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再婚白冰冰外遇電腦三重醫院黎明詩不滿意度小旅行Ubike人生尾路
  • 搜尋:

    牛豬 結果共75筆

  • 5家高CP值火鍋吃到飽!超狂肉片瀑布 點餐就送海鮮船

    冷冷的天氣,每天都想吃鍋又怕傷荷包!全台5家高CP值又有特色的火鍋吃到飽,最便宜只要199元就能吃超酷的迴轉火鍋,299元可享牛豬雞5種肉品吃到飽,還有超狂的肉片瀑布、霸氣海鮮船免費送!
    2022/11/11 15:24
  • 2張百鈔吃到飽!台中高CP值迴轉火鍋 加價享牛豬雞

    台中CP值超高的火鍋店來了!位於一中街夜市的這家迴轉火鍋,平日午餐居然只要199元就能吃到飽。而且不只迴轉餐檯上的食材任君挑選,飲料、手作甜點、冰淇淋、瓜仔肉飯也都無限量供應,只要加180元就能享用牛、豬、雞吃到飽,超划算火鍋千萬別錯過。
    2022/02/27 15:49
  • 蔡政府福食解禁搬出馬英九 馬辦:若真聽話萊豬怎不牛豬分離

    行政院今(8)日宣佈解除日本福島五縣食品進口管制,並援引前總統馬英九過往對福島食品開放的相關看法,對此,馬英九辦公室回應,蔡政府以合理化逕自開放的作為,卻忽略馬政府當時的時空背景,「如果蔡政府真如此聽馬前總統的話,那為何在開放萊豬議題上,卻又不聽馬政府所堅守的牛豬分離原則?」
    2022/02/08 14:44
  • 藍大咖齊宣講 馬英九直球對決:牛豬就是不同

    4大公投倒數藍綠互別苗頭!民進黨今天(9)晚間到宜蘭,總統蔡英文台上高喊「四個不同意」是保衛台灣;至於國民黨則是大咖齊聚新北市宣傳,國民黨主席朱立倫開嗆總統,說過去對萊豬反對最大聲的就是她,現在卻轉變,要民眾1218投4同意票。
    2021/12/09 23:33
  • 吃萊牛卻反萊豬? 毒理專家點關鍵諷「雙標」

    四大公投已進入倒數階段,藍綠兩黨也極力舉辦多場活動進行宣傳,以提高拉票的機會。其中「反萊豬」的議題更是備受各界關注,對此毒理專家招名威表示「遇到牛肉,大家都不在意萊劑的問題,完全牛豬脫鉤,視而不見。」而針對吃進萊劑是否會有尿道結石等問題,他更表示「實際上根本是不會發生。」
    2021/12/04 17:05
  • 1至11月肉品萊劑抽檢 1批美牛超標、無萊豬進口

    行政院今天公布今年1至11月進口與國產牛、豬肉品監測及抽樣結果。邊境檢驗部分,美國牛肉受理報驗7401批,檢驗491批,1批檢出「超標」萊克多巴胺;美國豬肉受理報驗計263批,檢驗263批,合格率100%。
    2021/11/25 19:23
  • 遭爆昔日「反萊豬」 林靜儀髮夾彎不道歉:沒衝擊豬農

    中二選區立委補選備受外界關注,近日相關參選人公投議題立場也受到注意,民進黨參選人林靜儀就被爆出在2016年擔任立委期間,曾提案建請政府堅守牛豬分離,嚴禁瘦肉精美豬進口。對此,林靜儀在今(25)日表示,先前法規沒有對萊豬進口有監管機制,所以才會想擋下來,但她最在意的其實是國內豬農是否會受到衝擊,而根據農委會資料,開放後並無對豬農有衝擊。
    2021/11/25 16:16
  • 冰島母馬「血牧場」虐待影片曝 又打又踢氣壞動保團體

    懷孕母馬血清中含有「馬絨毛膜促性腺激素(PMSG)」,能促進牛豬等家畜的生殖機能,在冰島就有一些合法牧場是專門抽取懷孕母馬的血液,稱為「血牧場」,然而血牧場本來就不怎麼人道,現在又流出牧場主虐待母馬的影片,讓動保團體痛批這些人的殘忍行徑。
    2021/11/23 17:27
  • 比內用俗!中秋燒烤賣「百公斤」肉 外帶客增8成

    中秋烤肉節,不過受到疫情影響,部分縣市戶外禁止烤肉,不少民眾乾脆買食材回家自己烤,讓餐廳外帶爆增,備貨量也多備1至3成,不只烤肉,也有火鍋業者推牛豬蝦一次吃套餐,讓外帶業績提升,民眾也坦言,在家烤雖然沒有戶外方便,但依然有中秋烤肉團圓感覺。
    2021/09/18 19:27
  • 改吃海味!中秋「牛豬」貴 海鮮禮盒「更澎湃」

    中秋節即將到來,牛豬肉類飆漲,烤海鮮成為最夯首選!有業者推出10種品項只要1500元的超澎湃組合箱,裡面有香魚、扇貝、透抽等等海鮮,而一般的烤肉箱,實際上肉類選擇並沒有那麼多,而是會加入一些蔬菜或是吐司增加品項,因此純海鮮的組合,大多數消費者覺得更划算,大受歡迎。
    2021/09/05 13:17
  • 牛結節疹「疫苗」分歧! 學者主張感染撲殺

    面對牛結節疹疫情,新竹市一天內四家畜牧場完成疫苗注射動作,但前台灣家畜衛生試驗所所長劉培柏,則認為農委會的防疫方式要三思,他主張感染的撲殺,因為若全面施打疫苗,跟過去口蹄疫一樣,成為施打疫苗疫區,10多年來牛豬口蹄疫拔針不就白費,但嘉義縣六腳鄉養牛戶,也是神農獎得主,則認為掛捕蚊燈防病媒蚊之外,施打疫苗是最好的防疫方法。
    2021/04/16 19:30
  • 收假前「為身材」忌口 台式「鹽味、油蔥」雞胸夯

    大年初四接近年假尾聲,不少人吃了太多大魚大肉,在過年前就先網購舒肥雞胸,要在收假前搭配運動控制身材,但口味上也得應景,以台式的鹽味和油蔥最熱銷,今天我們就一起到生產線直擊,看看業者為了趕工出貨有多忙。
    2021/02/15 20:02
  • 「在家圍爐」夯 火鍋外帶7折PK牛豬千元有找

    今年團圓飯您會外出還是在家圍爐呢?受到疫情的影響,外帶已經成了新趨勢,火鍋業者就推出套餐,在年前就陸續開放預訂,在連假期間都可以到店取餐,像是王品的青花驕兩人份麻辣鍋只賣到月底,創意火鍋寬巷子則是單點滿500元就可以外帶,另外部分品項還用禮盒包裝,問鼎則是首度搶攻外帶市場。
    2021/02/07 19:11
  • 總統談美豬「昔政府諾開放」 馬辦:信口開河

    蔡總統元旦談話,提到開放美牛豬,是因為過去政府承諾,卻無法落實,已經沒有迴避不處理的空間,因此,馬前總統辦公室發聲明駁斥,強調從來沒有承諾開放「萊豬」。
    2021/01/02 19:18
  • 快訊/白宮國安會2021首推文 謝台灣進口美豬

    美國國安會2021年第一條推文就獻給了台灣!國安會推特上肯定台灣,取消美國牛豬進口限制,更表示這對美國農民是項好消息,也期待在2021年能進一步強化美台經濟聯繫。
    2021/01/02 09:04
  • 明年萊豬進口 中市推「牛豬產品無瘦肉精金標章」

    明年元旦將開放萊豬進口,台中市政府宣布推出「牛豬產品無瘦肉精金標章」供業者申請,市長盧秀燕今天表示,經市府審核通過才會發給金標章,鼓勵業者申請張貼守護食安。
    2020/12/29 15:04
  • 台大臉書組互挺團 焦糖留言「打廣告」挨批

    台大校園接連發生憾事,社會系老師特邀同學成立互挺團,一向關心時事的焦糖哥哥陳嘉行也關心學生留言,但內容卻是牛豬肉檢驗合格,有素食,歡迎大家來我餐廳吃飯,網友痛批他消費死者,讓焦糖哥哥趕緊刪除留言,還關閉臉書粉專。
    2020/11/15 14:00
  • 全國首例!高市食安條例三讀 牛豬都要萊劑零檢出

    堅持瘦肉精零檢出,國民黨高雄市議會黨團昨天甲級動員,三讀通過食安自治條例。由於條文將「豬」字刪除,讓規定不限於豬肉,形同已合法進口的美牛也在內,成為全國首例。
    2020/11/12 10:11
  • 瘦肉精證實有毒!昔反馬進口美牛 專家:台灣有權說不

    蔡政府執意進口含有萊克多巴胺的美國牛豬,不僅引發朝野對立,民間團體也急得跳腳。反瘦肉精毒豬聯盟、消基會、食安協會及家長團體發起連署行動,宣布將在11月22日重返街頭,痛批執政黨罔顧人民健康,未來將用選票反映心聲。另外2012年也曾反對馬政府進口美牛的醫師蘇偉碩指出,這8年多來,證實萊克多巴胺有毒的研究愈來愈多,他呼籲政府暫緩進口、儘速啟動相關實驗,等證實安全無虞,再開放也不遲。
    2020/10/20 22:51
  • 昔批「牛豬分離是狗屁」!她要林飛帆譴責綠營:莫忘初衷

    國民黨北市議會黨團昨(7)日召開「反對民進黨讓嬰幼兒吃萊克多巴胺」記者會,針對民進黨副秘書長林飛帆曾說「政府的牛豬分離說法根本是狗屁」,藍議員徐巧芯要他不要忘記8年前初衷、站出來譴責民進黨立委。
    2020/10/08 11:06
  • 嘉市堅持「牛豬瘦肉精零檢出」 罰鍰條文送議會通過

    嘉義市府提出嘉義市食安自治條例修正草案,堅持豬肉瘦肉精零檢出,若有檢出但未超過中央安全容許量要罰鍰,草案今天經市議會三讀通過,並增列包含美牛,將送交衛福部核備。
    2020/09/16 11:58
  • 國民黨團提案修食管法 籲牛豬分離、防堵瘦肉精

    蔡政府放寬美豬美牛進口,國民黨立法院黨團書記長林奕華今天表示,國民黨團將提出食品衛生管理法、學校衛生法部分條文修正草案,將具社會共識的牛豬分離明確入法,也明確禁止學校膳食使用含瘦肉精的食材。
    2020/09/09 13:10
  • 終止誤解! 農委會公告台灣牛豬皆禁用萊克多巴胺

    未免民眾誤解台灣豬會吃到萊克多巴胺。農委會二度修正「動物禁用乙型受體素」法規,今天公告乙型受體素(瘦肉精)國內禁用,國外的牛、豬可用其中一種萊克多巴胺,明年生效。
    2020/09/07 18:01
  • 美國豬牛拚外銷 曾因狂牛症、瘦肉精卡關

    美國牛豬肉外銷,之前在日本、南韓都曾經引起風暴,2019年川普政府和歐盟簽訂「牛肉協議、,硬是提高了美牛進口到歐洲的配額。從大背景看,美豬美牛年出口數量、金額持續增加。去年美國牛肉總出口超過美金80億,美牛出口國,日本是最大市場,占比超過三成,南韓第二大,吸收了2成2,加拿大第三,占比一成,再來是墨西哥和中國。美國豬出口市場,銷往墨西哥最多,有26% !出口第二大是中國,占比25%。第三位是日本市場,再來是加拿大和南韓。明年台灣放寬瘦肉精標準,進口美豬,也放寬美牛進口限制,改變了14年前開放美國牛雙方約定。
    2020/09/06 21:00
  • FOCUS360/ 行銷豬牛、美選 包杰生的美國觀察

    美國牛豬肉行銷全世界,川普在今年初才迫使中國大陸放鬆對美國牛肉的進口限制,現在又成功敲開台灣大門!美國這些養豬養牛的主要畜牧州大多都是共和黨票倉,Focus360邀請TVBS美國特約評論員全盤解析。
    2020/09/06 21: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