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名牌蟑螂台電總經理王耀庭張小燕淡水火警摩羯座統一台灣虐嬰新聞Office 2016公園概念股
  • 搜尋:

    牙科助理 結果共5筆

  • 快訊/北市牙醫確診! 篩檢146人又增2助理染疫

    台北市長柯文哲今天(6/24)證實,台北市松山區一名牙醫師,打完疫苗後出現症狀,雖然快篩陰性,但PCR陽性確診,共匡列隔離146人,後續又驗出2名牙科助理確診,可能染疫初期及末期因病毒量較少,快篩容易陰性。
    2021/06/24 18:59
  • 徵乾女兒送千坪地! 身價千萬翁稱「1牙助通過初核」

    70歲謝姓老翁,去年8月登報徵求18位乾女兒,條件必須是關心他、能陪他掃墓,順利的話,就送出千坪土地,來電詢問的女子,超過50人,經過他嚴格淘汰後,目前名單內,只剩下擔任牙科助理朱小姐,他說,朱小姐非常貼心,但還得再觀察,對方如果願意陪他度過餘生,即使是假體貼,他也甘心被騙。
    2019/01/08 20:10
  • 牙科助理機警救父 再衝火場揹輪椅阿嬤下6樓

    衛服部台北醫院護理之家13日凌晨發生惡火,截至目前統計已奪走12條人命,另外還有8人仍在加護病房;當時正在6樓照顧住院父親的陳姓牙醫女助理,先是將父親送到一樓後,又再返回火場揹了一名阿嬤下樓,英勇救人的事蹟也為這起意外增添了一份人性的光輝。
    2018/08/15 10:05
  • 民眾控女牙助違法洗牙 院長反駁:在衛教

    高雄有民眾反應,到牙科診所洗牙,竟然是女牙科助理幫她洗牙,結果琺瑯質遭到破壞,現在牙齒對冷熱很敏感!我們實際找到這一間診所,一開始診所行政人員還掛保證,絕對沒有護理師或牙科助理從事醫療行為,但看到畫面後整個人語塞,再進一步向診所院長求證,他說當時牙科助理正在進行牙齒衛教,不過這說法立刻被衛生局打臉,強調衛教並不會使用醫療器具,將進一步稽查,一旦發現診所違法,將依醫師法移送牙科助理。
    2017/11/09 12:11
  • 牙科助理全正妹 男病患「忍痛」狂搭訕

    台北有一家牙醫診所,日前在臉書上PO了一張,7位自家正妹助理的合照,引起廣泛討論,就有網友看了照片後,開完笑的說「牙好痛想去那裡看牙」,一夕在網路爆紅,有正妹助理碰到病患遞情書,也有病患坐在櫃台和她們聊天搭訕,診所院長說,當時是由老婆親自挑選,以親切服務優先,沒想到意外成為診所的活廣告,只是想追求的男病患恐怕要失望,因為這7位正妹都已經名花有主。
    2012/01/09 12: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