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炒飯症候群黎明詩 寶林茶室激戰高速公路白冰冰寶林寶林茶室中毒皇池米酵菌酸
  • 搜尋:

    牛車水 結果共9筆

  • 美食加人文風情!北市「中山區」登全球40最酷

    國際旅遊休閒雜誌發布「全球40最酷社區」,其中台北市中山區驚喜上榜,名列第34名,文中除了大讚美食豐富,像是早餐店、拉麵、義大利麵都很美味,還有博物館、美術館等等,處處展現了台北迷人的演化史,另外亞洲地區上榜的社區還有香港上環、新加坡牛車水等地,未來勢必吸引更多遊客前來朝聖。
    2023/10/28 13:23
  • 新加坡揮別疫情陰霾 牛車水街頭熱鬧迎兔年

    新加坡揮別疫情陰霾,睽違2年的牛車水年貨市集終於恢復,春聯、糕點、零食、臘味等攤位齊聚一堂,吸引大批民眾前往;牛車水街頭一帶也亮起兔子主題燈飾,充滿年節氣氛。
    2023/01/20 10:42
  • 韓「與病毒共存」政策開跑 舞廳、健身房重新營業

    南韓從周一開始,進入「與病毒共存」政策的第一階段!只要持有疫苗完整接種證明,就能出入舞廳、健身房這些高風險場所。相比之下,新加坡的防疫規定依舊嚴謹,讓當地的中國城「牛車水」的美食街,宣布關門倒閉。
    2021/11/02 13:10
  • 「戀上華人烤豬王子」馬來烘焙公主的抉擇

    新加坡在疫情爆發前曾是國人喜歡的旅遊地點,尤其是美食更是讓人難忘,而一部新加坡喜劇,就用獅城多元的美食文化,帶出一段跨種族與信仰的愛情故事。華人烤豬王子與馬來烘焙公主陷入熱戀,卻因為家族背景差異,而發生許多笑料,也讓戀情頻受波折。
    2021/05/06 20:06
  • 疫情下新加坡過年 大型市集停辦、撈魚生不說吉祥話

    受疫情影響,新加坡今年過年很不一樣,比以往「寂靜」許多。牛車水年貨市集首度停辦,除夕夜倒數活動也取消;就連「撈魚生」也不能像往常一樣,邊撈邊說祝福的吉祥話。
    2021/02/10 17:26
  • 星國牛車水春節燈飾 挨批像髒豬和燉豬

    農曆新年腳步近了,新加坡牛車水預定20日舉行亮燈儀式。不過,新加坡媒體報導,迄今已矗立在牛車水街頭的豬年燈飾造型,竟挨批像「髒豬」和「燉豬」。
    2019/01/07 21:53
  • 米其林認證!日本串燒店登台 預計4月中開幕

    頂著「全世界第1個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日本拉麵「Tsuta蔦」和發源於新加坡牛車水大廈的小販「了凡」,去年才拿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兩家店相繼準備登台,現在又傳出連續7年獲得米其林一星殊榮肯定的燒鳥店「とり喜」也將登台,且開幕日期預計為4月中旬。
    2017/03/12 17:29
  • 米其林認證!日本排隊拉麵店落腳台北車站

    又一家知名拉麵店即將登台,頂著「全世界第1個榮獲米其林一星」的日本拉麵「Tsuta蔦」將落腳在人來人往的台北車站商圈,另外還有「首次摘星」的小販「了凡」發源於新加坡牛車水大廈,賣的是港式油雞,去年拿下「新加坡米其林一星」同樣將到台灣展開海外第1家店。
    2017/02/11 18:49
  • 最便宜米其林餐 星國油雞麵獲一星評價

    「米其林美食指南」首度發表新加坡版,令人意外的是兩家"大排檔",也就是攤販小吃,也獲得一顆星評價。其中位於牛車水的香港油雞麵,被稱為全世界最便宜的米其林餐廳,因為吃一碗麵只要大約50塊台幣,不過恐怕得排隊一個小時才吃得到。
    2016/10/06 23:2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