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出國登錄滅蟲劑統一台灣環境部暴雨日本西班牙外交部塑膠袋付費理想汽車
  • 搜尋:

    父不詳 結果共22筆

  • 24歲無業女網咖產子 疑殺嬰伴屍!友報案曝光

    台中一位24歲未婚媽媽,日前在網咖生下一名男嬰後,找來朋友幫忙,但沒想到她的友人一到,就發現男嬰已經沒了生命跡象,友人因為隔天良心不安,幫忙報警,警消人員到網咖裡,發現男嬰已經死亡多時,被放在包包裡頭,根據了解,這名女子因為長期無業,經濟狀況差,前年就曾生下過一個孩子,送人扶養,這次疑似因為生父不詳,二度產子,最後釀成讓人遺憾的意外。
    2023/01/04 13:58
  • 兒被疑非親生逼鑑定 媳爆婆婆年輕愛玩害尪「父不詳」

    「婆媳關係」往往是最難解的習題,尤其兩個女人之間的戰爭,無時無刻在各地上演,最近就有人妻抱怨,婆婆不但每天對她言語霸凌,甚至還懷疑她剛出生4個月大的孩子,並不是兒子的親骨肉,要求做親子鑑定,這讓人妻火大了,直接爆料婆婆的醜事,年輕時跟太多男人亂搞,「搞到現在,我先生跟他大哥,都是父不詳」。
    2021/01/13 21:22
  • 謝霆鋒妹神隱1年 突報喜生女百日…父不詳

    港星謝霆鋒的妹妹謝婷婷,2年前曾和「鷹眼」傑若米雷納(Jeremy Renner)多次傳出緋聞,不過男方隨即否認,兩人只是朋友;而謝婷婷先前傳出在國外秘密產子,但消息沒有獲得證實,不料今(2)日無預警在IG曬出寶寶照,透露是女兒,而且已經出生100天了。
    2019/06/02 14:24
  • 2胎父不詳!21歲女丟包悶死親兒 下場出爐

    新北市三峽區一名21歲賴姓女子日前在家中廁所生下兒子後,因為不知道孩子的爸爸是誰,擔心被家人責罵,她便騎車到鶯歌,將躺在手提包裡的男嬰隨機放置在路邊停靠的機車踏板上,讓其活活悶死。警方通知到案說明,她則稱,「希望讓善心人士領走」,並坦承,之前也生過兒子,一樣不知道父親是誰。新北地院審酌賴女年紀輕、思慮不周等原因,認為若科以法定最低刑度7年以上徒刑太重,予以減刑後,依成年人故意對兒童犯違背法令而遺棄致人於死罪,判她3年8個月徒刑。
    2019/05/28 16:26
  • 丟包男嬰致死 21歲母獲法官憐恕減刑輕判

    新北市21歲賴姓女子去年產下父不詳的男嬰後,因為怕被父親責罵,將男嬰丟包導致死亡,被新北地檢署依遺棄致死罪起訴,新北地方法院認為賴女情堪憫恕,今減刑輕判她3年8月。
    2019/05/28 15:54
  • 從小父不詳!母逝後做DNA檢測 姊妹獲15名兄弟姐妹

    美國芝加哥一對31歲雙胞胎姊妹摩根與勞倫(Morgan & Lauren Richardson)從小和媽媽相依為命,雖然好奇爸爸究竟是誰,無奈母親卻總是不說。姊妹倆直到媽媽過世後,將DNA交給基因檢測公司,結果竟意外得知她們在世上還有15名兄弟姐妹!
    2019/02/10 23:00
  • 女兒生下父不詳 女藝人自爆靠亡夫凍精受孕

    演藝圈不只女藝人瘋凍卵,其實也有男藝人想趁精子還跳跳的時候,幫自己留種,謝佳見雖然年近40,但他日前就自曝去做了健康檢查,身體年齡只有25歲,還做了精子檢測,以備不時之需。
    2019/01/02 08:20
  • 「與3男產7子」生母關係複雜 6歲男童疑父不詳遭虐打

    再傳虐童案件!桃園市一名6歲男童疑似遭到家暴虐打,送醫時頭部重創、四肢骨折,昏迷指數只剩3,因家屬不同意拔管,因此男童目前仍在加護病房中,且送醫時男童體重只有14公斤,遠低於同齡平均,引起社會譁然;據了解,男童家境複雜,母親一共生了7個小孩,與前夫生下5個孩子後,6歲男童疑似是與前男友生的孩子,最小的兒子則是與現任丈夫一起生的,家庭關係相當複雜。
    2018/10/17 15:25
  • 吸毒成這副「鬼樣子」 毒情侶檔暴瘦模樣嚇人

    台南有名長期吸毒的謝姓男子,被員警查獲時,170公分的他,體重只剩下40公斤,成了骷髏人!和他的同居的吸毒女友模樣同樣讓人不可思議,根據警方了解,她所生的2個孩子都是父不詳,而且被查獲時,還自稱肚子裡還有個3個多月大的孩子,警方持搜索票上門時,發現周遭環境滿是蟑螂、老鼠,居住環境非常髒亂。
    2018/09/01 13:40
  • 兒找工作不填明星爸名字 蔡振南:你們是父不詳嗎

    三立全新八點華劇《必勝大丈夫》選在今(8日)父親節開鏡,演員陣容蔡振南、楊麗音、周曉涵、周孝安、邱昊奇、陳天仁、梁正群、金在勳都出席,蔡振南劇中飾演周曉涵、林昀希與陳天仁的爸爸,現實生活中,他也有三個小孩,小孩找工作時刻意不填父親的名字,讓蔡振南笑虧小孩:「你們是父不詳嗎?」
    2018/08/08 18:05
  • 錢帥君未婚生子曬鑽戒 閨密爆料老公買光台北玫瑰補求婚

    模特兒出身的錢帥君日前遭到週刊爆料未婚生子,還被拍到開著豪華轎車到貴族學校接孩子上下學,不僅入住高級豪宅,目前已淡出演藝圈的她,享受貴婦般的優渥生活,也傳出她將秘婚富二代,雖然錢帥君從未證實孩子的爸是誰,但近日遭到閨密爆料「她被老公補求婚了」。
    2018/07/15 15:54
  • 性感網紅懷孕卻「父不詳」 去年曾說「想借種」

    在臉書擁有35萬網友按讚的人氣網紅T妹,在接受媒體訪問時,自爆自己已意外懷孕17週,肚子裡是個男寶寶,但卻保密孩子的爸爸是誰,「可以說是父不詳」,她還開玩笑說徵求男士幫忙養小孩。但其實T妹在去年11月底,就曾在臉書發文「借種」,以時間點推算回去,讓網友認為時機點太過巧合。
    2018/02/13 17:00
  • 網紅T妹自爆懷孕「父不詳」 徵男幫養順便談戀愛

    身材性感的網紅T妹(Tiffany Chen)時常在臉書上發表自己對時事的看法,受到不少粉絲愛戴,而近來她在受訪時自爆,自己已經「懷孕17週」,但對於孩子的父親卻是不願多談,「可以說是父不詳」,笑稱想徵求一位男士幫她養小孩。
    2018/02/13 11:05
  • 把3歲男童當「人皮燈籠」 百公斤男稱有趣針刑虐死

    2005年11月,桃園一名3歲的傅姓男童遭虐待致死。當時一名張姓男子抱著他跑到醫院急診室急救,護理師看到男童全身被刺青到亂七八糟,無奈最後仍傷重不治。事後警方追查,男童生母因案入獄,把兒子交給張男託管,但張男卻把男童當成人皮燈籠。法院一審判無期徒刑、二審改判16年,但他實際上只服刑11年,並在去年已經假釋出獄。
    2017/12/28 17:14
  • 「我沒錢啦!」 父不詳母改嫁兒沒人管行竊全台

    父不詳母改嫁,年紀輕輕的孩子缺錢花用,居然沿街行竊、從南偷到北!近來雙北市路邊臨停汽機車頻遭洗劫。警方調閱監視器發現嫌犯都是同一人,21歲的郭姓男子除了行竊車內財物,甚至還學蜘蛛人要爬窗闖民宅偷財物,目前估計至少犯案5起。人落網後,警方才知道他來自高雄,改嫁的母親把孩子託給高雄舅舅撫養,接到警察通知兒子犯案,做母親的趕到警局還自責落淚。
    2015/09/15 18:23
  • 父女未相認 朱不再堅持:邢峰可來上香

    朱安婕是朱慧珍跟邢峰的非婚生女兒,當年兩人分手後就不相往來,圈內好友都表示不知道原因,只能推測是兩人脾氣太硬;據了解,朱安婕10歲時,朱慧珍一度要讓她認祖歸宗,但邢峰沒有任何表示,才讓朱慧珍死心,要女兒別認父親,讓朱安婕身份證的父親欄始終是父不詳;如今女兒走了,朱慧珍不再堅持,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邢峰願意來靈堂看女兒,她不會阻止。
    2012/05/14 18:58
  • 女兒疑輕生 朱慧珍慟:感恩她做我女兒

    資深藝人朱慧珍昨天度過了最傷心的母親節,她的獨生女朱安婕疑似墜樓輕生,雖然留有遺書,卻沒說原因;她是朱慧珍跟邢峰的私生女,朱慧珍當年跟邢峰分手後,早已不相往來,為何分手?圈內好友都表示不知道真相,推測兩人脾氣太硬。20幾年來,朱慧珍一直不讓女兒跟邢峰相認,女兒身分證的父親欄始終是父不詳,如今女兒走了,她不再堅持,透過經紀人表示,如果邢峰願意來上香,她不會阻止。
    2012/05/14 11:19
  • 產嬰少女遭性侵? 週記訴沉悶心情

    高職女學生在學校廁所生下一個小孩,才爆發出她早在去年年底被性侵,家人說,少女小時候生母、生父不詳,收養她之後,和大家相處融洽,直到最近女學生個性轉變,變得沉默寡言,但她身材瘦小,都沒發現肚子慢慢隆起,女學生獨自面對,疑似被性侵,還生下小孩,家人都非常自責。
    2011/09/21 19:00
  • 身世坎坷 失戀男色慾薰心犯大錯

    涉嫌殺人還性侵女網友的這名江姓嫌犯,年紀才21歲,卻一時色慾薰心,犯下重案;其實他的身世十分坎坷,一出生就父不詳,母親也在他16歲時過世,平常都是靠舅舅在照顧,白天在工廠上班,下班後幫忙舅舅賣鹹酥雞,由於這名江姓男子2天前才和女友分手,情緒還算穩定,沒想到竟然會做出這種事。
    2009/08/29 18:17
  • 男童命運坎坷 父不詳母吸毒入獄

    3歲傅姓男童全身被刺青,還疑似受虐成腦死,可憐的他有個坎坷身世。原來,男童母親長期沒和家裡聯絡,連男童外婆都沒看過他,男童母親因為吸毒入獄服刑,才把孩子託給朋友照顧,可憐的男童,正在跟死神拔河,而明天就是他的生日。
    2005/11/26 16:05
  • 即便留後也是父不詳 李幸育無懼

    上尉連長孫吉祥已經順利取精冷凍保存,他和李幸育的婚姻關係,法界人士認為有親人見證,在民法上有效,但是如果將來真的順利以試管技術生下兒女,未來在身分證上也是父不詳,衍生而來的撫卹金問題,李幸育說,這一切都不在她的考量。
    2005/09/11 11:28
  • 〈獨家〉白雲夫妻離異 孩子差點父不詳

    藝人白雲和前妻離婚3個月後,才發現前妻有身孕,但問題來了!因為小兒子出生時,父母離異,差點害的小兒子父親欄上是空白的,白雲大罵醫院和戶政單位互推皮球,一肚子氣。
    2005/08/10 17:4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