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高鐵站移工情侶金鐘獎意外熱身全聯金鐘影后台體大游泳禁賽
  • 搜尋:

    牆哥 結果共7筆

  • NBA/2次拿槍對準自己頭! 前狀元「牆哥」自曝差點做傻事

    NBA前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近年受到傷勢影響,再加上年齡漸大讓他身手不若以往,雖然尚未宣布推休的沃爾仍在尋求重返NBA的機會,但他近日接受訪問時透露自己面對心魔時曾「2度拿槍對準自己」,所幸最終沃爾為了自己深愛的2個孩子而振作。
    2024/03/13 12:36
  • 台啤雲豹網羅NBA球星「白邊」? 顏行書曝1因素簽約卡關

    網傳台啤雲豹要網羅大咖洋將、NBA球星「白邊」懷特塞德(Hassan Whiteside)。不過,台啤雲豹總經理顏行書13日受訪時透露,目前的合約已經談最後的階段,原本預計9月底就有機會簽約,但是懷特塞德因「家庭因素」,遲遲未簽約,但是目前也有鎖定一些球員。
    2023/11/13 21:07
  • NBA/沒有要去歐洲打球!沃爾怒斥「假新聞」 仍盼重返賽場

    NBA前明星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近年受到傷勢影響,加上年齡漸大,身手不若以往犀利,本季被洛杉磯快艇交易至老東家休士頓火箭,隨即被裁掉,至今仍乏人問津,先前曾有消息傳出他有意轉戰歐洲籃壇,新賽季將加盟義大利甲級聯賽;對此,沃爾也親自在推特上駁斥「假新聞」。
    2023/08/04 18:59
  • 快艇控衛有解?牆哥與火箭買斷 盼聯手「可愛」衝冠

    過去曾五度入選明星賽的休士頓火箭後衛「牆哥」沃爾(John Wall),過去幾年即便手捧巨額合約,卻因為傷病及球團規劃考量而鮮少出賽,今(28)日ESPN爆料大神沃納羅斯基(Adrian Wojnarowski)透露,沃爾已經與火箭球團達成買斷協議,預計將在恢復自由身後加盟洛杉磯快艇。
    2022/06/28 15:12
  • 本季一場未打薪水照領!牆哥執行下季14.1億球員選項

    隨著NBA總冠軍賽落幕,接下來除了一年一度的選秀會之外,最引人注目的就是各隊在休賽季所做的異動及球員動向;休士頓火箭隊明星後衛沃爾(John Wall)雖然在本賽季一場都沒打,但近日已宣布執行2022-23合約中的球員選項,下季年薪將達到4740萬美元(約14.1億新台幣),由於沃爾不在球隊的未來計畫中,據傳火箭已開始積極尋找交易對象。
    2022/06/23 11:10
  • NBA牆哥缺陣照贏 巫師八仙過海5連勝

    美國職籃NBA華盛頓巫師在主將「牆哥」沃爾(John Wall)受傷缺陣之下,展現「八仙過海」團隊戰力,8名球員得分達兩位數,以111比102擊敗印第安納溜馬,拿下5連勝。
    2018/02/06 15:38
  • 牆哥傷退明星賽 詹皇隊補進活塞長人

    美國職籃NBA明星賽2月18日在洛杉磯舉行,聯盟今天宣布活塞中鋒德拉蒙(Andre Drummond)遞補因傷缺席的「牆哥」沃爾(John Wall),成為詹皇隊的一員。
    2018/01/31 13:00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