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女星退通告好運地震孫藝珍停課Lulu國中停課性侵蘇花公路金牛座
  • 搜尋:

    父喪 結果共78筆

  • 專訪/許富凱走過父喪不哭了 揭爸爸遺照「藏8年前幸福時光」

    金曲歌王許富凱推出概念式專輯《五木大学》,5月11日將回到家鄉高雄舉辦「拾歌-五木大学特修班」演唱會,門票火速完售。他接受《TVBS新聞網》專訪,對於睽違5年在高雄開唱,他形容自己像是「光榮返鄉」,要給歌迷最好的演出。而去年他遭逢父喪,如今他不再哭泣,選擇用工作填滿生活、分散悲傷,他也分享爸爸的遺照,其實選自8年前拍攝的全家福,「那是祂最開心的時候」。
    2024/03/09 07:01
  • 許富凱手抖不止!竟是罹患甲狀腺亢進 還揪出1狀況認很嚴重

    金曲歌王許富凱2023年初遭逢父喪,走出至親離世傷痛的他,深刻了解何謂無常,同時更加關注家人的身體健康,他表示前陣子曾安排全家人一起進行健康檢查,原以為很健康的他,發現自己演出後容易手抖,竟是因為罹患甲狀腺機能亢機。
    2024/01/11 06:35
  • 低調處理父喪…告別式「驚人一幕」 女兒瞬間淚崩:小看你了

    生老病死是人生必然,但擁有好人緣,絕非偶然。一名網友昨(20)日分享,自己的父親在退休多年後過世,父親在家一向沉默寡言,家屬原打算低調處理後事,不過,在告別式前,家裡便收到大量的花圈、罐頭塔等,直至告別式當天,卻是大陣仗人馬前來上香致意,此刻展現出來人情冷暖,身為女兒的網友雖然不捨父親離世,但也對爸爸在外的真誠待人的成果,備感欣慰。
    2023/10/21 21:39
  • 本土劇男星驚曝「退休移居歐美」!父喪衝擊 母獨留家中陷焦慮

    本土劇男星王凱17歲時隻身前往台北尋找工作機會,因為長相帥氣,被經紀人相中簽約,到新加坡培訓半年為當歌手做準備,回到台灣後,等待出道的空窗期間,意外與《薰衣草》執行製作碰面,被看中因而成為主角之一,正式出道,演出多部八點檔戲劇,在《雨後驕陽》、《牽手》大放異彩。在本土劇耕耘20多年的王凱,近日更有音樂作品產出,談到退休計畫,驚曝想到國外住。
    2023/06/23 13:00
  • 新身分曝光!許富凱認有劇烈變化 父喪回憶湧現嘆「很想祢」

    台語金曲歌王許富凱2月初在高雄衛武營舉辦「大玩樂家2」跨界音樂會,當時他承受父親病危的煎熬,仍敬業完成演出,豈料父親最終仍不敵病魔離世。堅強的他完成父親後事,又重返工作崗位上,今(25)晚他重返高雄衛武營演出音樂劇,舊地重遊讓他種種回憶湧上,更感性表示:「我很想祢,爸爸。」
    2023/03/25 11:32
  • 太自私?不讓妻參加繼父喪禮 人夫:我要工作妳得顧小孩

    夫妻之間本應該就是要互相體諒,但最近國外有一名男子發文抱怨,妻子的繼父過世,原本雙方達成共識,老婆出席葬禮,自己則在家裡照顧2個小孩。不料其中1個孩子,在妻子繼父喪禮前幾天生病,他要求對方不能出席得留在家裡照顧小孩,理由是「我沒辦法再請更多假期來照顧孩子」,結果卻差點引發家庭革命,網友們則是看法兩極。
    2023/02/21 19:21
  • 許富凱父喪後首開唱「傳承台語歌是使命」 身形消瘦粉絲超心疼

    金曲歌王許富凱的爸爸本月13日病逝,享壽70歲,這幾天他趕回高雄老家幫忙打理後事,同時也謹記父親的教誨,認真完成每一項工作,除參與彩排音樂劇外,昨(18)日他也出席由桃園市政府文化局主辦的「臺語百年歌曲音樂會」,和資深前輩紀露霞、文香、朱海君、董事長樂團等人同台演出,粉絲發現他瘦了不少,相當心疼,他也在IG限時動態表示「一切安好」。
    2023/02/19 14:43
  • 張克帆赴陸工作80歲老父驟逝! 他染疫難返台煎熬心聲曝

    昔日「紅孩兒」主唱張克帆2002年因投資失利欠債無數,導致歌唱事業中斷,而後改以通告藝人之姿復出,近年來演藝重心更轉往大陸,昨(16)晚他在臉書透露父親在今(2023)年初驟逝,讓當時在上海錄影的他傷痛不已,只能強顏歡笑完成工作,最終還因染疫,差點趕不回來參與頭七法會,他感傷表示,爸爸已在空軍烈士陵園與同袍們歡聚了。
    2023/01/17 10:19
  • 父喪出殯才1週…腥夫家裡滾床妻抓包 小三辯:我來捻香

    苗栗一名人夫「阿勝」(化名)在父喪出殯僅1週,就把小三「阿如」(化名)帶回家中上演激情秀,結果正好被元配「阿婷」(化名)撞見,阿如慌張之餘原想從窗戶逃離,但阿婷隨即報警逮人。小三被逮後辯稱,是到阿勝家捻香,還反控他們夫妻仙人跳。全案審理後,法官查出阿勝曾在家族群組自白「兩個都是我所愛的女人,哪個我都不願意傷害」,認定阿如的確已侵害配偶權,須賠償正宮15萬元。
    2022/12/16 16:21
  • 大陣仗!角頭父喪封街 20輛勞斯萊斯20輛藍寶堅尼當禮車

    屏東縣崁頂鄉1名陳姓角頭,28日上午封街,替父親舉行公祭儀式,出動20輛勞斯萊斯、20輛藍寶堅尼當禮車,現場送行的群眾多達2千人,場面十分盛大,這讓有意角逐縣長寶座的藍綠選將都到場致意!
    2022/09/29 12:34
  • 虧雞爹回來了!林義豐再戰台南市長 5人角逐熱滾滾

    台南市長選戰熱滾滾!繼成大教授許忠信、雲科大助理教授商毓芳宣布投入選戰後,舉辦CrazyFriday活動而聲名大噪的林義豐,也在16日的電音趴上,宣布參選台南市長,他說參選關鍵是民進黨卡關30年,一定得突破;對此,低調奔父喪後趕回台南跑行程的市長黃偉哲說,任何人參選都尊重!
    2022/07/16 18:10
  • 顏正國戴腳鐐奔父喪「我很不孝」 上完香離開:永遠的痛

    顏正國和蕭淑慎日前上中天綜合台《同學來了》,談到主題「甩掉不堪回首的監獄風雲」,蕭淑慎曾因吸毒入獄,她提到在獄中連呼吸都很痛苦,對此顏正國補充,在獄中想要有乾淨的水資源,是件很困難的事。讓顏正國最心痛的,就是他戴手銬、腳鐐出席爸爸的告別式,自認不孝。
    2022/07/06 12:23
  • 曾二次離婚!孫瑩瑩喜迎新戀情 遇人生低潮「豁達面對」

    45歲孫瑩瑩梅開三度!近日就被《鏡週刊》爆出和保時捷男親密互動,在車內熱情擁吻傳出新戀情!去年年初結束第二段婚姻、今年又逢父喪,接連的人生低潮並未擊倒她,面對許多不開心的事,孫瑩瑩豁達地說:「不必去鑽牛角尖。」
    2022/04/22 15:51
  • 父喪返台!南非籍女3採陰復陽 高市冷凍寄棺大樓急關閉

    高雄殯儀館冷凍寄棺大樓,2日上午11點突然關閉,因為有確診者到過的足跡,但不是本土個案,而是境外移入,因為一名33歲的南非籍女子,父親過世,透過專案返台,這名女子在7月底曾確診,康復後,8月27日入境台灣,前後PCR採檢三次,9月1日再度進行採檢,由陰轉陽確診。
    2021/09/02 19:30
  • 父喪出殯長子喝醉大鬧 親弟和堂弟「啞鈴爆頭」棄屍

    新北市汐止發生凶殺命案,一名父親日前過世準備出殯,31歲大兒子酒後在家中大鬧,遭弟弟和堂弟拿啞鈴毆打致死,又棄屍住家附近樹叢,家屬今(12)日報案失蹤,警方循線找到死者弟弟與堂弟,兩人坦承犯案,警方將進一步釐清案情,目前全案朝殺人罪方向偵辦。
    2021/08/12 23:10
  • 女星父喪妻痛哭「猛吃壯陽藥」狂嗨幫傭 爽完70萬飛了

    女星玟靈發現自從母親過世後,60多歲的父親忍不住悲傷情緒在夜晚偷哭,她只能默默在旁陪伴,豈料有天回家竟發壯陽藥和色情書籍,才知道與父親與幫傭有了床上的關係,但更讓她無奈的是,父親爽完後70萬存款全沒了,被幫傭盜領走人。
    2021/05/02 08:44
  • 菲立普參與設計! 親王靈柩車Land Rover亮相

    英國菲立普親王喪禮將在周六舉行。負責載運靈柩的軍綠色Land Rover首度在鏡頭前曝光,特別的是,這輛改裝的越野車正是親王親自參與設計;現在溫莎堡周邊,英國皇家騎炮隊開始準備喪禮彩排,不過大家關注威廉與哈利王子能否藉祖父喪禮機會破冰,專家卻認為不容易。
    2021/04/16 11:48
  • 控泳池疏失害父喪命 張女:3救生員僅1人在場

    高雄一名63歲的張先生,去年11月到泳池游泳,卻不幸溺斃,家屬看了監視器,提出質疑,當時泳池裡的三名救生員,一人在清潔,一人在休息,只剩一個人盯場,卻沒在第一時間發現,男子經過掙扎最後沉入水中,其他泳客發現幫忙拉人,被救上岸送醫不治,但游泳池業者強調,人員配置都符合規定。
    2021/03/11 21:17
  • 「穿山甲」詹龍欄低調辦父喪禮 出動40警

    前槍擊要犯,綽號穿山甲的詹龍欄,今年九月假釋出獄後,低調回老家,日前高齡97歲的父親過世,3號上午舉辦告別式,請來陸軍南測中心指揮官擔任告別式的武點主官,昔日好友十大通緝要犯盧照琴,也現身協助處理喪事,黑白兩道齊聚,讓當地警方繃緊神經,派出40名警力戒護。
    2020/12/03 18:12
  • 八點檔人生!父喪女亡兒墜谷 龍千玉淚曝最大遺憾:離婚

    59歲有「情歌天后」封號的龍千玉縱橫台語歌壇30多年,出道走苦情路線聞名,沒想到人生也相當坎坷,有如八點檔,接連面對離婚、父親癌逝、女兒早逝,兒子車禍墜谷等,人生的重重關卡讓她領悟到別太執著,要轉念活在當下。
    2020/10/22 10:38
  • 父喪被關衣櫃! 珉娥揭被AOA霸凌10年自殘

    韓團AOA前成員珉娥,去年5月正式退團後,將重心放在戲劇上。她昨天在IG暴走,揭發曾經在AOA遭受隊長智珉10年霸凌,甚至為此自殘,事後全員包括隊長昨天到她家致歉,她也接受,表示不會再對此事做任何發言。
    2020/07/04 11:58
  • 曾治豪獻唱亡父 「如果還有明天」道思念之情

    賀一航的獨子曾治豪,雖然歷經父親病逝的傷痛,但還是照常表演工作,父喪首日到音樂餐廳開唱,用《如果還有明天》這首歌送給過世的賀一航。
    2019/06/05 15:11
  • 父過世請喪假!他帶家人散心 遭「扣3天薪+全勤」傻了

    「請喪假帶全家人出去玩有錯嗎?」1名網友在臉書透露,朋友最近遭逢父喪,依法向公司請了8天喪假,期間幾乎都忙著處理喪葬事宜,不料他為了帶家人轉換心情到郊外踏青,卻遭同事撞見並告狀,返回崗位才發現被扣了3天薪水,讓他相當不服氣,「喪假不就是放假嗎?出去玩散心錯了?」
    2019/06/04 21:42
  • 老公請喪假!同事狂教訓「被你害慘」 妻一句話嗆爆

    1名人妻在臉書抱怨,老公近日遭逢父喪向公司請喪假,明明已按公司規定流程和主管報備,不料卻被同事指責「害慘同仁」,還要他拿捏親人和工作哪個重要,甚至不斷透過LINE傳訊息教訓丈夫,讓她看了忍無可忍,氣得直接拿過手機回嗆「請問你是沒死過老爸」,希望對方能有多點同理心。
    2019/04/02 21:58
  • 父喪他繼承大筆遺產 同學一句「超羨慕」被譙翻

    有網友日前上網分享參加同學會時,一名同學因為父親過世,繼承了大筆的遺產,沒想到別的同學無心地脫口說出一句「超羨慕的」,讓他聽了氣到當場大罵,現場氣氛瞬間凝結。
    2018/01/25 16:0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