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浴室黃子佼黃子佼張小燕國高中停課寶林案蔣萬安補課工廠大火家居清潔雞翅
  • 搜尋:

    牛車 結果共254筆

  • 米可白曝光19年前親筆信「眼眶濕了」!承諾母「賺好多錢給你」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自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畢業後,轉戰戲劇圈,演藝成績依舊亮眼。去年更是憑藉《牛車來去》奪下金鐘最佳女配角獎,演技備受肯定。近年多以一頭俐落短髮造型示人的她,穿搭也越來越火辣,每每在社群平台分享美照,都獲得網友一致好評。昨(15)日米可白在IG曝光當年獨自北漂打拚時,從台北寄給媽媽的親筆手寫信,透露自己現在看到這封信「還是會紅了眼眶」。
    1天前
  • 又是酒駕! 鐵牛車擦撞機車肇逃騎士亡

    花蓮一名駕駛,酒後開車上路還造成無辜民眾身亡。今(11)天早上他開著無牌拼裝車,行經無號誌路口,與雙載機車發生碰撞,造成82歲騎士彈飛,頭部重創搶救後宣告不治。而駕駛肇逃被警方逮到還辯稱,他沒和人碰撞。
    2024/04/11 19:49
  • F1賽車夯! 1:1「樂高版」麥拉倫賽車在高雄

    今年的F1賽事已經起跑,雖然台灣沒有比賽,但為了讓民眾感受到血脈噴張的競速氣氛,有業者就打造了一比一的「樂高版」麥拉倫賽車,而搭上F1賽車熱潮的還有旅遊業,看準9月份的新加坡賽事,已經有旅行社推出賽車主題旅遊行程。
    2024/03/22 18:48
  • 米可白公開真實體重!嚇喊「臉都綠了」 身材現形網全看不出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兒童台「葡萄姐姐」出道,卸下身分後轉戰戲劇圈成績亮眼,去年還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而她也不吝在社群平台上分享自己的逆天美照。近日她在臉書上公開自己的真實體重,讓她自己都嚇傻直說:「臉都綠了!」
    2024/03/22 10:48
  • 溫暖男星虐戀太苦!再續前緣終於修成正果 她甜喊:滿滿安全感 

    蔡昌憲、喬湲媛在台語時代劇集《鹽水大飯店》首集,一開場就是兩人的結婚戲,他們曾在《牛車來去》裡飾演一對苦命鴛鴦、虐戀情深,沒想到這次直接甜蜜結婚,蔡昌憲笑稱:「這次搭配有修成正果成為夫妻,算是兩世姻緣的感覺。」入戲太深的網友也紛紛回應「阿發與昭弟再續前緣」、「在這個時空他們很幸福」。
    2024/03/06 16:16
  • 無人機之神!4秒可達300km/h 最速無人機加速比F1快2倍

    紅牛車隊已經連續兩年,拿下F1一級方程式賽車,車隊和車手的雙料冠軍。新的賽季,紅牛不只要挑戰F1的三連霸,他們還攜手新創企業「荷蘭無人機之神」,打造全球最快的無人攝影機,這架攝影機,加速甚至比F1賽車快兩倍,可以在4秒內加速到時速300公里,未來或許有機會提供F1轉播,全新視覺體驗。
    2024/02/29 15:41
  • 米可白遭爆熱戀對象是同劇男星 男方曖昧回應:希望多給一點空間

    女星米可白昨(23)日為戲受訪時透露有新戀情,她坦言目前感情幸福,對象符合她的標準孝順、愛家人、愛狗等條件。而被問到否為圈內人以及交往時間,她不願正面回應,僅以「以前認識的朋友」簡單帶過。而米可白的新對象疑似是《追分成功》的同劇組男星孫綻,因2人在IG上互動頗為曖昧,因此被懷疑秘戀。另在《牛車來去》飾演米可白前夫的楊子儀,昨出席活動聽到米可白有新歡時,笑說沒辦法想像米可白談變愛的樣子。
    2024/02/24 15:25
  • 安心亞辣露蠻腰跳呱呱舞! 性感身材讓網跪了:怎麼能那麼瘦

    安心亞去(2023)年入圍金鐘獎戲劇節目女主角獎,雖未成功鍍金,但演技備受肯定,瘦身有成的她,更揮別在《牛車來去》中的村姑形象,於跨年晚會上火辣熱舞,引起高度討論。今(20)日她又於社群平台分享熱舞影片,展露小蠻腰大跳「呱呱舞」,讓網友看了忍不住驚呼:「真的好性感!」
    2024/02/20 17:40
  • 米可白過年回老家!搖變「鹿港餅店小妹」叫賣 親民舉動曝光

    37歲女星米可白以兒童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賣力轉戰戲劇圈,終於憑《牛車來去》奪下第58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證明自己不容小覷的演技實力。近日適逢春節連假,米可白也返回彰化老家過節,昨(10)日初一現身自家餅店賣餅,並PO出多張工作照,笑臉迎人向大家賀年,可見樂在其中。
    2024/02/11 10:16
  • 安心亞飆哭戲餓肚子!演上癮想挑戰雙重人格:怕再拖幾年拍不動

    由安心亞、蔡昌憲、米可白、楊子儀主演的《牛車來去》,講述1943年台灣光復前後,台南貧農「阿春」為了改善家人生活,答應地主以換取一頭牛的代價借腹生子,希望藉此翻轉命運。安心亞為了演活阿春一角下了不少苦心,「在準備角色時,有先去田裡走一遭,大概可以想到她是怎麼生活,也大概知道怎成為她,所以我先把自己的狀態準備好,然後一直催眠自己『我是阿春』,當要抓蚯蚓、蝸牛的時候,我就不會害怕了。」
    2024/02/07 12:17
  • 米可白演吻戲好害羞!楊子儀笑喊「蜻蜓點水我一下」:有點可愛

    夯劇《牛車來去》在第58屆電視金鐘獎中入圍8項,最後獲得「戲劇節目編劇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2項大獎,將在奪金之後再登華視八點檔。在劇中飾演夫妻的楊子儀以及米可白更特別在播出前向觀眾喊話,力推此劇不僅值得再三回味,當中所描述的傳承意義更適合在新春期間觀賞。
    2024/01/23 11:54
  • 年度十大人氣台劇!這部成「Me Too」號角 米可白奪女配

    2023年已經接近尾聲,在今年有許多題材新穎、劇情精彩、演員陣容堅強的台劇,諸如吹響Me Too運動號角的《人選之人─造浪者》、改編自知名推理小說作家宮部美幸作品的《模仿犯》、探討族群、法律、死刑議題的《八尺門的辯護人》等等,每一部都在播出後造成不少話題。
    2023/12/24 15:25
  • 陳亞蘭拍廣告快狠準!不到6小時收工 被讚:金鐘影帝pro級

    TVBS星藝象藝人陳亞蘭將推廣歌仔戲文化作為一生職志,近兩年推動《嘉慶君再遊台灣》的募資計畫四處奔波,近期又投入恩師楊麗花《世紀初戀楊麗花》後期監製,面對勞心勞力的壓力,加上她事必躬親、要求完美的性格,睡眠狀況長期不佳,成為「皇上」龍體健康的隱憂。這次代言好眠草本營養品「好能眠R⁺CP」,讓陳亞蘭找到保養妙招,讓敬業的她可以精神奕奕地面對一牛車的工作。
    2023/12/21 15:03
  • 2023台劇爆發!《有生之年》雙平台入榜 「這部劇」風光奪冠

    今年台劇大爆發!在Hami Video和MOD年度戲劇點閱綜合排行榜中,攻佔總排行榜首位的正是今年強勢入圍金鐘獎8項大獎的台劇《牛車來去》,一口氣拿下雙平台年度點閱冠軍,位居第二則是年度爆款影集《八尺門的辯護人》,金馬影帝吳慷仁主演的《有生之年》亦在雙平台都入前十大排行榜。  
    2023/12/18 14:22
  • 監視器證實車禍害命沒用?檢堅持解剖 家屬慟:二度傷害

    高雄岡山一名79歲的高老先生,日前騎車遭鐵牛車撞上送命,一開始,肇事駕駛避重就輕,讓家屬氣到公開徵求畫面,而檢方也排定解剖時間要釐清死因,沒想到後來收到許多熱心民眾提供畫面後,檢方仍堅持解剖,也引發家屬不滿。
    2023/12/14 19:00
  • 駕駛不認撞死人!死者家屬急尋在場「白車」求真相

    高雄岡山發生一起死亡車禍,死者家屬指控,70多歲的阿公被一輛違規上路的鐵牛車撞擊,結果送醫不治,但對方事後卻不認帳,還要求解剖釐清死因,而家屬也提出死者衣服有輪胎痕跡,懷疑對方根本是蓄意謀殺,希望找到當時在場車輛,能提供行車紀錄器,還原真相。
    2023/12/13 13:28
  • 七旬老翁遭農用拼裝車撞死 家屬怒批駕駛不認帳

    前日高雄市一名王姓男子駕駛農用拼裝車,於岡山區嘉峰路左轉時,與騎車直行的78歲高姓老翁擦撞,高翁倒地後送醫不治,案發後王男沒有承認肇事,而家屬也在臉書社團痛批:「鐵牛車撞死人,不認帳!」,並向網友尋求行車紀錄器,目前詳細情形警方仍在調查中。
    2023/12/13 10:53
  • 好身材全看光!米可白露事業線被揪「修到牆歪掉」 認1部位太壯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積極轉型投入戲劇圈表現亮眼,憑藉《牛車來去》摘下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一甩過去甜美可愛形象,愈來愈有女人味,不時在社群台分享穿搭辣照,然而,昨(2)日上傳的照片卻被發現大修圖,後方的牆都歪了!對此,米可白大方承認並揭曉背後原因。
    2023/12/03 08:51
  • 12歲新科影后「超狂家世」曝光! 縣長姑婆貼紅榜封:彰化之光

    新科金馬影后林品彤年僅12歲,除了亮眼的演技表現,她的家世背景也備受關注,原來她的外公是慈濟大學前校長王本榮,外婆則是養樂多集團創辦人李團居的女兒,彰化縣長王惠美是其姑婆,王惠美也透露在林品彤得獎後,縣府派駐地秘書到其鹿港老家貼紅榜,小小年紀就成為「彰化之光」,最近另一個彰化之光則是「鹿港女兒」米可白,以《牛車來去》獲得金鐘獎最佳女配角。
    2023/12/01 09:02
  • 床戰4回合!米可白突崩潰「噁心想吐」 憔悴照曝:眼前一片黑

    女星米可白(趙亦瑄)以幼幼台「葡萄姐姐」正式出道,近年積極跳脫過去可愛形象,瘦身有成的她經常在社群平台分享火辣穿搭,不僅如此,還積極投入戲劇圈發展,今年更憑藉《牛車來去》獲得第58屆電視金鐘「戲劇節目女配角獎」轉型相當成功,然而,日前拍攝一場在床上的戲後,卻犯了暈眩症「眼前一片黑、噁心想吐。」
    2023/11/29 09:24
  • 米可白暴肥到60公斤!「超扯崩壞照」流出 驚喊:嚇到魂飛魄散

    37歲女星米可白(趙亦瑄)當年在兒童台以「葡萄姐姐」身分出道,近年在戲劇領域表現亮眼,今年以《牛車來去》奪下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獎」,在社群平台相當活耀的她,今(28)日自曝黑歷史,曬出暴肥照笑喊「嚇到我要魂飛魄散。」
    2023/11/28 18:50
  • 花生省魔術!騎士撞「鐵牛車」 因封路曬花生

    現在是花生收成的季節,雲林有農民,用「鐵牛車」封路曬花生,花生收了車卻還留在現場,天色昏暗,路過機車騎士撞上摔車摔傷了。
    2023/11/26 18:26
  • 美食加人文風情!北市「中山區」登全球40最酷

    國際旅遊休閒雜誌發布「全球40最酷社區」,其中台北市中山區驚喜上榜,名列第34名,文中除了大讚美食豐富,像是早餐店、拉麵、義大利麵都很美味,還有博物館、美術館等等,處處展現了台北迷人的演化史,另外亞洲地區上榜的社區還有香港上環、新加坡牛車水等地,未來勢必吸引更多遊客前來朝聖。
    2023/10/28 13:23
  • 米可白獨漏得獎信封悲喊「只有我沒有」 三立急回應:絕無差別待遇

    女星米可白以《牛車來去》斬獲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女配角,心中卻有個遺憾,就是沒能留下得獎信封,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信封,只有我沒有。」對此,主辦單位三立電視也做出回應。
    2023/10/25 14:01
  • 米可白奪金鐘竟「少拿這物」! 急求救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

    第58屆金鐘獎於21日圓滿落幕,女星米可白以《牛車來去》斬獲戲劇節目女配角,徹底擺脫兒童台「葡萄姐姐」的身分,為紀錄下這高光時刻,她也狂在社群發文慶祝;不過,她昨(24)日失落透露原本想留下揭獎信封,但主辦單位在清空後,沒看到信封,淚吐:「其他得獎者都有信封,只有我沒有。」
    2023/10/25 12:12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