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 搜尋:

    牡丹峰 結果共28筆

  • 金正恩「緋聞前女友」爆收賄貪汙! 恐成政權致命弱點

    曾是北韓知名歌手的玄松月現在擔任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身邊最親近的高官之一,現年46歲的她先後擔任牡丹峰樂團、三池淵管弦樂團團長,過去更因為和金正恩的「特殊關係」,被外界認為是金正恩的緋聞前女友。近日一名脫北的前北韓外交官高英煥透露,身為金正恩親信的玄松月、李善權捲入貪汙風波,遭踢爆收取賄賂中飽私囊,此事件甚至有可能成為足以動搖金正恩政權根基的弱點。
    2023/09/05 15:58
  • 北韓大會表演她唱全場!金正恩新寵金玉珠曝光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傳出又有新歡,她也是牡丹峰樂團的女團員—金玉珠,在7月黨大會表演,全場26首歌,她獨唱22首,顯見金正恩對她的喜愛。最近一場公開場合,她還被特別被安排站在金正恩旁邊。金玉珠也是繼第一夫人李雪主、牡丹峰團長玄松月之後,金正恩的第三位新寵。
    2021/07/14 22:29
  • 慶祝中朝建交70周年 牡丹峰樂團再登陸

    今年是北韓和中國大陸建交70周年,現在傳出北韓的牡丹峰樂團,很有可能在今年12月前往大陸演出。這是牡丹峰樂團相隔四年,再度登陸。外媒推測,金正恩有機會隨行,第五度出訪大陸。
    2019/11/02 14:56
  • 金正恩緋聞女友遭起底 真實年齡曝光!

    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緋聞前女友玄松月,不但擁有甜美外型,出眾的氣質也令人驚豔,加上她又身為「北韓少女時代」牡丹峰樂團團長,日前還以冬奧北韓藝術表演團團長身分參訪南韓,一舉一動都備受各界關注。而先前曾流傳她的出生年份是1972年,近日南韓媒體起底,其實她的真實年齡比謠傳的小了5歲,是在1977年出生,也比1984年出生的金正恩整整大了7歲。
    2018/01/31 20:34
  • 兩韓三度碰面 北韓加碼派230美女啦啦隊

    南北韓代表今天第三度在板門店會面,這次代表團人數各自從4名減少到3名,牡丹峰團長玄松月沒有出席,今天達成的最新共識是北韓除了派出140人的藝術表演團,決定加派230名美女啦啦隊出席冬奧,陣仗非常龐大。
    2018/01/17 17:47
  • 怒斥文在寅拍川普馬屁 北韓嗆隨時退冬奧

    南北韓代表昨天二度會談,敲定北韓將派140人表演團體到平昌冬奧,不過名單沒有出現牡丹峰,反而是大家比較少聽到的「三池淵」樂團。兩韓昨天還談得好好的,北韓今天突然翻臉怒嗆,官方媒體痛批南韓總統文在寅拍川普馬屁,還放話說平昌冬奧可以隨時不去。
    2018/01/16 17:57
  • 難以捉摸的管弦樂團 北韓將派其赴冬奧

    南北韓15日在板門店召開實務工作會談,雙方達成共識,北韓將在平昌冬奧期間,派遣以三池淵管弦樂團為中心組成的藝術團訪問南韓,至於牡丹峰樂團是否前來,目前尚不明確。
    2018/01/16 17:28
  • 兩韓再會不穿軍服 玄松月時尚成焦點

    15日兩韓再度會談,席間唯一女性代表「玄松月」,不但是牡丹峰樂團的團長,傳出還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前女友,這次露面難得不是穿軍服,時尚品味意外成為南韓焦點。
    2018/01/16 13:28
  • 兩韓聚焦平昌冬奧 牡丹峰團長列談判代表

    南北韓今天針對平昌冬奧再度舉行了會談,雙方代表團各派出4名代表,其中包括北韓女子樂團「牡丹峰」的團長玄松月,盛傳她是北韓領導人金正恩的舊情人,而這次名列談判代表也意味著,她可能會率領牡丹峰到南韓演出。另外會談討論的重點,聚焦在兩韓是否共組女子曲棍球隊、以及藝術團的規模、行程等等,預計北韓將會派出高達500人的代表團參加冬奧,不過南韓相關單位該如何做好接待與保安,也成了一大問題。
    2018/01/15 20:22
  • 兩韓二度會談 「北韓少時」有望訪南韓

    針對北韓參與平昌冬奧的細節,南北韓今日二度會談,聚焦共組女子冰上曲棍球隊,以及有號稱「北韓少女時代」的牡丹峰樂團訪問南韓,而牡丹峰的團長玄松月,被傳出是金正恩的前女友,這次也名列北韓談判代表之中,格外受到矚目!
    2018/01/15 14:35
  • 牡丹峰團長現身板門店會談 為訪南韓鋪路

    南北韓今天在板門店北韓轄區「統一閣」舉行會談,有北韓版少女時代的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出席會談,這位被視為金正恩的舊情人親自出馬為南下訪問南韓鋪路。
    2018/01/15 14:16
  • 北韓版少女時代 牡丹峰可望參與冬奧活動

    南北韓今天在板門店北韓轄區「統一閣」舉行工作會談。有「北韓版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可望參與平昌冬奧活動。南韓媒體報導,團長玄松月是金正恩的舊情人。
    2018/01/15 12:54
  • 兩韓板門店再會談 金正恩緋聞女友代表北韓出席

    平昌冬奧即將在2月舉行,為了磋商北韓參加細節,以及北韓在冬奧期間派遣藝術團事宜,南北韓雙方代表今(15)日上午10點,在板門店北韓側的「統一閣」展開工作會議,而代表北韓出席的其中一人,正是有北韓「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而他也正是北韓最高領導人金正恩的緋聞前女友,引發外界不小關注。
    2018/01/15 10:02
  • 日女團「先軍女孩」崇尚北韓 爆紅難謀職

    日本女團「先軍女孩」最近在日本引起廣大討論! 因為她們竟然崇尚多次對日本海域發射飛彈的北韓文化,穿著北韓仿製軍裝、跳北韓舞曲的影片在網路上曝光,甚至連團名都有崇拜金正恩的嫌疑,引起討論。 
    2017/11/04 11:02
  • 金正恩前女友敗部復活! 玉女歌手破格升官任要職

    昨(10日)除了是台灣國慶日外也是北韓勞動黨黨慶,近年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動作頻頻,不斷的軍事挑釁牽動整個東北亞的局勢。近日,有「北韓版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團長玄松月,曾被傳出是金正恩的前女友,不過2013年時被爆出因涉及拍攝性感影片而被判死刑。前幾日玄松月入選為中央委員會的候補委員,也讓這位金正恩的前女友更加引起注目!
    2017/10/11 17:44
  • 家樂福進口福島番茄湯底 北市擬送檢調

    台北市衛生局今天說,家樂福進口日本福島「牡丹峰完熟番茄鍋湯底」申報不實,依法開罰新台幣3萬元至300萬元,且不排除移送檢調。
    2016/12/14 18:11
  • 快訊/家樂福「番茄鍋」來自福島 開罰並銷毀下架

    家樂福販售的「牡丹峰完熟番茄鍋湯底」,證實來自福島,台北市衛生局查獲家樂福,9月26日進口報驗時,以「島根」製造商申報進口1600包,不過包裝上的記號為K,追查結果確實來自福島,衛生局將開罰最高300萬,所有食品均銷毀下架。家樂福表示,是日本製造場作業疏失,他們會配合調查。
    2016/12/14 16:13
  • 番茄湯底疑福島產! 家樂福急下架1111包

    核災食品連環爆!食藥署擴大清查全台日本食品,在家樂福查獲1款牡丹峰完熟番茄鍋湯底,雖然包裝上產地是島根,但根據日文標記代號K研判可能來自福島,因此要求預防性下架!家樂福回應日本出口商一直以來都是供應「島根縣」製造的湯底,但其中1批卻來自福島,已經全數下架。
    2016/12/13 23:09
  • 火鍋湯底竟標福島製 家樂福:廠商給錯

    食藥署昨晚到家樂福稽查時,發現一款「牡丹峰完熟番茄鍋湯底」中文產地標示「島根縣」,但日文固有記號卻是來自「福島縣」;家樂福表示,是日本出口商出錯貨,已全面下架。
    2016/12/13 18:36
  • 快訊/家樂福1款番茄湯底疑產自福島 預防性下架

    食藥署稽查家樂福,發現一款「牡丹峰完熟番茄鍋湯底」疑似是福島縣生產,目前已經請業者提供產地證明,並派駐外單位查證,而產品全都先預防性下架,對此家樂福回應不排除是日本出口商作業疏失,但後續如果查證產地申報不實,可能對家樂福處以3到300萬元。
    2016/12/13 18:07
  • FOCUS/北韓少女時代熱演 脫北者傳遭監禁

    北韓這星期搏盡國際媒體版面,但是受矚目不等於受肯定,人心思變的北韓,脫北跑到南韓的人越來越多,為了防堵北韓打出苦肉計,讓脫北者的家人在鏡頭前用哭的,指控都是南韓政府綁架、監禁,動作越大越突顯北韓顏面不保,號稱「北韓少女時代」的牡丹峰樂團這次再為黨效力;盛大閉幕的北韓黨代表大會,當然有她們落力的演出。
    2016/05/12 20:50
  • 北韓牡丹峰罷演風波 傳因北京不願捧場

    由北韓領導人金正恩欽點成立的牡丹峰樂團,12日突然取消在北京的演出引發各種揣測,國際媒體報導這是因為大陸領導不願意去看表演,北韓原本計畫用牡丹峰的這次訪問,替未來的國是訪問鋪路,但北京拒絕此一提議,一怒之下讓牡丹峰樂團直接打包回國。
    2015/12/16 21:51
  • 北韓「女子樂團」北京公演取消 謠言四起

    北韓最有名的牡丹峰全女子樂團,原定這兩天在大陸北京展開首次的海外演出,沒想到明明成員都已經抵達北京,也在現場彩排過了,卻在演出前最後一刻突然喊卡,全團直奔機場打道回府,對此陸韓雙方都沒有做出說明,但國際媒體推測是因為包括習近平在內,大陸最高官員都不打算到場聆聽惹北韓生氣了。
    2015/12/13 10:39
  • FOCUS/北韓牡丹峰樂團 如嬌似玉被稱:少女時代

    北韓領導人金正恩又有最新的宣布,他宣稱已經研發出氫彈,也就是比現在第一代核武原子彈更進一階的第二代核武,殺傷力是原子彈的5倍大,但是美國、南韓甚至中國大陸對於這項消息都持保留態度,因為核問題六方會談遲遲沒有進度,這使得向來和北韓友好的大陸的2國關係急速降溫,如何重新拉近關係?金正恩派出有北韓少女時代之稱的牡丹峰樂團,到北京為期3天登台公演。
    2015/12/11 20:45
  • 北韓版少時「牡丹峰」樂團 北京登台演出

    北韓著名女子團體「牡丹峰」,是領導人金正恩一手創立的樂團,被外界稱為北韓版少女時代,先前成員們消失了半年,讓人以為已經解散,不過星期三牡丹峰破除謠言以軍裝現身,搭乘火車前往大陸表演3天,專家解讀這是為了金正恩日後造訪大陸的計畫在鋪路。
    2015/12/10 18: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