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牛羚 結果共7筆

  • 母愛爆棚!獅子見牛羚寶寶迷路 不獵殺還一路帶牠找媽媽

    坦尚尼亞國家公園的官方推特發布一段珍貴畫面,只見一頭母獅和牛羚寶寶並肩而行,她在途中照顧著這隻孤零零的弱小動物,並一路護送牠回到牛羚群中,野生動物官員稱母獅行為相當有愛,因為牠爆棚的母愛已經戰勝先天的掠奪性本能。
    2022/01/14 17:00
  • 非洲牛羚大遷徙 規模最大野生動物奇觀

    有人說,世界上最壯觀的的自然奇景,就是坦尚尼亞塞倫蓋提大草原上的牛羚大遷徙!超過130萬隻牛羚、斑馬和羚羊,長途跋涉650公里到肯亞,再折返塞倫蓋提。動物星球頻道花了一整年的時間,紀錄下動物大遷徙的旅程。非洲東部的坦尚尼亞,有個塞倫蓋蒂大平原,這裡是野生動物生存的戰場,更是地球上,規模最大的動物遷徙秀之一。
    2017/07/17 22:59
  • 百萬牛羚大遷徙 NHK坦尚尼亞紀實

    在非洲的塞倫蓋提大草原,每年都會上演一次「牛羚大遷徙」,上百萬隻的牛羚,為了尋找新鮮嫩草吃,每次至少得移動長達1500公里的距離,而移動途中,除了要躲避肉食性動物的追趕,還得挑戰跨越湍急河流的難關。
    2012/10/04 22:45
  • 【動物大遷徙】非洲動物大遷徙 列百大「將消失奇景」

    被聯合國列為「世界自然遺產」的東非動物大遷徙,每年有數百隻牛羚跟斑馬,集體遷徙移動,場面相當壯觀,然而地球氣候變遷,改變了草原生態,「動物大遷徙」被列為地球100個即將消失奇景,最壞情況下,20年內這個奇景就會消失,TVBS採訪團隊特地前往非洲,用鏡頭為您完整記錄,記者林宏宜、區國強來自東非的報導。
    2012/09/10 22:28
  • 牛羚草原大遷徙 跨非洲3千公里

    非洲坦尚尼亞,一望無際的大草原塞倫蓋蒂,每當雨季來臨,多達130萬隻的牛羚就會在此聚集,牛羚們的一生,為了尋找足夠的水源和食物,會在這塊土地上不斷遷徙,每一次的旅程,往返就長達3千公里。
    2011/11/11 22:39
  • 動物界萬里長征 百萬牛羚大遷徙

    自然界年年都會上演動物大遷徙,許多物種為了求生存,不論在草原、在雨林,或在大洋中,都會展開跋涉千萬里的遷移行動,當然整個過程危機重重,非洲牛羚在過河途中,可能被鱷魚拖下水溺斃;印度洋一種紅螃蟹,返回大海交配前,也必須面對螞蟻的致命攻擊,透過國家地理頻道的鏡頭,來看動物的萬里長征。
    2010/11/01 22:34
  • 非洲保育浩劫 牛羚大遷徙遭獵殺

    非洲的肯亞,這時候正是動物大遷徙時間,上百萬隻的牛羚,集體橫渡非洲大陸,不過今年,有很多野生動物在大遷徙過程,慘遭屠殺;由於肯亞政局動盪,觀光客大幅減少,使得靠觀光維持管理的國家公園幾乎斷炊,保育人員經費不足,無法阻止盜獵,估計一整年,有超過10萬頭牛羚,慘遭獵殺。
    2008/07/18 22:2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