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減震人事總處花蓮地震0423地震連署馬國鳳台灣地震租金補貼Lulu旅館
  • 搜尋:

    牌坊 結果共26筆

  • 遇性騷還被譏「XX立牌坊」 D槽女神浜崎真緒嘆:考慮引退了

    今年有來台參與「TRE台北國際成人展」、「S2O Taiwan潑水音樂節」,日本人氣AV女優浜崎真緒昨(5)日發文指出,在上週回飯店的路上,遭到一名陌生人士從背後觸摸她性騷,浜崎真緒強調,無論什麼行業都應該要得到基本尊重,就算是AV女優也不應該受如此對待。不過,此事卻遭到網路酸民譏諷,浜崎真緒今(6)日再嘆,從業10年也得不到一點尊重,不如考慮引退了。
    2023/10/06 22:30
  • 汪小菲要來了!預告飛台北團圓大S 怕被收拾竟撂3人同行

    汪小菲和前妻大S因家務風波在公開平台正面交鋒,原以為事情告一段落,沒想到汪小菲7日再開直播,激動地怒罵大S一家,甚至說「說著特別溫柔的話,幹著最骯髒的事」、「當婊子立牌坊」等多句帶有侮辱之意的言詞,態度踩得相當硬;事發後,汪小菲又在微博上維持他一貫的作風道歉,昨(10)日也在直播中透露了有意來台過年的想法。
    2023/01/11 12:06
  • 汪小菲氣譙大S「婊X立牌坊」!張蘭驚人情史遭挖 網怒:小三?

    女星大S與前夫大陸富商汪小菲離婚後風波延燒,汪小菲昨(8)日深夜直播不滿大S以疫情為由,讓他無法於寒假在北京大團圓,怒轟大S「別她X在那當婊子立牌坊」,且怒指具俊曄是罪犯。隨著兩家人的紛爭再起,汪母張蘭的情史也被起底,讓網友猛酸,「這算小三嗎?」
    2023/01/09 08:12
  • 扯!媳婚前有交男友 婆婆開酸:兒娶「被用過的女人」

    儘管現在時代進步,但有些老一輩的觀念卻還是停在以前年代。最近有女網友發文提到,身邊一名女性好友婚前有交過其他男友,婆婆十分不滿,婚後竟時常對媳婦開酸「被用過的女人」,讓她替好友打抱不平。其他網友們看完後,也對於婆婆的行徑感到不可思議,直呼有這種婆婆真的是日子很難過了。
    2022/12/22 05:30
  • 登山女神爆不倫喊告!律師曝「驚人目的」:追求貞節牌坊?

    擁有「登山女神」封號的女性登山家曾格爾,近日被週刊爆料不倫已婚富商,事情爆發後,本人已委託律師對不實報導和惡意毀謗者採取法律行動。讓正宮深夜寫下千字文揭發不倫秘辛,且證實已提告侵害配偶權。對於近期新聞事件,美女律師李怡貞昨(6)日在臉書有感而發,戳破背後驚人目的。
    2022/10/07 10:18
  • 劉寶傑爆氣狂轟侯佩岑母女 「為錢臉都不要」還想立牌坊

    女星侯佩岑近期因帶著淡出演藝圈許久的媽媽林月雲及老公黃伯俊一起上實境秀《婆婆和媽媽》,在節目中母女談心聊到林月雲當年2度當小三、介入別人家庭的過往,慘遭各界撻伐。知名主持人劉寶傑昨(8)日忍不住爆氣在節目中大罵侯佩岑母女「為了6500萬妳臉都不要!」
    2021/03/09 09:33
  • 城隍廟前脫衣解扣! 陸妞淡定「磕頭跪拜」嚇壞香客

    打賭輸了?一名女子前往城隍廟拜拜時,竟突然在廟前廣場寬衣解帶,全身上下僅留一套鮮紅色比基尼,讓香客們全都看傻了眼。後來她更淡定走向牌坊下跪磕頭,旁若無人且平靜的姿態,叫眾人完全猜不出她為何選擇如此特殊方式,直呼就連城隍爺都嚇一跳!
    2021/03/01 18:34
  • 別畫了!彩繪古蹟石獅 陶藝師遭令停工

    到底國定古蹟能不能彩繪?最近金門陶藝家著手為貞節牌坊的石獅,進行彩繪穿新裝。只是都還沒完工,金門文化局卻來關切,要求停工不要再畫了。儘管這裡是國定古蹟,但石獅彩繪早就行之有年,這下突然喊卡,後續如何回復,考驗文化局的智慧。
    2020/10/01 13:23
  • 轟隆!吊臂故障翻車 「集集古街牌坊」砸地

    南投集集鎮的「古街牌坊」,歷經16年在29日拆除,但鎮公所委外包商出動吊車移除時,卻因為機械故障,吊掛過程吊臂隨著牌坊直接砸在地上,載運吊臂的貨車也跟著翻車,最驚險是有一名工人當時就在貨車旁邊,差點被車子壓住。
    2020/05/30 13:57
  • 爆粗譙陳建仁「X子還想立牌坊」!李來希:閒缺講成聖人

    副總統陳建仁日前宣布放棄卸任副總統禮遇,將回任中研院特聘研究員,總統蔡英文核定陳建仁卸任後仍屬特勤維安的重要對象,仍將提供安全維護。對此,全國公務人員協會榮譽理事長李來希日前先是狠酸這是場「世紀大騙局」,今(18日)他再嗆陳建仁明明要錢,卻講成是要仁要義,「既然做了X子,又想立貞節牌坊!」
    2020/05/18 13:54
  • 台南白崇禧紀念牌坊移除否? 將專案調查

    台南市延平郡王祠有座白崇禧所立的紀念牌坊,二二八事件受難者家屬今天要求移除,台南市代理市長李孟諺表示,將成立專案小組調查白崇禧當時來台的真相。
    2018/02/28 15:34
  • 整個澳門都是我的伸展台  私藏IG 打卡熱點

    出國旅遊,最重要就是要街拍,我說的可不是那種45度角的自拍,是要有一種成熟的技巧,除了相機要放對位置以外,景點的選擇也很重要 澳門最好拍的景點,就是大三巴牌坊,在這裡拍的重點,人一定要站在最下面的階梯,才能帶到整個景,要使用仰角拍攝,你會長高10公分,並且瘦5公斤,這次我帶小王子來,他的高度就是最棒的街拍神器
    2017/09/27 12:44
  • 左右不分!是「后德則天」 不是「天則德后」

    橫式匾額到底該怎麼寫?教育部有一套規範,應該是由上到下、由右到左,不過最近屏東縣政府敬獻給宮廟的匾額卻寫錯,把后德則天寫成天則德后。上週蔡英文總統到高雄燕巢區參拜,致贈澤霈生民的匾額,第一時間高雄市政府新聞稿,也誤寫為民生霈澤,類似左右不分的錯誤,政府機構時常發生,國文老師則認為,因為一般橫式寫法是從右到左,但是是國號、匾額或是牌坊等例外,其實教育部可以考慮修正規定。
    2017/07/10 18:44
  • 快訊/太魯閣牌坊旁傳女子墜橋 警消搶救送醫

    最新消息,花蓮縣太魯閣牌坊旁,剛剛發生了一起墜橋落水意外!根據報案人表示,一名女子從牌坊一旁的橋墜落,警消接獲報案後已趕往現場,該名墜橋的女子意識清楚,雙腳疑似有骨折情形,目前已經在岸邊等待救援。
    2017/02/13 12:51
  • ​窮縣砸6.8億建牌坊 劣評如潮題字官員入獄

    海南一處貧困縣砸了台幣6億,建了綿延1.7公里的牌坊公園,最大一座高達37公尺,當地政府說要靠超大牌坊申請世界金氏紀錄拚觀光,不過牌坊遠觀很氣派,近看官員題的字卻讓遊客看不懂,被專家批評沒有文化靈魂,豪奢建牌坊的行徑在媒體曝光後,曾經題字的官員坐了牢
    2015/04/20 13:41
  • 暴雨毀滅性破壞 千年古鎮淹成孤島

    這兩天暴雨襲擊湖北、陝西,陝西一座千年古鎮,遭到暴雨毀滅性破壞,大橋、牌坊斷的斷、倒的倒,還有遊覽車被沖走,整座城鎮變成孤島,山上的貓熊、金絲猴被迫下山覓食。
    2011/08/01 17:57
  • 「轟」!爆破牌坊沒倒 民宅滿目瘡痍

    在大陸安徽,本來是要爆破一面牌坊,結果沒想到爆炸過後,牌坊依然屹立不搖,反倒是旁邊的民宅,被炸得滿目瘡痍;更誇張的是,工程單位居然說,整體是成功的,只是有一點小瑕疵。
    2011/04/04 12:09
  • 延平郡王祠拆黨徽? 爭議再起

    古蹟出現國民黨黨徽的爭議,不斷延燒!台南延平郡王祠的牌樓上刻有國民黨黨徽,有綠營議員抗議,鄭成功不是國民黨員,設立國民黨徽很奇怪,但其實這座牌坊早在5年前,就已經尤文獻會投票決定保留。
    2009/05/31 13:14
  • 工程停擺、古蹟惡臭 金門民眾不滿

    金門縣籍一級古蹟貞節牌坊,是遊客來金觀光必到景點,不過最近卻因為附近道路排水修繕問題引發爭議,工務局為解決每逢豪雨路面蹦開的問題,開挖整治,但前來勘查的文建會認為工程會破壞古蹟地基,工程因此停擺,導致大量民生污水、穢物外露,臭氣熏天,附近店家民眾,氣得跳腳!
    2008/10/26 13:51
  • 金門驟雨!馬路沖出大洞 民宅淘空

    今天下午4點多,金門忽然下了一場暴雨,瞬間雨量之大,不僅知名景點貞節牌坊附近的馬路都沖壞了,連民宅地基都被淘空,讓民眾氣得大罵。
    2008/09/01 21:36
  • 掛「自由廣場」 教部:今完成開放

    大中至正走入歷史,牌坊上內外側都要掛上自由廣場幾個大字,上午8點不到,負責施工的單位,就已經陸續上工。教育部表示,如果工程順利,今天就能完成牌樓大字的安裝,最快深夜,整個園區就能重新開放,至於被拆下來的大中至正幾個大字,將被安置在有溫溼度控制的典藏室,妥善保存。
    2007/12/08 08:30
  • 教長:大中至正 李蓮英墓碑對聯

    為了不讓教育部拆除大中至正的牌匾,昨天教育部長杜正勝說,路是留給人走的,但這回教育部也破天荒的將整個民主園區給封閉,對此杜正勝表示是基於安全考量,同時還以李蓮英牌坊的對聯上,也出現過大中至正,要抗議的民眾醒一醒。
    2007/12/06 08:47
  • 掛牌曝光? 立委公佈民主紀念館字樣

    台灣民主紀念館明天將正式掛牌,有立委號稱提早拿到牌坊樣式,台灣民主紀念館一次會有中英日3種文字,真的很國際化,不過,立委也發現教育部招標似乎圖利親綠的台灣歷史學會,還沒發標就開始研究,教育部方面則是不回應。
    2007/05/18 12:08
  • 搔首誘孔子? 「國學辣妹」網路爆紅

    繼去年的芙蓉姊姊,最近的妖妃娘娘之後,大陸又出現了最新的「網路怪咖」,北京一個女學生,跑到當地的孔廟,在紀念至聖先師的牌坊前面,穿著火辣,搔首弄姿,還以國學辣妹的名義,把這些照片貼上部落格,結果雖然短短半個多月,已經紅遍大陸,但也惹來不少的批評。
    2006/11/22 18:44
  • 盜墓賊盜世界遺產 清西陵牌坊殘破

    大陸河北省一處雍正年間建成的皇帝陵墓牌坊被盜墓賊盜走了石雕的蹲龍和寶珠,使得這處世界遺產殘缺不全。大陸警方後來雖然找回了文物,但是被破壞的遺跡也難復原。
    2003/09/21 16:0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