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捷運黎明詩人生尾路白冰冰YouBike氣溫食物中毒高雄婚姻超級冰冰秀
  • 搜尋:

    牛棚 結果共322筆

  • MLB/友誼賽首戰告捷!「牛棚車輪戰」伺候 教士1:0完封南韓

    美國大聯盟(MLB)前進南韓備戰海外賽,教士在與道奇迎來開幕戰之前,先與地主南韓的職棒球隊、國家隊安排了友誼賽賽程;台灣時間17日晚,教士交手韓國國家隊「12強預備軍」祭出牛棚車輪戰,全場動用8名投手輪番壓制,仍被敲出5支安打,但由南韓攻勢並未串聯,因此最終仍被教士以1:0的比分帶走勝利,但12強預備軍的表現也令球迷眼睛一亮。
    2024/03/17 22:41
  • MLB/補強救援深度幫千賀關門 火球男藤浪1.1億加盟大都會

    紐約大都會(The Mets)在本周五,與日本自由球員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和美國球員迪克曼(Jake Diekman)達成一年合約簽定,強化新球季的牛棚陣容。藤浪的合約金額為335萬美元(約新台幣9400萬元),並可透過出場賽事數。獲得高達85萬美元(約新台幣2380萬元)激勵獎金。迪克曼的合約則待體檢結果確認。
    2024/02/03 09:36
  • MLB/剛拿到世界大賽冠軍 「火球男」查普曼傳轉戰海盜

    匹茲堡海盜隊(Pittsburgh Pirates)和明星救援投手查普曼(Aroldis Chapman),正進行一年價值1050萬美元(約新台幣3.1億元)的合約談判,為了強化球隊的牛棚實力。根據外媒報導,此筆合約尚未敲定,仍在等待查普曼完成體檢。
    2024/01/23 11:02
  • MLB/補完先發補牛棚?傳道奇還想做事 有望競標「美聯救援王」

    道奇在今年休賽季收穫滿滿,除了施展銀彈攻勢網羅2大日籍球星大谷翔平、山本由伸外,還透過交易獲得光芒王牌投手格拉斯諾(Tyler Glasnow)。不過,就有美國媒體透露,道奇的補強工作並還沒有結束,他們接下來將會試著強化牛棚深度,且據傳已經看上締造美聯救援王2連霸的守護者強投克拉塞(Emmanuel Clase)。
    2023/12/23 12:26
  • 亞冠賽/日韓澳強打接續過招 曾峻岳「把握面試機會」

    第二屆亞冠賽即將在16日開打,台日韓澳各隊都已進入最後的集訓階段,期盼這批年輕選手,在經過這次的交流後,都能有大幅的成長。中華隊第一場比賽將碰上地主日本隊,由古林睿煬掛帥先發,他也是此次中華隊的王牌,而牛棚也有經典賽國手曾峻岳坐鎮,他也要扛起守護神的重任。
    2023/11/15 13:12
  • 藍白又拖!不當捕手了? 侯友宜「牛棚練投」

    國民黨總統參選人侯友宜,今天上午發布自己的體育政策,喊出爭取2038亞運在台灣。但藍白合持續原地踏步,現在就有黨內建議侯友宜,應該準備「另尋副手」,不用讓柯文哲來當投手;就這麼剛好,侯友宜今天也拿起手套,走進牛棚練投!
    2023/11/06 13:51
  • MLB/遊騎兵王牌歸隊!「薛蛇」牛棚待命 暫定美聯冠軍賽G3先發

    2023年的MLB美聯冠軍賽於台灣時間今(16)日登場,一路從外卡過關斬將的德州遊騎兵,除了在今日的第一戰以2:0完封衛冕軍休士頓太空人,還有機會於第三戰看見3屆塞揚獎強投薛澤(Max Scherzer)傷癒先發。不過,總教練波奇(Bruce Bochy)也透露了球團對於薛澤的規劃,不排除提前於明(17)日凌晨的第二戰就登板。
    2023/10/16 21:08
  • 大巨蛋報告出爐 MLB專家提出改善建議

    為了達到國際棒球場的要求,台北大巨蛋邀請美國大聯盟MLB場務專家,7月來台檢測場勘,報告出爐,專家針對賽場、草坪和紅土、牛棚、室內打擊練習籠,和一般場地設施提出建議,目前廠商改善進度已經達到九成。
    2023/10/03 22:42
  • 亞運/王牌投手有望傷癒回歸 韓媒擔憂自家牛棚戰力

    即將在9月23日登場的杭州亞運,決定以年輕世代出賽的南韓棒球代表隊,開賽前就面臨層出不窮的傷兵消息,一直讓當地媒體非常憂慮。《韓國時報》日前報導,效力NC恐龍的王牌投手具昌模,經過數個月手臂受傷休養後,最近終於重回投手丘比賽,快速球能達到145公里,讓教練團對他重新燃起信心。但看在《朝鮮日報》的評論眼中,卻對今年的年輕牛棚陣容非常擔心,害怕在經歷長時間高張力職業賽季後,會影響這群投手們在短期比賽的臨場發揮。
    2023/09/20 17:38
  • 亞運/想得分不容易 韓國救援王高祐錫坐鎮「鐵牛棚」

    杭州亞運即將在今(2023)年的9月23日開幕,棒球項目是台灣民眾很關注的賽事,本次賽事中華隊展現「奪金」的企圖心,有17名職業球員加入。而此次最大的對手,是目前完成「亞運三連霸」的韓國隊,他們陣中有不少優秀的投手,想從他們手中拿到分數不是一件輕鬆的事情。
    2023/09/17 11:43
  • 美東龍頭割喉戰!鐵牛陣發揮、萊利致勝轟 光芒險勝金鶯持續緊咬

    隨著例行賽進入尾聲,各隊排名之爭也愈加白熱化,其中競爭最為激烈的美聯東區,更是受到萬眾矚目,今(15日)分別排名前二的金鶯與光芒展開4連戰的正面對決,首場比賽戰況膠著,不過光芒靠著萊利(Luke Raley)在第7局的超前陽春砲,以及牛棚聯手壓制,成功取得開門紅,目前也僅落後金鶯一場勝差,虎視眈眈隨時準備超車龍頭。
    2023/09/15 17:35
  • 中職/味全龍徐若熙先發好投4局無安打 生涯百K達陣

    中職味全龍投手徐若熙術後復出第2場先發,今天對樂天桃猿投4局讓對手12上12下、展現壓制力;桃猿6局下抓準龍隊牛棚投手有狀況單局攻下7分、奠定勝基,以7比1拿下近期2連勝。
    2023/09/12 10:04
  • U18世界盃台墨戰邱鑫回先發 陳睦衡牛棚待命

    U18世界盃棒球賽台灣今天中午與墨西哥交手,近況不錯的邱鑫回到先發打序、打開路先鋒第1棒,陳睦衡身體狀況沒問題,但今天定位投手、牛棚待命;墨西哥隊先發投手控球不算好,將是突破點。
    2023/09/03 14:04
  • 貝比魯斯少棒賽不敵美國 台灣拿亞軍球員難過落淚

    貝比魯斯聯盟少棒賽世界賽冠軍戰,台灣先發投手田翔睿今天4局無失分好投壓制,但牛棚沒能穩守,終場以1比2不敵美國組代表俄亥俄河谷隊、拿下亞軍,球員們難過落淚。
    2023/08/13 14:57
  • MLB/季後賽無望?大谷敲安無用 天使吞本季最長6連敗

    洛杉磯天使日籍「二刀流」選手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季中續留天使,力拼終結球隊長達8年的季後賽荒,雖然他今(7)日4打數1安打,不過天使與水手鏖戰到延長賽,牛棚在10局上失守,終場以2:3吞敗,是本季最長6連敗,不只勝率跌破5成,也與季後賽漸行漸遠。
    2023/08/07 09:48
  • 開箱! 日西武巨蛋「半開放」、牛棚座位看熱身

    旅日好手吳念庭持續在西武獅打拚,他也希望疫情解封後,台灣球迷若到東京玩,也能到場替西武獅加油,而其實主場西武巨蛋非常有特色,巨蛋呈現半放式開市設計,而且座位區也有不同設計,甚至能直接坐在牛棚練習區,近距離看熱身畫面,現在跟著我們鏡頭一起開箱西武巨蛋。
    2023/07/24 20:24
  • 改披橘袍!金鶯主帥讚藤浪晉太郎有球威 曝將找他「聊聊天」

    日籍好手藤浪晉太郎6、7月繳出亮眼的成績,而他的好表現也獲得現居美聯東區龍頭的金鶯注意,昨(20日)金鶯透過交易將他延攬入隊,對此,主帥海德(Brandon Hyde)也相當期待,他先是大讚藤浪晉太郎很有球威,不過關於如何使用,海德則表示要先與他交談過後再決定。
    2023/07/21 16:53
  • MLB/從核爆變運動家「勝投王」 藤浪晉太郎被賣去金鶯

    藤浪晉太郎(Shintaro Fujinami)跨海加盟美職(MLB)運動家之後,開季以先發登板,卻留下非常難堪的成績。運動家隨即讓藤浪轉任牛棚中繼,沒想到意外讓他「浴火重生」,交易前投出5勝8敗,暫居運動家目前「勝投王」寶座。綜合美媒報導,巴爾的摩金鶯(Baltimore Orioles)決定用小聯盟選手,與運動家交換藤浪,看好他轉任中繼後的高三振率,藉此強化該隊牛棚戰力。交易傳聞被媒體曝光後,金鶯官方粉專也隨即發文,熱烈歡迎藤浪來到東岸。
    2023/07/20 10:18
  • 中職/味全龍拚下半季冠軍 陳冠偉+林凱威勝利方程式宰制中職

    味全龍上半季以30勝3和27敗、5成26勝率排名第二,目標直指2019年「重出江湖」後,首度搶進季後賽的機會,甚至力拚下半季冠軍。上半季能夠穩守戰績,牛棚戰力功不可沒,特別是近期的8局「布局投手」陳冠偉,以及終結者林凱威。
    2023/07/17 16:30
  • 大谷翔平再炸裂!9下光速轟成空響 天使牛棚放火掉8分吞敗

    天使今(17日)持續在主場迎戰太空人,但即便當家球星大谷翔平於9下敲出本季第34轟,無奈牛棚大崩盤,最後三局遭狂灌8分,終場天使仍以8比9輸球,吞下近10場的第8敗。
    2023/07/17 13:17
  • 以棒球喻選舉 賴清德:在牛棚熱身完、將打造「國家希望工程」

    民進黨今(16)日下午在台北圓山飯店召開全代會,黨主席、總統參選人賴清德在71位提名或合作的立委參選人陪同下,登台發表演說。賴清德表示,未來他會持續以「中華民國台灣」團結台灣社會,面對區域霸權擴張,打造「國家希望工程」;他說,套用棒球的術語來說,上一階段的比賽,蔡英文是最強的主戰投手;這場比賽他已經在牛棚做好熱身,也站上投手丘準備投球,「每一個投球勢必也是一次拚搏,我會穩穩投出每一個球,確保球賽的勝利」。
    2023/07/16 15:48
  • MLB/交易大限將至 美媒:紅襪若當賣家可交易張育成

    大聯盟交易大限將在8月1日截止,剩下不到3週時間,儘管紅襪在明星賽前拿下五連勝,不過目前戰績48勝43敗、勝率5成27,在美聯東區敬陪末座。美媒點評,紅襪隊輪換陣容薄弱,當前最需要的,是補強先發投手、中線內野手和牛棚戰力。若紅襪想當賣家,可以將角色球員張育成和麥奎爾(Reese McGuire)交易出去。
    2023/07/14 10:57
  • MLB/大谷超有禮!朝達比修脫帽鞠躬 牛棚豪華共演

    洛杉磯天使於美國當地時間3日,在客場對上聖地牙哥教士。知名球星大谷翔平擔任第3棒指定打擊上場。教士球星達比修有在對天使的3場系列賽中,不會擔任先發投手,球迷可能無緣看到他與大谷的精采對決。但大谷和達比修3日已於賽前見面,他遠遠看到達比修隨即脫帽鞠躬,再次展現出有禮的一面。兩人隨後也在牛棚一同進行投球練習,讓日媒讚嘆根本是「豪華共演」。
    2023/07/04 14:22
  • 隊友當神膜拜! 大谷本季第23轟傲視群雄!締造生涯150轟

    美國大聯盟天使隊球星大谷翔平出戰皇家隊,再度轟出全壘打,這是他本季第23轟,超越大都會重砲手【阿隆索】的22轟,暫居本季全壘打王,是大谷6年大聯盟生涯的第150轟,更是大聯盟歷屆日籍選手中,最快破紀錄的人。不過這場比賽天使隊卻牛棚失火,最後以9比10敗給皇家隊。
    2023/06/18 18:55
  • 7戰5轟!大谷翔平第21發出爐 朝聯盟全壘打王邁進

    洛杉磯天使(Los Angeles Angels)15日再次對戰遊騎兵(Texas Rangers),在取得二連勝之後,15日的比賽天使牛棚在第七局崩盤,兩局被對手狂轟取得5分奠定勝局。不過,近期手感火燙的大谷翔平(Shohei Ohtani),擔任第二棒指定打擊的他,九局上敲出左外野453英呎的兩分砲,雖無法讓天使逆轉戰局,依舊讓天使粉絲非常興奮,因為這是大谷本季第21轟,不只拉開和賈吉(Aaron Judge)的差距,也加速追趕上全聯盟全壘打王、累積22轟的大都會一壘手阿隆索(Pete Alonso),有機會挑戰稱霸兩聯盟。
    2023/06/15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