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牡丹灣villa 結果共20筆

  • 陳政聞Villa群聚吃火鍋遭罰10萬 提訴願撤銷免罰

    前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去年捲入牡丹灣Villa群聚聚餐,遭屏東縣府開罰10萬元後不服提請訴願,因沒有直接證據,全案撤銷處分;對此,縣府表示尊重。
    2022/05/12 13:54
  • 屏縣府寄10萬罰單通知書 陳政聞不服氣「我沒參加火鍋趴」

    屏東牡丹灣villa群聚事件,前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因此丟了官,最新進度,昨天(20日)接獲屏東縣政府舉發通知書,違反室內5人以上不可群聚規定,開罰十萬,陳政聞表示不服氣,他和家人在獨立空間用餐,沒有參與火鍋趴群聚,對此,屏東縣政府尊重權益,衛生單位將針對陳述意見,進一步釐清。
    2021/07/21 13:48
  • 牡丹灣Villa認餐廳1、2樓熟客使用 屏縣府:依法勿政治揣測

    屏東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案,業者承認餐廳一、二樓給熟客使用,針對管理疏失裁罰六萬,而屏東縣政府強調,一切依法舉證沒有拖延,希望外界不要過度政治揣測,目前匡列舉發了15人,有沒有包括陳政聞在內,礙於個資不透露,不過,陳政聞辭去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官職,周一上午請假沒進辦公室也沒接電話。
    2021/07/19 18:40
  • 牡丹灣15人群聚辦火鍋趴 屏縣衛生局開鍘150萬

    屏東縣牡丹灣Villa 這個月13日微解封當晚,就有10多人在裡頭群聚辦火鍋趴,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也被爆出參與其中,陳政聞雖強調,自己是帶家人前往住宿,並無在群聚現場用餐,但事後仍請辭;針對群聚一事,屏東縣衛生局除了先對業者開罰6萬元,後續經過調查,也在今(19)日下午發出聲明,將對群聚的15人依《傳染病防治法》開罰,裁處每人10萬元的罰鍰。
    2021/07/19 18:07
  • 快訊/屏東villa群聚案! 聚餐15人每人裁罰10萬

    針對屏東牡丹灣villa群聚案,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陳政聞也涉入,屏東縣政府,一日更新三次進度,聚餐的15人中,有無陳政聞,縣府沒正面回應,但是裁處每人10萬元罰鍰,同時對於沒有帶口罩客人,再罰3000元罰鍰。
    2021/07/19 18:00
  • 牡丹灣Villa群聚 交旅處舉發15人移送衛生局

    屏東縣「牡丹灣Villa」13日群聚用餐,當天住宿的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已請辭。縣政府交旅處今天舉發15名未登記房內用餐者,交由衛生局裁罰。
    2021/07/19 14:56
  • 群聚爭議陳政聞辭官獲准 Villa先罰6萬、違規房客匡列15人送辦

    屏東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案,行政院南部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疑似參與其中,陳政聞火速請辭獲准,上午請假沒進辦公室也沒接電話,屏東縣政府表示,一切依法辦理,請各界不要過度揣測,由於爆料照片和業者提供監視器影像模糊,房客人員進進出出,目前匡列舉發可疑的15人,交由衛生局要一步釐清裁罰,至於業者管理疏失,先開罰6萬元。
    2021/07/19 13:11
  • 牡丹灣Villa認借餐廳先罰6萬 15人遭舉發函送

    屏東縣牡丹鄉頂級度假村「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案」不斷延燒,牽涉風波中的行政院南部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昨(18)日已請辭獲准,同時堅持並未有違規事宜,而業者也承認將一、二樓餐廳借給顧客使用,對此,屏東縣政府已先行裁罰其6萬元,同時透過聲明強調,「本案不會因為涉及任何人、任何狀況就特別辦或不辦」。
    2021/07/19 12:04
  • 快訊/牡丹灣VILLA群聚案 縣府先對業者開罰6萬元

    「牡丹灣Villa餐廳群聚案,牽扯的行政院官員陳政聞,引起各界關注,屏東縣政府19日針對該餐廳群聚案發表6項聲明,再度強調「該案不會因為涉及任何人、任何狀況就特別辦或不辦,一定會持續依法查辦,如有違法也一定會開罰」,而針對業者違法提供餐廳聚餐,衛生局已先行開罰6萬元。
    2021/07/19 12:02
  • 陳政聞Villa群聚案 屏縣:調查中勿政治聯想

    屏縣牡丹灣Villa於13日發生餐廳群聚,由於請辭獲准的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當天有住宿,是否群聚縣府還在調查;縣府今天表示,請外界不要做過度的政治聯想。
    2021/07/19 11:10
  • 屏東Villa群聚吃鍋 政院高官陳政聞遭爆也在

    屏東牡丹灣Villa 14日被檢舉,客人在餐廳群聚內用,現在更爆出,行政院南部中心的執行長陳政聞也在裡面,不過,陳政聞澄清,他有去住宿,但沒有群聚吃飯,對此屏東縣政府還要進一步調查。
    2021/07/18 20:03
  • 捲群聚風波!陳政聞曾挨轟「噁心大人」 連任失利反升官

    屏東「牡丹灣villa」遭爆在微解封首日有18人違規群聚吃火鍋,如今更爆出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也在其中,雖然他解釋,當天只是帶妻女去住宿,未在群聚場所用餐,仍引起各界熱議。有網友挖出,陳政聞2018年連任高雄市議員失利,還曾在政論節目遭前高雄市長韓國瑜小編嗆「噁心的大人」,一度成為社會關注焦點。
    2021/07/18 17:33
  • 陳政聞遭爆民宿群聚吃鍋 陳時中回應了

    屏東「牡丹灣villa」遭爆13日微解封首日,有18人違規群聚吃火鍋,甚至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牽涉其中,雖然他辯自己沒有參與用餐。對此,指揮中心指揮官陳時中今(18)日在疫情記者會做出相關回應。
    2021/07/18 14:46
  • 陳其邁子弟兵不認villa吃鍋群聚 鄭照新酸:師徒聯手

    屏東縣牡丹鄉旭海村「牡丹灣villa」遭指控,於13日微解封當天,有18人違規群聚用餐,有人踢爆其中一人是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而他過去也被視為是高雄市長陳其邁的子弟兵。雖然陳政聞今(18)日解釋,當天僅帶妻女去住宿,不是主辦人,也未在群聚場所用餐。不過,國民黨文傳會副主委鄭照新還是狠酸,「難道是師徒聯手?!」
    2021/07/18 13:52
  • 政院高官Villa度假 「多少醫護沒休」她怒:請辭滾吧

    指揮中心13日宣布微解封,不過屏東縣政府14日接獲檢舉,指牡丹灣Villa微解封當晚,就已開放餐廳、提供餐具,讓超過10名以上客人自行煮火鍋、飲酒;且爆出其中1名顧客竟是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行政院發言人羅秉成今(18)日表示,陳政聞說他只是與家人到當地住宿,未參與餐會,也沒違反防疫規定。但資深媒體人周玉蔻則看不下去,叫陳政聞早早請辭滾蛋吧!並怒轟「滾!滾滾!滾啦!」 
    2021/07/18 13:48
  • 爆屏東Villa違規群聚吃鍋!陳政聞捲風波回應了

    屏東牡丹鄉頂級度假村「牡丹灣Villa」於13日微解封當天,違規讓18名老顧客群聚煮麻辣鍋、飲酒聊天,更爆出行政院南部聯合服務中心執行長陳政聞也在其中,對此,行政院及陳政聞本人今(18)日也做出回應。
    2021/07/18 10:33
  • 4年40億野心!悠活案爆發 計畫恐停擺

    悠活6成房間被勒令停業,生意受到重創,也連帶影響到原本的投資計畫,原本悠活還計畫在台灣南北兩頭,用4年時間投資40億,打造悠活分館和牡丹灣二期Villa,但悠活案爆發後,恐怕都將暫時停擺。
    2013/05/09 12:02
  • 悠活集團「牡丹灣」登記民宿 又躲環評

    悠活度假村爭議還沒平息,悠活集團旗下在屏東牡丹鄉山上,住一晚得花上萬塊的牡丹灣Villa,也被質疑規避環評,因為依法,山坡地上開發土地超過1公頃就得環評,牡丹灣占地超過2公頃,還在山坡地上,卻只登記成民宿根本無需環評引發討論,而除了環評有爭議外,牡丹灣也因為民宿從原先登記的4間,一度擴建到22間,儘管現在還保留16間,不過違規擴大營業,已被屏東縣政府開罰。
    2013/05/06 20:28
  • 頂級Villa登記民宿 悠活集團又躲環評

    悠活度假村爭議還沒平息,悠活集團旗下在屏東牡丹鄉山上,住一晚得花上萬塊的牡丹灣VILLA,也被質疑規避環評,因為依法,山坡地上開發土地超過1公頃就得環評,牡丹灣占地超過2公頃,還在山坡地上,卻只登記成民宿根本無需環評引發討論,而除了環評有爭議外,牡丹灣也因為民宿從原先登記的4間,一度擴建到22間,儘管現在還保留16間,不過違規擴大營業,已被屏東縣政府開罰。
    2013/05/06 13:04
  • 〈獨家〉最美的Villa牡丹灣是違建 11月底拆!

    屏東縣墾丁的牡丹灣,號稱是全台灣最美的Villa,曾經被遠見雜誌評選為台灣頂級休閒飯店服務首獎,住一晚要價1萬5到2萬7,但是這宛如世外桃源的頂級Villa,當中有1千多坪的土地,是國有財產局的林地,拿來作為營業用途,成了大違建,現在有16間Villa面臨被拆除的命運。
    2011/09/29 19:0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