廣告
xx
xx
"
"
回到網頁上方
  • 歷史搜尋:
  • 熱門搜尋:
    股東行車紀錄器駐外館處寶林案軟體鄭華娟王新蓮環境趙詠華老德
  • 搜尋:

    爛泥巴 結果共64筆

  • 新武界隧道「爛泥路」重機打滑慘摔 控縣府卸責

    日前有重機騎士在南投新武界隧道內打滑摔車,當下發現事發路段的道路上,竟然有一大灘爛泥巴,同型車友認為是「爛泥路」釀禍,他表示自己事後有跟縣府反應,但對方卻推卸責任,對此,南投縣府工務處強調,如果民眾認為是道路害他們摔車,可以附上資料申請國家賠償。
    2024/02/27 20:16
  • 毒販落跑跌水溝卡爛泥 心痛喊「拖鞋是LV」

    新北市警方日前攻堅販毒集團據點,霹靂小組一破門全開啟爆閃燈,嫌犯馬上被閃暈,只能乖乖就範,但其中一人竟趁機落跑,結果掉進臭水溝,卡在爛泥巴裡,最後是被員警用窗簾「釣」起來,他獲救後第一句話竟是不捨的說「沉進泥濘裡的拖鞋是LV的!」
    2024/02/02 19:21
  • 救命!有人卡在「爛泥巴」 夜跑路人嚇報案

    台北市一名女子被夜跑民眾發現,受困在河濱公園的爛泥巴,動彈不得,警消獲報趕赴現場,下水救援但一踩進泥濘,也差點陷進去,隨即拿梯子當支撐,好不容易才將對方拉上岸,緊急送醫。
    2023/10/30 13:22
  • 大直民宅下陷!專家1張圖揭雙北「高危區」:都爛泥巴

    位於台北市中山區大直街94巷3弄的新建案「基泰大直」工地在昨(7)日坍塌,連帶使鄰近的民宅跟著傾斜塌陷,引發各界高度關注。對此,前中央氣象局地震預報主任郭鎧紋分析,建案若位處台北盆地軟糯土層會施作連續壁工程,另外挖到三至四層的地下室、停車場、地下水位較高等等都需要施作該工程。郭鎧紋指出,基隆河流域,土質多由爛泥巴沈積物堆積,影響範圍包括新北市汐止、南港、內湖、松山、大直等等,一旦施工不慎,就可能導致下陷。
    2023/09/08 14:43
  • 撿回家才知原來「不是小土狗」! 男子嚇喊:超罕見品種

    有名男子在大雨當中看見一隻被淋濕的灰棕色小土狗,這隻小狗在爛泥當中動彈不得,男子立刻下車救援,徒手將小土狗從泥巴裡挖出帶回家,並且通知野生動物救援隊中心的工作人員。
    2023/06/24 14:00
  • 專訪/紀錄片導演遇恐怖意外! 受困爛泥為救「它」頭破血流

    資深生態攝影師梁皆得繼《老鷹想飛》、《尋找神話之鳥》之後,再推出歷時30年拍攝的紀錄片《守護黑面琵鷺》,愛鳥成癡的他,幾乎是用生命在拍,他透露有一次去馬來西亞一個偏遠的潮間帶拍攝,在回程路上整個人陷入爛泥巴中出不來,為了不讓貴重的攝影機也遭殃,就用力一扳,沒想到用力過猛撞到自己的頭,他笑說:「那時還想說怎麼會下紅色的雨,後來才發現是自己的血!」
    2023/04/18 08:37
  • 魔王級員警!扛百斤重深蹲 「他」敢比腿力

    新北土城警方22日巡邏,盤查一名外籍移工,非法拘留超過兩年,過程中對方趁機落跑,甚至跳進大水溝摔跤,雙方穿梭在雜草堆,追逐超過100公尺,員警為了逮人,身上沾滿爛泥巴,腿上還有挫傷,幸好他平常有在練,在緊急時刻,派上用場。
    2022/11/23 19:40
  • 爬抹茶山驚見「鹿陷泥淖」 山友們撩落去救援

    宜蘭礁溪的抹茶山步道旁,有山友發現一隻母鹿卡在水池底部的爛泥巴,動彈不得,一群山友脫下鞋子,跳進去,大家合力救起母鹿!
    2022/09/13 17:28
  • 烏漆抹黑!翁電動車上摔落滿身泥濘 警消10小時尋獲

    嘉義大林傳出85歲老翁走失案!他一早騎電動車出門後到了中午還沒返家,家人急得報警,警方與消防人員合力搜尋,傍晚5點多終於找到他,原來,他從電動車上摔落,跌在產業道路上,掙扎著要爬起來,弄得全身泥濘,還好只有輕微曬傷,沒有大礙,但餓著肚子倒臥爛泥巴裡,十分可憐!
    2022/07/08 13:37
  • 爛泥巴封路!砂石車狂瀉「廢土」 塞車2.5km

    新北市泰山上午一輛砂石車在轉彎時,疑似車斗後方卡榫鬆脫,導致車上滿載的廢土,通通傾瀉而出,把三線道通通佔滿,還導致現場大塞車2.5公里,清理超過2小時,警方和環保局也都將會祭出罰單。
    2022/04/19 19:20
  • 砂石車爛泥高架沿路掉 車斗尾門壞釀禍

    新北三重台1線高架道路上,(3/16)出現滿地爛泥巴,原來是一輛砂石車,後車斗尾門故障,導致滿載的泥漿沿路掉落,警方獲報先封路,請環保局協助清除,也導致周邊塞車將近兩個小時
    2022/03/16 20:56
  • 生前向妻訴「腳陷爛泥難行」 蒸發人間5天竟成浮屍

    屏東1名75歲男子,3日下午騎車外出,傍晚太太打電話問他為何還不回家吃晚餐,他回說腳陷在爛泥巴裡不好走,就快要上岸了,沒想到,隨後就斷訊失蹤,警方定位手機最後發話位址找人,卻遍尋不著,直到第5天傍晚,才在高屏大橋下發現,老先生卻已經溺斃。
    2021/11/08 19:32
  • 淹水4天放晴!六龜民宅滿是爛泥巴 住戶清理哭紅眼睛

    高屏遭豪雨狂炸4、5天後,終於放晴!不過,六龜新發里和平路因為水溝堵住,低漥處仍然還有積水,小吃店家只好在門前架起木板,克難做生意;部分住戶家中到處是爛泥巴,一時間清理不完,忍不住紅了眼眶,還有人家遭土石流侵襲,停車場消失不見了,原本的3米道路,現在成了河流,居民忙著清理家園,苦不堪言!
    2021/08/10 14:37
  • 卡住怎麼辦!急脫困打錯檔 暴衝摔水溝

    因為一時太緊張,就連人帶車爆衝到水溝裡!花蓮一名許姓女駕駛,27日早上10點多,要從太平洋公園停車場離開時,發現輪胎卡在爛泥巴裡,動彈不得,急著想脫困就急踩油門,也沒發現打錯擋,直接爆衝摔進大水溝,幸好人只有輕微擦挫傷。遇到這種狀況,建議要找專業救援,否則還要花上一大筆費用維修車輛。
    2021/04/27 21:11
  • 別跑!通緝犯躲警追緝 跳圳溝全身爛泥巴

    為了逃避警方追捕,竟然跳進爛泥巴中!新北淡水一名通緝犯,7日晚上6點多,正在水源國小前等公車,巡邏員警經過覺得他神情有異,上前攔查,結果他謊報身份被識破後,竟然拔腿就跑,眼看躲不過,乾脆跳進3公尺深的圳溝裡,員警跟著下去將人逮補,雙方全身沾都滿爛泥巴。
    2020/09/09 20:21
  • 轟炸馬路!砂石車插銷斷了 沿路掉爛泥

    彰化有砂石車後車斗的插銷斷了,結果車上載運的爛泥巴沿路掉下來,導致通往鹿港的主要幹道,有長達一公里調撥車道!警方依道交條例開罰!
    2020/07/08 20:36
  • 六龜土石流沖民宅 美濃溪暴漲險潰堤

    大雨侵襲高雄山區,六龜土石崩落,一戶平房因為緊鄰山壁,土石泥流直接淹進家園,民宅內外全都是爛泥巴,幸好開始下大雨時,屋主就躲到親友家,他說每次下雨就是「剉著等」,另外下游的美濃溪,上午一場大雨,溪水暴漲超過警戒線,差點就蔓延越過堤防。
    2019/08/16 20:35
  • 妙齡女欲跳淡水河輕生 卻「插」在爛泥難動彈

    昨(4日)下午,一名23歲的黃姓女子,疑似因為心情鬱悶,喝醉後竟走進新北市三重越堤道,從高速公路橋下爬上高3公尺的堤防,企圖步入淡水河輕生,不料卻腳卻「卡在」河道旁的爛泥巴裡無法動彈,警消獲報趕抵,協助黃女脫困,確認黃女並未受傷,讓她自行返家。
    2018/12/05 09:35
  • 溪頭「逃票路線」原始神秘 登山熟客最愛

    從南投溪頭森林遊樂區到天文台,正常來說要通過收費亭,但在登山客間口耳相傳有10幾條逃票路徑,這次這名退休公務員走的正是其中一條,直擊逃票路線,景觀保留山林原始樣貌,但山路相當具有挑戰性,一下過雨土石會變爛泥巴,不小心就會滑倒,救援相當困難,三個月前就有登山客心肌梗塞枉送性命,現在山路管制,但無正式法令規定可管、只能勸導,才引發這次登山客、管理員互嗆糾紛。
    2018/10/13 20:21
  • 烤肉趴開槍傷人 警抽溪水爛泥中取槍

    雲林一名張姓男子,日前到朋友家參加烤肉趴,和其他客人口角衝突,開槍打傷對方,槍枝被現場民眾搶走,丟棄在仁美溪,警方踩著爛泥巴撈槍,後來抽溪水,動用挖土溪,把爛泥巴挖路面攤平,總共花了8小時,終於找到犯案槍枝。
    2017/10/21 11:35
  • 大雨後遺症!斗六球場 練習區滿地爛泥

    雲林斗六棒球場,2005年啟用12年,沒想到因為日前全台大雨,位在一三壘兩側的打擊、投球室內練習區,滿地全是爛泥巴,已經2個星期了還是一樣積水難退;球場管理單位解釋,因為大雨造成練習區上的觀眾席積水,全部滲進底下的室內練習區裡,加上難照到太陽,潮濕的紅土乾不了,目前已經爭取6000萬經費,將全面改成人工草皮,避免再有因為大雨,就讓球場內變得滿地泥濘。
    2017/06/28 11:56
  • 濫墾馬場變光禿 黃泥灌入百年古厝、紙教堂

    南投山坡濫墾,害得知名景點紙教堂遭黃泥襲擊,南投李季準馬場2015年易主轉賣給台中市廣天宮主委張家豪後,地主涉嫌濫墾0.9公頃山坡地,遭裁罰6萬元,不過近日一場超大豪雨,害的居民百年古厝跟果園慘遭黃泥灌入,就連觀光景點紙教堂的用餐區也佈滿爛泥巴,無預警休園一天,當地居民指控地主,把原本綠油油的李季準馬場挖成光禿禿一片,遭罰後還沒按照計畫改善繼續超挖,他們決定發動連署向地主求償。
    2017/06/06 12:42
  • 淋雨照引熱議 黃國昌換穿登山鞋踩爛泥巴

    先前曾被砲轟,雨中不撐傘,讓衣服全濕的時代力量立委黃國昌,3日一早7點就去新北金山、萬里沿線勘災,過程中還穿登山鞋,一腳踩踏在落石堆積的爛泥巴查看柵欄狀況。
    2017/06/03 10:31
  • 翁騎腳踏車失足摔溝 全身爛泥警解救

    台南市一名老翁,騎腳踏失足摔進水溝內,全身布滿爛泥巴,爬不起來,還好熱心民眾看到報警,解救老翁。
    2016/11/05 10:12
  • 7旬婦被撞飛摔落田 救護員泡爛泥救援

    嘉義一名劉姓貨車司機,早上7點多行經高鐵大道時,車子突然暴衝,直接撞上路邊正在聊天的2名路人,人直接被撞飛後摔入田裡,救護人員二話不說,進入爛泥堆中救人,因為下雨,泥巴軟爛,一度增加救援難度,救護人員泡在爛泥中,費好一番功夫,才將人救起送醫,還好沒有生命危險。
    2016/08/12 16:44
notification icon
感謝您訂閱TVBS,跟上最HOT話題,掌握新聞脈動!