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我的婆婆台電害蟲滅蟲劑雲端存取空間台積電邱昊奇鄭華娟大S苗栗
  • 搜尋:

    爵士歌手 結果共10筆

  • 威而鋼還不夠?他再注射增強劑 那話兒金槍不倒2天險掛

    英國一名男子日前參加派對,事前他吞了威而鋼增進雄風,當下和一名護理師看對眼,2人就上床激戰一番。男子在床戰後,又注射了增強劑在那話兒上,結果導致陰莖連硬2天,緊急就醫後所幸保住小弟弟,否則恐影響未來「性福」。
    2019/08/12 19:30
  • 台中爵士音樂節湧入逾20萬人朝聖現亂象

    9月30日開始到10月9日,為期10天的爵士音樂節,展開之後,每天至少湧入10萬人次以上的遊客參觀,今年邁入第14屆的爵士音樂節,也邀請到比往年人數更多的女爵士歌手,要用10天、5個場地、54個團隊,匯集國內外重量級爵士團隊,吸引更多民眾參加,但晚上很多民眾聽歌,會隨手拿罐啤酒聽歌,垃圾量暴增,有的人比較沒有公德心,把垃圾亂丟在草皮上,而且今年公共廁所男女沒有分開,也有人覺得不是很方便,希望可以改善,主辦單位說,遇上民眾有脫序行為,將會主動勸導。
    2016/10/02 18:40
  • FOCUS/「活著並唱著:55歲起跳」 美國新團體

    人生真的無法再重新來過嗎?我們今天要介紹幾位很有意思的歌手,他們都年過半百了,我們也都沒聽過他們,但他們的歌喉非常好,不輸給現在檯面上的當紅歌星,有人甚至還有爵士歌王納京高的神韻,只是他們人生前半輩子,都經歷十分多的不幸與傷痛,甚至酗酒、吸毒、坐牢,但年過半百後,獲得第2次再過一次的機會,而且活得更加美好精采,靠的就是福音與靈魂音樂。
    2016/02/17 21:09
  • 挪威7歲女 渾厚「超齡嗓」驚豔全球

    挪威達人秀出現一名蘿莉歌手,一名名叫安潔莉娜的挪威女孩年僅7歲,但超齡演唱美國傳奇爵士女歌手比莉哈樂黛的「憂鬱星期天」,天生的爵士歌喉一開口就讓人驚豔,唱完全場不僅全場觀眾、評審起立鼓掌,四位評審更是感動地紅了眼眶。
    2014/05/11 11:34
  • 莫文蔚圓夢 「爵士專輯」進軍國際

    金曲天后莫文蔚相隔2年多再出新專輯,這回挑戰的是她最愛的爵士歌曲,將中國傳統樂器古箏、琵琶融入爵士樂,首度進軍國際,將遠赴歐洲等地宣傳,也創下iTunes首位在全球同步預購與發行的華人歌手,同時今年與國際巨星基努李維的新片也將問世,還有出道20週年演唱會要籌備,莫文蔚說:感覺1年12個月真的不夠用。
    2013/01/19 00:34
  • 林宥嘉迷幻唱腔 詮釋爵士曲感動歌迷

    好久沒在台灣開唱的歌手林宥嘉,晚間在一場慈善演唱會上,一口氣唱了20多首爵士歌曲,橫跨80、90到現代的作品,透過林宥嘉迷幻式的唱腔,格外動聽;滿場的歌迷也隨著林宥嘉的歌聲,彷彿穿越時空隧道,聆聽精彩的爵士饗宴。
    2012/02/26 23:07
  • 賈伯斯逝世/追憶賈伯斯! 悠揚歌聲、趣事分享

    蘋果前創辦人賈伯斯過世後,當時蘋果在19日舉行的追思會,並沒有對外公開,不過現在網路上,已經出現剪輯影片,讓全球的蘋果粉絲,能夠一起懷念賈伯斯;由於他生前熱愛音樂,蘋果也請來賈伯斯很喜歡的爵士歌手諾拉瓊絲,還有英國酷玩樂團到場表演。
    2011/10/25 12:36
  • 爵士女伶娜塔莉高 6月來台獻唱

    喜歡爵士樂的樂迷,對黑人爵士歌手納金高應該不陌生,他的女兒塔莉高遺傳自父親的優美嗓音,更多次獲得葛萊美獎的肯定,下個禮拜就要來台開唱。
    2010/06/12 11:30
  • 國中基測/「當一天的老師」 記敘文體好發揮

    第一天基測結束,整體來說試題方向偏生活化,像英文就考了美國爵士歌手諾拉瓊絲的歌詞;至於比較受矚目的國文,考了約3到4成的文言文,考生大部分覺得中間偏難,倒是作文題目「當一天的老師」容易發揮,曾任基測國文解題的老師就說,只要把握當一天的老師裡「一天」這個重點,應該能拿到4、5級分。
    2008/05/24 19:59
  • 開春音樂饗宴 爵士歌手黛安來台演出

    2005年台灣開春第一檔藝文活動,將由爵士音樂界的天后黛安瑞芙來台拉開序幕,透過TVBS鏡頭,搶先帶您欣賞這位葛來美獎常勝軍的精彩演出。
    2005/01/13 08:2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