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提告好色美麗島電子報黎明詩外遇三重醫院PC出貨量食品安全安歆澐香港
  • 搜尋:

    爭奪地盤 結果共14筆

  • 利比亞瀕內戰邊緣 反政府軍進逼首都

    利比亞瀕臨內戰邊緣,盤據東部和南部的反政府武裝勢力「利比亞國民軍」,正快速進逼首都的黎波里,利比亞政府也開始警戒,做好迎戰的準備。利比亞自2011年,格達費政權被推翻後,各地的武裝部隊就各自盤據,為爭奪地盤和石油而衝突不斷。目前利比亞有兩個政權,一個是由西方國家和聯合國所支持的「的黎波里」政府;另一個是由反政府的「利比亞國民軍」所把持,兩個政體在利比亞同時運作。原本聯合國已經安排了在這個月,舉行和平協商會議,邀集各方討論選舉事宜,解決兩個政權的紛爭;但沒想到,反政府軍已經按耐不住而揮軍。西方國家發表了聯合聲明,要雙方克制;聯合國秘書長也已經抵達利比亞,再次進行斡旋工作。
    2019/04/05 19:50
  • 墨西哥毒梟爭鬥悲歌 亂葬崗驚現166具遺體

    墨西哥檢方今天表示,當局在墨國韋拉克魯斯州(Veracruz)一處亂葬崗至少發現166具遺體,成為這個因毒梟血腥爭奪地盤而飽受蹂躪地區最新的駭人發現。
    2018/09/07 13:10
  • 19歲少女走錯路遭斬首 冷血黑幫「來一個殺一個」

    巴西黑道搶奪地盤猖獗,若是被不同幫派的成員逮到,下場可能不妙。一名19歲少女疑似因踏入敵對幫派地盤,結果被綑綁起來虐打、斬首,過程還被人拍下放上網路,並警告女子所屬幫派的成員「其他人敢來,下場就是這樣」、「來一個就殺一個,來愈多我們殺愈多」。
    2018/06/08 13:23
  • 里約貧民區槍戰 巴西軍隊圍剿毒販

    巴西里約熱內盧最大貧民區荷西亞,連日來發生販毒集團為爭奪地盤的槍戰事件,引起人心惶惶,當地政府只好出動軍隊及坦克圍剿販毒集團。
    2017/09/23 15:03
  • 嗑掉對方!鯊魚爭地盤『吞下肚』 遊客驚睹

    水族館搶地盤,鯊魚竟然也玩起「黑吃黑」!怵目驚心的一幕發生在上週四,首爾一間水族館的鯊魚,為了爭奪地盤,一隻母鯊竟然將公鯊生吞下肚,而遊客也看到了母鯊咬著公鯊游來游去,小孩子嚇到轉頭,緊緊抱住家人的大腿。
    2016/01/31 11:47
  • ​德州飛車黨幫派械鬥! 美警大掃黑捕192人

    美國德州發生飛車黨幫派火拚事件,5個重機飛車黨聚集在餐廳,疑似為了爭奪地盤,談判撕破臉,竟演變成幫派械鬥,多方人馬一路從廁所殺到停車場,餐廳員工嚇得跑在冰躲藏,幫派實在太囂張,德州警方展開大規模掃黑,一舉逮捕近200名飛車黨成員
    2015/05/19 19:05
  • 疑幫派爭地盤鬥毆 警出動快打逮43人

    台北市晚間發生鬥毆案件,疑似幫派爭奪地盤,數十名黑衣人聚集在水門附近,準備鬥毆,警方獲報後出動快打部隊包圍,現場逮捕43人,還出動大客車將人送往派出所,訊問後依違反社維法裁處究辦
    2015/02/26 08:30
  • 山口組遍日本 平頭黑西裝特徵顯眼

    如果提到日本黑道,很多人會直接聯想到山口組,山口組勢力龐大,幾乎全日本都有他們的堂口,最容易辨識的特徵,就是留著平頭或小捲頭,一身黑西裝和黑得發亮的皮鞋,經常為了和其它幫派爭奪地盤,直接在街頭開槍駁火,在犯罪率低的日本,有民眾痛批,警方對擁槍自重的黑道太過軟弱,才會讓治安因為這些幫派亮起紅燈。
    2014/09/17 22:53
  • 步道為床、衣掛樹 蓮池潭街友多

    高雄蓮池潭景色優美,不但是著名觀光景點,也是高雄世運的比賽場地之一;只是大批觀光人潮也吸引近百名街友聚集,他們席地而睡、大馬路旁開伙吃喝、還把公廁當澡堂,附近商家抱怨,街友越來越多,甚至會攜帶武器爭奪地盤。
    2009/02/03 23:45
  • 首隻野放大貓熊 「祥祥」 摔下樹死

    大陸第一隻人工圈養後,自然野放的大貓熊祥祥,被發現已經摔死在雪地當中,臥龍貓熊保護區研判,祥祥是因為跟野外大貓熊爭奪地盤時,打架受傷,從樹上摔下來,休克死亡。
    2007/06/01 11:35
  • 山口組拼住吉會 東京街頭罩陰影

    東京街頭最近不平靜!日本幫派山口組和住吉會,因為爭奪地盤,在東京街頭多次火拼,住吉會的高級幹部被山口組擊斃,山口組擴張快速,為了增加財源,只好和住吉會爭奪地盤,也讓這幾天東京的街頭,籠罩在幫派橫行的陰影下。
    2007/02/09 19:28
  • 囚犯開槍搶盤地 流血暴力13死

    中美洲邦交國的宏都拉斯發生監獄暴力事件,囚犯走私槍枝進入獄中,兩派人馬因為爭奪地盤,爆發激烈槍戰,造成13人死亡,1人重傷。
    2006/01/07 11:16
  • 「黑社會」大陸大改版 老大牢裡蹲

    入圍金馬獎11個獎項的港片「黑社會」,在香港已經被列為三級片,想要在大陸順利播出怎麼辦?不僅片名改為「龍城歲月」,就連結局也大改版,原本兩個老大爭奪地盤有了結果,不過大陸版改為兩個老大被警察抓走了。
    2005/10/24 17:43
  • 台灣四大幫派之一 竹聯起於50年代

    竹聯幫,是台灣四大幫派之一,50年代,幾位大哥,在竹林裡頭,歃血為盟,所以叫做竹聯幫,一開始,眷村子弟比較多,屬於外省掛。每個堂口設有堂主和護法,這幾年,大量吸收中輟生,把勢力深入校園,很多血氣方剛的青少年加入,為了爭奪地盤,街頭鬥毆打群架,不斷上演。
    2003/10/29 20:33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