。」
    2023/08/22 16:53
  • 觀點/柯蕭強勢回歸拯救輪值 道奇「國西霸主」更加牢固

    洛杉磯道奇一直是台灣球迷相當熟悉與喜愛的大聯盟球隊,過去有多名台灣旅美好手曾效力過這支老牌球隊,所以道奇一直在台灣保有相當高的人氣。道奇今(2023)年開季走的有些跌跌撞撞,但進入8月份,球隊戰績隨著氣溫升高,也越來越火燙,近期更打出一波9連勝,完全展現「國西霸主」的氣勢。
    2023/08/16 18:00
  • 梅洛尼首訪美談一帶一路 白宮:與中國達成協議「很危險」

    義媒報導,義總理梅洛尼首次美國行象徵重申美義之間牢固關係。報導指出,雖然一帶一路並沒有明確納入會談議題,但一帶一路將不可避免地成為與總統拜登會談核心。美國向義國警告,與中國達成的協議,是危險的。
    2023/07/28 08:45
  • 冷氣工徵才「月薪26K」? 內行反揭內幕:10萬起跳

    近日板橋新埔站2號出口發生冷氣砸死人事件,震驚社會。冷氣工人事後坦承自己對直立式窗型冷氣不熟悉,還曾經打電話求助,沒想到過程中有零件沒有鎖牢固,因此發生憾事。而有網友發現,報紙刊登的徵才廣告上,冷氣工月薪竟不到3萬元,又重又要搬來搬去,難怪沒人要做。
    2023/07/22 11:58
  • 裝冷氣釀死!工人罰30萬 冷氣公司遭罰6萬

    安裝冷氣竟然釀出人命!事發在新北市板橋,冷氣工人事後坦承自己平常,比較常安裝分離式冷氣,因此對直立式窗型冷氣不熟悉,還曾經打電話求助,沒想到,過程中有零件沒有鎖牢固,釀成意外,檢方複訊後諭令3萬元交保,勞工局表示,這樣的人為疏失,已經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將對工人開罰30萬,另外對冷氣公司,開罰6萬元。
    2023/07/21 19:33
  • 不熟「直立窗型冷氣」釀死 工人曾電話求助

    安裝冷氣竟然釀出人命!新北市板橋,這名冷氣工人事後被帶回派出所,他坦承自己平常,比較常安裝分離式冷氣,因此對直立式窗型冷氣不熟悉,還曾經打回公司求救,不料,過程中有零件沒有鎖牢固,結果就釀成意外,複訊之後諭令3萬元交保,勞工局表示,這樣的人為疏失,已經違反職業安全衛生法,將對雇主開罰最高30萬。
    2023/07/21 13:28
  • 疑違規裝冷氣害死女大生!17樓肇事民宅「內部畫面曝光」

    新北市板橋區今(20)日下午1時許發生一起工安意外,一名女大生在捷運站準備轉乘公車,遭17樓落下的冷氣機砸中後身亡。新北市勞工局事發後前往稽查,事發民宅內部畫面曝光,勞檢處副處長陳兆年表示,施工者未牢固冷氣機,依法可處30萬罰鍰;本案涉及過失致死,也將配合司法單位偵辦,協助追究施工單位責任。
    2023/07/20 21:17
  • 30kg重直立式窗型 其他業者:僅靠卡榫、螺絲

    冷氣業者也實際講解,裝設窗型冷氣的安全要點,他表示這次掉落的窗型冷氣,是直立式,相較於一般窗型,直立式是附掛在窗戶上,只靠螺絲和卡榫固定;不像窗型冷氣除了有三角支撐架,固定是用膨脹螺絲,比較牢固,而不管哪種冷氣,底座裝上機台前,都要人工再次確認,有沒有鎖緊。
    2023/07/20 19:14
  • 以色列總統美國國會演說 強調美以友誼牢固

    以色列是美國在中東地區的重要盟友,以色列總統赫爾佐格訪美,18日訪問白宮之後,19日在美國國會發表演說。
    2023/07/20 15:04
  • 不怕飛了! 日本最新BPS吸附性假牙 免動刀穩固牢靠

    不少長輩面對美食想大快朵頤時,萬一是缺牙患者,真的會搥心肝,怕假牙不夠牢固,咀嚼食物很困難,用黏著劑,口腔又會黏膩不舒服,但是全口植牙,不只昂貴,整個療程冗長又痛苦。現在有日本最新的BPS吸附性假牙,讓患者有全新健康的口腔生活。
    2023/06/16 01:02
  • 華為開始養豬? 矢板明夫:陸高科技產業是建築在沙灘上的樓閣

    美國加強圍堵中國科技業,限制中國取得半導體設備,更全面切斷美企對華為的技術供應。對此,日本《產經新聞》台北支局長矢板明夫表示:「曹興誠董事長今天發表了一篇文章,談到啟蒙思想的問題。很有參考價值。今天在台灣還有很多人在鼓吹中國的經濟好、技術強。但是,中國的高科技產業其實只不過是建築在沙灘上的樓閣,基礎非常不牢固」。
    2023/04/18 16:12
  • 不牢固?紐約造價千億摩天樓詭異狂晃 員工嚇到拔腿狂奔

    美國紐約(New York)擁有許多高聳天際的摩天大樓,其中高397公尺、有93層樓的「范德堡一號大樓」(SUMMIT One Vanderbilt),2021年10月落成開放後,成為當地最炙手可熱的新地標;不過這棟樓卻在近日傳出劇烈晃動,讓裡面的人嚇得驚慌逃竄。
    2023/03/23 12:14
  • 吊車過彎甩出「這一根」 2機車騎士輾過慘摔噴飛

    新北市23歲何姓、31歲柳姓騎士,昨(20)日上午騎機車行經五股區中興路三段時,疑因未注意路面狀況不慎輾過1根木條後,2人接連摔車倒地,所幸2人僅有受到輕傷,但馬路上突然出現木條,讓眾人匪夷所思,警方事後調閱監視器追查,原來是吊車載運時未綑綁牢固,導致轉彎時掉落,後續也通知駕駛到案並依法開罰。
    2023/03/21 10:26
  • 壯碩賊「暴力解鎖」連偷3店家 土地公面前數贓款

    台中一名83年次,身材壯碩的竊賊,半夜來到五權西路,利用店家未上鎖,或是門鎖不牢固,直接暴力開鎖將門扳開,一連闖入網美餐廳、建案銷售中心和賓士車銷售中心,搜刮店內大約7萬多的現金,最後還走到附近的土地公廟大膽數錢,警方接獲報案後,一眼就認出這名竊賊,四個小時就將他逮捕。
    2023/02/24 12:49
  • 嫁林宥嘉6年…丁文琪突喊「鐵婚會生鏽」 友驚:發錯帳號?

    有人說結婚六年是「鐵婚」,比喻婚姻關係像鐵一樣牢固。歌手丁文琪近來就在IG分享,適逢她和林宥嘉結婚6週年,夫妻倆難得偷閒一起到餐廳慶祝。只是,看似開心的發文,最下方卻藏著一句「鐵婚很堅固,但可能會生鏽」,令許多網友擔心兩人是否怎麼了,就連她的朋友也嚇問:「是不是發錯地方?」
    2023/01/09 18:20
  • 被市長打臉!國道上遇「飛天黃偉哲」競選看板撲引擎蓋

    有民眾行駛在國道1號,接近台南安定、麻豆路段,突然被「競選看板」砸中,整塊板子掉落在引擎蓋上,仔細一看,竟然是台南市長黃偉哲,被活生生打臉,網友笑稱巡視巡到了高速公路上,天外飛來的黃市長,國道警方說,因為貨物沒綑綁牢固,將會開罰3千元以上。
    2022/12/02 12:35
  • 鄭文燦論文涉抄「教授又是陳明通」?張善政酸:造假生產線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3)日遭爆論文抄襲,不僅抄襲率達到30.27%,並有1222處未加註,甚至質疑論文找槍手代寫。國民黨桃園市長候選人張善政抨擊,民進黨擅長造假生產線,假新聞、假論文連環爆,利用官學一條龍,大量洗綠營權貴學歷,就是一個完整牢固的共犯結構。
    2022/10/03 18:31
  • 地震牆壁有裂痕?專家3招檢查 遇「這情況」快求救技師

    台東池上18日下午2時44分,發生芮氏規模6.8地震,造成花蓮玉里大樓倒塌、大橋斷裂、火車脫軌等災情,這2天依然餘震不斷,讓許多民眾擔心地震「搖」出居家安全。專家提醒,建物可自我檢查「由外而內、由下而上、樑柱牆樓板」3招,平時確認居家環境「層板牢固、高櫃固定、逃生動線清空、天然氣瓦斯管線是否鬆脫、檢視玻璃強度」5大重點,在地震來時,才能將災害降至最低。
    2022/09/20 10:38
  • 疑未確實綑紮 罐裝飲料散落機場系統匝道回堵2公里

    機場系統國道1號南向轉國道2號東向環道,今天上午發生疑似未確實綑紮牢固貨物,導致罐裝飲料散落匝道無法通行事故,車輛更回堵約2公里,警方在調查後將依法對駕駛人開罰。
    2022/05/30 18:0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