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素食重複加熱滅火器粿條育兒中毒過失致死寶林茶室Lydia黎明詩
  • 搜尋:

    牙齒美白 結果共32筆

  • 別以為剔完就沒事!「牙齒易卡菜渣」注意 醫警告:恐藏4警訊

    牙齒美觀對大部分人來說非常重要,因注重牙齒美白、整齊度等,許多人會花錢進行治療和矯正,只為露齒笑時變得好看;不過,也有不少人面臨容易卡菜渣情況,每次吃完飯都要忙著在旁邊剔牙,用舌頭也無法把菜渣弄出來,既麻煩又討厭。對此,城康美學牙醫診所表示,健康的牙齒其實不容易卡菜渣,別以為用牙線剔一剔就沒事!
    2023/07/24 09:03
  • 脫罩想露一口好牙?美白牙膏用超過一個月 恐敏感性牙齒

    現在口罩令解封,不管在室內、室外,甚至大眾運輸工具上都不在強制民眾一定要戴口罩。不過脫口罩不少民眾也容易有「容貌焦慮」的困擾,也有人對牙齒美白相當在意,為了一口又白又亮的牙齒,可能會使用美白牙膏,不過食藥署提醒,但長期使用容易讓牙齒受損,一般來說,建議不要連續使用超過一個月。
    2023/04/22 14:32
  • 到府服務!越籍女推擠痘痘送美齒療程 非法執業慘了 

    30歲越南籍陳姓女子,為了維持生計,透過臉書粉絲專頁拉客,在無執業證照的情況下私下進行淡化乳暈、牙齒美白、霧唇等美容療程,還提供到府服務,吸引不少愛美的女性。新北市專勤隊日前逮捕失聯女移工後,發現她與陳女詢價的訊息,歷經數個月蒐證追查,確定陳女行蹤後上門逮人,全案依法偵辦。
    2023/02/16 16:09
  • 不敢張嘴?牙齒美白5地雷食物 「1神器」解決染色困擾

    《Social Lab社群實驗室》本次透過《OpView社群口碑資料庫》追蹤近十二個月內網友熱議的「牙齒美白地雷食物」相關話題,帶您了解網友熱議若想要維持一口潔白牙齒,則會需要多加注意的地雷食物前五名。
    2022/12/10 11:09
  • 不只喝咖啡!醫曝牙齒染色7種水果 美白5食物快補充

    紅酒、咖哩、咖啡、紅茶、可樂等,容易造成牙齒染色,尤其可樂容易酸蝕牙齒的琺瑯質,更容易造成牙齒泛黃。不過除了這些食物,水果也可能是造成牙齒變色的元兇。牙醫師表示,藍莓、草莓、櫻桃、番茄、覆盆子、葡萄和黑莓,都是容易造成牙齒染色水果,吃完之後一定要趕緊漱口。
    2022/10/23 15:12
  • 想擁有亮白牙齒?「5種食物」遠離牙泛黃、牙周病 

    牙齒亮白好口氣可以拉近人與人的距離,不過該怎麼吃才能讓牙齒美白?醫師建議,平常少吃深色食物可以避免牙齒染色,而多攝取乳酪、葡萄乾、蘋果、花椰菜和鳳梨則可以強化牙齒琺瑯質、平衡口腔酸鹼值,同時達到牙齒美白和口腔保健效果,不過更重要的還是清潔習慣養成。
    2022/09/19 23:02
  • 不刷後果很嚴重!美女醫曝牙膏、牙刷挑選「6原則」

    平常大家都怎麼挑選牙刷、牙膏呢?是相信應該很多姊妹都跟小編一樣,看到賣場特價就搶著囤貨~但原來,有沒有選對牙刷牙膏,影響很大!這次美女牙醫劉芷伊就要來教大家如何正確挑選牙刷、牙膏,一起來看看吧!
    2021/11/29 13:06
  • 男出國「美白牙齒」 服完藥倒地隔天竟離奇暴斃

    想美白牙齒竟疑似鬧出人命,英國一名男子與兩位好友前往土耳其旅遊,本來開心出遊,卻突然在本月3日傳出死訊,兩位好友也被送往醫院搶救。據了解三人前往土耳其是為了接受牙齒美白治療,疑似因為服用術前藥物後產生不適,確切原因還有待釐清。
    2020/10/07 14:33
  • 女控11萬陶瓷貼片「齒歪」 診所澄清:願幫修正

    有民眾投訴,為了想牙齒美白,花11萬元做陶瓷貼片,但做完後認為貼片歪斜,覺得不能接受,要求一半退費,牙醫診所回應,一直都有持續溝通,願意讓病患回診做調整,另外也有部分牙醫師認為,陶瓷貼片會磨損真牙,算不可逆診療,不建議當美白牙齒首選。
    2020/06/19 19:29
  • 坊間多「樹脂貼片」美白齒 不貼齒型恐蛀牙

    牙齒美白是近年一大商機,看準現代人愛美連牙齒都要顧到,業者推出一系列的美白產品,但牙醫生表示美白貼片,雖然所含漂白藥劑成份低,但若常使用恐怕也會傷到琺瑯質;另外最近也流行替牙齒做美齒貼片,但要注意必須得在合法的牙醫診所,和由牙醫親自執行,否則不但可能沒效過,還會傷到牙齒。
    2019/07/29 20:58
  • 為求亮白牙…潔牙粉讓整張臉感染 蜂窩性組織炎險腦栓塞

    近年來「牙齒美白」越來越受關注,許多人為了擁有美麗笑容下了不少工夫,但千萬要謹慎選購商品,否則得不償失!近日有醫師在節目中分享個案,一名女大生就為求牙齒潔白,隨意購買了「潔牙粉」,沒想到整張臉竟因此蜂窩性組織炎,每一顆牙齒都沾滿牙菌斑;所幸及早治療,否則嚴重恐導致腦部栓塞。
    2019/06/27 22:32
  • 追求牙齒美白要小心! 醫:不是越白越好

    許多女孩害怕微笑,並不是因為自己笑容不好看,而是覺得牙齒黃、不夠白,而不敢露出自信笑容,也因為於此,現今許多美白牙齒的方式盛傳,如冷光美白、美白齒貼等等,但若未經過評估,自行亂使用,反而是對牙齒帶來傷害,就有醫師建議,其實只要3步驟,就能健康美白牙齒。
    2018/09/10 16:07
  • 網購平價全瓷假牙 戴上完美微笑變「暴牙」!

    許多人夢想擁有一口潔白牙齒,讓笑容看起來更迷人,但除了花大錢做牙齒美白外,網路近期瘋傳一款平價假牙,號稱不用磨牙,戴上去立即擁有「完美微笑」,讓許多網友好奇有沒有效?網路主持人「戴子翔」特地買來開箱,沒想到試戴後讓眾人笑到併軌。
    2018/03/02 16:57
  • 愛美注意!女子牙齒美白 牙齦衰落掉4牙

    一口潔白的牙齒配上迷人的微笑,總會帶給別人良好的第一印象,而牙齒美白近年來越來越盛行,不管是去診所做治療,或是自己在家DIY美白都是許多民眾的選擇,但小心這些行為會讓你賠上寶貴的牙齒!
    2016/04/03 10:50
  • 〈獨家〉市售牙齒美白有用嘸? TVBS實測6熱門款

    到診所美白牙齒花費難免較高,很多人會買居家型牙齒美白產品自己DIY,不過這些東西效果如何?TVBS實際買來6種熱門產品,像牙托式、美白貼片、牙粉、橡皮擦筆等,找民眾試試看,結果幾乎都不是立即見效型,要花1週到1個月,比較能看出差異。
    2014/10/08 19:27
  • 〈獨家〉DIY塗「化妝品」白牙恐違法 直擊美齒中心

    現代人越來越重視外表,不少民眾會花大錢去做牙齒美白,但傳統冷光美白,至少2萬起跳,現在有民眾發現,坊間出現一種號稱從日本引進,使用化妝品成分的美白劑二氧化鈦,療程就像是在對牙齒做保養,每次花費半小時,價格大約3000元,但得全程DIY,工作人員只在旁「動口」協助,不禁讓人懷疑是否遊走法律邊緣。
    2014/10/08 19:20
  • 〈獨家〉「4人中有1人用漱口水」 潔牙商機8.5億

    每個人都擁有一口潔白亮麗的牙齒,也讓潔牙商機湧現,包括高單價的電動牙刷、牙線刷,到一般的牙線、牙刷,根據美妝通路統計,今年口腔潔牙商品業績高達8億5千萬,比去年成長了5%,其中賣最好的就是漱口水,占了22%,接下來才是牙刷和牙齒美白產品,而電動牙刷因為單價高,排到了第四名。
    2013/11/20 19:23
  • 「牙齒DIY美白」 只用1次牙齦潰瘍

    標榜居家牙齒美白的產品琳瑯滿目,但使用得更小心!醫師強調,絕對要避免讓美白藥劑接觸到牙齦!一名28歲女性才用一次,就因為藥劑不慎刺激到牙齦,出現破洞、發生潰瘍;醫師解釋,坊間的牙齒美白,多半使用俗稱雙氧水的衍生物質,DIY若不夠謹慎,嚴重可能導致牙齦萎縮。
    2011/05/16 12:48
  • 「含藥」禁網拍 脫毛劑、美齒膏遭罰

    為給人剛美的第一印象,讓牙齒美白和脫毛產品成了熱門藥妝品,不過,習慣把這些商品放上網路拍賣的人,要特別注意了,衛生局抽驗發現,有人沒有許可證,卻違法賣起屬於含藥化妝品的牙齒美白,另外,還驗出3種脫毛劑,因為內含「硫醇乙酸鈣」陽性反應,屬於藥品,在網路上連賣都不能賣。
    2010/11/08 12:44
  • 牙齒要白還要亮 楊謹華透露美麗秘訣

    這幾年,亞洲女性相當重視全身美白,現在連牙齒美白,也成為追求時尚潮流的指標。
    2010/07/28 13:54
  • 裴帥「白」牙熱 過氧化氫過量恐中毒

    想要展現燦爛的笑容,露出雪白牙齒,現在很多人流行所謂的牙齒美白,尤其網路上更是出現琳瑯滿目的相關產品,像是牙齒美白貼片、美白橡皮擦等等,其中的成分,主要就是所謂的過氧化氫的氧化劑,可以分解牙齒上的色素,這些含藥的化妝品,必須要有生產或輸入的許可證明,而台北縣政府衛生局就查到一家業者,生產的美白貼片沒有申請許可證,已經要求下架。
    2010/01/12 19:33
  • 櫻花妹美齒有撇步 邊走路邊「刷牙」

    永遠有無限創意的日本人,這回把焦點放在了牙齒上,不但有輕便可愛的牙刷球,讓你邊走路就能邊刷牙,還有專門清除牙齒污垢的濕紙巾,甚至連牙齒美白片都有,利用補妝的3分鐘時間,牙齒一樣可以閃閃動人。
    2009/12/07 22:21
  • 網友獻藝教學 教你接吻、化妝、接生

    想要化妝,不知道該怎麼化,想要牙齒美白,卻不知道該怎麼做,甚至想學習接吻,或是幫太太接生,這一切的日常生活須知,網路上都有人拍了教學影片,一步一步教你做。
    2009/08/11 22:24
  • 美白齒危機! 臨床:當心神經壞死

    您以為單純使用牙齒美白商品沒有風險嗎?觀念大錯特錯!臨床上發現:不少病患使用濃度過高的商品,導致牙齦受損不在少數,除了方法用錯外,像是牙周病跟蛀牙病患,完全不適用;還有病患換了好幾家牙醫診所作美白,因為不滿意,每1、2個星期做1次,最後導致神經壞死、牙齒鈣化。
    2008/07/02 18:15
  • 黑心牙齒美白筆 大S推薦遭破獲

    在網路上熱銷的牙齒美白筆,被台北市調處查出,竟是未經檢驗許可的黑心商品!由於藝人大S曾在美容書中推薦這個產品,業者藉此大肆宣傳,但卻被檢驗出牙齒美白筆含有「過氧化氫」成分,也就是俗稱的雙氧水,使用過度會傷害牙齒法瑯質;大S透過經紀人回應,表示自己也嚇壞了,出版社也決定再版將要把美白筆的章節刪除。
    2008/07/02 12:0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