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年輕男女鮮奶施孝榮台體大酒吧上班天氣遊客守護神琉球海溝地震媽媽
  • 搜尋:

    版面 結果共1,962筆

  • 才與李晨爆多年戀!Angelababy「超激短髮」亮相 帥氣又叛逆

    大陸女星Angelababy(楊穎)因先前因去法國觀賞韓團BLACKPINK成員Lisa演出的瘋馬秀,引起陸網負面聲浪,一舉一動都備受網友注目。Angelababy因為此事,不僅微博帳號被封鎖,消失在螢幕前長達數月之久,曝光度更是大幅降低,身為熱門綜藝《奔跑吧》的節目老班底,新的一期藝人名單中卻並未出現她的名字。Angelababy不僅痛丟主持棒,甚至還與曾經的節目好搭檔李晨爆出戀情,屢屢登上新聞版面。最近擔任雜誌封面人物,她有別於以往招牌長髮造型示眾,而是改以狼尾超短髮亮相,新髮型曝光之後,立即受到網友轉發討論。
    13小時前
  • 許美靜開唱大翻車!許常德心疼揭私交 點出「1內幕」嘆不專業

    49歲新加坡歌手許美靜唱紅〈城裡的月光〉等曲,淡出演藝圈20年的她,去(2023)年宣布回歸,近來卻鬧上新聞版面。她在大陸南京開唱時,整場2小時演出,被爆僅唱30分鐘,不僅遭粉絲砲轟「史上最爛演唱會」,更被要求退票。對此音樂人許常德心疼發聲,更點出內幕,「這家商演公司要專業的面對自己的不專業」。
    1天前
  • 加州治安有多差? 大膽歹徒闖洛杉磯市長官邸

    美國加州的治安問題,頻頻登上國際版面,現在連官員都成了受害者,禮拜天洛杉磯女市長官邸,一大清早,就遭到歹徒打破玻璃闖空門,市長一家還一度躲進避難室,幸好闖入的男嫌順利落網,至於他為何鎖定市長住所,還有待調查釐清。
    1天前
  • 打臉蔡英文?唐鳳宣傳5G「大翻車」 準數發部長資歷超驚人

    蔡政府打詐不利多次引發民怨的數發部,10日準卓揆公布部長人事,由資安學者黃彥男接任。黃彥男在資安、AI的專業實力,被認為是賴清德對打詐毫無作為、亂花公帑佔負面新聞版面的唐鳳,狠狠打臉;對蔡英文的人不留情狠甩巴掌。
    2024/04/17 11:51
  • IG更新又改版!限動被放大「無痕偷看」 全場哀嚎:有夠醜

    社群媒體平台Instagram(IG),為不少年輕族群熱愛使用的APP,其中限時動態功能也深受歡迎,對於不喜歡發貼文的用戶來說,隨手拍的限動似乎更好玩。日前又有網友發現,IG再度迎來大改版,居然可以無痕看朋友們的限動,瞬間引發討論。
    2024/04/16 11:23
  • 韓韶禧形象狂跌!「全身刺青」舊照瘋傳 公司曾花千萬幫她雷射

    南韓女星韓韶禧近期因認愛柳俊烈、嗆聲惠利頻頻登上媒體版面,數度情緒失控發文,形象直直落甚至丟了好幾個代言,過去她直率性圈粉無數,也從不避諱抽菸、刺青的模樣,甚至說過:「那時候的樣子是我,現在的樣子也是我」,但最近卻因數度暴走,讓不少粉絲搖頭,近日她正在風口浪尖,以前的訪問內容和舊照也一一被挖出,韓媒甚至翻出她受訪內容,透露公司曾花韓幣千萬(約台幣50萬)幫她除掉刺青,以更符合演員的形象。
    2024/04/01 17:51
  • 孫德榮治療膀胱嘆像「孤單老人」 醫:快問他們可幫忙

    有「王牌經紀人」之稱的孫德榮,近幾年來常因健康問題上媒體版面。2013年他罹患第3期膀胱癌摘除膀胱,裝了人工膀胱,去年卻驚傳跌倒住院。日前他又在「孫腫來了」的臉書專頁中分享,因為身上掛尿袋,在外面卻買不到醫院用的綁尿袋特殊膠帶,他自行買了替代品卻很不好用。自嘆是獨居的「孤獨老人,要學會照顧自己。」醫師說,可請教護理師,或醫療器材店員,都可獲得建議。
    2024/03/31 23:01
  • 離婚鬧劇成焦點!他批汪小菲「死要面子」:從娶大S就開始

    即便早就於2021年離婚,汪小菲、大S(徐熙媛)間的「風波」仍時不時躍上版面引起關注,日前男方更因情緒失控、直衝女方住處鬧事被帶往警局,後面對大眾媒體的暴走行為,也無疑成為不少看戲群眾的笑柄;而從當年的神仙眷侶,到如今「離婚擂台」的怨偶,兩人的分手之所以鬧得如此難看,知名作家苦苓則認為,一切的關鍵都在男方家太好面子。
    2024/03/29 17:37
  • 汪小菲拆「愛妻飯店」招牌切割大S 地址竟冠上「China」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沒想到離婚2年多後,近期因家務事頻頻登上媒體版面,再燃戰火。大S毀滅級踢爆前夫婚內出軌、家暴等劣行;汪小菲則否認施暴更反咬不忠,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時常直播的他也曾透露將昔日為大S蓋的飯店「S Hotel」改名為「美憬閣」。如今,S Hotel無預警拆除招牌換名,飯店官網也同步更動,台灣的地址上卻出現「中國」、「China」,吃豆腐意味濃厚。
    2024/03/27 18:00
  • 汪小菲開除司機!控大S出軌被打臉「他淪出氣包」 帶保母返陸獨留新歡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3年,雙方戰火不停歇,汪小菲本月22日晚間失控衝去大S家大吼,鬧上警局後他更指控大S濫用藥物,失控舉動再度登上新聞版面,更意外讓身上的上衣爆紅。汪小菲日前怒控大S在婚內出軌,指出大S私下寄包裹到韓國,不過隨後被打臉,寄件人其實是汪小菲的司機,而該司機傳出已遭汪小菲開除。
    2024/03/27 16:46
  • 太愛姊姊!小S曾與汪小菲爭陪產 公開「真實心態」網全動容

    女星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卻因財產分配、出軌等家事鬧上媒體版面,3年了尚未平息,而夫妻間的爭吵中總會帶到妹妹小S,似乎小S是夫妻倆分崩離析導火線,事實上,大S、小S姊妹倆感情極好,隨著話題熱議,姐妹倆過去在《康熙來了》的對話也被翻出,在大S生產時,小S跟汪小菲爭著要進入產房陪產,汪小菲想第一個見證孩子出生,但小S的理由卻不相同,讓網友都相當感動。
    2024/03/27 16:16
  • 汪小菲來台鬧大S 國台辦:盼失敗婚姻當事人「好聚好散」

    台灣女星大S(徐熙媛)2021年宣布與中國富商前夫汪小菲離婚,但近期仍頻因家務事登上媒體版面,男方更怒闖大S位於信義區的住家,並上警局指控大S濫用藥物。有網友批汪小菲「惡意激化兩岸群眾矛盾」,呼籲國台辦採取措施,對此,國台辦今(27)日在記者會上表示:「汪小菲與大S的吵吵鬧鬧不至於影響兩岸關係,希望失敗婚姻的當事人好聚好散。」
    2024/03/27 11:24
  • 疑食物中毒釀1死 寶林創辦人:素食很安全

    寶林茶室信義A13店,傳出有民眾用餐後,疑似食物中毒而死亡。不過寶林餐飲創辦人黎仿軒接受TVBS訪問,表示素食蔬菜都很安全,如果有責任也不會逃避。創辦人是馬來西亞華僑,先前就上過媒體版面,過去曾經營旅行社,但碰上疫情傳出欠款千萬;轉行餐飲也曾遭到菜商控訴,積欠60萬貨款。
    2024/03/26 19:04
  • 汪小菲鬧大S家上警局!名字竟消失大陸熱搜 網驚:出事了

    大S前夫汪小菲昨(22)日晚間失控衝去前妻大S家大吼,甚至鬧上警局後還要指控大S濫用藥物,再度登上新聞版面。不過,有趣的是,當初汪小菲與大S的婚姻新聞曾鬧得沸沸揚揚,也榮登大陸的熱搜關鍵詞,但此次上警局一事卻突然在熱搜榜消失,讓不少人懷疑汪小菲的名字是否遭到屏蔽。
    2024/03/23 15:17
  • 13年前同天辦世紀婚禮!汪小菲「結婚紀念日失控」 驚人巧合曝光

    女星大S(徐熙媛)和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仍受到前夫家不斷消費,而她近日決定不忍了,在社群上指控汪小菲家暴、出軌等一連串的行為,讓兩人的再度登上版面。昨(22)日汪小菲更帶著醉意跑到大S家鬧事,遭警方帶回。而就有眼尖的網友發現,3月22日正式兩人的結婚紀念日,猜測汪小菲因此才鬧上警局。
    2024/03/23 11:26
  • 「芯捷」也登榜!國會聲量排行 韓國瑜奪冠

    新國會開議後已經一個半月,三黨不過半情勢下,朝野攻防屢屢登上媒體版面。根據最新網路研究報告指出,113席立委中,總聲量排名前三,分別由立法院長韓國瑜、民眾黨立委黃國昌、國民黨立委徐巧芯奪下,而韓國瑜在這當中,遠超其他立委獲得46.1萬筆聲量、好感度0.6,高於名單的中間值。
    2024/03/22 18:20
  • 遭大S認證「小三」 張穎穎不回應!霸氣炫富爽賺4千萬:這沒多少

    女星大S(徐熙媛)在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頻頻遭前夫一家消費登上新聞版面,而她20日也忍無可忍發聲明反擊,還爆料汪小菲在婚內曾多次出軌多次,更曾動粗、欠錢不還,同時證實汪小菲的舊情人張穎穎是小三,再度掀起熱議。而張穎穎遭指小三後,雖沒特別回應,但卻曬出940萬人民幣(約4165萬新台幣)的成交金額,炫富直說:這沒多少!
    2024/03/22 13:52
  • 道奇vs教士日本收視最高達29.9% 水原涉賭攻佔日媒

    MLB海外開幕戰昨(20日)、今(21日)在首爾高尺巨蛋登場,由聖地牙哥教士隊對決洛杉磯道奇隊,賽場上眾星雲集,更有「達比修有vs大谷翔平」夢幻對決場面。首場開幕戰比賽最終由道奇以5比2擊退教士,大谷也敲出兩支安打、上演1次盜壘,拿下開幕正式比賽首勝。這場賽事在日本備受關注,關東地區轉播最高瞬間收視率達到29.9%。時間來到開幕戰第2日,大谷的新聞再度攻佔日本媒體版面,但卻是因為大谷翻譯員水原的涉賭醜聞,讓日本觀眾感到十分衝擊。
    2024/03/21 12:55
  • 分手最難看總決賽!「汪小菲對決水原一平」 網驚把王力宏放哪

    今(21)日最震撼的新聞,莫過於美國大聯盟MLB道奇隊球星大谷翔平的「御用翻譯」水原一平驚傳非法簽賭遭解雇,再加上娛樂圈大S、汪小菲離婚家務事佔據版面,雙雙成為八卦熱議話題,作家謝知橋就感嘆「童話裡都是騙人的!」
    2024/03/21 10:28
  • 汪小菲砸大S凶器爆內幕 《哈利波特》實為調情信物超諷刺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婚內出軌、在她孕期時家暴;其中對方更曾拿著世界名著《哈利波特》精裝版砸向她,讓網友痛批簡直喪心病狂。如今有人翻出他們過去參與中國實境節目《幸福三重奏》的片段,當時《哈利波特》其實是兩人吵架和好的一大功臣,恩愛畫面對比如今相當諷刺。
    2024/03/20 19:36
  • 早知道了!汪小菲遭大S控酒後動粗 小S驚爆酒品差「3舉動」

    汪小菲與大S(徐熙媛)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雖各自擁有幸福,但仍多次鬧上新聞版面,隔空交戰。法院昨(19)日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大S則未現身。今(20)日大S怒發3點聲明,包括懷孕曾遭汪小菲酒後家暴推倒在地,對當時張蘭爆出「黑人暴打汪小菲一事」,大S還原真相是汪小菲酒後失態,先推倒小S後又把懷孕的大S推倒。如今網友也翻出小S過去就曾在節目上委婉透露汪小菲酒品不OK,「比我老公差」,如今大S發聲明證實汪小菲酒後動粗,酒品不佳的事實有跡可循。
    2024/03/20 17:53
  • NBA/退役球星皮爾斯洛城住家遭竊 損失超過300萬

    前NBA球星皮爾斯(Paul Pierce)近期又上新聞版面了,但他這次不是因為爭議言論,而是因為洛杉磯住家遭小偷上門偷竊,損失超過10萬美元,約318萬元新台幣,洛杉磯警方已經出面展開調查。
    2024/03/20 13:49
  • 汪小菲來了!「露齒燦笑」現身法院 公開大S個資被起訴

    大S(徐熙媛)與汪小菲離婚後,雙方的糾紛未平息,多次鬧上新聞版面,前年汪小菲在微博公開離婚協議書,意外將大S的個人帳號、住家地址等私人資料公開,被檢察官依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法院今(19)日下午2時50分傳喚2人出庭,首次開庭大S未現身,由大S委任律師出庭,而汪小菲親自到場說明,汪小菲一現身秒被包圍,僅說:「怎麼走?」就由人員帶入廳內。
    2024/03/19 14:49
  • 大S不忍了!汪小菲公開個資被起訴 2人下午法庭見

    大S(徐熙媛)與前夫汪小菲離婚後的糾紛頻上新聞版面,雙方分開後各自擁有新戀情,但仍有法律糾紛尚未平息。汪小菲因先前公開大S住址、帳戶等私人資訊,遭檢察官以涉嫌違反《個人資料保護法》起訴,今(19)日下午2時50分首度開庭,法官召喚二人出庭說明,至於是否當事人都會出席,引起關注。
    2024/03/19 12:05
  • 《艋舺》上演!角頭吃醋械鬥 起底女友是「越南李若彤」

    台北市萬華昨(18)日晚間發生街頭鬥毆案,2派人馬當街持刀棍互毆,導致43歲徐姓兄弟檔全身多處傷勢送醫,所幸治療後生命無虞。警方進一步追查幕後指使的是43歲角頭陳明傑,他在當地鑽石大樓經營「一樓一鳳」色情應召站,應召站日前就曾遭搗破,陳男因而躍上媒體版面,如今又因不滿對方搭訕他的前女友,憤而教唆砍人。
    2024/03/19 10: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