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辦公室戀情個人電腦炒飯症候群兒子病逝再婚超級冰冰秀黎明詩實況主聯想
  • 搜尋:

    爭議話題 結果共72筆

  • 挺8月孕肚搭公車!暴走嬤「雨傘攻擊逼讓座」:我習慣坐這

    無論是搭公車、捷運還是火車、高鐵,只要是大眾運輸工具,就難免會碰上「博愛座」的相關爭議話題,一名已經懷胎8月的孕媽分享,自己日前搭公車時坐在位子上,竟莫名被一位阿嬤拿雨傘打腳,詢問之下才得知對方竟是「要逼她讓座」,就算旁邊的男生讓位,阿嬤仍不依不饒的指定要坐孕媽的位置,讓她無奈直呼「經歷了奇妙的15分鐘」。
    2023/12/02 22:55
  • 拐賣兒童當性奴! 《自由之聲》揭人口販運殘忍暴行

    拐賣兒童做為性奴,是現代社會中仍存在的殘忍暴行,電影《自由之聲》由美國男星吉姆‧卡維佐獨挑大樑,演出一名美國特工深入哥倫比亞,拯救被拐賣的兒童;劇本改編自真實故事,片中擔任人口販賣集團招募者的選美佳麗都真有其人。儘管本片牽涉到不少爭議話題,甚至被拿來和陰謀論做連結,讓電影從2018年拍完後,直到今年7月才在美國上映,以黑馬之姿創下北美票房2.16億美金的成績,也引起許多民眾對於拐賣兒童問題的關注。
    2023/09/29 20:00
  • 一堆創作者在做!NanaQ踢爆百萬網紅「強迫推銷」:不買就發怒

    知名網紅、YouTuber 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爆紅,雖曾引發不少爭議言論,但仍獲不少粉絲網友關注效仿,尤其熱門影片「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觀看次數更達123萬次,日前也因曝光過往「非主流」造型舊照,再度成為熱議話題。值得關注的是,NanaQ昨(9)日罕見開砲,宣稱不少網紅都參與直銷式課程,甚至強迫推銷,「網紅圈一堆創作者在拉下線!」
    2023/09/10 10:06
  • NanaQ大一就休學!認領「超低月薪」:英文爛、沒才華

    知名網紅、YouTuber NanaQ,以極簡主義與自律生活爆紅,雖曾引發不少爭議話題,但仍獲不少粉絲關注效仿,熱門影片「自律的女生有多可怕」觀看次數高達123萬次。值得關注的是,NanaQ近日向網友分享休學一事,並公開休學後的工作以及實際薪水,大方承認「更好笑的是,那份工作跟設計完全無關!」
    2023/08/25 16:01
  • 年輕人遊泰狂呼麻!拍影片、心得都觸法 法務部撂重話

    娛樂用大麻是否合法化、除罪化,一直是個爭議話題。據教育部統計,大麻自去年至今都是學生藥物濫用品項的前3名;且自泰國大麻合法化後,不少年輕人飛到泰國「嚐鮮」,也讓大麻成了我國年輕人吸毒的首位。對此,法務部則重申,大麻在我國屬二級毒品,如有以身試法者,定依法從嚴從速偵辦。
    2023/08/10 20:37
  • 誰絕不塌房?網狂推「6明星」 她出道20年零負評

    最近的娛樂圈從#Metoo事件到蔡徐坤墮胎爭議,可說是一波未平一波又起,不少明星都捲入爭議事件,使得「娛樂圈肯定不塌房明星」瞬間成為微博熱議話題,以下就整理6位網友一致推舉的不塌房陸劇明星,劉亦菲出道多年零負評,鹿晗人品好聲望高,鞠婧禕黑料滿天飛卻無一實錘。
    2023/07/06 13:15
  • 幕後/遭轟沒收一席立委也要這樣幹?蔣萬安新官上任先拆副手彈

    台北市長蔣萬安今(26)日率領小內閣上任第一天,由副市長李四川與3位市府顧問出席晨會,而第二位副市長林奕華,目前仍有立委身份,為避免再次補選,預計明年2月才上任,但這一波操作卻也讓外界認為形同沒收一席區域立委,成為蔣萬安甫上任首要面對的爭議話題。
    2022/12/27 11:41
  • 88槍擊案不破延伸台南議長戰 郭信良對決邱莉莉

    台南學甲88槍擊案,從選舉前到現在二十天過去了,開槍的槍手還沒落網,因此爭議話題又延伸到議長之爭,有意連任議長的郭信良,要求警察限期破案,至於民進黨有意爭取議長寶座的邱莉莉,她被挖出與一度扯進槍擊案的中執委郭再欽,兩人住同棟大樓,槍擊案破不破案,成了議長之戰。
    2022/11/30 14:55
  • 還沒夏天就停電!「303停電」網路聲量飆破44萬筆

    303大停電,全台停電戶數共計約有549萬戶,除了造成民眾不便之外,南部數個工業區、加工區直至下午尚未復電,連帶造成不少損失,從整個供應鏈來看,初步估計市場估損恐怕會達到百億元。這幾年能源政策在台灣始終是熱議話題,2021年5月的兩次停電,12月萬隆變電所爆炸導致部分用電戶受影響,再加上這回的303全台大停電,無論是停電還是跳電,對許多民眾來說只要無電可用,都是極其不便。接連幾次的停電事件,使得能源政策、缺電爭議討論度屢屢升高。
    2022/03/05 23:11
  • 德國2022淘汰核能!法國爭核能列歐盟綠色名單

    台灣剛針對重啟核四進行公投,核能在歐洲也是個爭議話題。德國將在明年逐步淘汰核能發電,暫時轉向天然氣;不過今年以來天然氣價格大漲,三成德國人開始傾向保留核電,但走環保路線的德國新政府,恐怕不會讓核電廠延役。而德國進口能源的主要來源法國,卻極力擁抱核電,不但要加蓋核電廠,甚至聯合多個東歐國家,力促歐盟把核能納入氣候友善的投資類別;德國、盧森堡、葡萄牙、丹麥和奧地利則連署反對。
    2021/12/21 20:00
  • 多國都苦惱!野豬上街搶食物引恐慌 專家:這問題是主因

    野豬問題近日成為香港熱議話題之一,漁護署圍捕野豬手法備受爭議,其實這個問題在全球各地同樣引起關注,從加拿大、意大利,到以色列等國都有,連拉...
    2021/11/20 14:17
  • 習近平:「搞地緣政治小圈子」沒前途 籲亞太勿回冷戰對立

    APEC會議本週在紐西蘭登場,不過包括領導人會議在內,今年全面採用線上遠距方式。中國大陸國家主席習近平,在與美國總統拜登同框前一天,批評搞地緣政治小圈子沒有前途,亞太地區不能也不應該重回冷戰對立和割裂狀態。至於台灣想在APEC爭取支持加入CPTPP「跨太平洋夥伴全面進步協定」,在中國大陸反對下,恐成場邊另一個爭議話題。
    2021/11/11 19:50
  • 八成反廢死!法務部提「逐步廢死」 藍委質疑反民意

    廢除死刑與否一直是爭議話題,法務部長蔡清祥今(23)日在立法院司法委員會表示,台灣目前朝向「逐步廢除死刑」,民進黨立委鄭運鵬和國民黨立委吳怡玎都認為,應該在刑法裡增加「終身監禁且不得假釋」,鄭運鵬提議,「由政府發動廢死公投,每10年一次」。
    2020/03/23 15:55
  • 親上火線回擊! 韓國瑜專訪拆彈「採砂案」

    親上火線回擊爭議話題,國民黨總統參選人韓國瑜,接受TVBS新節目「T台政經話」首集專訪,除了對近來採砂案的議題回應之外,更對總統蔡英文下戰帖,要蔡總統出來直球對決辯論,不要當讀稿機。
    2019/12/02 20:11
  • 鄭文燦籲民進黨清理戰場 讓爭議話題落幕

    桃園市長鄭文燦今天表示,民進黨當前最重要的工作是「清理戰場」,讓一些爭議話題落幕。
    2018/12/24 11:25
  • 批踢踢帳號超好賺? 資深+八卦版能發文「值錢」

    選舉期間愈來愈近,爭議話題就多。有民眾自製護照套販賣,但上頭寫著國名附註,現在是流亡政府的爭議字句,或是在民眾的討論版PTT上,因為避免假帳號誕生,最熱門的討論區官方把發文門檻提高,反而出現帳號買賣的情況,用了10多年的帳號價值大概有3萬多元。
    2018/11/18 15:06
  • 提前封王! MotoGP日本站Marquez五連霸

    今年的MotoGP世界摩托車錦標賽,3月份從卡達開始以來,昨天來到第16站日本;在三大日本車廠Yamaha、Honda和Suzuki興奮回到家鄉一同競賽的同時,這場比賽更是決勝超級關鍵,因為比賽已經接近尾聲,在日本之後只剩下三站,Honda旗下西班牙裔車手Marc Marquez積分只要能超出對手75分就能提前封王,而這名25歲的小將也不負眾望,在最後四圈順利卡位取得第一!Marquez從15歲就踏進摩托車競賽的行業,一路以敢衝的膽識、和過人的駕馭技巧聞名,但他在賽道上不顧安全的求快,經常導致其他車手失速摔車的意外,也讓他的成名之路,充滿爭議話題!
    2018/10/22 20:21
  • 全球最美機器人蘇菲亞將登台 爭議話題不斷

    世界首位機器公民蘇菲亞將登台,與台灣AI實驗室創辦人杜奕瑾對談。蘇菲亞曾在聯合國演說、演出王力宏MV,更屢次語出驚人似「自我覺醒」,卻被吐槽只是曖昧的騙局。
    2018/07/17 13:58
  • 《郵報:密戰》真實改編 金球獎入圍6項

    金球獎頒獎典禮將在台灣時間下週一登場,《郵報:密戰》入圍6項受到者矚目,這是大導演史蒂芬史匹柏暌違3年的新作。史匹柏找來湯姆漢克及梅莉史翠普合作,以70年代華盛頓郵報真實故事改編,就算故事相隔40多年,從女權到言論自由的爭議話題,依舊引發討論話題。
    2018/01/05 12:10
  • 達比修扛第7戰先發 不理兩大爭議

    美國職棒大聯盟MLB世界大賽明天第7戰,勝者奪冠,洛杉磯道奇預計派出日本投手達比修有先發,不管種族歧視、比賽用球兩大爭議話題,他說:「明天只想投出好比賽。」
    2017/11/01 14:18
  • 藝人赴陸參加歌唱選秀 爭議話題頻傳

    中國大陸歌唱選秀節目《中國新歌聲》昨在台大舉辦活動遭抗議。《中國新歌聲》的前身《中國好聲音》從開播以來,多名台灣藝人赴陸參賽引起不少爭議。
    2017/09/25 14:38
  • 法網八強約克維奇止步 爆冷成爭議話題

    前世界球王約克維奇,去年下半年深陷低潮,上一法網冠軍,現在卻爆出冷門,八強止步,約克維奇,1987年,出生在巴爾幹半島國家,塞爾維亞首都,2003年轉進職業賽,2008年就奪下澳網冠軍,是他生涯首座大滿貫賽的冠軍,2009年約克維奇,和費德勒、納達爾、莫瑞,四人被媒體稱為,網壇四巨頭。2011年賽季表現出色,四大滿貫賽事中的,澳網、溫布頓、美網,都拿下冠軍,法網也打進四強。2011年7月,在溫網打進四強後,約克維奇取代納達爾,成為男單球王,世界排名第一。
    2017/06/08 20:02
  • 【漲學費】學雜費漲不漲?不是學校說了算!

    大專校院學雜費漲不漲,每年都是爭議話題。今年更引發激烈衝突,世新大學校方日前擬舉辦公開說明會,但因過程倉促,引發學生抗議、現場肢體衝突,超過900名學生連署抗議調漲學雜費。但學雜費漲不漲?能不能漲?可不是只有學校說了算。
    2016/05/30 18:07
  • 強化網劇控管! 陸兩會「明星委員」熱議

    大陸最近傳出調整多項關於影視及網路影音的管理規定,包括網路劇要跟一般電視劇一樣,先審後播,還有這兩年很流行的「兒童真人秀」,也傳出要加強管控,相關規定,上午成為大陸全國政協分組討論中,多位「明星」政協委員,熱烈討論的話題。
    2016/03/07 13:35
  • 曾轟金馬業餘 鞏俐宣傳電影:入圍不了吧

    大陸演員鞏俐,2年前的金馬獎,因為入圍女主角卻沒拿獎,砲轟金馬獎是業餘,放話不再參加引發爭議,最近她跟郭富城合作的賀歲片,即將在元宵節檔期上映,飾演的是《西遊記》裡的白骨精,她在香港接受TVBS專訪時,針對金馬爭議話題面色有點尷尬,但態度放軟,反問記者,她還有可能入圍嗎?
    2016/02/03 18:58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