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國中停課兩岸寶林案冷凍雞肉淡水出訪台北101情侶張小燕黃子佼地雷
  • 搜尋:

    牛肉餅 結果共7筆

  • 休息站買漢堡!馬國女一掀開驚見「大量白色蟲蟲」瘋狂蠕動

    好噁心!近日,一名馬來西亞女子在某高速公路休息站購買牛肉漢堡正要開吃時,竟發現牛肉餅上有大量的白色蟲蟲在蠕動,畫面相當的噁心,女子隨後也將影片上TikTok,提醒民眾在購買漢堡時,一定要先檢查後再食用,免得吃下肚釀成悲劇。
    2023/07/25 11:43
  • 限時爽吃麥當勞!無敵大麥克回歸 鷄塊、冰炫風加1元多1件

    麥粉要暴動啦!麥當勞超夯的「大麥克家族」限期回歸,必吃的重量級「無敵大麥克」有牛肉餅、起司和招牌大麥克醬,多達15層滿滿好料吃來超飽足,不吃牛肉也有「香鷄大麥克」可選擇喔!期間更有超狂加1元多1件好康可搶,包含麥克鷄塊、OREO冰炫風都有!
    2023/02/16 14:15
  • 炭烤松露炸牛排香噴噴 秋天就要大口吃肉

    秋天到了,冷天氣會讓人胃口大開,東京有多道創意肉品美食,像是俄羅斯酸奶牛肉,火烤加高湯是美味關鍵,而炸肉餅搭配鮭魚卵,奢華口感美味不衝突,還有和食與法式料理跨界結合,獻上炭烤松露炸牛排的頂級美味。
    2020/09/28 16:31
  • 豪邁淋上肉汁醬! 倫敦牛肉起司堡濃郁味美引饕客

    走在倫敦街頭,可以看到不少特色漢堡店,有店家用巧思、結合牛肉餅和烤肉片,做成起司牛肉堡,再附上一碟濃郁的肉汁醬,相當多汁美味;還有人主打鹿肉加牛肉的漢堡,讓人大呼滿足。
    2019/09/10 23:34
  • 「朝聖名店+春節效應」 信義區新百貨擠爆

    春節連假除了出遊,享用美食,也是許多人的既定行程之一,尤其在信義區進駐了新百貨,囊括各國美食,其中日本來的名店,相當受到歡迎,裹上香濃咖哩醬的豬排三明治、道地味的章魚燒和混入洋蔥現炸的牛肉餅,吸引滿滿排隊人潮。
    2019/02/07 17:50
  • 【FOCUS新聞】人造牛肉首度試吃 「肉汁不夠多」

    荷蘭科學家花了5年研究,在實驗室成功培養出人造牛肉漢堡肉,震撼全球,5日在倫敦舉行的試吃發表會上,首度亮相漢堡肉,外觀看來跟真的漢堡肉沒有差別,味道據試吃者描述,除了缺了點油脂、不夠多汁,口感就跟真的牛肉一樣,會有人造牛肉的需求,說穿了還是畜養肉牛對於環境的耗能,或者難以避免的污染,在有限的地球資源環境裡達到了高峰,偏偏人類對於牛肉的需求有增無減,台灣人每年平均吃下肚的牛肉量是5.5公斤,而美國人足足是台灣的7倍,美國每個人一年吃的牛肉量有37.9公斤這麼多,第一次公開試吃的「漢堡牛肉餅」,雖然在鮮嫩度和香味上都得到「可以再加強」的評價,但畢竟跨出了「人造肉」的第一步,對於解決溫室效應和糧食缺乏的重大議題,有如灑進一道曙光。
    2013/08/06 21:21
  • 醃牛肉片+紅蘿蔔絲 包進蛋餅皮對味

    台中市有一家中式早餐店,一大早就擠滿客人,大家排隊等著買蛋餅,因為這裡的蛋餅很特別,不只加入紅蘿蔔絲,還有大塊醃過的牛肉片,別的地方吃不到的滋味,讓客人甘願等待。另外,蔥肉餅也造成搶購,酥酥軟軟的燒餅皮,包入炒過的青蔥、肉末,讓客人直說,一吃就上癮。
    2011/01/23 11: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