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惠利討厭討人厭排行榜物價上漲結婚生子感情演員許維恩海邊照OL資深媒體人病逝
  • 搜尋:

    牛蒡 結果共52筆

  • 比咖啡提神!專家曝「1飲品」可激活大腦 控血糖還治感冒

    很多人一早都要喝杯咖啡才覺得能提神,其實還有更厲害的!日本乳癌權威南雲醫師的著作中提到自己喝牛蒡茶讓自己維持專注力,中醫師周宗翰大推「黃耆水」!黃耆是補氣第一名的藥材,只要10克用700c.c.水煮開燜泡,就能補足滿滿精力!
    2024/03/12 22:23
  • 木曜女神遭揭黑歷史!傻眼急喊:這能播嗎? 大尺度辣照見光

    自網路節目《木曜4超玩》竄紅的阿部瑪利亞(Maria Abe),甜美可愛的她是大批鄉民心中的女神,不過日前她被工作人員公開過往一系列黑歷史影片,讓她傻眼變臉直喊:「笑不出來,根本就是整我!」、「能播嗎?老闆娘同意嗎?」
    2023/11/20 14:15
  • 秋季溫差大易中風!醫師力推當季盛產「3蔬菜」 有效保護腦血管

    秋天溫差大,容易增加中風機率,要如何在秋天預防中風?醫師提供4招好方法,特別建議吃秋天盛產的蔬菜,幫助保護腦血管。
    2023/09/25 11:56
  • 高雄「0元景點」公開!全台最大3D彩繪牆 下午茶免費吃

    想出門玩卻怕碰上天氣炎熱、下大雨的窘境?食尚小編推薦1間採預約制的高雄「免門票觀光工廠」!來到這裡不僅有專人導覽,還能免費拍爆海洋世界主題彩繪、從裸視3D螢幕牆衝出來的巨大猛獸;參觀完後還可以回到藍晒圖咖啡館享用免費的半熟起司塔與牛蒡茶。帶小朋友來玩基本上完全不用花到錢,CP值也太高了吧!
    2023/07/23 14:49
  • 福勝亭牛蒡絲驚見「小強」 女客吃完肚痛腹瀉

    日前有民眾到新北市新莊的連鎖豬排店「福勝亭」用餐,吃到一半發現小菜「芝麻牛蒡絲」裡出現蟑螂,而且不只一隻,驚呼是把小強當芝麻撒嗎?對此福勝亭發聲明致歉,目前已經暫停銷售此品項。而新北市衛生局也表示,已經派員稽查,如果有不符規定的地方,會要求限期改善。
    2023/06/05 14:19
  • 自己的畢旅基金自己賺 文德國小學童擺攤賺旅費

    「自己的畢旅基金自己賺、自己的行程自己規劃」,位於八卦山上的特色小學文德國小,在兒童節前夕(26號)於員林晴雨球場公園中擺攤,將在地特產以及手工作品的販賣,為自己的畢旅基金籌募進行努力。文德國小學校表示:透過發展的特色課程與家鄉產業結合,針對食農教育的推展,結合在地牛蒡茶特產以及八卦山的紅土咖啡,還有學校創客教育的雷雕及木工手作的小飾品進行販賣,過程中讓孩子們學習到銷售的技巧以及面對人群的應對進退能力。
    2023/03/28 17:00
  • 水腫怎麼消?營養師曝4高鉀飲食排鈉 這類患者不適用

    吃太鹹、鈉攝取過多,不只會容易難控制血壓還會水腫!營養師許育禎表示,鈉吃太多不僅會讓高血壓患者的血壓不易控制,也容易導致水分滯留體內,造成水腫,建議多吃「高鉀」飲食排鈉,消水腫。不過,她也提醒,腎臟功能不佳者不建議食用!
    2023/02/24 15:38
  • 量販這水果狂賣2百萬顆!賺破億刷紀錄 日本嗨翻搶合作

    台日合作再擴大!量販店家樂福與日本青森縣合作多年,青森蘋果和100%蘋果汁銷量爆棚,業者統計,平均1年就能銷售10萬瓶蘋果汁,青森蘋果1年賣出200萬顆,占家樂福、超市Mia C’bon整體蘋果銷量8成,創下1.1億元新高業績,這次也和日本最大農會推廣組織「全農青森」合作,再陸續引進白米、山藥、牛蒡、大蒜等青森熱銷蔬果。
    2023/02/21 16:38
  • 江宏傑誤把愛犬叫「瑤瑤」好害羞 陶晶瑩抓包:房間有她照片?

    台視、衛視寵物實境節目《哈囉!毛小孩》,明(18)日將播出第三集,郭書瑤、曹佑寧、黃偉晉、許富凱開始進行課程受訓,店內也推出新菜單「雞肉炒食蔬」以及「水果牛蒡燉雞湯」。由於還在剛起步階段,陶晶瑩特別請實習生邀請好友到店裡用餐,江宏傑、晏柔中則收到曹佑寧邀約,是第一組上門的顧客。
    2023/02/17 15:31
  • 詹姆士飛韓國有「火辣」豔遇!當場選貨聞香嗨翻:笑容藏不住

    八大電視《詹姆士出走料理》主持人詹姆士與來賓黃湘婷日前道韓國尋訪美食,體驗首爾流行的紓壓行程,前往漢江旁的寺廟寄宿,享受心靈平靜之餘,更在僧人的指導下,親手製作荷葉飯、牛蒡煎餅等素食料理。
    2023/02/05 05:55
  • 日不肖業者進口陸產牛蒡 「抹土」冒充國產狂賺千萬

    日本近年傳出多起偽造食品產地的事件。近日又傳出一名不肖業者,10多年來進口大陸牛蒡,並以「日本國產牛蒡」販售,狂賺千萬元。為了講求逼真,他甚至還在牛蒡上抹土,博取客戶的信任。
    2022/12/29 15:02
  • 蔣萬安妻代夫赴深綠萬華掃街 攤商贈牛蒡讚「你們超棒」

    國民黨台北市長候選人蔣萬安的妻子石舫亘昨(15)日起正式啟動為蔣萬安輔選行程,昨天到深藍選區的大安區成功市場,今天則是代夫深入綠營選區的萬華區東三水街市場拜票。相較於昨天在大安區接禮物接到手軟、獲得不少關心打氣,今天在萬華的行程,攤商民眾大多僅有禮貌性握手,不過也有攤商送上小禮物,一間攤商送上牛蒡,大玩諧音哏對石舫亘說「你們超棒」,石舫亘則說,夫妻一體,最後倒數階段就是要一起打拚,她會繼續努力感動更多市民。
    2022/11/16 12:54
  • 女星為過關「強壓胡瓜頭」滿身泥 他氣喊:遊戲誰想的

    胡瓜主持民視《綜藝大集合》,日前率領帶著阿翔、籃籃、郭忠祐、張家瑋等人到台南佳里出外景。胡瓜在休耕期的牛蒡田中示範遊戲「飛越牛蒡橋」,身手敏捷的郭忠祐迅速地爬過由人搭成的「橋墩」,沒想到才剛起步,最前的阿翔和張家瑋就撐不住,摔進泥田中,張家瑋的臉被泥巴濺成黑臉,她求救:「誰來幫我擦眼睛?」阿翔伸出滿是泥巴的雙手上前說:「我來!」讓張家瑋不知該如何是好。
    2022/10/09 17:00
  • 你吃夠了嗎?4大類食物纖維量PK 第一名竟由它奪下

    你今天有吃夠膳食纖維嗎?營養師許育禎表示,根據統計國人膳食纖維攝取量大大不足,建議民眾從各大類食物中補充足夠纖維量。許育禎說明,成人每日膳食纖維建議攝取量為25-35克、孩童的建議攝取量則為年齡+5克;舉例來說,5歲孩童就是5+5=10克,10歲孩童就是10+5=15克,以此類推!
    2022/08/10 15:32
  • 膳食纖維有2種!這樣吃方便又健康 可穩定血糖降膽固醇

    大家都知道攝取足夠纖維質好處多多,可是你知道膳食纖維還分成2種嗎?營養師表示,水溶性膳食纖維吃起來口較黏滑,例如菇類和海帶等,非水溶性膳食纖維吃起來則比較硬脆,如牛蒡、地瓜葉等,這2種膳食纖維對人體幫助各有不同,所以都應該均衡攝取。
    2022/07/28 15:33
  • 茄子、馬鈴薯起鍋總「變色」? 專家曝妙招:上桌水噹噹

    許多婆婆媽媽在準備料理都會遇到有些食材煮好後「變色」的窘境,像是鮮豔紫色的茄子下鍋炒,很容易轉成藍黑色看起來較不可口且影響食欲,對此,行政院農委會就開出解方提供民眾參考,趕快收藏起來,讓料理的「賣相」更佳!
    2022/04/09 05:34
  • 拒當小腹人!營養師曝9蔬菜促進腸蠕動 還能助身體排毒

    清明假期,許多民眾不免放鬆心情大吃大喝,但若不小心吃太脹、消化不良,又缺乏膳食纖維,小心體內累積毒素及發胖。營養師李婉萍表示,民眾不妨以9種蔬菜,補充膳食纖維,拒當小腹人!
    2022/04/02 22:49
  • 減重法寶在這!營養師教你吃出健康 靠5種蔬菜成功甩肉

    肥胖者罹患高血壓的比率,較體重正常者要高出許多,研究顯示,體重下降後,血壓也會平穩,因此「蔬菜」對於肥胖欲減重、且罹患高血壓的民眾而言,是很重要的食材。營養師就建議5種蔬菜能幫助減重、降血壓。
    2021/10/01 15:47
  • 遇客點牛蒡曝驚人長度!外送員滿臉尷尬:真的塞不進去

    外送平台服務不斷升級,除了可以外送美食,也能幫民眾「代購」新鮮蔬果、衛生紙等多種生鮮雜貨,一名外送員在臉書表示,之前接到一筆訂單,有人竟下訂「一整根」牛蒡,由於長度實在太長了,難以整個放進外送後背包,讓他相當困擾,直呼「太長了真的塞不進去啦」。
    2021/09/20 04:55
  • 「長條物」塞不進箱中!外送員崩潰 停紅燈怕被偷網笑翻

    疫情升溫後全國頒布三級警戒,政府呼籲民眾沒事盡量別外出,於是許多人利用外送平台購買食物或日常用品。近期有外送人員接到蔬食的訂單,沒想到商品過長,無法完全放進箱子中,讓他不禁傻眼在社群發文,照片曝光讓不少網友笑瘋。
    2021/07/06 19:31
  • 蔬菜根部千萬別丟 專家親曝「營養精華」:鮮味提升

    又要變天了!根據中央氣象局預報,周五晚起至下周一,北台灣低溫下探16度左右,台南以北及東半部地區低溫僅18至21度,高屏也只有22度。冷冷的天氣來碗粥或是湯麵,都能讓身體暖呼呼,而好吃的訣竅就需要有「美味高湯」。
    2020/10/29 16:16
  • 「烏魚子、牛蒡、枇杷膏」入巧克力 奪世界銀銅

    有想過烏魚子也能做成巧克力嗎?不只如此,連枇杷膏和牛蒡風味的巧克力都有,老闆還在去年世界大賽中為台灣奪得一銀一銅的殊榮。
    2019/05/06 15:12
  • 素食包還能這樣吃! 「牛蒡、瓠瓜」口味創新

    誰說素食包子很無聊,只能包高麗菜、香菇,現在有業者,把牛蒡、瓠瓜都包進來,甚至還推出"季節限定",不過這包子背後,包進的更是「人生故事」,老闆小路是貴州人,民國85年嫁來台灣,後來和老公離異,人生轉捩點,才給了她勇氣,追逐她的包子夢。
    2019/04/18 08:05
  • 屏東歸來牛蒡好品質 規模小仍創下上億產值

    屏東市歸來地區的牛蒡近幾年在屏東市蔬菜產銷第13班經營下,區區15公頃農地種出生鮮牛蒡內外銷並研製牛蒡生物科技產品,創下新台幣上億產值。
    2019/04/08 15:13
  • 百年老醬油品牌 跨大步! 東京開餐廳

    這個月初,日本東京有間新餐廳開張,特別的是,裏頭除了有料理秀,從食材介紹到烹煮過程,全程讓顧客觀看,主軸則全部圍繞著醬油,並將異國美食融合在一起,推出一道道創新的料理,而其實開這間餐廳的,是日本一間老字號醬油品牌,他們的目的,則是為了提高日產醬油在國內逐年減少的需求量!
    2018/11/15 19:59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