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能見度游泳項目 雷雨不雅字眼 溪水守護神陳長勝訂房馬國鳳意外
  • 搜尋:

    父子情 結果共81筆

  • 息影12年!55歲男星「轉戰教育界還開民宿」 超狂近況曝 

    男星陳俊生以模特兒身分出道,長相俊俏、身材高挑有「台灣第一男模」稱號,很快便活躍於電視圈,作品包括《施公奇案-父子情深》、《八仙傳奇》、《家和萬事興》等,如今已消失演藝圈12年,近日突更新社群動態,55歲狀態曝光了。
    2024/03/02 07:48
  • 親友同學告別式放氣球送行 割頸案國中生父慟:來世再續父子情

    新北市某國中上個月25日發生震驚全台的割頸案,造成1名國三生不幸身亡。時隔一個月,今(25)日中午舉行國三生告別式,其中由國三生父親唸追思文:「希望你能夠真正成為天使,有你的日子讓人幸福,只是太短,希望來世還能再續短暫的父子之情!」場面哀戚,讓人動容。
    2024/01/25 15:45
  • 專訪/宋柏緯沉迷網咖遭爸狠打 嘆時代更迭:我喜歡以前的東西

    男星宋柏緯日前演出的電影作品《環南時候》,受邀擔任2023高雄電影節開幕片。片中他化身乩童,與從未來穿越而來的兒子夏騰宏,有段特別的父子情。宋柏緯日前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時提到,自己從小與爸爸鮮少對話:「我們常常都不瞭解我們的爸爸,但會不會其實我們的爸爸內心也是很脆弱的。所以其實我看劇本超有感覺的,會想說如果我可以穿越回去看看我爸,然後經歷他怎麼遇到我媽,這真的超屌的。」
    2023/11/05 14:05
  • 才控甄珍奪產!劉家昌斷父子情:終止章立衡這權利 「不姓劉不准碰」

    80歲劉家昌昨(26)日以2千字長文怒控前妻甄珍和兒子章立衡(原名劉子千)逃漏稅、奪產等5大罪狀,今(27)早他在臉書發出聲明,指出兒子既已改名不姓劉,從此不再是劉家人,「決不容許碰觸本人所有之版權。因此,本人終止授權創音工作室、章家甄及章立衡使用、管理、收取本人所有之版權收益。」
    2023/10/27 09:49
  • 柯有倫回台東「想起老爸柯受良」哭崩!淚憶父子情:家永遠在那

    《騎吧!哈林小隊》由隊長哈林(庾澄慶)帶領著卜學亮、彭 小刀、柯有倫、張庭瑚、周予天共6位成員,挑戰18天、1200公里單車環島 行程。日前該小隊造訪台九線,就是柯有倫故鄉台東難得回鄉的柯有倫想到爸爸柯受良,眼眶含淚說著:「回家,它永遠都在那邊。」
    2023/10/13 16:09
  • 許富凱走過喪父之痛 〈南風〉唱父子情揪心嘆「釋放情緒」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新歌〈南風〉,是特別為電影《我和我的賽車老爸》獻唱的主題曲,事前他做足功課並觀看電影,幫助錄音時更進入情緒裡。恰巧電影在他的家鄉高雄取景,講述的又是父子之情,讓他深深感動。問及錄音時有無淚崩?他表示已在家裡釋放完個人情緒,錄音時就像調色盤一樣,透過分配不同情緒及音色來詮釋。
    2023/08/23 16:21
  • 父子情變!無業兒登門討2萬5 父抓狂持西瓜刀砍他遭逮

    新北市蘆洲區61歲程姓男子,因為不滿32歲兒子平時需索無度,昨(13)日傍晚兒子又上門索討2萬5000元,2人爆發激烈口角後互毆,程男氣憤之下持西瓜刀砍殺親兒,導致他肩膀、背部身中2刀,當場鮮血直流,蘆洲警方獲報到場後立即將程男壓制逮捕,父子倆事後也堅持互告,警方也依法偵辦。
    2023/07/14 09:17
  • 小彬彬父子情生變!拱兒投資300萬「賠到上千萬」慘況曝光

    童星出身的43歲藝人小彬彬(溫兆宇)今年初大動作宣布和17歲的長子小小彬(溫玄曄)聯手創立影視產業,爸爸狠砸600萬並說服兒子投資300萬,開幕典禮上還開心受訪。怎料近日小彬彬透露不僅小小彬的積蓄全沒了,甚至還慘賠上千萬,再加上和越南女友離婚,一度想不開。後來去了一間廟,人生竟整個大逆轉。
    2022/12/09 08:38
  • 台南警曹瑞傑殉職!27年叔姪情斷 叔傷痛:來生當父子

    台南市警二分局凃明誠、曹瑞傑,上個月遭外役監逃脫的惡嫌林信吾持刀殺害,台南地檢署昨(7)日偵結,依殺人等罪嫌向法院求處林信吾死刑。曹、凃2家屬接受檢方調查時指出,2人曾經活過,都是有血有肉、有笑有淚的人。其中,曹瑞傑從小父母離異,叔叔將其當親生兒子,拉拔長大,如今白髮人送黑髮人,曹叔也在臉書上寫下,「祈求下輩子叔姪份、父子情能接續這輩子的缺憾!」。
    2022/09/08 16:03
  • 陳柏霖被「萌弟喊爸」嚇到報警 意外升格單親奶爸

    由陳柏霖、郭雪芙主演的Disney+律政輕喜劇《正義的算法》,自上週末起至今連續發布全新三支預告,週日發布「奶爸篇」預告,陳柏霖的奶爸人生因為一句「爸爸我要吃這個」就此展開,林格宇飾演突如其來的兒子「劉良良」,讓陳柏霖原本風流瀟灑的人生就此變調,「劉良良」謎一般的身世卻也勾起觀眾的好奇心,令人忍不住期待劉浪和劉良良的父子情將如何發展。
    2022/06/14 14:06
  • 李敖生前託孤宋楚瑜信物曝 她吐父子情:李戡想到還會哭

    已故作家李敖離世3年,愛子李戡昨(19)日舉辦鋼琴獨奏會,資深媒體人黃光芹受邀出席,她透露,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上台致詞,拿出李敖生前送他的最後禮,是大師精心刻的圖章,且有「託孤」意味。而小李敖30歲的遺孀王志慧(小屯)也坦言,兒子覺得父親走得早,還沒走出來,有時想到都還會哭。
    2022/02/20 17:13
  • 美國對疫情防疫鬆散? 李李仁吐實情「沒有對錯」

    男星李李仁近期在電影《嗨!神獸》中與童星白潤音有動人的父子情演出,而日前去美國看女兒剛回台隔離結束的李李仁,被問到不少人覺得美國對疫情的防堵過於鬆散,但李李仁認為是因為國情不同並沒有絕對的是非對錯:「他們想盡快恢復正常生活,而台灣是想降低確診數。」
    2022/01/27 13:21
  • 今送父親最後一程 侯友宜憶當天情景:坐鎮三鶯現場救人

    新北市長侯友宜的父親侯溪濱日前過世,享耆壽93歲,今(27)日在嘉義朴子市立殯儀館舉辦告別式。家屬低調辦理後事,婉拒花圈花籃,拒收奠儀,無公祭,僅有侯家親人參加的家祭。治喪期間未請假,照常跑公務行程的侯友宜,今日上午11時30分抵達會場,送父親最後一程。侯友宜稍晚透過臉書寫下長文,訴說思念之情,「有其父必有其子,有的時候覺得自己就像阿爸的一面鏡子,種種性格來自阿爸的傳承與影響,我們的身體裡都流著相同自律的血液。」
    2021/11/27 17:52
  • 李玉璽自認宅男體質愛在家 公開雙人床上「伴侶」有這些

    男星李玉璽在台劇《神之鄉》中,和王識賢之間相互疼惜的父子情讓人印象深刻,近日他透露自己私下面貌,自爆超級宅的他,在家時刻離不開床,不管什麼事都可以在床上完成,就連和媽媽的對話都是用傳訊息的方式。
    2021/07/29 05:21
  • 李玉璽遭好友飆罵不孝順 哭著和王識賢破冰再續父子情

    由王識賢、李李仁、李玉璽、黃鐙輝主演的台劇《神之鄉》,劇情越來越精彩,也更緊緊拴住觀眾的心,尤其王識賢、李玉璽「父子破冰」的劇情,更是逼哭不少粉絲,直呼兩人之間的親情太過寫實,實在感人。
    2021/07/27 13:19
  • Lamborghini超暖聖誕廣告 透過Huracan Evo串起父子情

    各大車廠時常會推出創意十足的廣告,Lamborghini亦在聖誕佳節時刻,推出一部僅有1分30秒的溫暖廣告,觀看人數已突破四百九十萬次。透過一位父親及VR眼鏡,簡單而深刻地描繪了受到疫情影響的生活,儘管人與人之間逐漸有了距離,但仍心繫著彼此。
    2020/12/27 17:48
  • 董至成憶昔日「父子情」哽咽 嘆婚姻生活:真的好恨!

    資深藝人董至成前年赴大陸拍戲尋求事業第二春,受疫情影響只好被迫回台,今年10月更與結婚21年的妻子羅若芸離婚,事業和家庭都陷入低潮,恢復單身的董至成近日開起直播,今(17)日和謝忻邊吃燒肉邊與粉絲互動,聊到以前夫妻吵鬧的生活,不禁脫口一句「好恨」,但一想到小孩又忍不住哽咽。
    2020/12/17 16:03
  • 黃鴻升父子情同兄弟 身上互留刺青頭像

    黃鴻升從小父母離異,與爸爸、奶奶、妹妹同住,父子感情相當好,小鬼還把爸爸的臉,刺青在左胸,而爸爸也把小鬼頭像刺手臂上,黃鴻升很孝順,把薪水給爸爸管,也努力存6年買4千萬豪宅,就是想跟父親住的近一點。
    2020/09/17 20:05
  • 父子融冰! 宮崎駿與兒子吾朗聯手推《魔女》

    日本動畫大師宮崎駿將和長子宮崎吾朗聯手推出長篇動畫《蜈蚣與魔女》,令外界期待不已,父子情也成為討論話題,最近宮崎駿紀錄片釋出,包括追求完美的創作過程,還有父子間的衝突都寫實呈現。
    2020/06/17 11:55
  • 證實終止收養謝維洲! 謝長廷親曝原因

    駐日代表謝長廷今(7日)被週刊爆出已和兒子前台北市議員謝維洲終止收養關係,對此,謝長廷今受駐日記者聯訪證實此事,並坦言兒子因被貼「政二代」標籤,言行備受關注感到痛苦,想給他「有過正常人的機會。」
    2019/08/07 21:52
  • 子欠千萬賭債遭追討 謝長廷狠斷34年父子情

    駐日代表謝長廷日前在臉書發文,指兒子謝維洲自殺住院的消息「完全是假新聞」。謝長廷更爆料謝維洲改了姓隱了名,低調反省,努力想擺脫過去,但就在父親節前夕,本刊接獲爆料指出,謝維洲在議員任內因沉迷運彩,積欠銀行大筆債務,落選後無力清償,父子經過深談,已於去年底終止收養關係,謝維洲更改從生母姓氏,變成了「張維洲」。
    2019/08/07 07:24
  • 「街上遭砍12刀」2度命危 賀一航兒認:走錯路

    32歲歌手曾治豪10年前因為參加《超級星光大道》嶄露頭角,目前身兼歌手、演員及詞曲創作人等多重身份,儘管父親是資深藝人賀一航,他卻從不「靠爸」。近日曾治豪接受媒體專訪時,自曝15歲那年因為接觸幫派,在街上被砍12刀2度命危,當時人生中第一次看到賀一航落淚,2人也因此重拾父子情。
    2019/01/17 09:50
  • 慟!火警燒傷小五童 搶救6天宣告不治

    這個月八日,新北市新莊一名就讀小學五年級的陳小弟獨自在家遭遇火警,當時他急叩父親求救,無奈因為火勢猛烈無法逃生,被救出來時全身80%燒燙傷,但陳小弟展現旺盛生命力、恢復呼吸心跳並送往加護病房救治,但搶救六天後沒有好轉,家屬最後忍痛拔管,院方宣告死亡。這短短幾天陳小弟的父親無時不刻陪伴,甚至天天祈禱,父子情深令人動容。
    2018/10/14 20:01
  • 《黃金兄弟》見粉絲 陳小春、鄭伊健唱主曲

    由鄭伊健、陳小春主演,錢嘉樂執導的新片《黃金兄弟》,5位昔日古惑仔特地來台灣見粉絲,片中不只動作戲,還充滿兄弟情、父子情,其中陳小春被曾志偉呼巴掌全都來真的。
    2018/09/15 21:47
  • 養兒一輩子繼承前才知非親生 他怒斬38年父子情

    桃園一名謝姓男子,養兒養了一輩子,直到今年初因要辦法財產繼承問題,妻子才透露孩子是38年前在外偷情所生的,讓謝男憤而提告,怒斬38年父子情誼。
    2018/08/02 22:0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