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奢侈品邱昊奇經濟部白冰冰我的婆婆怎麼那麼可愛出血黃姵嘉國民黨大S晨勃
  • 搜尋:

    牛仔布 結果共15筆

  • 義大利「牛仔布」雕塑大衛像 哈爾濱冰雕雪雕奪目

    大陸一年一度的哈爾濱冰雪節登場,由於今年是疫情後首次全面回歸,國內外藝術家齊聚大展身手,共展出上百件冰雕和雪雕作品。而身為文藝復興和美術中心的義大利,有藝術家將丹寧布運用在雕刻藝術上,創造出主題熟悉卻又充滿新意的作品;羅馬一間五星級飯店為了慶祝60周年,對大眾開放私藏的1000多件藝術品,從飯店大門、櫃台、電梯到套房,都可以欣賞到!
    2024/02/12 19:56
  • TVBS貫徹ESG理念!合作婦女新知協會 回收牛仔布製新品

    電視台持續貫徹ESG永續理念,這次合作婦女新知協會,回收牛仔布重新製成包包,也協助二度就業婦女經濟收入,散發正能量。
    2024/01/26 15:20
  • 年興紡織後龍廠!虧損2.2億將關廠有700員工

    上市公司年興紡織,宣布將關閉後龍廠,公司表示,後龍廠今年已經虧損2.2億,因為後龍廠招工困難,加上原料棉花漲價,通膨訂單萎縮,董事會決議關閉後龍廠停損。苗栗縣政府表示,尚未接到資遣通知,工廠有700名員工,其中本籍勞工500人。
    2023/11/22 13:27
  • 牛仔布大廠年興「慘虧2.2億」 後龍廠宣布停工、資遣

    牛仔褲廠年興今天召開重大訊息記者會宣布,苗栗後龍牛仔布廠待現有訂單消化完畢後,即全面停工,後續將依法通報主管機關並給付員工資遣費。
    2023/11/21 22:45
  • 「嫩版周慧敏」解放上身脫了! 只遮一塊牛仔布震撼畫面外洩

    JKF女郎辰辰擔任雜誌3月封面女星,辰辰之前是汽車銷售員,長相清新可人,神似玉女掌門人周慧敏,在圈內小有名氣,有「嫩版周慧敏」的稱號。這次拍攝JKF裸身女郎系列,辰辰全身上下只有一塊牛仔布,大秀白皙E胸好身材,畫面震撼,讓老司機愛不釋手。
    2023/03/27 11:31
  • 防疫也要潮流!中衛推丹寧口罩 水洗、拼接、車縫都印上

    雖然現在疫情慢慢趨緩,部分口罩限制也解除,不過多數時候戴口罩還是必須的,也越來越多廠商推出不同花樣吸引消費者。牛仔是經典不敗的時尚元素,2018年CSD中衛首度將丹寧牛仔元素融入醫療口罩,今年持續看好丹寧牛仔的魅力,9月7日起推出「牛仔酷JEANS COOL」系列口罩,根據牛仔布特殊工法,設計出「刷淡」、「水洗」、「拼接」與「車縫」等牛仔風格,加上原先熱賣的經典「丹寧牛仔」,一盒5款不同的牛仔酷口罩,且大人款、兒童款同步發行。
    2022/09/06 11:55
  • 牛仔萬年不敗!搭配秘訣大公開 女藝人都愛「這樣穿」

    丹寧穿搭,應該是我們大家最常穿的造型了吧~不論是牛仔外套、牛仔褲,有時候還會是一身牛仔布單品的搭配,要怎麼避開非常路人的搭配法,穿出和別人不同的時尚感?以下就整理了曾之喬、吳姍儒和周筱涵的搭配法,一起來看看吧!
    2022/08/23 09:13
  • 牛仔褲別丟洗衣機!造型師建議「永遠別洗」:放冰箱就好

    每個人的衣櫃裡必備一條牛仔褲,不過保養牛仔布也是一門學問。美國一名造型師建議,穿過的牛仔褲千萬不要丟進洗衣機洗,因為這麼做會造成牛仔褲狀況變糟,只要將褲子「冰進冰箱」,就可以像新的一樣。
    2021/10/13 12:31
  • ​​​​​​​響應環保!桃園市補助新創公司 盼解決社會問題

    桃園市為了扶植解決社會問題的新創事業,祭出了每個月8千元的租金補助,以及最高20萬元的設備補助,希望透過創新的力量,達到永續環境的目標,今天(26日)桃園市長鄭文燦也身穿廢棄牛仔布做成的服裝,出席社會創新交流會。
    2021/03/26 22:10
  • 泰移工從台返國確診 莊人祥:不排除本土個案

    台灣新增了4例境外移入個案,其中3例都是從南非回台,甚至一名員工被爆出,是牛仔布大廠「年興」的員工,傳出確診,引發當地員工恐慌,另外,一名泰籍移工從台灣返國後確診,是在台灣北區眼鏡工廠工作,同公司還有8名的泰籍移工在台,而指揮中心不排除這名個案是本土案例,還要和泰國了解狀況。
    2020/07/27 18:42
  • 回頭擁抱和式時尚 日本和服平常穿

    日本傳統服飾和服,現在的日本人大多只有重要場合才穿,而且一套價格不斐,動輒數十萬日圓,有些人捨不得買新的就穿長輩留下來的,或是去店裡租借,但其實在二戰剛結束時,和服在日本是很日常的穿著,貼近庶民生活,為了讓這樣的文化重新回歸,京都的年輕和服業者開始推廣和服輕鬆穿,鼓勵與平常的服裝混搭,穿球鞋、戴太陽眼鏡凸顯個性,甚是開發牛仔布材質,壓低成本便宜,還能丟進洗衣機洗,就盼扭轉和服的高級形象吸引年輕人入門。
    2017/04/21 20:47
  • 冷氣團來襲! 羽絨牛仔外套顯瘦吸年輕客

    入冬首波冷氣團來襲,週二晚上明顯感受到,預計週四、週五影響最明顯,等到週末氣溫才會回升,而冷氣團來襲,有服飾業者也嗅到商機,推出羽絨和牛仔布融合的外套,吸引年輕族群。
    2016/12/13 18:26
  • 夏天選衣看材質!棉排汗佳 機能衣散熱快

    夏天穿什麼材質的衣服好,記者實際到布行做實驗,發現天然的棉吸水性強,但缺點是容易流汗跟皮膚接觸,麻的吸水速度慢吸濕排汗布,散熱效果最好,但同樣是棉織法密度不同也有差,像是牛仔布是棉的一種,但因為磅數高透氣度比較差容易有悶熱感
    2016/06/01 19:37
  • 景氣好不好 看牛仔褲、路上行人就知道

    好看又耐穿的牛仔褲可以說是時尚產業的長青樹,不管價格高低都有一票死忠愛好者,你知道嗎?其實牛仔褲也是一種經濟指標,根據美國市調機構調查,景氣回升後消費者的第一選擇就是牛仔褲,不過當經濟開始出現反轉時,牛仔布料的銷售也不受影響。不只牛仔褲在經濟好的時候,消費者也比較容易砸錢治裝,身上穿的單品會變得比較花俏、色彩也比經濟下滑時鮮豔。
    2015/09/10 21:41
  • 〈獨家〉TVB勁歌金曲頒獎禮 星光閃耀

    TVB的10大勁歌金曲頒獎禮,上星期六舉行了,歌手們出席頒獎禮的服裝都很有特色,TWINS的服飾,性感中帶有歡樂的氣氛,薛凱琪的少女麥當娜造型,十分亮麗,銀色系春裝的代表是容祖兒,穿上牛仔布系列的有何韻詩。
    2007/01/15 21:0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