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中國攻台台一線MeToo顏嘉儀具俊曄亂倫出軌中國邱昊奇張少懷
  • 搜尋:

    牙刷架 結果共6筆

  • 牙刷放浴室恐成「細菌炸彈」 醫曝原因:洗澡完刷超NG

    一般人都習慣將牙刷放置浴室中,然而美國德州一名牙醫警告,潮濕的環境簡直是黴菌和細菌的生長天堂,牙刷恐早已成為「細菌炸彈」(bacteria bomb);她建議準備2支牙刷和牙刷架,輪流使用確保用完後能風乾一整天,同時應避免在洗澡後刷牙。
    2023/10/26 17:51
  • 沖馬桶不蓋超髒!專家:「糞尿顆粒」噴1.5M 細菌多12倍

    你如何沖馬桶?這個問題對許多人來說可能再簡單不過,但其實正確的方法遠比按下按鈕複雜;專家指出,馬桶每平方英吋含有320萬細菌,僅次於牙刷架,沖馬桶「不蓋蓋子」,可能會讓沾滿細菌的馬桶水激起細小顆粒,同時擴散至整個浴室甚至身上。《衛報》報導,Tiktok知名家事達人羅素(Ann Russell)提供解方,分享3大清潔小知識,避免人們「越沖越髒。」
    2023/09/25 18:00
  • 生活智慧王!全聯公仔秒變浴室神物 全場笑瘋:牙刷隊長

    全聯超市日前推出漫威公仔兌換活動,卻挨批做工粗糙,負評如潮。近日有民眾突發奇想,將先前蒐集的公仔黏在浴室鏡子上,當作放牙刷架使用,並直呼「終於找到公仔真正用途」。消息隨後吸引萬人關注,還打趣稱美國隊長變成「牙刷隊長」。
    2022/05/04 05:02
  • 沖馬桶「不蓋」細菌恐佈滿廁所? 超髒3地雷區曝光

    為了能方便上廁所,大多數人在家中,都會忽略蓋上馬桶這個步驟,但,這個小舉動,可是會讓廁所的各個角落充滿病菌,連會放進嘴裡的牙刷,以及拿來擦臉的毛巾,都可能會遭殃啊!想到就讓人毛骨悚然,然而,除了馬桶以外,廁所的這些角落也超容易孳生細菌,為了防止細菌攻佔家中,以後一定要更加注意這些地方~
    2020/09/04 13:07
  • 買過嗎? 老外盤點無印良品這5樣「最沒用」

    台灣人認為最潮的無印良品,老外卻覺得賣了很多「沒用的東西」!旅台瑞典人Jonas 表示,自己曾因沒把牙刷放到女友在無印良品買的牙刷架上,和女友大吵一架,但他覺得牙刷架的存在根本超沒意義,爭吵過後,他決定去找出無印良品賣的最沒用的5種東西。
    2018/02/22 15:24
  • 年終掃除藏陷阱 9大地雷區細菌溫床

    年終大掃除,有9個地雷區容易暗藏細菌要注意,包括浴室牆壁、浴缸踏墊、細菌喜歡陰暗、潮濕的環境 因此牙刷架也要注意、咖啡機、每天觸摸的遙控器、電燈開關、比馬桶沖水按鈕還髒,而除了清掃,整理收納也能有煥然一新的感覺,六大原則幫助您分辨,什麼該丟什麼能留。
    2014/01/29 22:2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