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限塑下雨蔣萬安淹水PTT激戰LuluMajorca地震馬約卡島
  • 搜尋:

    爾泰 結果共16筆

  • 推拿完被硬上!英71歲阿嬤慘遭按摩師性侵 身心受創報警

    葡萄牙阿爾加維(Algarve)的誇爾泰拉(Quarteira)是知名的旅遊勝地,沒想到有名高齡71歲的老婦竟在當地被提供推拿服務的按摩師性侵、導致她身心受創,所幸警方接獲報案後立即蒐證、不久後便將按摩師逮捕,整起事件曝光後也引發討論。
    2024/04/16 12:34
  • 扯!王嘉爾泰國宣傳「遭粉絲強拉下車」 粉絲轟:若是刀子怎辦?

    明星們跑宣傳活動,身邊總有大批粉絲簇擁,但這行為被批太誇張!藝人王嘉爾日前前往泰國,其中一個行程他準備上保母車,卻突然被不明粉絲強拉下車,王嘉爾當場石化愣住了好幾秒,畫面曝光也讓網友怒轟保鑣根本沒有危機意識。
    2023/07/24 14:30
  • 雞排妹轟假哭「好想吐」 龍龍喊話:希望給我擁抱是真的

    台灣喜劇圈爆發「龍K之亂」,起因於脫口秀演員龍龍(林千玉)控訴在節目《炎上》被薩爾泰娛樂班底老K言語霸凌,雙方連日隔空互槓,後來「雞排妹」鄭家純跳進來,亮出合約終止通知書並透過直播直指龍龍說謊,導致案情變得更加複雜;今(12)日龍龍首度發聲道歉,更向雞排妹隔空喊話「如果妳覺得我是在假哭到令妳想吐的話,希望妳最後給我擁抱是真的。」
    2021/10/12 19:18
  • 雞排妹切割龍龍:將說出所有內幕 亮合約終止書「正式屠龍」

    台灣喜劇圈「龍K事件」持續延燒,起因於脫口秀演員龍龍(林千玉)控訴在節目《炎上》被薩爾泰娛樂班底老K言語霸凌,雙方一來一往,本來聲援她的「雞排妹」鄭家純今(7)日突然亮出合約終止通知書,不滿表示「真的讓我非常失望。」
    2021/10/07 21:27
  • 高跟鞋搭透視白紗裙 陳志朋放飛自我受封「東方女神卡卡」

    昔日小虎隊「小帥虎」陳志朋,近年以個人風格強烈打扮出現在公開場合中,每每現身都引起熱議。近日他登上北京時裝周MRHUA MRSHUA大秀,秀上穿著紫色絲襪、煙燻妝還有超大草帽等前衛造型,讓網友驚呼「還珠格格裡的爾泰去哪了?」
    2018/09/20 12:54
  • 《還珠》換角內幕!爾康原本是他 林心如跳級變女一

    瓊瑤經典電視劇《還珠格格》轟動兩岸三地,開播至今20年仍舊讓影迷回味無窮,劇中幾位角色近期受訪,除了回憶當時拍片過程,飾演「爾泰」的陳志朋更透露《還珠》換角秘辛,「爾康、紫薇、小燕子」一開始不是由周杰、林心如和趙薇所飾演。
    2018/04/26 16:35
  • 原來「爾泰喜歡小燕子」!《還珠》20年隱藏版劇情曝光

    由趙薇、林心如、蘇有朋、周杰等人主演的瓊瑤電視劇《還珠格格》,1998年播出紅極一時,如今已屆滿20年。該劇近日在大陸重播,收視居然打趴其它夯劇勇奪第一,可見《還珠》魅力。不過有網友重溫該劇時發現,原來當時劇中爾泰就多次透露出喜歡小燕子的訊息,被說根本是「隱藏版」劇情,而「爾泰喜歡小燕子」也登上微博熱搜!
    2018/02/09 14:23
  • 【商周】食物鏈頂端的男子 他花860天穿越亞馬遜河

    他是從零下20度的阿爾泰山脈、最危險的叢林之一達連隘口與阿他加馬沙漠等極境險地歸來的人。挺進高山深淵,穿越雪地沙漠,卻只帶著攝影裝備,身上沒有地圖、指南針,更沒有刀與野營設備,堪稱現代魯賓遜。人們稱他是「地表食物鏈最頂端的男子」。
    2017/12/08 01:32
  • 陳志朋「騷男」再變身 性感吊帶+皮褲熱舞MV超狂

    昔日小虎隊成員「小帥虎」陳志朋睽違歌壇21年,近來推出全新專輯《千面》,繼日前在首波MV中泡牛奶浴後,這回陳志朋在新歌《千面》MV中,換上薄紗、露出胸肌,還配上性感吊帶襪和短皮褲不停熱舞,超狂的風格讓網友驚呼「這不是爾泰啊!他怎麼了?!」但也有歌迷誇讚「歌好聽、舞蹈也很不錯」,陳志朋突破自我呈現出千變風格,成功炒熱話題。
    2017/10/16 17:38
  • 小帥虎變騷男! 陳志朋新歌MV好誘惑

    「千面男爵」陳志朋(Julian)睽違歌壇21年,即將推出全新原創專輯《千面》,首支MV《誘惑YOHO》邀來鬼才導演鄺盛,搭建8個色彩感強烈、獨一無二的場景,搭配8套服裝造型,盡顯「千面」氣勢!陳志朋雖自稱「老臘肉」,但保養、鍛鍊極佳,輕盈、性感的體態,看起來像不到30歲的小鮮肉,《誘惑YOHO》MV裡有幕他穿粉紅浴袍泡在牛奶浴缸的魅惑畫面,只見他慵懶眼神,下半身卻做起「原地突刺」狀,牛奶被他激起激烈的「乳波」,讓人看了臉紅心跳。
    2017/08/24 15:37
  • 義製片人臉書分享 瑞士秘境意外爆紅

    瑞士南邊義語區小鎮拉韋爾泰佐,最近成了義大利人最熱門的度選擇,起因就是一名米蘭製片把在這裡遊玩的影片放上臉書,並取名為「米蘭的馬爾地夫」引爆話題,清澈碧綠的湖水與森林,秘境般的天然美景,加上這裡距離米蘭開車只要一小時,讓米蘭人不用搭飛機,就有可以戲水的避暑勝地。
    2017/08/03 15:26
  • 金鵰在我手!13歲女打破傳統成「女獵鷹人」

    住在蒙古阿爾泰山的遊牧民族,過去1千多年來都實行特別的狩獵方式,就是和老鷹一起打獵,這些人被稱作獵鷹人,獵鷹技巧只傳子不傳女,不過一名13歲的小女孩卻打破傳統,獲得族裡大老的認可,成為史上第一名女獵鷹人。
    2016/12/23 22:23
  • 台商:長榮下屬長華物流 近萬貨櫃全毀

    天津發生大爆炸,目前台資企業中,包括康師傅以及台達電旗下的達爾泰公司,都有廠房玻璃破損,中榮紙業則有台幹受到輕傷,不過天津台商協會透露,長榮集團下屬的長華物流,就在爆炸點旁邊幾百公尺,裡面的辦公樓房和近萬隻貨櫃恐怕已經全毀,還有至少2名員工重傷,損失可能高達數千萬到上億元台幣。
    2015/08/14 18:28
  • 快訊/天津爆炸 國台辦證實中隆紙業1台幹輕傷

    大陸天津濱海新區爆炸案,根據大陸國台辦的資料,目前有一名台籍人士受傷, 他是中隆紙業公司的台籍主管,在爆炸事件中受到輕傷,另外有大約20家台資企業,有門窗和玻璃受損的情況,當中康師傅部分的生產線損壞,另外達爾泰公司的廠房與宿舍倒塌,所幸除了一名台灣人輕傷外, 沒有更多的人員傷亡。
    2015/08/13 16:29
  • 【FOCUS新聞】向高處飛、往天上找 「飄浮發電站」出現

    人類尋找能源已經到了「上天下地」的地步,最新的空中飄浮發電站已經在美國出現,從高空尋找更穩定的風力,為地球上不斷耗能的人們重新打開新的電力大門,一起來看看,這是美國阿爾泰羅能源公司研發的新型發電站。
    2014/05/23 21:27
  • 高山雪豹拍到了! NHK團隊蒙古直擊

    生長在中亞高海拔山區的雪豹,數量稀少,是學者眼中的夢幻動物,NHK攝影團隊特別遠征蒙古「阿爾泰山脈」,出動高畫質攝影機,終於拍到了雪豹蹤跡,由於雪豹非常敏感、機警,行蹤難以捉摸,科學家對牠們所知有限,這次NHK團隊非常難能可貴,拍到了雪豹養育幼仔的珍貴畫面。
    2013/02/14 22:4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