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柯佳嬿風俗店下雨國旅花蓮地震民歌網路江國賓產業情侶
  • 搜尋:

    片尾彩蛋 結果共21筆

  • 韓版《寄生獸》片尾彩蛋太扯! 李貞賢無懼懷孕「每天扛5KG槍」

    Netflix科幻驚悚影集《寄生獸:灰色部隊》昨(26)在首爾舉辦上線記者會,導演延尚昊、編劇柳勇在與主演們全昭霓、具教煥、李貞賢、權海虓、金吝勸都盛裝出席,女主角全昭霓更以一席挖洞黑色洋裝登場,仙氣逼人。李貞賢為舞曲〈眉飛色舞〉、〈獨一無二〉的原唱,如今改行當演員頗獲好評,這次更是為了演出痛失丈夫的「灰色部隊」隊長,無懼已經懷孕,每天揹5公斤的槍打寄生獸!
    2024/03/27 19:38
  • 《粽邪3》片尾彩蛋大揭密 跪地「吃嬰胎」女性身分曝光

    恐怖片《粽邪3:鬼門開》上映至今10天已累績近5500萬的票房,而不少觀眾對於片尾的驚悚彩蛋印象深刻,而據了解,該片段跪地「吃嬰胎」的女性角色,是印尼民間傳說的「坤蒂拉娜」,傳說中的坤蒂拉娜是因分娩而死的女人,黑色長髮身穿白色新娘服,將內心無法生產的怨恨轉嫁到活人身上。導演廖士涵表示,在做《粽邪3:鬼門開》田調時,無意間得知坤蒂拉娜的傳說,覺得十分適合,便靈機一動將其納入「粽邪宇宙」,也期待在續作中繼續延伸。
    2023/09/04 15:54
  • 《蟻人3》超威!打破全美開票紀錄 彩蛋暗藏科幻經典

    漫威電影宇宙第五階段首部鉅作《蟻人與黃蜂女:量子狂熱》現正熱映中,全球首週票房亮眼,打破全美年度開票紀錄,以1.18億美元勇奪首週票房冠軍,全台首週票房突破新台幣6144萬,榮登全台新片票房冠軍,而片尾彩蛋揭曉復仇者聯盟史上最大威脅,令影迷驚訝不已,並對後續發展迫不及待!
    2023/02/21 16:58
  • 《蜘蛛人:無家日》戲院加長版 還原11分鐘7大刪減片段

    2021年全球最賣座的電影《蜘蛛人:無家日》,以超過19億美金(約584億台幣)的票房,攻佔全球影史票房排行榜第6名、全美影史票房第3名。加入全新未曝光精彩片段、上週末重新在電影院上映的《蜘蛛人:無家日 戲院加長版》,再次重返全美票房冠軍寶座,片中「神秘角色」的登場有更多的篇幅,觀眾最期待的片尾彩蛋,也將有令人意想不到的驚喜。
    2022/09/05 18:17
  • 片尾「沒彩蛋」照等到最後?影迷秒曝3原因:很值得

    現今許多電影都會在片尾曲後留下「彩蛋」,可能是下一集的預告或是劇中有趣的小細節,不過近日就有網友觀察到,就算沒有片尾彩蛋,仍然有許多人會靜靜待到電影播畢再離開,讓原PO不禁好奇「電影坐到片尾結束的風氣是什麼時候轉變的?」貼文曝光後也引起眾多網友討論。
    2022/03/29 10:52
  • 「諸葛四郎」躍上大銀幕!配音巨星曝光 片尾藏催淚彩蛋

    台灣漫畫家葉宏甲筆下經典作品「諸葛四郎」,耗時3年、斥資5千萬改編製作3D動畫電影《諸葛四郎─英雄的英雄》,今(13日)除了曝光配音員身份媒體試片,更有超多觀眾被片尾彩蛋逼哭曝光最新幕後花絮,由聲音指導杜篤之和吳書瑤、配音導演王景平、音樂總監柯智豪組成堅強的聲音技術團隊,讓漫畫角色鮮活了起來,更找來金獎主持人黃子佼、吳姍儒獻聲配音,以及三金得主盧廣仲加持替電影量身打造主題曲「英雄」,簡單的旋律搭配溫暖嗓音打動人心。
    2021/12/13 19:07
  • 李千那客串《天堂》 飾記者追問修杰楷醜聞

    戲劇節目《天堂的微笑》片尾彩蛋成為觀眾最期待的片段之一,最新一集找來影視歌三棲的李千那,再度飾演《哇!陳怡君》的新聞工作者「沙冰娜」,和修杰楷有精采對手戲。
    2019/12/27 19:50
  • 「天堂」一鏡到底! 修杰楷、林予晞秒換造型

    修杰楷和林予晞主演的新戲《天堂的微笑》,導演姜瑞智採用「一鏡到底」的拍攝手法,花了整整10個小時,NG了20次,才終於完成短短5分鐘的畫面,而另一亮點,一、二集片尾彩蛋竟出現何潤東和梁舒涵。
    2019/10/25 11:46
  • 隋棠、姚元浩演國片 分手7年同片不同框

    邱澤和澎恰恰主演的國片《第九分局》,片尾彩蛋比電影還精彩!除了吳慷仁和邵雨薇這對緋聞情侶驚喜客串合體之外,姚元浩和隋棠還破天荒在同一部電影亮相演出!這是兩人分手七年後,難得演國片,不過為了避免尷尬,並沒有安排對手戲。
    2019/08/28 12:08
  • 男看《復仇者3》瞪眼猝死 員工:以為在等彩蛋…

    電影《復仇者聯盟3》近期在各國上映,卻傳出有男子在觀影時猝死的消息,印度一名男子被員工發現,在電影播完後仍坐在座位上,原以為他在等片尾彩蛋,卻發現男子瞪大雙眼,已猝死在座位上!
    2018/05/03 17:41
  • 「比得兔」中文版! 鼓鼓配音+獻唱當彩蛋

    經典童話繪本「比得兔」推出真人動畫電影,其中主角彼得兔,國外找來知名主持人詹姆斯柯登,而中文版找來歌手鼓鼓,不只配音還獻唱當作片尾彩蛋,鼓鼓還透露比得兔語速太快是他配音過程最大挑戰。
    2018/02/14 18:01
  • 金剛有片尾彩蛋! 預告「東洋怪獸」威脅

    電影「金剛」上映四天,全台票房衝上8千萬。這隻經典怪獸已經被好萊塢翻拍多種版本,不過這回最特別的是片尾彩蛋替下一集鋪哏,介紹新的怪獸世界觀。就好像「羅根」的電影片頭,有死侍來客串,利用兩部電影主角,互相拉抬聲勢。
    2017/03/12 17:44
  • 大哥犯歌癮!成龍開金口 為電影唱主題曲

    由成龍主演的《鐵道飛虎》,耶誕節前夕在大陸上映,加上小鮮肉加持,票房5億人民幣,跨年檔期持續熱賣,其中電影主題曲,成龍率領一票小鮮肉合唱,另外片尾彩蛋更出現劉德華,讓粉絲們又驚有喜。
    2017/01/05 11:17
  • 【嚴選NEW電影】蝙蝠俠VS.超人 誰會贏?

    周末就是復活節了,可惜本周電影無片尾彩蛋。3月熱門大片《蝙蝠俠對超人:正義曙光:正義黎明》,「DC三巨頭」蝙蝠俠、超人與神奇女俠共同現身。蝙蝠俠與超人分屬DC漫畫旗下,誕生日只差1年。他們不只是漫畫人物,更成為全球的文化試金石,受到各世代粉絲的喜愛。一個是因犯罪事件成為孤兒,從此渴望復仇;一個是因祖國星球毀滅成為孤兒,從小接受人類家庭的價值觀。這2個開創性超級英雄的傳奇經過各種媒介多次改編,卻從未在大螢幕正面對決…直到現在。
    2016/03/25 09:09
  • 啥米!想看《蟻人》片尾彩蛋 得等9分鐘謝幕

    漫威旗下的元老英雄蟻人改編成電影,第一次登上大銀幕,為了吸引粉絲,片商難得在電影才剛上映就公開片中彩蛋,甚至加碼電影正片演完時,一共有2段送給粉絲的片尾驚喜,只是看電影時得注意,因為第1段驚喜是跑完字幕3分鐘,接著要再等6分鐘才有第2段,等於想完整看完2段片尾彩蛋得等9分鐘,恐怕創了好萊塢紀錄。
    2015/07/16 19:50
  • 不止片尾彩蛋 洋片夯「隱藏A咖」增驚喜感

    (▲圖/達志影像/TPG) 電影《博物館驚魂夜》第3集,上映首週全台開出5300萬票房,不少人看了之後發現,原來休傑克曼有客串,片中演的就是他自己,甚至還做出招牌金剛狼的動作,成為片中一大亮點,其實好萊塢電影除了片尾彩蛋外,也都愛找大咖明星客串,事前並不會特別做宣傳,要讓民眾進戲院看了有驚喜感,也成為電影的隱藏版人物
    2014/12/29 18:26
  • 不怕破梗! 甄子丹新片推片尾彩蛋宣傳

    甄子丹主演新片《一個人的武林》,以精采的動作場面,入圍了這一屆金馬獎「最佳動作設計獎」,除了入圍肯定外,片商還在電影上映前,就大方公佈片尾,向50位動作片工作者致敬的彩蛋畫面,不怕破梗,反其道而行,拿彩蛋來宣傳。
    2014/10/28 16:23
  • 《星際異攻隊》 鋪梗串聯「復仇者」、「索爾」

    漫威影業為了打造出旗下漫畫英雄角色們的宇宙能互相交錯,所以在每一部看似獨立的英雄作品裡,置入可以產生關聯的橋段,其中最重要的一個關鍵就是《星際異攻隊》,因為這部片堪稱是漫威超級英雄電影中,最有耐心鋪梗的一部片了,從2011年《美國隊長》、2012的《復仇者聯盟》,以及去年的《雷神索爾2》,不管是片中劇情,或片尾彩蛋都能看到端倪。
    2014/07/10 19:19
  • 《變形4》首日票房4200萬 創台影史紀錄

    《變形金剛》第4集,上映第一天,全台票房就衝到4200萬台幣,打破台灣影史開片票房最高紀錄,片商預計這2天就能輕鬆破億!雖然這次《變形金剛》沒有好萊塢常見的片尾彩蛋,卻是花了不少心思,讓《變形金剛》男主角柯博文有了新花招,除了騎機器霸王龍出場,背後還多一組飛翼裝備,讓柯博文可以飛上天。
    2014/06/26 18:13
  • 直接看續集也通! 「蜘蛛人2」大賣2200萬

    今年下半年英雄電影續集紛紛上映,互搶票房,現在最夯的就是「蜘蛛人2」了,雖然因為顧及影片上的效果差異,「蜘蛛人2」IMAX 3D版都沒有片尾彩蛋,讓民眾有點小失望,但因為英雄片有共同模式,只要分清楚誰是壞人、誰是好人,就能掌握大致劇情,特效吸引許多人,即使沒看過第一集也直接看續集,讓「蜘蛛人2」上映首日,票房就賣出2200萬!
    2014/04/25 19:41
  • 英雄將聯手? 蜘蛛人2片尾彩蛋現魔形女

    X戰警和蜘蛛人終於要聯手了嗎?電影「蜘蛛人2」剛上映,影迷進戲院看電影發現,片尾彩蛋影片出現的,竟然是X戰警中的魔形女珍妮佛勞倫斯,雖然影片超短,卻是電影公司首次在電影當宣傳敵對公司作品,引發戲迷聯想,難道這是兩大系列電影即將合作的前兆嗎。
    2014/04/19 14: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