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唐鳳面相特徵黃鐙輝陽帆閣員寶林茶室女歌手超級冰冰秀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
  • 搜尋:

    爾俸爾祿 結果共7筆

  • 花環送到德國!宅神貼「爾俸爾祿」德文版 狠嗆謝志偉

    宅神朱學恒於6月初送4個花藍到中央疫情指揮中心,附上寫明「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的卡片,以《戒石銘》警告為官者不要怠惰,對政府防疫作為表達抗議,事後遭告妨害公務。台北市地檢署調查後認定主觀上無犯意,罪嫌不足,予以不起訴處分。現在朱學恒跨海送4個花籃到德國柏林的駐德國台北代表處辦公室,狠嗆駐德代表謝志偉,沒有認真增進台德關係,反而在鬥爭老百姓,「實在很糟糕」。
    2021/09/14 07:54
  • 聲援宅神!江啟臣送花轟蘇揆「院找民碴」驚見超嗆藏頭詩

    名嘴「宅神」朱學恆6月初送花籃到衛福部疾管署門口,寫下「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遭告妨害公務,昨(13)日被傳喚調查。對此,國民黨主席江啟臣除了送蘭花聲援朱學恆外,也送向日葵給行政院長蘇貞昌,並寫上「行不由徑、政亂治危、院找民碴、爛戲拖棚」16字嗆聲。
    2021/07/14 09:07
  • 送花籃給衛福部引熱議!朱學恆挨告「妨害公務」

    名嘴朱學恆日前送出4盆花籃到衛福部疾病管制署,上頭的卡片寫著「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16字,引起熱議。事經一個月後,今(30)日朱學恆在臉書表示,收到一張來自台北市政府警察局中山分局的「通知書」,案由寫著「妨害公務」。這也讓外界好奇此事是否與花籃有關,據了解,朱學恆可能涉及「侮辱公署」,屬於刑法中的「妨害公務罪」,預計會在三級警戒解封後被約談,也就是說最快要等到7月13日。
    2021/06/30 14:15
  • 轟宅神「跟捅醫護有不同?」 男星挺陳時中:做太好遭嫉

    名嘴「宅神」朱學恒昨(1)日送了4盆白色花籃給疫情指揮中心,還寫上4句話「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要警告為官者別怠惰,坐視人民一個個死去。對此,男星柯宇綸痛批「想請問這跟拿刀捅醫護有什麼不一樣?」更指朱學恒送的花籃包裝不了惡意。
    2021/06/02 10:48
  • 朱學恒送疾管署「白花籃」 蘇揆批:詛咒努力的人

    疫情嚴峻之際,名嘴朱學恒今(1)天早上送了4座白色花籃,到疾管署門口,就衝著當時疾管署正在開防疫會議,花籃題有「爾俸爾祿、上天難欺」等字句。行政院長蘇貞昌怒批,不恰當!根本是在詛咒防疫團隊。
    2021/06/01 18:53
  • 朱學恒送花籃斥「上天難欺」!陳時中20字回應了

    名嘴「宅神」朱學恒今(1)日上午送了4盆花籃到指揮中心,並寫下4句「爾俸爾祿,民膏民脂,下民易虐,上天難欺」,痛批指揮中心坐視同胞染疫上百死亡,警告為官別再怠惰。對此,陳時中今僅以20字回應。
    2021/06/01 15:01
  • 陳時中公信力遭挑戰 朱學恆送「白花籃」擺疾管署門口

    疾管署今(1)天一大早,遭人放置白色花籃,上頭還寫著「爾俸爾祿、上天難欺」等字句。批評防疫團隊,指揮官陳時中近來在不少問題,說法、態度一改再改,也讓他開始遭到輿論質疑。
    2021/06/01 12:15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