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李智凱金鈴價差氣象大S暴雨上課天氣地震規模顏宏全雲林
  • 搜尋:

    爵士音樂節 結果共17筆

  • 爵士音樂節人潮多! 3歲迷路男童緊握恐龍氣球 暖警幫找媽媽

    台中一年一度的爵士音樂節,吸引大批人潮共襄盛舉,不過一位3歲弟弟,在10月18日晚上8點多,跟家人去爵士音樂節,在人群中跟家人走散了。
    2023/10/23 17:09
  • 台中爵士音樂節開幕夜湧15萬人 盧秀燕:一起Jazz

    「台中爵士音樂節」一連10天在市民廣場舉行,14日晚間的開幕音樂會更湧進超過15萬人席地而坐,一起欣賞感受這場爵士盛宴。
    2023/10/15 19:00
  • 疫情攪局睽違兩年! 台中爵士音樂節回來了

    「2022台中爵士音樂節」,15日晚間盛大開幕,一連9天重返台中「市民廣場」,現場湧入近十萬名樂迷席地而坐,市長盧秀燕說,因為疫情影響睽違2年再度舉辦,今年準備不少精心策劃的節目。
    2022/10/17 00:01
  • 黃韻玲「凍齡外貌」粉絲狂讚! 蘇珮卿戰勝乳癌露面吐心聲

    北流董事長黃韻玲與歌手蘇珮卿今(3)日出席2022台北爵士音樂節活動,黃韻玲表示到時將有許多「北流限定」的演出,日前才過完生日的她特別在臉書PO出與兒子Arthur合照,兩人看起來宛如姊弟,她更被粉絲誇讚超凍齡。黃韻玲說兒子比自己還要成熟,在很多生活或音樂相關的事情上,兒子反而像是「老師」。
    2022/10/03 19:21
  • 瑞士度假勝地傳離奇命案 法國家庭集體墜樓 4死1重傷

    瑞士蒙特勒(Montreux)位在日內瓦湖東岸,是一座古樸的湖畔城市,也是知名的度假勝地,一年一度的爵士音樂節吸引許多觀光客造訪。然而這個城市近日卻傳出一起離奇墜樓案。據報導,5位法籍人士集體從7層樓高的公寓墜樓,釀成4死1傷的悲劇,目前警方仍在釐清案發原因。
    2022/03/27 10:27
  • 這不是夜市! 「台中爵士音樂節」的弦外音

    台中爵士音樂節已經是全台知名的大型音樂活動,不過有樂迷認為,多數人是來吃吃喝喝、聚會聊天的,在市民廣場四周更像是一處「快閃夜市」,學者提出建議,可以在爵士音樂節裡,辦幾場「收費演出」,培養更多願意做藝文消費的樂迷!
    2019/10/13 19:49
  • 假期無處去!? 中部音樂節輪番登場

    今年中秋節,緊接著就是4天國慶連假,假期一波接著一波來,您都計畫好了嗎?連假假期,在中部有不少活動可以考慮,去年超過20萬人次的台中爵士音樂節,今年連續舉辦9天;另外在南投舉辦的藝術音樂節,更仿照國外大型音樂節搭帳棚模式,和樂團表演熱鬧渡過3天2夜;苗栗也有長達3週的鐵道文化節,讓民眾可以在知名觀光景點旁,逛市集,聽音樂。
    2017/10/03 18:12
  • 擺錯宴! 爵士音樂節開瓦斯爐煮燒酒雞

    為期一個星期的爵士音樂節在台中草悟道舉行,吸引數十萬民眾來聽音樂吹晚風,還有人特別準備澎湃的餐點聚餐,舞台前還有民眾熱情招待日本朋友體驗台灣文化,帶了瓦斯爐煮燒酒雞還點蠟燭擺花束,相當用心,不過公園綠地為了安全禁止明火,不能在這裡炊煮,台中市政府表示,民眾可能不知情會加強宣導,如果勸導不聽會開罰。
    2016/10/08 17:59
  • 爵士音樂節「超好賺」 美食攤商日賺9萬

    爵士音樂節不只聽音樂,也要享受美食,一共44種美食攤位,加上20個文創類攤商,店員賣力叫喊,吸引民眾目光,一天業績就高達9萬元,不過有些店家卻對攤位的排序有怨言,認為距離舞台比較近的黃金攤位有內定,不過文化局解釋,所有攤位順序都是依照商家租金匯款順序安排的,並沒有所謂的內定,一切講求公平。
    2016/10/02 19:24
  • 台中爵士音樂節湧入逾20萬人朝聖現亂象

    9月30日開始到10月9日,為期10天的爵士音樂節,展開之後,每天至少湧入10萬人次以上的遊客參觀,今年邁入第14屆的爵士音樂節,也邀請到比往年人數更多的女爵士歌手,要用10天、5個場地、54個團隊,匯集國內外重量級爵士團隊,吸引更多民眾參加,但晚上很多民眾聽歌,會隨手拿罐啤酒聽歌,垃圾量暴增,有的人比較沒有公德心,把垃圾亂丟在草皮上,而且今年公共廁所男女沒有分開,也有人覺得不是很方便,希望可以改善,主辦單位說,遇上民眾有脫序行為,將會主動勸導。
    2016/10/02 18:40
  • 爵士樂聲伴月夜 草悟道週吸30萬人潮

    直擊夜現場,帶您來看台中市爵士音樂節,今年已經邁入第10個年頭,每天晚上都有上千人坐在草皮上聽爵士樂、喝紅酒,而每天滿滿的人潮更是為草悟道攤商帶來滿滿的商機,像是路口的啤酒攤平均每天晚上都能賣出400杯。
    2013/10/25 08:22
  • 洋派莫文蔚!彈古箏唱爵士 網友:才女

    藝人莫文蔚婚後一樣不得閒,下個月還要出新專輯,作風向來洋派的她,在上海舉辦的爵士音樂節開唱,她穿上20公分的高跟鞋爬上鋼琴,展現萬種風情,甚至在現場大秀古箏,唱爵士樂,很多粉絲看了都大力稱讚,說她真是個中西合璧的才女。
    2012/10/22 19:34
  • 綠地烤肉一律禁? 罰民眾不罰攤商

    台中市政府禁止民眾烤肉,難道有雙重標準嗎?有民眾發現,最近市政府舉辦爵士音樂節的地方「經國綠園道」,竟然出現烤肉攤,而且還不會被取締;市府解釋,攤商沒有在草皮上烤肉,也都做好防護措施,但這樣的說法,民眾無法接受。
    2009/10/25 19:16
  • 台中爵士音樂節 熱鬧展開

    台中爵士音樂節廣受爵士樂迷喜愛,每年舉辦的活動,讓很多樂迷體驗不一樣的爵士音樂文化,台中市長胡志強,也到現場和樂迷朋友同樂,一起感受爵士魅力!
    2008/10/16 07:13
  • 爵士音樂節閉幕 葛萊美樂手壓軸

    全國規模最大的爵士音樂節,今天晚上在台中市畫下圓滿句點,特別的是,這場閉幕音樂會,不但沒有草草結尾,甚至比開幕還要熱鬧,邀請到葛萊美音樂獎得主,壓軸演出,現場上萬觀眾情緒沸騰。
    2007/10/29 00:26
  • 胡志強扮黑人唱歌 宣傳爵士樂

    台中市長胡志強又變裝了!這次是為了宣傳連續第5年的爵士音樂節,他模仿美國爵士界中永遠的黃金號角「路易斯阿姆斯壯」,胡志強還特別把臉塗黑,擦黑色唇膏,開嗓唱英文歌。
    2007/10/16 22:53
  • 爵士音樂嘉年華 花車遊行舞秋風

    涼爽秋風中,台中市爵士音樂節,晚間露天開演,不但有難得一見的盛大花車遊行,還有浪漫的爵士演唱會,請到演藝界大哥大張菲,演唱浪漫情歌,讓週末夜的台中街頭,充滿異國爵士風。
    2004/10/16 20:1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