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連帶賠償濾鏡大陸直播主判刑立委王世堅許維恩靈異照惠利感情真面目
  • 搜尋:

    爭功 結果共26筆

  • 傷亡慘劇!董座主持記者會先「討拍手」挨轟 中捷道歉了

    針對台中捷運列車撞上掉落的工地吊臂,列車當場被刺穿,造成1死10傷慘劇,而中捷於今日召開記者會,開始前為不幸罹難的林淑雅全體默哀一分鐘,接著中捷代理董事長林良泰便要大家給中捷團隊拍拍手,為自己鼓勵加油。沒想到此舉卻引發不滿,台中市議員林祈烽痛批離譜,「荒謬至極」,砲轟這就是交通局和中捷爭功諉過的態度。
    2023/05/11 15:17
  • 交通月票藍綠爭功 朱立倫:我昔日和柯文哲推動

    中央拍板交通月票擴大範圍,到底誰的功勞,藍綠都想分杯羹,國民黨主席朱立倫今天(25)說這源頭,是他當市長任內和柯文哲一起推動的,政院副院長鄭文燦則回應,當時朱立倫的版本只有捷運、公車,現在中央推出的方案不同,把台鐵、國道都納進來。
    2023/02/25 18:31
  • 「任內讓育兒津貼翻倍」 蘇揆獻聲讚陳時中

    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陳時中昨天舉行造勢活動,正在自主健康管理的行政院長蘇貞昌,獻聲,細數陳時中擔任衛福部長政績,但其中一段指陳時中任內,讓育兒津貼翻倍的政策,現在被質疑,明明是總統蔡英文的政見,怎麼間接變陳時中功勞,對手蔣萬安更批評陳時中,爭功諉過!
    2022/10/30 13:07
  • 防疫旅館誰發明的?蘇揆批黃珊珊:爭功諉過台灣人看不起

    無黨籍台北市長候選人黃珊珊出新書,自稱發想出防疫旅館、防疫計程車、車來速等。遭民進黨台北市長候選人批,這樣的講法是剽竊,防疫旅館一開始是衛福部次長石崇良的構想。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6日)受訪時也表示,爭功諉過是台灣人最看不起的,我們大家當時都還彼此感謝,不要選舉到了,怎麼變成中央指揮中心謀財害命,做任何表現或者講任何話,都希望本於事實,不要因選舉而扭曲。
    2022/10/16 14:51
  • 汐東線無新進度? 賴品妤:新北市府應負責做好份內事

    行政院長蘇貞昌今(5日)視察汐東捷運,國民黨市議會黨團書記長廖先翔批評沒有新的進度,四度提起林佳龍為他造勢。對此,民進黨新北立委賴品妤表示,汐東捷運從可行性研究報告到現在已經過了 11 年,汐止人長期盼望,但過去新北、台北、基隆皆無法整合出共識,尤其台北市府因汐東線僅6公里的短短路程,在營運上、交通效能上,不被認為是須優先推動項目。賴品妤強調,汐東捷運攸關民生福祉、關係到汐止等區民眾的權益,呼籲新北市府不要再爭功諉過,負起責任做好自己份內的工作,讓捷運早日開工、早日開通,這才是正本清源之道。
    2022/08/05 17:07
  • 林佳龍爭功林口、五股交流道擴建 侯友宜1句話冷回

    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近日批新北市長侯友宜解決不了林口、五股交流道擴建,是他交通部長任內協助找錢、找地,但被侯友宜反駁,林口及五股交流道都跟林佳龍無關。雙方隔空唇槍舌戰,侯友宜今(15)日受訪再被問到及此事,他直呼,謝謝大家關心林口交流道、五股交流道,最重要的是趕快把工程做好。
    2022/07/15 12:35
  • 林口、五股擴建中央、地方爭功? 蘇貞昌:全部都我核定

    新北市長侯友宜與侯市府官員近來持續猛攻民進黨新北市長參選人林佳龍,甚至表示林口、五股交流道與林佳龍「沒有關係」,引發討論。對此,行政院長蘇貞昌今(15日)表示,新北一直是人口最多而交通繁聚,自己一直都非常重視,林佳龍擔任部長期間仔細規劃、密集溝通並向他報告,全部都由他核定,工程費105億元也是中央全額負擔,現在相關工作都在進行中,侯友宜與在地議員當時都向林佳龍表示感謝這些可以查得到。
    2022/07/15 10:28
  • 「18歲公民權」出立院 綠委:325改為修憲紀念日

    立法院院會25日三讀通過「18歲公民權」修憲案,隨後民進黨團在議場外舉行記者會,黨團總召柯建銘表示,現在修憲已經成功,不必爭功諉過,希望從此立院以對話代替對抗。他也呼籲,希望朝野共同支持把今天325改為修憲紀念日、青年日,把過去歷史拋開,並且紀念這個有意義的日子。
    2022/03/25 14:55
  • 華航罷工持續中!他點名4政治人物:看盡噁心嘴臉

    華航機師本月8日發起罷工,目前仍持續進行中,有人力挺,但也有人撻伐,甚至發展出民進黨派系鬥爭的陰謀論,社會褒貶不一!對此,國民黨前立委孫大千在臉書表示,一場華航機師的罷工,看盡了蔡英文、蘇貞昌、林佳龍、鄭文燦等4個政治人物「爭功諉過」的噁心嘴臉。
    2019/02/12 16:54
  • 「衛武營」劇院歡喜啟用 藍綠政黨場外互批搶

    經歷三任總統,花了15年計畫興建的衛武營藝術文化中心,也是全世界最大的單一屋頂劇院,13日正式啟用。除了總統蔡英文親自到場致詞,從中央到地方綠營官員民代也紛紛到場參與,但整個會場幾乎見不到馬英九總統時代的主要推手,而總統演說過程更是隻字未提,被國民黨市長參選人韓國瑜批評心胸狹窄。
    2018/10/13 20:19
  • 綠營稱「誰來做都背黑鍋」 孫大千批:謝長廷最該走

    日本遭強颱「燕子」、北海道地震侵襲,許多台灣旅客受困當地,駐日代表謝長廷因此遭到砲轟,對此,民進黨護航「誰來做都是背黑鍋」,不過此話被前立委孫大千狠批,認為是爭功諉過,最該離開的人還是謝長廷。
    2018/09/10 07:49
  • 媒體爆檢察官爭搶緝毒獎金 法務部駁斥

    媒體報導檢察官爭搶緝毒獎金引起法務部高層震怒,又稱法務部為此修法讓檢察官不得再領取緝毒獎金,法務部今天發布新聞稿表示,報導內容與事實完全不符。
    2018/07/19 13:37
  • 別在世大運挑起仇恨 炎亞綸:讓我們多存一些好的記憶

    世大運從一開始的不被看好,到台灣選手表現優異頻頻奪金,政治人物開始爭功諉過。時常評論時事的藝人炎亞綸在臉書上發言說:「一件好的事情,大家能不能打從心裡相信他就是好的,非得在這中間找到能攻擊能破壞的污點才開心?」他認為世大運有許多美好的事情,可以檢討,但不要再掀起另一波仇恨,「讓我們多存一些好的記憶吧」。
    2017/08/30 18:03
  • T怪客踢新聞/世大運最大輸家是這人

    世大運已近尾聲,精彩熱鬧程度超過原先預期,台灣選手拚鬥表現尤其值得振奮驕傲,全民難得在自己國家欣賞而且參與一場盛大國際賽事,稍解苦悶心情。儘管過程中仍有一些意外和缺失,但放在整體結構中來看,都還在可接受範圍,但如果此次世大運的一些關鍵人物能夠表現得成熟點、大度點,有運動風範點,就不會讓人有吃一桌好菜的同時,卻看到小強爬過桌沿的反胃之感。
    2017/08/29 12:06
  • 郝龍斌FB談世大運 引爆郝柯爭功論戰

    前台北市長郝龍斌在臉書上po文談世大運,網友卻留言,說他當初花12億蓋游泳池,結果跳水平台不符合規定,還得重新再花20億蓋,質疑他為何不蓋活動式游泳池,經費還可以省40倍,只是北市府花了40多億興建、整修50幾座場館,在世大運結束後,大家也希望這些場地可以繼續利用。
    2017/08/28 18:29
  • 過去批財團圖利 柯文哲挨轟降囤房稅妥協

    台北市今天舉行施政報告,市長柯文哲,早早進到議場,就開始被議員連番砲轟。像是降低預售屋房屋稅率,被批評圖利財團,因為一年稅金會短收9千萬。另外台北市第二預備金,編列9億預算,卻只用了1千多萬,藍營議員非常不滿,甚至準備「小金庫」諷刺柯文哲自肥,再加上最近的「波卡」事件,都沒有在報告中提到解答。政治評論員就認為,柯文哲的施政報告是在「爭功諉過」。
    2015/09/15 21:20
  • 「老兵不死!心中只有國家」宋楚瑜參選總統聲明

    親民黨主席宋楚瑜今(6日)舉行記者會,在台下眾人簇擁、大呼「總統好」的熱烈氛圍中上台致詞,宋楚瑜表示「如果我們還是跨不出藍綠對決的框框,當權者還是放不下贏者全拿的慾望,再不丟掉爭功諉過的官僚文化,即使再過20年,我們依然還在內耗惡鬥中輪迴」,宣布參選2016總統大選,希望全台民眾站出來,為自己、也為孩子的未來投下神聖的一票。
    2015/08/06 10:27
  • 「只是拍樹」 助理PO網揪議員斥警局長

    北投女童割喉命案,究責衍生案外案!護童專案到底是中央先取消還是台北市,市長柯文哲強調是「名詞解釋不同」,沒有爭功諉過!議員把警察局長邱豐光請到辦公室當面痛罵,過程被其他助理拍下PO網引發另一波論戰!
    2015/06/03 14:01
  • 故宮南院誰之功? 上樑典禮藍綠對摃

    位於嘉義的故宮南院,今天舉行上樑典禮,院長致詞時感謝了一堆人,卻漏了前嘉義縣長陳明文,讓現任縣長張花冠十分不滿,還把砲火對凖國民黨徵召參選縣長的立委翁重鈞,她說當初國民黨杯葛故宮南院預算,翁重鈞並沒有聲援,引發翁重鈞不滿,點燃藍綠爭功戰火!
    2014/06/05 17:23
  • WHA/Chinese Taipei出席WHA 謝:不用爭功

    馬政府從上到下歡欣鼓舞,強調38年頭一次重大外交進展,以CHINESE TAIPEI名義,觀察員身分受邀出席世界衛生大會!不過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卻是用木炭燒水比喻,水滾了,並不是只有最後一塊木炭的功勞;謝長廷還表示,台灣終於能參加WHA是好事,但執政當局也該把付出的代價透明告知大眾!
    2009/04/30 12:51
  • 檢調搶人? 調局:被動配合非爭功

    吳思材主動找上調查局北機組,一待就是10小時,但承辦檢察官黃謀信卻在事後才被告知,難道是檢調不同調,搶人辦案嗎?調查局強調只是配合,也已經把吳思材證詞全部轉交檢方彙整,不過最高檢特偵組也正在討論接手的可能性,難得3個單位都想盡份心力。
    2008/05/06 20:42
  • 社運團體319出書 痛批藍營政客

    319即將屆滿週年,今天民間社運團體出了一本書,叫「我在凱達格蘭大道等你」,書中敘述去年府前抗爭民眾的心聲。針對連戰幕僚,昨天出版319的新書,力捧連戰,追究王金平跟馬英九,抗爭不力!工運人士鄭村棋說,府前抗爭創造了歷史,那是人民力量的展現,政治人物到現在還在講恩怨、爭功過,是「高貴到有夠賤」。
    2005/03/18 18:30
  • 立委減半有共識 藍綠陣營忙爭功

    國會減半,朝野協商終於達成共識,對於這樣的結果,朝野立委忙著慶祝,不過卻也有立委,對協商的結果很不滿,民進黨立委沈富雄,和國民黨立委徐中雄出面大罵,立法院修憲像兒戲!
    2004/03/12 18:04
  • 廖正豪澄清 未主導台商連宋後援會

    前法務部長廖正豪因為在大陸組織連宋後援會引發爭議,甚至連國民黨高層都不諒解。廖正豪今天(10日)接受訪問時澄清自己並沒有涉入組織運作,去大陸只是慰問台商的辛勞,不過親民黨立委卻為廖正豪抱不平,反批國民黨在爭功諉過。
    2004/02/10 17:56
  • 連戰批扁 剽竊第二高速公路政績

    雖然天氣陰雨綿綿,不過選戰還是熱呼呼。晚間連宋在台北市士林區的後援會正式成軍,連戰抨擊陳總統最近引以為豪的北二高工程早在國民黨時代就規劃,陳總統只會爭功諉過。
    2004/01/29 21:51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