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戲劇捐款年輕男女全中運辛龍Julio Alcantara-Santiago台灣地震Christian Garcia●【爆廢公社二館】●下雨
  • 搜尋:

    爛路 結果共48筆

  • 高雄爛路龜裂下陷5cm 水泥車經過秒被吞側翻

    高雄大寮出現天坑吞車意外,一輛水泥車載重行經路段,準備停等紅燈時,地面突然下陷,導致水泥車後輪直接被吞掉,整輛車側翻,事發瞬間的監視器也曝光,駕駛緊急爬出車外,還好人毫髮無傷,不過倒是被嚇了好大一跳。
    2023/10/24 20:30
  • 小心爛路!產業道路坍方 2車趕通過泥濘中「刁車」

    因颱風的影響,全台各地下起暴雨,位於南投縣仁愛鄉力行產業道路,發生落石坍方的案件,造成道路中斷,南投縣政府也公告,該路段將進行為期一個月的施工修理,每天只開放部分時段通行,卻有民眾想趕在管制前強行通過,當場「刁車」,四輪卡在泥濘中動彈不得,所幸最後藉由火犁仔協助才順利脫困。
    2023/07/22 17:01
  • 高雄爛路害身障者過斑馬線 輪椅「卡坑洞」慘摔

    高雄的高師大商圈附近,有輪椅身障者,沿著斑馬線過馬路時,輪子被柏油路的坑洞卡住,身障者當場摔倒在地!路過民眾把影片po網,質疑高雄的道路品質,常出現坑洞、補丁,而高雄市工務局接獲通報,隔天早上火速修補,也會針對行人較多的商圈,重新舖設路面。
    2023/07/18 14:29
  • 基隆「劉銘傳路」 挖呀挖呀挖!

    基隆市最近進行不少地下管線工程,不過像劉銘傳路才剛汰換完水管又要進行汙水下水道工程,發現水管漏水後又進行管線補救工程,前後挖了近兩個月還沒完,不只是無預警停水,水管才換完沒多久,竟然又破管漏水,造成民怨沸騰,就連基隆市議會議長都怒轟,難道水管是紙糊的嗎?
    2023/07/18 12:36
  • 拳頭都硬了!高雄爛路再現 輪椅卡「坑洞」害身障男慘摔

    除了行人地獄,路面凹凸不平、出現坑洞也會影響行車品質及人車安全,高雄市苓雅區四維、和平路口一處斑馬線昨(17)日有一名坐著輪椅的身障男子經過,沒想到前進到一半,前輪突然卡進一個小坑洞,導致輪椅前傾,該名男子直接被甩飛跌坐在地,路過民眾見狀,隨即上前攙扶男子回輪椅上。對此,高市府工務局道工處回應,已請人員到場查看,將派員先行修補。
    2023/07/18 10:06
  • 爛路害骨折申請國賠!尪竟要她「多摔幾次」:就可環遊世界

    台灣道路崎嶇不平,無論是大馬路或小巷弄,經常可見坑洞、填填補補的狀況。近日一名人妻,因穿著高跟鞋踩到坑洞而跌倒,造成腳踝3處骨折,申請國賠1000萬元,老公竟因此覬覦這筆金額,要她「多摔幾次」,讓她相當傻眼,打算康復後結束兩人的婚姻。
    2023/04/27 16:41
  • 心虛毒蟲虧慘了!買個宵夜撞爛路邊車 害友人也被驗尿

    高雄一名田姓毒蟲今(27)日凌晨載著張姓友人,要去市區買宵夜,卻因車尾牌照燈沒亮,引來警方注意,員警亮燈要其路邊停車,田嫌不停反加速逃逸,卻在過彎時失控自撞路邊機車,導致自己嘴角撕裂傷,警方在田嫌身上查到毒品K他命,依毒品罪現行犯,將2人帶回警局驗尿,田嫌也得面臨路邊毀損車輛的賠償。
    2023/04/27 09:59
  • 控廠區爛路害摔亡 管理公司獲不起訴家屬哭訴:太傷人

    高雄一名19歲的劉姓騎士,去年四月,在大寮一處私人工業園區的道路自摔身亡,家屬質疑道路有問題,對管理公司提告,但最近檢方卻做出不起訴處論,讓家屬相當無奈,認為這樣太傷人了。
    2023/03/25 19:13
  • 屏東「種樹百里」施工民怨爛路 連救護車也被擋

    屏鵝公路正在進行「種樹百里2.0」計畫,電纜線地下化需要刨除路面,導致路面坑洞多,不時縮減車道,縣議員候選人就直擊,施工影響救護車通行,前後動彈不得!每天通勤的居民真的受不了,車輛、貨物都容易受損,也讓遊客到墾丁時,多一份顧慮。
    2022/10/23 19:36
  • 屏東人惡夢!馬路奇爛無比 當地人悲求:種樹百里快結束

    行政院在屏東斥資48億元,針對總長141公里屏鵝公路,執行「種樹百里2.0」計畫,電線下地工程導致沿線路面坑疤,塞車、車損災情不斷,引爆民怨,如今該計畫的北端屏東市與麟洛鄉也開始動工,就有民眾PO出整條馬路的慘況,大呼「拜託趕快結束這惡夢!」。
    2022/10/23 14:50
  • 往返墾丁變「地獄路」 施工路爛、多輛車爆胎

    自行開車到屏東墾丁,必經之路就是台一線屏鵝公路,卻有不少居民抱怨,因為種樹百里2.0計畫,到處都在施工,路面相當不平整,好幾輛車因此爆胎。公路總局回應,最快11月底之前可完工,如果是因為施工造成車輛損壞,可請廠商協助。
    2022/10/01 22:08
  • 雨勢不斷土石崩!多露營車輛一度受困 南投最爛路仍未通

    近來各地雨勢不斷,台中市和平區的裡冷林道,今(27)日中午土石突然崩落,導致道路中斷,雖沒有人員因此傷亡,但林道內有多家露營區,裡面遊客全受困其中;另外,有「全台最爛路」之稱的南投力行產業道路昨(26)日大量土石也因雨勢滑落。經相關單位到場排除,台中和平已於下午2點半通車,至於力行產業道路仍在搶通中。
    2022/03/27 17:53
  • 這下08了... 戰車撞爛路邊轎車!車主買咖啡驚見:人生成就

    陸軍蘭陽指揮部一輛M60A3戰車,行駛在宜蘭三星鄉街頭時,遇上街道狹窄,不慎碰撞到停在路旁轎車,車尾保險桿整片被撞掉,受害車主還自嘲,車子能被戰車撞,也算是一項人生成就。
    2022/01/21 17:56
  • 爛路第一名!馬路坑洞多 基隆民調吊車尾

    全台民調票選,基隆的馬路讓不少用路人都覺得品質和設計有點糟糕!因為地形氣候的關係,基隆很常下雨,造成馬路坑坑巴巴,更是常常積水,或是像安一路明明約長才三公里,卻有七個大彎道,道路設計讓不少民眾都覺得不滿意,更導致意外頻傳,而設計品質最爛第二名的還有新竹這裡,建功一路及健美路交叉路口,十字路口搭配兩條分岔路,共有六個叉路口,到底該怎麼走,紅燈綠又該看哪,民眾真的霧煞煞。
    2022/01/05 19:52
  • 爛路害母摔車亡提國賠 縣府立刻「填補重舖」

    南投一名婦人,日前騎機車經過千秋路時,不慎自摔撞上標誌桿傷重不治,家屬事後重回現場,發現路面有破損裂縫,懷疑是害得媽媽摔車主因,因此向縣府提出國賠申請,沒想到縣府先是填平裂縫,事後乾脆把整段路面刨除重新舖設,讓家屬質疑,根本就是欲蓋彌彰。
    2020/11/18 14:52
  • 爛路變平了! 沿海路成死亡路口搶快超速奪7命

    高雄小港的中山四路和沿海路,曾經被喻為「高雄十大爛路之一」,今年初重新鋪平,路變得又直又寬,不少駕駛放鬆油門猛衝,經常搶快穿越路口。光是9月、10月就超速違規就多達5千多件,今年也發生了7起死亡車禍,警方將在路口加強取締。
    2020/11/05 19:07
  • 太慘了!爛路碎石多 88歲翁騎車翻覆摔水溝

    嘉義縣水上鄉有一名88歲老翁,22日下午騎乘電動三輪車經過一條凹凸不平的道路,路面上有很多碎石,車輛突然失控打滑,摔進水溝裡,老先生左手臂和頭部都受重傷,正在加護病房治療當中。
    2020/06/24 12:29
  • 擺脫爛路臭名 高雄中山、沿海路改善完工

    高雄中山、沿海路是銜接市區及林園的主幹道,載重車輛密度居全國之冠,但長期路面劣化嚴重,影響行車安全,市府工務團隊費時一年多,完成改善工程。
    2020/05/04 20:59
  • 韓國瑜自豪路平 宋楚瑜批整年只補洞洞

    韓國瑜市長任內,相當自豪的政績,其中一項就是路平專案,甚至還找了負責執行的李四川跨刀拍競選廣告,沒想才過了一天,就被宋楚瑜調侃這是韓國瑜一年來的唯一政見,就連高雄綠營人士,每隔一段時間,也PO出市區爛路來打臉,到底是路平還是路爛,成了政治口水戰。
    2020/01/05 18:50
  • 韓國瑜廣告打路平政績 尹立痛批「詐騙」

    國民黨總統候選人韓國瑜最新廣告,由高雄市副市長李四川宣揚路平政績,批高雄以前每條路都是大爛路,但Wecare高雄發起人尹立舉出實際數字回擊,表示韓國瑜執政期間,路不平通報高達1萬3千多件,車禍死亡成長率更是六都之冠,尹立痛斥路平是詐騙,但市府表示,通報件數多是市民要求更嚴格,而車禍死亡數與路平並非成正比關連。
    2020/01/02 13:43
  • 韓國瑜大陣仗視察路平 見龜裂爛路直呼不像話

    高雄市長韓國瑜上任後曾說要讓高雄市的道路平坦,連北漂遊子過年回家都有感,下午他大陣仗帶著副市長李四川,還有工務局人員,及三位國民黨議員,到施工現場瞭解進度,韓國瑜數度彎下腰,直接用手觸摸龜裂的道路,直呼不像話,要求監工確保品質,還推出路平三政策,韓國瑜要求各單位動起來。
    2019/01/21 19:44
  • 台中文心路史上最平!在地人感動喊「第一次騎這麼爽」

    台中文心路爛到出名,曾被網友票選為「爛路王」,許多人都曾虧騎這條路就跟騎馬一樣,對於文心路能這麼不平,感到相當無奈。不過近日有網友貼文表示,他發現文心路大改變了,路面竟然平得不得了,不少網友也紛紛驚呼「終於……痛哭流涕!」
    2018/09/24 12:18
  • 兒因爛路亡!父化悲憤為力量 狂補坑洞阻憾事

    印度一位48歲的父親Dadarao Bilhore,他的兒子Prakash3年前因為撞進地面坑洞,不慎出車禍過世,當時突如其來的死訊讓他悲慟萬分。但後來他卻將這份對兒子的思念轉化為動力,只要有空就會去填補印度馬路上的坑洞,至今已填補近600個,他也表示他會如此積極做這件事,就是希望悲劇不要再發生。
    2018/09/15 12:33
  • 爛路這樣來?工程車當壓路機 才鋪1天又壞

    高雄先前連續大雨道路出現大坑洞,但補了又壞,卻被民眾拍下,施工單位,疑似搶快,沒有按照標準SOP,不用壓路機,改用工程車來回輾壓,但工程車只有1、2噸重,跟壓路機5、6噸重,夯實程度天差地別,才鋪好一天,路又被壓壞得重新刨鋪,挨批根本亂來,工務局則強調,已經請相關單位重鋪,如果情節嚴重,將會對施工單位開罰3萬元以下罰鍰。
    2018/09/08 13:42
  • 坑洞爛路! 仁武同條路同天5車接連爆胎

    高雄下了2個禮拜的雨,民眾抱怨開車經過仁武水管路沒看到前方大坑洞,導致車子爆胎,停下車查看才知道已經有3輛車受害,甚至中午就有通報員警,但到了半夜現場完全沒有警示,導致一連5輛車子爆胎,而這條路在去年10月市府才砸2500萬路平,結果不到一年路面依舊坑坑巴巴、現在又造成車損,讓受害車主痛批根本勞民傷財。
    2018/07/07 19:17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