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牡丹江 結果共7筆

  • 曾被周杰倫重用!男星退出南拳媽媽 「苦熬6年沒成績」近況曝 

    曾經紅極一時的偶像團體「南拳媽媽」唱紅了〈下雨天〉、〈牡丹江〉、〈橘子汽水〉等歌曲,吉他手張傑近日與新人洪暐哲登上年代MUCH《那些年。那些歌》,宣傳兩人的全新單曲。張傑說,當年因周杰倫的一句話就加入南拳媽媽,短時間就嘗到爆紅滋味;洪暐哲則是16歲就赴韓國當練習生,撐過4年的魔鬼訓練才以偶像選秀節目出道,際遇大不相同。
    2023/08/18 13:24
  • 陸入春迎開江期 黑龍江松花江「跑冰排」景象壯觀

    進入春天,隨著大陸各省氣溫回升,包括松花江、牡丹江都進入開江期,厚厚的冰層逐漸融化,巨大的冰塊隨著水流往下游移動場面壯觀,吸引不少遊客搶拍,但專家提醒,冰塊移動時,會高速撞擊到還沒融化的冰層,導致上百公斤的冰擠上岸邊造成破壞,在黑龍江佳木斯市,避免危險,緊急撤離103位江邊居民。
    2021/04/12 19:50
  • 牡丹江檢出19無症狀感染者 武漢患者無活病毒

    中國東北牡丹江市1日起對市區居民進行病毒核酸檢測大排查,篩出19名無症狀感染者。而武漢則指,之前篩查出的300名無症狀感染者的檢體,都未培養出「活病毒」,不具傳染性。
    2020/06/09 15:47
  • 牡丹江疫情反彈 繼武漢後也將展開全市核酸檢測

    在武漢1日完成全市的2019冠狀病毒核酸檢測後,近日疫情反彈的牡丹江也宣布,將準備展開全市的核酸檢測工作。
    2020/06/03 11:10
  • 憂境外疫情擴散 哈爾濱、牡丹江市禁「堂食」

    位於中俄交界的黑龍江省,最近爆發社區群聚感染,正值五一連假時期,哈爾濱市緊急宣布禁止店內消費用餐,另外牡丹江市也在今天宣布跟進,禁止堂食的規定。
    2020/05/03 19:51
  • 裝潢、配色都像!陸山寨「無印良品」 告日商侵權竟勝訴

    大陸黑龍江牡丹江及山東青島的萬達廣場,近來陸續新開了幾間「無印良品」,不過仔細看這並非日本原創的「無印良品MUJI」,而是中國自創的「無印良品Natural Mill」,山寨程度令人傻眼!結果更誇張的是,日本正版無印良品,跨海打官司,竟然還打輸敗訴。
    2018/10/26 10:51
  • 太誇張! 陸攤販路邊圍木板當「公廁」

    在大陸黑龍江的牡丹江市,路邊攤販為了方便客人上廁所,居然在路邊搭出誇張「木板公廁」,所謂的「公廁」,竟然只是將2片木板圍起來,放在安全島的綠化帶上;人在木板中上廁所,其實根本是隨地便溺,非常不衛生。
    2010/08/03 11:56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