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敦化SOGO死亡吃到飽頭部中彈傳播妹凍卵小資女孩向前衝林郁智花蓮地震金鐘影后
  • 搜尋:

    爵士鋼琴 結果共10筆

  • 曾摘影史票房冠軍!47歲女演員傳離婚 「前夫擅自爆料」她不忍了

    2005年出品的韓國經典電影《王的男人》曾為當地影史上最賣座電影,不僅捧紅李準基,姜成妍在本作中飾演晉升為燕山君愛妃的名妓「綠水」,也頗受關注。不過昨(21)天傳出47歲的姜成妍與爵士鋼琴家老公金佳溫離婚,姜成妍今(22)天正式向媒體坦承此事,也公開指責先生根本未經同意就發布離婚消息。
    2023/12/22 17:33
  • 台灣之光不忘本!陳若玗大華人區首位入「史坦威名人堂」

    「美女爵士鋼琴家」陳若玗作為首位列席百年鋼琴品牌史坦威名人堂、成為史坦威國際藝術家(Steinway Artist),可說是「台灣之光」,她即將舉辦「Savage Beauty陳若玗音樂互動展」,出身台中的她選擇在家鄉的國家歌劇院起頭,第二站揮軍東京。
    2021/12/11 13:20
  • 短暫耀眼如流星 波蘭盲眼天才鋼琴師

    音樂有撫慰與昇華人心的療癒力量,但是,悲傷卻是許多音樂家創作美麗樂音的泉源,波蘭傳奇爵士樂鋼琴家米提克·柯許正是一個例子。多數人,包括波蘭人自己,其實都不知道他是何許人也,然而這位12歲雙眼失明、29歲英年早逝的天才,其戲劇性的人生,以及對於爵士樂的痴狂與不悔,引起票房名導馬歇·皮爾修扎(Maciej Pieprzyca)的興趣,並將他身陷黑暗卻不放棄光明的生平改編成電影,並以一首首動聽的爵士樂曲串起米提克·柯許自由奔放、跌宕多姿的傳奇一生。
    2020/12/02 19:50
  • 搖滾先驅胖子多明諾逝世 享壽89歲

    驗屍官今天表示,以輕快低音連奏爵士鋼琴協助開創搖滾樂的胖子多明諾(Fats Domino),在美國路易斯安那州紐奧良市家中辭世,享壽89歲。
    2017/10/26 10:14
  • ​青春走樣!音樂才女涉毒趴 男友送醫遭逮

    大好前程怎麼會走歪呢?新北市一名知名的音樂才女,8歲時參加節目,以自創曲奪下最年輕的創作冠軍,爵士鋼琴和薩克斯風一流,如今17歲形象仍舊是青春亮眼,但上個月他男友昏迷送醫,警方追查才發現,原來兩個人參加轟趴吸毒,少女的母親在警局,面對女兒激動落淚
    2015/03/11 19:34
  • 睽違三年來台唱 王力宏大走爵士風

    金曲歌王王力宏,一段時間沒在台灣演出,由於昔日的美國爵士鋼琴教授親臨現場,王力宏晚間表演,改走爵士風格除了把電音新歌改成爵士版,還大秀小提琴獨奏,音樂性十足
    2014/12/07 23:11
  • 爵士鋼琴教父賀比抵台 吃壽桃慶生

    曾獲奧斯卡最佳原創音樂獎的美國爵士鋼琴家,賀比漢考克昨天出席記者會,要為今天晚上的獨奏會暖身。
    2012/04/13 10:09
  • 眼盲男童 音感過人成爵士鋼琴家

    美國一名小男生一出生就看不見,但是他的耳朵音感非常好,老師彈鋼琴,只要聽過一遍,這名少年就可以彈出來,正在學習爵士鋼琴的他,也將音樂天分充分發揮,得到不少好評。
    2012/04/08 13:25
  • 他今年才9歲 彈琴、打鼓樣樣精通

    9歲小朋友,都喜歡玩什麼遊戲呢?就在同齡孩子忙著打電動、看電視的時候,以色列一名9歲男童,他卻把爵士鋼琴,當成自己的人生目標,每天不間斷的練習,加上天資聰穎,這位小小樂手,爵士鋼琴 功力一流。
    2007/04/30 22:39
  • 女琴師才貌兼備 琴藝精湛引人氣

    日本有位年輕的女爵士鋼琴家,不只琴藝精湛,外型也很亮眼,才貌兼備,成為新一代的年輕人偶像,8月她回國參加夏季爵士音樂祭,在日本掀起一陣討論熱潮。
    2005/08/08 12:2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